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地位 結果共3,041筆

  • 林襄只剩皮包骨!做瑜珈「肋骨瘦到凸出」 粉絲心疼:請多吃飯

    在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晉升為龍頭地位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引起粉絲的關注。不過,她仍積極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還大方放送福利曬出運動美照,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31 16:04
  • 32K小資族「進修」花光薪水 遭母罵:先存錢再想開源

    在萬物齊漲的社會下,小資族該如何妥善使用有限的薪資?近日,一位月薪3萬2的行政人員,分享了她的困惱,她是一位常進修的上班族,希望能透過增進自我技能,來提升薪資與職場地位,但進修的學費使她無法存下任何錢,這讓她的母親相當憤怒,認為她應該先存錢,再考慮開源。
    2024/01/31 15:52
  • 89億財產全給她處理! 李連杰62歲辣妻近照曝光「判若兩人」

    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出道近40年,以深厚武打功力站穩動作巨星地位,近年來潛心修佛法,鮮少演出新作品,而他和第二任妻子利智結縭20年,近日有網友在微博曝光李連杰帶著女兒、老婆現身寺廟的照片,利智明顯雙頰凹陷、戴著老花眼鏡,與過去性感形象相差極大。
    2024/01/31 11:38
  • 「殺神」拍片受傷? 基努李維「拄拐杖跛腳行走」慘樣瘋傳 

    好萊塢動作巨星基努李維靠著《捍衛任務》系列奠定巨星地位,是影迷心中公認的「殺神」,更期待他未來的新作,日前他正忙於拍攝新片《Good Fortune》,被民眾目擊拄著拐杖走路,因此引起影迷擔憂起他的身體狀況。
    2024/01/31 06:59
  • 越來越像母女!向太同框郭碧婷「甜喊好閨密」 全場笑:向佐像外人

    台灣女藝人郭碧婷,2019年嫁入豪門至今,與老公向佐婚後育有3名可愛子女,儘管曾爆出向佐出軌、婚變等傳聞,雙方卻從未正面回應。其中婆婆向太(陳嵐)更是以行為證明郭碧婷地位穩固,兩人關係形同母女,連生日都只差一天,婆媳之間的好感情讓網友驚呼,「向佐更像外人!」
    2024/01/30 07:52
  • 坐等烏克蘭戰敗瓜分領土? 匈牙利極右派想吞併西部邊境

    匈牙利極右翼政黨「我們的家園」黨領袖托羅茨凱(Laszlo Toroczkai)日前表示,如果烏克蘭因俄羅斯入侵而失去國家地位,該黨將對烏克蘭西部、住著約15萬匈牙利族裔的外喀爾巴阡州(Transcarpathia)地區提出「主權要求」,將該地納為匈牙利國土一部份。該黨目前在匈牙利199席國會中,擁有六名議員。
    2024/01/29 11:14
  • LINE PAY首興櫃變股王 現在上車來的及嗎?專家這樣說 

    連加網路LINE PAY(7722)昨(26日)首登錄興櫃,一舉成為千金股,盤末以1030元收下,漲幅近196%,成為興櫃股王。法人看好LINE PAY行動支付逐漸取代信用卡,居於領先地位,且主導線上、線下支付,使用者多也是一大優勢,且財報近四年都具獲利與高成長,讓不少投資人看好。
    2024/01/27 14:46
  • 誰能成為下一個經濟體?印尼、印度、沙烏地阿拉伯都想搶

    隨著全球在去中國化,不少製造業的廠商開始往東南亞發展、設廠,印尼、印度、沙烏地阿拉伯都在爭奪下一個亞洲經濟體的地位,不過,專家分析,印尼雖然有豐富的礦產、以及印度擁有龐大的勞動力市場,但都存在勞力素質相對低落的問題,政府得要先提升國內產業,才能提高競爭力。
    2024/01/26 23:04
  • 國際分析/伊朗連炸伊斯蘭兄弟國家 自稱反恐實則防胡塞坐大

