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地下鐵 結果共145筆

  • 工人打翻鹽酸 日銀座線5人送醫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東京地下鐵銀座線的日本橋站,下午發生一場鹽酸外洩意外!2位地鐵工人,在車站內搬運鹽酸瓶時,不小心把鹽酸瓶打翻,造成鹽酸臭味四溢,車廂內有5名乘客身體不適、送醫治療。
    2009/11/18 17:47
  • 保養車撞車 東京地鐵暫停影響29萬人

    昨天凌晨,日本東京地下鐵發生保養車撞空車意外,結果造成東西線的電車,沒有辦法在清晨準時發車,估計至少有29萬人受到影響。
    2009/09/10 00:20
  • 保養車撞車 東京地鐵暫停影響29萬人

    日本東京地下鐵東西線,在今天凌晨4點左右,發生保養車撞空車的意外,雖然沒有人受傷,但也造成電車沒有辦法在清晨5點準時發出首班車,倒楣的上班族只好被引導搭乘接駁公車,一時之間公車站牌排滿了焦急的人龍,估計至少有29萬人受到影響。
    2009/09/09 16:16
  • 「你得罪人了」 2匪闖藥膳店劫40萬

    在台北縣市擁有6家的藥膳「淡水台G店」,位於石牌的分店,30日凌晨遭2名歹徒闖入,把女店長押到地下室綑綁,逼問提款卡、保險箱密碼,搶走總共40多萬的現金,由於歹徒直呼店長外號,離開時疑似利用遙控器放下鐵捲門,警方懷疑是熟人或離職員工所為。
    2009/03/31 12:57
  • 【城市不一樣】台北vs.東京 鐵路地下化商機生

    東京交通的地下化,可以說是世界第一,地下鐵不只盤根錯節,更進一步變成了藝術作品,由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的澀谷地鐵站,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但台北市,也在今年九月完成了市區的全面鐵路地下化,台北地下的改變,對地上的面貌,會產生怎麼樣的影響?來看今天的「城市不一樣」。
    2008/11/24 22:59
  • 很「幾米」! 北捷南港站有幾米畫

    知名繪本作家幾米,他的畫作要進駐台北捷運車站了!即將在年底通車的南港線,東延段的南港站,裡面有6幅幾米的大型彩色壁畫,市政府將幾米的「地下鐵」畫作,帶進工業味濃厚的南港站裡,以20萬權利金買下版權,花2年時間,製作出6幅大型壁畫,最大一幅就是由130塊琺瑯板組合成的列車圖,不少人已經等著進去欣賞。
    2008/11/01 13:19
  • 池袋車站地下起火 濃煙嗆傷2人

    日本東京的池袋車站,在台北時間晚上8點半左右,傳出地下鐵車站冒出濃煙,目前已經知道有2個人被濃煙嗆傷,送醫急救。
    2008/10/16 23:54
  • 遊東京更便利! 「副都心線」開通

    去過東京的人,想必知道,東京的地下鐵路線錯綜複雜,這個週末又有一條新的地鐵支線要開通,叫做「東京副都心線」,這條新的地鐵線,連接澀谷、新宿和池袋三大都會區,未來您到東京旅遊,往來這些地點,將會更省時間,而新宿的百貨業者現在磨刀霍霍,因為這條地鐵開通後,新宿的業績可望成長3成。
    2008/06/11 22:35
  • 東京地鐵大停電 女乘客嘔吐送醫

    日本東京的地下鐵,台北時間今天上午7點左右發生大停電,超過1300名乘客,被迫下車走路,結果竟然有13名乘客因為車廂太悶熱而嘔吐,被送往醫院治療,更誇張的是,電力系統一度復原,卻在5分鐘後再度停電,受到影響的乘客超過9萬3千人,這也是東京地鐵在短短2周內,第2次出現系統故障。
    2007/10/23 13:47
  • 如此惡作劇! 電車椅上插針害人

    在日本北海道的地下鐵電車上,這幾個月連續發生惡作劇事件;有乘客把針頭,或是刻意磨尖的鐵條,插進電車上椅子和椅背的縫隙裡;雖然到現在,還沒有傳出受害者,不過隨著觀光季節快到,北海道警方還是加強安檢,希望能阻止這樣的惡作劇繼續發生。
    2007/10/19 19:52
  • LV秋冬男裝 上班型男展自我個性

    知名品牌LV,還有LAVIN,日前發表最新系列的秋冬男裝。LV將場景打造成巴黎地下鐵,讓模特兒成為趕搭車的有型上班族。而LAVIN則是主打搖滾運動風。
    2007/01/31 10:45
  • 諾拉瓊絲拍新MV 暗戀地下鐵男孩

