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地下工廠 結果共129筆

  • 小仁泉豆漿「地下工廠」生產 業者:行政誤會

    高雄起家的小仁泉豆漿,這幾年積極拓點開了27間店,但現在被爆出,業者生產製造是在地下工廠,市府單位調查工廠登記在仁武廠,現在在裝潢沒有使用,而是在大社區,只有營利事業登記的廠區作業,業者表示因為行政作業疏失才會違法,但強調產品絕對安全無虞。
    2018/05/31 13:40
  • 「小仁泉豆漿」驚爆地下工廠生產?業者回應了

    南部知名豆漿連鎖店「小仁泉豆漿」驚爆所有豆漿、豆花產品皆來自地下工廠,經高雄市衛生局、經發局稽查,發現該工廠確實未登記,要求業者在10天內提出書面說明,否則將勒令停工。
    2018/05/31 08:02
  • 傳出刺鼻味! 環檢警破獲業者非法清理事廢

    台中市后里區一間地下工廠遭人舉報傳出刺鼻燃燒塑膠味道,環檢警去年11月發動查緝行動,破獲業者非法堆積、清理事業廢棄物,台中地檢署3月偵查終結共起訴3人。
    2018/03/29 14:35
  • 攏系假!小叮噹鮮羊乳混充牛奶粉 賣10年

    台南知名的小叮噹鮮羊乳竟然是假的!調查局追查發現,羊奶包裝上沒有清楚標示也沒有無菌填充,負責人夫婦把自家當成地下工廠,長期用羊奶混充奶粉、奶精假冒新鮮羊奶,10多年來不法所得超過2千萬。
    2018/03/28 22:32
  • 黑心!用瀝青除豬頭皮毛 直擊地下工廠

    黑心工廠大賺黑心財,新北市八里一家地下工廠被踢爆,用瀝青拔除豬毛,他們接受三重以及台北市環南市場豬肉商委託,將豬頭皮上豬毛去除,1天可處理600公斤,進帳超過萬元,時間已經長達1年,然而現場髒亂不堪、廢水亂排,業者不只違反食安法還涉及刑法,而這些瀝青豬頭皮部分賣到環南市場滷味攤、麵攤,檢調要持續追查。
    2018/02/02 18:25
  • 噁!深夜「瀝青」除豬毛 估15萬公斤流入市面

    新北市八里一處地下工廠被踢爆用瀝青拔除豬毛,新北市衛生局獲報也前往稽查,當場封存800公斤豬頭皮原料及成品,但估計約有15萬公斤黑心豬皮已經流入市面。
    2018/02/02 15:56
  • 偵破愷他命製毒工廠 3人送辦

    高雄警憲單位昨天循線在屏東縣鹽埔鄉查獲一處愷他命製毒地下工廠,逮捕3人,起出製毒原料及液態K他命36公斤,以及製毒工具一批,全案今天送辦。
    2018/01/16 14:19
  • 「洋垃圾」的惡性輪迴 《塑料王國》揭黑暗面

    金馬獎上週六剛剛落幕,獲得最佳剪輯的作品是一部紀錄片《塑料王國》,它追根溯源歐美來的「洋垃圾」,如何在大陸沿海的地下工廠被熱融再製成塑膠原料,所有的程序都不符合環保標準,這些塑料接著以低廉價格賣給工廠,製造商品再銷往世界各地,形成殘害環境的惡性循環。電影聚焦一間「廢塑料處理廠」的老闆和員工2家人,他們把塑膠廢料當作家的孩子,吸吮著塑料的毒素當作養分。電影在世界各地造成震撼,引發觀眾省思自己的物質生活,更進一步催生回收產業改造。來台參加金馬盛會的王久良導演詳述,如何在長達3年的拍攝過程深入這個敏感產業,並且和這2家人建立深厚情感與信任的過程。
    2017/11/30 20:39
  • 違法製造卡氛產品  聖凱實際負責人遭訴

    聖凱化妝品有限公司涉嫌在台南市佳里區地下工廠違法製造美髮品牌「卡氛」產品遭查獲,台南地方法院檢察署發言人柯怡伶今天表示,此案已偵結起訴聖凱林姓實際負責人。
    2017/10/19 18:02
  • 女星代言卡氛沐浴乳 遭爆地下工廠製造