    伊朗以反恐及打擊以色列情報總部為由,突然攻擊同屬伊斯蘭世界的三個國家,引起全球矚目,中東問題專家認為,其實伊朗是擔心胡塞武裝,會取代他在中東「反美、反以」共主的地位,因此採取強硬手段宣示自己才是真正的「老大」。
    2024/01/25 20:10
  • 30年維持63公斤!郭富城「精實身材秘訣」曝 凍齡飲食這樣吃

    香港天王郭富城以《對你愛不完》紅遍兩岸三地,出道近40年唱紅許多歌曲,每每演唱會總是賣力演出、又唱又跳魅力四射,影視劇作品也是不計其數,活躍於演藝圈成績斐然,其地位不言而喻。郭富城長相帥氣、身材精實,更是許多人心中的不老男神,好身材30年如一日,始終維持63公斤,58歲的他完全沒有陷入中年發福危機,羨煞不少人,而這其實都源自於本身的自律,營養師高敏敏曝光郭富城凍齡秘密。
    2024/01/23 14:07
  • 張韶涵42歲被催婚!「0距離大頭照」曝 真實面目太驚人

    女星張韶涵出演電視劇《MVP情人》以演員身分踏入演藝圈,主演《海豚灣戀人》收視創佳績,奠定其偶像劇女主角地位,2004年發行首張專輯以歌手身分出現在大眾視野,能演能唱收穫大批粉絲,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出道20逾年仍相當活躍,日前(19)日曬出多張慶生照,42歲狀態曝光了。
    2024/01/21 14:05
  • 女力等於經濟力! 加勒比海地區婦女靠創業翻身

    女性勞動力是經濟發展中不可或缺的力量,疫情期間,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女性失業率達22%,全球也有很大比例的女性離開勞動市場,2021年起,台灣與貝里斯共同推動「婦女賦權計畫」,協助婦女提升就業技能,教她們如何創業。我們採訪當地婦女,Amira,她從一名全職媽媽,到現在能擁有自己的一番事業,而像她一樣受惠的女性,目前在貝里斯有超過700名,她們不只幫助自身家庭經濟,也在整體國家經濟中,扮演重要角色。
    2024/01/20 22:00
  • 蘋果取代三星成「手機霸主」 全球市值卻敗給微軟

    蘋果正式超越三星,成為全球最大智慧手機供應商。2023年出貨量,擠下稱霸12年的三星,蘋果在全球市佔率衝上20.1%,超越三星的19.4%。蘋果雖然登上手機霸主,但「全球市值最高公司」地位,卻被微軟給取代,因為微軟靠AI翻身,市值衝破
    2024/01/19 22:36
  • OpenAI執行長:AI雖強大 人類不用擔心被取代

    研發ChatGPT的新創公司OpenAI,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奧特曼,18日參與世界經濟論壇,一場探討AI帶來衝擊的論壇。奧特曼表示,當世人更接近功能強大的AI時,更多怪事會出現,但不用擔心被取代,人類仍會處於較高地位,因為是人類決定世界上什麼事情應該發生。
    2024/01/19 15:06
  • 最「奢侈」的影集!《時尚戰爭》揭密迪奧 香奈兒二戰時期的競爭

    香奈兒和迪奧這兩大時尚巨頭,是如何奠定流行時尚的地位呢?有影集以這兩位極具影響力的時裝設計師為故事背景,描述迪奧和香奈兒互相競爭又相輔相成的關係,奧斯卡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化身主演「香奈兒」女士,引人入勝。
    2024/01/18 17:26
  • 結合AI挑戰蘋果地位 三星S24新手機可以「即時通話翻譯」

    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的背景下,三星17日發布最新的Galaxy S24系列高端智慧型手機,試圖挑戰蘋果地位。為了吸引消費者,三星在其Galaxy S24系列手機中,加入多項人工智慧功能,功能包括即時對話的語音翻譯、影像搜索功能、訊息轉換、語音錄音翻譯與摘要、生成編輯與實時影片慢動作轉換。
    2024/01/18 09:49
  • 張文綺「驚爆祕婚」?台中婚宴館開15桌 綜藝天王也來了