    睽違兩年,爵士天后諾拉瓊絲,終於推出新專輯「Not Too Late諾言」,在主打歌「Thinking About You忽然想起你」MV中,諾拉暗戀地下鐵的帥哥,展開一段可愛的狂想曲。
    2007/01/04 21:57
  • 每年這一天 全球掀薄酒萊風潮

    隨著今年薄酒萊開賣,產地法國以及最大市場的日本,再度掀起一股薄酒萊風潮,東京表參道地下鐵還特別推出一家薄酒萊酒吧,甚至有人把料理也加上了薄酒萊。
    2006/11/17 22:34
  • 〈獨家〉台北華山公園 暗藏秘密地下鐵道

    台北市即將正式開放的華山藝文特區,地底下卻藏著一段神秘火車通道,而且存在長達17年,原來當年台鐵鐵路地下化工程,多興建一條維修引道,專門搶救來往台北松山的火車事故,洞口剛好就在華山藝文特區裡面,隨著公園開放,未來民眾也可以目睹這段罕見的台鐵密道。
    2006/11/09 18:28
  • 力士以小博大 成功制服地鐵色狼

    東京街頭出現地下鐵色狼,不過這一回見義勇為的是2位加在一起超過2百公斤相撲力士。他們運用相撲技巧,英雄救美,果然成功制伏這名色狼,也讓這2位力士在土俵之外,意外走紅。
    2006/08/27 11:28
  • 走出幾米繪本 盲女搭車探索世界

    畫家幾米筆下的繪本地下鐵,真實版在高雄上演,只是女主角搭的是公車,小惠因為腦膜炎變成了弱視,一度她足不出戶,但「地下鐵」眼盲的女孩啟發了她,走出黑暗世界,小惠自己學會搭公車學電腦,更盼望有一天可以坐飛機,遨遊天際。
    2006/07/18 09:48
  • 黎明代言公益金環保日 籌款記者會

    身為公益金的董事,黎明為了宣傳公益金,與地下鐵路合作的,為環保而籌款的「公益綠『識』日」活動,出席記者會,一向言行出眾的他,站在台上的演說已很有趣。
    2006/06/15 20:43
  • 表參道驚魂!轎車衝進地鐵站

    東京原宿的表參道,現在是日本時尚的最新據點,在黃金週假期裡湧入無數逛街人潮,沒想到就在今天早上,竟然有一名酒醉駕駛,先在路口撞上摩托車之後,轎車居然失控的一頭衝撞進地下鐵入口,跌到10公尺深的地下道才停下來。
    2006/05/06 17:30
  • 捷運上什麼都丟 骨灰斧頭棺材

    您是否也有在捷運上掉東西的經驗。在英國的地下鐵失物招領處,從假牙、皮夾。到防毒面具,甚至是棺材,骨灰,都會有人掉在捷運上。每天至少會有7百種東西,被送到失物招領處。
    2006/04/08 18:10
  • 狗貓一家親 母狗餵養小貓咪

    自從倫敦地下鐵遭到恐怖攻擊之後,歐洲各國就提高警戒,荷蘭今天就發動全國性反恐搜捕行動,抓到七名可疑份子。在紐約則有一場熱鬧的電玩大展,用1分鐘時間,來關心今天國際間的新聞。
    2005/10/15 19:04
  • 911遺址 破土打造全新運輸站

    911即將屆滿四週年,今天在世貿遺址舉行了興建破土儀式,世貿遺址將動工建成一個全新的地下鐵與火車運輸中心,美國紐約州參議員希拉蕊與紐約市長彭博,雙雙出席破土儀式。
    2005/09/07 21:50
  • 倫敦爆炸 手機紀錄驚險第一現場

    倫敦發生地下鐵大爆炸,英國警方把地鐵視為犯罪現場全面封鎖,包括採訪記者都被阻擋在外,不過有目擊民眾當時邊逃難邊用手機或是DV攝影機,捕捉到爆炸後以及救援第一現場的畫面。
    2005/07/08 11:55
  • 倫敦地下鐵驚爆! 手機全目擊

    英國倫敦地下鐵驚傳大爆炸,由於警方完全封鎖住爆炸現場,因此一直無法得知地鐵現場情形以及確切的死傷人數,不過有地鐵乘客利用行動電話內的攝影機功能,將爆炸發生後車廂內的驚恐情形,全部拍了下來。
    2005/07/07 22:29
  • 趙文瑄、楊乃文、光良 合演「幸運兒」

    繼地下鐵之後,幾米的另一部繪本「幸運兒」,也即將改編成舞台劇,而趙文瑄、楊乃文加上光良的組合,更是讓大家倍感新鮮。
    2005/05/18 21:01
  • 防鹹豬手! 東京電車女性車廂上路

    為了避免女性在搭乘大眾捷運的時候,被色狼吃豆腐,日本東京近十家的電車和地下鐵營運業者,今天早上開始,同時在通勤通學的尖峰時間,推出女性專用車廂,讓女生安心搭車。
    2005/05/09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