    本土藝人白家綺代言的卡氛沐浴乳,遭踢爆在地下工廠生產,衛生單位前往台南生產地、和台中販售地,分別查扣相關商品,聖凱化妝品生產的卡氛等9款洗髮精、沐浴乳,在地下工廠製造必須下架,白家綺經紀人說藝人都是試用過沒問題,產品經過認證才會代言,業者解釋是生產不及,才在倉庫另闢生產線趕貨,已經違反化妝品衛生管理條例。
    2017/10/19 13:45
  • 店家疑占騎樓勸不聽 顧客扮柯南追工廠

    高雄有一名顧客到連鎖嫩骨飯用餐,發現店家疑似違規佔用騎樓加以規勸,店家疑似不理會,這顧客跑去市府檢舉,甚至還扮柯南,找到這家店位於台南市的供貨工廠,發現是沒有登記的地下工廠,一連檢舉5次,官方一查果然如此,9月底已勒令業者停工!
    2017/10/13 12:49
  • 地下工廠賣發霉豆棗 市場、飯糰店中鏢

    發霉豆棗,地下水洗過又賣!台中調查處查出一家賣豆製加工品的地下工廠回收發霉、出水的豆棗、紅豆支等加工品,清除掉發霉部分再用地下水清洗,重新加工出貨,賣給全台多個中盤商,同時也賣給雜貨舖、醬菜店以及市場,目前確定流向包含桃園食品商行,以及屏東的飯糰店,調查局表示,這家地下工廠經營超過10年,一年出貨1000公噸,調查處當場查獲過期、發霉豆棗,業者被依詐欺、偽造文書罪移送。
    2017/09/01 18:18
  • 地下水清洗發霉豆棗重包裝 民眾吃下肚

    台中市一家地下工廠以地下水製作產品,還回收過期發霉豆棗,以地下水清洗後,重新加工包裝銷售,每年生產豆棗等產品約1000 多公噸,銷售全台市場及雜貨店,無辜民眾全吃下肚。
    2017/09/01 17:31
  • 萬丹火警地下工廠 在地40多年沒人檢舉

    屏東萬丹鄉鳳榮企業公司今天早上發生火警,燒出地下工廠問題,在地已40多年,不過,屏東縣政府表示,鳳榮萬丹廠沒有登記,縣府也從沒有接獲有關這家工廠的檢舉。
    2017/07/05 18:43
  • 快訊/屏東頭前溪染「紅」 元凶是豬腸地下廠

    屏東頭前溪溝渠,今天被民眾發現流出紅水,環保局進行查緝,抓到了排放汙水的元凶,是一間清洗豬腸的地下工廠,業者從豬腸內提煉抗凝血劑,以小三通方式賣到大陸,環保局將依法進行開罰。
    2017/05/06 17:04
  • 黑心石灰冬瓜 高市封存逾萬公斤

    高雄市衛生局查獲地下工廠製造冬瓜糖磚及冬瓜條過程違法添加非食品級石灰,現場冬瓜糖10528.5公斤、冬瓜條145公斤、製程添加物最高級特白灰300公斤全數封存,並追查其流向。
    2017/03/10 18:04
  • 郭烈成改名郭盈志 被公告獎勵檢舉

    餿油案地下工廠業者郭烈成已改名郭盈志,法務部執行署表示,郭烈成還欠罰款新台幣4697萬7970元,被法務部發布獎勵檢舉公告,鼓勵全民追查他有沒有隱匿的財產。
    2017/01/05 16:29
  • 違章工廠就地合法 鹿港水五金區農地解編

    根據經濟部統計,台灣沒有登記證的違章工廠超過5萬家,其中9成位於農田。政府積極輔導低汙染工廠合法化,8月底7個特定農業區解編為一般農業區,打開就地合法的第一個關卡,其中6個在彰化鹿港,屬於頂番婆水五金產業區,未來業者再向地方政府提出申請,變更為丁種建築用地,就可以就地合法。目前全台有709家工廠申請就地合法,不到1.5%,還有98.5%的地下工廠,不受管控,更可能持續毒害台灣這塊土地。
    2016/10/27 18:06
  • 八八快道通車 屏東穀倉鐵皮工廠林立

