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地下工廠 結果共129筆

  • 噁心豆腐廠 污穢地下水做豆腐

    桃園第一公墓旁,有一家專門製作臭豆腐的地下工廠,被民眾檢舉,環境髒亂,蒼蠅漫天飛舞,業者還用發黃混濁的地下水做豆腐,衛生局人員今天突襲檢查,當場開了10幾萬元的罰單,並要求廠方立刻停工。
    2003/09/29 12:36
  • 假酒工廠藏匿山區 製造上架一手包

    台北縣刑警隊經濟組傍晚在北縣瑞芳山區查獲一間地下工廠,這間工廠從製造包裝到運送全部都一手包辦,起出假冒知名品牌的味精,以及上千瓶仿冒的高粱酒與洋酒,而最令警方驚訝的是主嫌竟然是一名未成年的少年。
    2003/07/29 17:52
  • 破安毒工廠 150公斤成品市價千萬

    調查局南機組今天在高雄縣鳥松鄉破獲一間非法製造安非他命的地下工廠,查到1百50公斤的安非他命,市價大約1千萬元,調查人員說SARS過後,安毒價格上漲,導致製毒販毒更猖獗。 專案小組經過長期跟監,凌晨3點,衝進鳥松鄉這間地下工廠時,嫌犯開車逃跑,不過因為輪胎跌落水溝,當場被逮!錄影帶:「好痛!你不要動,就比較不痛!」 專案小組從這間地下工廠,搜出1百50多公斤的安非他命,50多公斤的半成品和大批的製造工具,發現以往製造安毒是用俗稱可樂罐的這種罐子來搖晃,現在工具更進步,製造速度快二,三倍!調查局南機組緝毒組長卓英全:「大桶子裡面有葉片,搖晃更均勻,速度更快!」 調查人員指出,由於SARS期間,出入關管制較嚴格,不容易走私,安非他命的價格每公斤從30幾萬,飆漲到40幾,毒犯因此想盡辦法大量製造,謀取暴利!
    2003/07/19 17:25
  • 破獲盜版光碟 市價1億2千萬

    又查獲盜版光碟,保二總隊就在高雄市破獲一間地下工廠,搜出1萬5千張盜版遊戲軟體和色情光碟,市價1億2千萬元。
    2003/07/12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