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地下道 結果共699筆

  • 剛開出地下道前方「竄人影」 駕駛嚇壞撞上:我有肇責嗎

    日前一名駕駛開車行經北市忠孝西路地下道,沒想到才剛開出去,前方突然衝出一名男子,導致他煞不及,迎面撞上。男子當時也被車輛撞飛,導致他四肢擦挫傷,滿臉是血,駕駛事後PO出行車紀錄器影像詢問網友,「這種自殺式攻擊,我有肇責嗎」?
    2021/09/22 16:16
  • 酒測1.25、白牌車自撞石墩!駕駛斷7肋骨 外送員伸援手

    苗栗一名駕駛,筆直的馬路進入地下道,他竟撞上分隔島石墩,撞斷七根肋骨,抽血換算酒測值1.25,原來酒駕,連路線都看歪了,路過車輛紛紛避開,唯獨一名外送員上前查探傷勢協助。
    2021/09/20 17:58
  • 提前改道!新北樹林中山地下道積水未退 警暫時封閉

    氣象局今(13)日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發布大雷雨警訊,從下午兩點開始,大雨狂炸,其中新北市樹林中山地下道,也因為嚴重積水,目前暫時封閉。
    2021/08/13 15:31
  • 豪雨疑視線不佳 女駕駛撞匝道護欄殞命

    嘉義縣市,雨量飆破200毫米,一處地下道已經淹水,女駕駛跟著導航指引,誤闖受困。另外台88屏東萬丹路段,今天下午下起豪雨,一名女駕駛,疑似天雨路滑、視線不佳,自撞匝道護欄,當場死亡。
    2021/08/02 20:29
  • 雨炸嘉南!小東路地下道又淹 白河復康巴士險滅頂

    台南嘉義地區強降雨,多處傳出淹水災情,嘉義市興業西路地下道,有車子泡水中,知名文化路夜市附近道路以及店家也淹水,至於台南小東路地下道,每逢大雨就淹,這次已經連續三天都泡水,另外在白河則是有一輛復康巴士,載送一名行動不便的男子以及看護,誤闖積水的便橋,遇到溪水暴漲,車輛幾乎滅頂。
    2021/08/02 20:26
  • 你看不到我!男偷車站滅火器狂噴地下道

    供稱有人在追他,才噴滅火器想趁亂逃跑!新北市瑞芳車站旁的地下道今天早上被清潔人員發現,地上全是乾粉,就怕有人跌倒,趕緊清理乾淨,本來以為是發生火警,結果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是一名男子拿走車站內的滅火器,朝著空無一人的地下道亂噴,警方循線追查到人,他供稱因為跟人起衝突,為了落跑才會用這招,趁機逃走。
    2021/08/02 18:17
  • 嘉義新港好慘!雨下破百毫米 奉天宮商店街泡水

    嘉義縣新港鄉,在12小時內,已經下了超過280毫米雨量,全台最高,知名的新港奉天宮商店街,整在都泡水裡,水利署針對嘉義市,大林,東石,民雄新港等地,發佈一級淹水警戒,另外嘉義的興業地下道也淹水半個深車,有車輛拋錨受困。
    2021/08/02 13:52
  • 台南雨彈狂炸 仁德保安路涵洞積水暫時封閉

    台南地區從昨天深夜至今天清晨出現明顯雨勢,部分地勢低漥地區道路、地下道積水,仁德區保安路二段的鐵道下方涵洞因積水較為嚴重,暫時封閉禁止通行。
    2021/08/01 10:22
  • 駕駛控地下道積水沒管制害車熄火 警公布畫面打臉

    南臺灣31日一早下起大雨,還造成台南多處嚴重積水,小東地下道就有車輛闖入變成泡水車,另外南區也有道路積水,導致家具及廢棄物到處漂流,但其實過去幾天,南部就陸續降雨,南化水庫蓄水率達百分之百,出現自然溢流,但仍有女駕駛獨自開車要到附近登山,一度車輛陷在泥沼,動彈不得。
    2021/07/31 19:25
  • 台南一早降大雨!小東地下道再成水池 車輛經過變泡水車

    南臺灣31日一早這場大雨,短短一個小時也造成台南多處嚴重積水,除了成大附近的大學跟勝利路口,有學生騎機車騎到熄火,附近的小東地下道還有車輛變成泡水車,另外南區也有多處積水,導致家具在馬路上載浮載沉,路過車輛邊涉水還得邊閃躲,相當驚險。
    2021/07/31 13:48
  • 台南大雨路面積水 買菜婆媽遇雨襲困市場

    中央氣象局發布南部地區大雷雨特報,高雄從前一晚就開始狂打悶雷,台南則是一早下起暴雨,市場買菜的婆媽們遭到雨襲傻眼,呆站在市場入口處,進退兩難,而大灣交流道還有小東路地下道,則出現積水,路面驚見小溪流,相關人員急忙清掃水溝落葉防淹水。
    2021/07/30 12:49
  • 強降雨炸台南 小東地下道積水40公分一度封閉

    西南風生成對流胞影響,台南降雨昨晚從沿海一路往市內推進,台南市局部地區達到大雨等級,市區小東地下道今天上午因強降雨,積水達40公分,警方一度派員封閉警戒。
    2021/07/30 11:10
  • 鄭州4.9公里地下道全淹 居民憂:多少人受災?