    屏東的穀倉,也就是以「紅豆的故鄉」聞名的萬丹,自從八八快速道路通車後,由於交通便利,加上土地價格較便宜,吸引不少工廠設立,但是在快速道路四周,早就進行農地重劃,格局方正的土地有利耕作,只能農用不能蓋工廠,然而,這以鐵皮屋搭蓋的地下工廠,一間比一間還要大,還大剌剌運作,但是鄉公所前往查報的5年只有22件,實際數量恐怕有4、5倍之多。
    2016/08/30 17:45
  • 工廠違法生產洗髮精 市調處查扣6千公升

    台中市調查處會同台中市衛生局、桃園衛生局,搜索桃園市地下工廠,查扣違法生產化妝品機器11台,還有成分不明的護髮素、界面活性劑、矽利卡等原料,產品約6千多公升。
    2016/06/15 17:48
  • 噁心地下工廠 製蘿蔔糕、蛋餅皮銷早餐店

    早餐店吃蘿蔔糕、蛋餅,卻沒想到有少許可能來自黑心地下工廠,惡質業者竟然在一處廢棄加油站四周圍起鐵皮,利用夜間製作蘿蔔糕、蛋餅和蔥油餅,沒有執照不說,整個室內骯髒凌亂到不行,機具上面覆蓋黏稠的黑色油漬,地板處處都是髒污,材料和製作完的成品隨便堆放,而十幾個桶裝瓦斯擺在一起,更是不顧消防安全,衛生局現在勒令業者停工,但這麼長的時間,這些骯髒的蘿蔔糕和蛋餅皮,全銷入了桃園新竹部分早餐店。
    2015/11/27 13:08
  • 收舊零件「組裝」iPhone 陸地下工廠賺2億

    蘋果公司搶進大陸市場,執行長庫克頻頻造訪大陸還在微博Po爬長城照,但是在iPhone6s衝刺銷售量時,東莞的地下整新機工廠也正在大發利市,非法份子大量採購舊iPhone的主機板、晶片再自己組裝出貨,平均一天能賣100支非法iPhone整新機,獲利破兩億台幣被大陸警方一舉攻破。
    2015/10/22 19:13
  • 噁!地下水混充山泉水賣 百貨公司高市府受害

    食安問題連環爆,就連喝水也喝不安心!高雄就有一家地下工廠,違法鑿井抽地下水,卻混充成高級的山泉水賣,4年來不法獲利3千多萬!這些黑心地下水,被賣到高屏地區的2萬多家企業、醫院、百貨公司,甚至連高雄市政府都受害。雖然業者宣稱,這些水有經過過濾衛生上無問題,但檢警不採信仍送衛生局檢驗,一個禮拜後,就能知道這些價格比市售山泉水還貴的地下水,喝下肚對人體會造成什麼影響
    2015/04/24 15:51
  • 洗衣粉原料製洗髮精? 專賣家庭美髮院

    竟然有不法業者,把做洗衣粉用的原料,拿來製成洗髮精!台南市調查處在白河查獲一家非法製造洗髮精的地下工廠,已經存在10年,專門拿洗衣粉的材料製洗髮精,還添加了防腐劑,賣到大台南的家庭美髮院,一大瓶500CC只賣36元!專家說,這種廉價洗髮精可能刺激皮膚,讓膚質變粗,嚴重的話,還會造成皮膚過敏、發炎
    2015/03/26 14:27
  • 黑心沐浴乳、洗髮精 知名賣場有進貨

    高雄破獲了製造沐浴乳和洗髮精的地下工廠,民眾在知名超市和生活用品通路,很容易買得到,因為有些廠牌委託他們製造,但是卻忽略這個地下工廠根本沒有生產執照,而且這些地下工廠的產品,和大廠牌比一比,容量更大價錢更省,消費者很容易混淆
    2015/03/24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