    32歲女星張文綺受「瓜哥」胡瓜、「乃哥」徐乃麟提拔,主持還入圍金鐘獎如今地位已是「綜藝小天后」;沒想到,她突爆出「喜事」,在知名婚宴會館席開15桌,難道是好事近了?
    2024/01/18 08:17
  • 「陸政治地位最高台灣人」張克輝今火化 習近平親自送別

    中國前全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在台灣彰化出生,被譽為「中國政治地位最高的台灣人」,他11日下午3時在北京過世,享耆壽96歲,遺體今(17)日在北京火化,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多名黨政高層都到場送別,向家屬表達慰問。
    2024/01/17 17:20
  • 賴清德勝選陸恐「加速武統?」 國台辦:民進黨續「謀獨」將禍害台

    台灣總統大選13日剛結束,由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勝選,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17)日表示,台灣地區選舉是中國的地方事務,此次選舉結果顯示「民進黨並不能代表台灣主流民眾」,選舉結果撼動不了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地位和事實。另外對於賴清德上任中國將「加速武統」進程的擔憂,他表示,中國願盡力爭取和平統一,不過若民進黨繼續「謀獨」,只會把台灣推向危險境地。
    2024/01/17 12:30
  • 重申「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國台辦:堅定反對台獨

    台灣2024總統大選後,中國國台辦今(17)早召開首場例行記者會,由發言人陳斌華主持。陳斌華在會中再度表明對台灣選舉的立場,重申「台灣地區選舉是中國大陸的地方事務」,並強調選舉結果不可能改變「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地位和事實。
    2024/01/17 11:47
  • 蘋果12年來首度超越三星 躍居全球最大智慧手機品牌

    美國科技公司蘋果在2023年首次超越南韓三星,成為全球最大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終結三星長達12年的產業霸主地位。國際資料公司(IDC)的數據顯示,去年蘋果是全球唯一實現年度單位成長的主要手機製造商。2023年的出貨量為2.346億台,較前年提高3.7%,超越三星的2.266億台。
    2024/01/17 09:32
  • 八點檔女星驚爆離婚!尪超貸「錢坑填不完」 她心死簽字止血

    八點檔女星李沛綾因《飛龍在天》《青龍好漢》,建立台語劇反派一姐地位,但她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選擇嫁作商人妻,在台中定居,還生了一對子女,幾乎隱退。去年李沛綾突然復出拍八點檔,有傳言是因丈夫資金周轉不靈;去年底她在臉書連續發出低潮文,疑似婚姻觸礁,據了解,李沛綾已正式簽字離婚。
    2024/01/17 07:30
  • 最近在開飛機!胡瓜突宣布「重要大事」 網暴動嗨翻:台灣版阿湯哥

    綜藝天王胡瓜活躍於演藝圈40年,機智親民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圈內大哥地位屹立不搖,曾憑藉《挑戰101》、《綜藝大集合》摘下2座金鐘,主持功力有目共睹,近年積極健身增肌減脂效果有成,64歲的他愈活愈年輕。今(16)日上傳一段影片宣布「重要大事」,湧入不少藝人朋友及粉絲狂喊帥並道恭喜。
    2024/01/16 21:51
  • 中共利誘諾魯 陸委會發聲明:強烈譴責打壓國際空間

    中共利誘諾魯共和國復交,陸委會今晚發布聲明指出,對於中共操弄「金錢外交」利誘諾魯復交、刻意打壓中華民國的國際空間、主權地位的作法,予以強烈譴責。
    2024/01/15 23:29
  • 柯文哲拿逾369萬票跌破眾名嘴眼鏡 揭再戰總統4大障礙

    2024大選落幕,參選總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369萬多票敗選,卻以逾2成6的得票實力奠定叫板藍綠的政壇關鍵地位。他領導的民眾黨搶下8席立委,政黨票較4年前大增145萬票,在國會3黨不過半的局面下動見觀瞻,足以左右政局。
    2024/01/15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