    河南鄭州暴雨,雖然已經過去兩天,但現在當地一條長達4.9公里的「京廣隧道」,卻還是完全浸泡在水中,由於事發當時正處於交通尖峰時刻,當地民眾擔憂,隧道裡可能還有許多車輛,根本來不及逃出來。
    2021/07/23 11:16
  • 疑地下道積水打滑 高市16機車連環撞釀6傷

    鋒面滯留,高市這幾天降下大雨,前鎮區中山四路地下道今天上午疑因積水地面濕滑,造成一名騎士疑打滑煞停,導致後方機車閃避不及追撞,共造成16機車撞在一起,6人受傷。
    2021/06/07 13:19
  • 高雄地下道淹水積「淤泥」16騎士打滑摔車

    高雄發生一起連環追撞,前鎮中山四路地下道,因為淹大水過後,有淤泥堆積,導致有16輛機車經過時,因為打滑失控,撞成一團,有騎士手臂擦傷,全身都是泥巴,又剛好在上班時間,車流量高,警消到場趕緊救援並疏導交通。
    2021/06/07 13:18
  • 水淹地下道2米深!駕駛爬車頂 消防員「泳渡」救援

    高雄下暴雨,小港地區就有人孔蓋,噴出2層樓高的水柱,蓋子也直接移位,嚇壞用路人,另外在前鎮區,也有曳引車駕駛,不知道地下道已經淹水2公尺,開進去後來不及倒退,受困在內,消防隊員著裝,下水救援。
    2021/06/06 18:37
  • 雨彈狂襲高雄淹水! 下水道3車受困險遭滅頂

    受到梅雨滯留鋒面影響,高雄從昨(5)晚到今(6)清晨大雨不斷,央氣象局今(6)日也針對南高屏發布「一級淹水警戒」。而前鎮區中山地下道淹水,水深幾乎快滅頂,3輛轎車受困地下道,所幸3名駕駛均順利被救出。
    2021/06/06 11:57
  • 淹水災情頻傳!「豪雨狂灌北市」開設一級災害中心

    台灣受到颱風「彩雲」及梅雨鋒面夾擊影響,午後出現強降雨,各地陸續傳出嚴重淹水災情,台北市政府於下午1時57分開設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下午2時升級為一級開設,至2時50分,大安文山南港信義都超過100毫米時雨量,由於排水設計是每小時78毫米,因此超過就會淹水,甚至部分行政區已超過200毫米,因此北市現在很多地區出現淹水現象,已超過防洪設施標準,目前災情通報有274件,260件皆為積淹水,目前沒有人員傷亡消息,其中災情較嚴重包括文山國小周邊、忠孝東路消防局周邊、信義車前地下道及南生路閘門已關閉。
    2021/06/04 15:50
  • 苗栗通霄大雨成災 地下道水淹半個輪胎高

    適逢鋒面滯留,苗栗通霄分局轄區內,包括通霄、苑裡都有零星災情,部份地勢低窪道路積水嚴重。
    2021/05/31 19:34
  • 207萬聘金才嫁!陸男提分手 女友跪地哭:我怎麼活?

    在華人傳統習俗中,男女交往要走到結婚,「聘金」的多寡常會因為認知不同,而讓雙方撕破臉,甚至因此不歡而散。大陸四川有一對情侶已論及婚嫁,男方前去提親時,女方家人要求聘金過高,男方財力有限無法負擔,最後選擇分手。日前兩人在街上偶遇,女方情緒崩潰跪地哭喊,「你為什麼要辜負這段感情?」
    2021/04/22 22:30
  • 只有1秒鐘!貨車「塑膠管」噴飛 刺穿公車擋風玻璃駕駛輕傷

    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行經地下道與小貨車會車時,對方車上的「塑膠管」突然噴出來,當場刺穿公車的擋風玻璃,司機緊急剎車,頭往下趴,驚險閃過,但仍被碎玻璃扎得滿身是傷,肇事的貨車,因為沒把貨物綁好,事後遭警方開單,最重可罰1萬8千元。
    2021/04/13 19:32
  • 快訊/離奇!貨車物品穿破公車擋風玻璃 駕駛輕傷

    最新消息,新北市樹林剛剛發生一起離奇的意外事件,一輛三重客運行經八德街地下道時,剛好對向車道一輛貨車的貨物太長,兩台車會車過程中,貨車上的尖銳物品,直接穿破公車的擋風玻璃,造成駕駛輕傷送醫。
    2021/04/13 15:08
  • 樹林地下道貨車載物過長 直插對向客運玻璃駕駛傷

    新北市樹林區八德地下道發生一起驚悚意外,午間大約13時左右,一台三重客運行經地下道,沒想到對向一台貨車行駛而來,車上的貨物卻太長導致穿破客運擋風玻璃,客運駕駛受傷,目前已送往醫院急救,事故後續仍待警方進一步處理。
    2021/04/13 13:50
  • 大甲媽5分鐘過彰化民生地下道 無搶轎格鬥盃

    大甲媽祖遶境,第一天晚上經過彰化民生地下道,往年經常發生搶轎衝突,今年3百名警力戒備,鎮瀾宮事先溝通協調,過程順利平和,5分鐘順利通過民生地下道,沒有發生搶轎格鬥盃。
    2021/04/11 14:19
  • 顏清標親押轎 大甲媽6分鐘過「一級戰區」民生地下道

    今年台中鎮瀾宮媽祖遶境9日晚間23時5分起駕,今(10)日進入彰化市,視為一級戰區的「民生地下道」,當地派出至少300名員警維持秩序,前後全部淨空,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自押轎,只花費5、6分鐘即順利經過民生地下道。
    2021/04/10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