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地下停車場 結果共592筆

  • 當自己蜘蛛人?闖社區停車場 開車門偷竊

    以為自己是蜘蛛人,能神不知鬼不覺偷錢?桃園員警17日深夜,接獲一棟社區管理員報案,提到有名男子以爬行方式,躲過警衛視線,偷偷溜進地下停車場,逐一拉開車門,看哪輛車門沒鎖,就搜刮財務,還來不及抓他,人就逃走了。幸好,經調閱監視器,員警火速逮到他,他得手一百元!
    2022/02/19 13:56
  • 海安路停車位搶手!1車占2格位 挨轟塗銷不完全啦

    過年期間台南擠滿走春遊客,停車場是一位難求,卻有網友在海安路地下停車場繞了好幾圈都沒位子,卻看到一輛車停在兩個格位間,忍不住po網抱怨,還引發其他網友聲援,不過,記者進一步追查發現,其中1個格位已經被塗銷了,但卻塗銷不完全,市府表示,會趕緊請承包廠商改善,以免引發誤解。
    2022/02/04 18:59
  • 超毒!地下停車場接觸2分鐘 就傳染給同棟樓住戶

    高雄今天新增六例,其中在高雄港傳播鏈的案18755,在住家大樓地下室停車,跟確診的案18352才接觸兩分鐘,就被感染,市長陳其邁也忍不住說病毒真的很強,另外去宜蘭礁溪旅遊的一家三口,又再度擴散,兒子傳染給幼兒園的同學,媽媽傳染給朋友夫妻,而這對夫妻足跡非常廣泛,遍及鳳山熱鬧夜市與餐飲連鎖店。
    2022/01/29 19:28
  • Omicron傳播力超強 停車場交談2分鐘就確診

    高雄市今(29)日新增6例本土個案,分別為高雄港區群聚3例、遊礁溪一家相關案例3例,高雄市政府下午記者會也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疫調狀況,而今日的其中一名確診者,僅和先前的港區個案在地下停車場交談2、3分鐘就遭到感染,可見Omicron感染力之強。對此,高雄市府也緊急對該社區進行清消,也於附近加開篩檢站,要防堵進一步社區傳播。
    2022/01/29 15:27
  • 北市再現確診足跡 信義區百貨、南港轉運站、火車站全都有

    台北市衛生局今(25)日公布確診者足跡,包含外縣市確診的案18495及18521,包含1月17日萬華車站、古亭國中地下停車場、BELLAVITA寶麗廣塲、博多天麩羅山海餐廳(時代店)、Krispy Kreme Doughnuts 松壽門市、遠百信義A13、微風信義、新光三越A4、A8、A9及A11、松山高中地下室停車場、南港轉運站及南港火車站,相關足跡已完成環境噴消。
    2022/01/25 15:53
  • 婦開出停車場竟「二度暴衝」 直接撞進資源回收廠

    台北市一名鄭姓婦人,昨(30)日下午開車出門辦事,將車子臨停在士林區海光公園地下停車場。結束後欲返家,沒想到車子才剛開出來,就突然暴衝,直直往前方資源回收廠撞了過去,導致整片鐵門破裂。鄭姓婦人似乎也嚇壞了,馬上下車,打電話報警。
    2021/12/31 11:59
  • 大樓停車場出入口遇「單行道」 居民圖方便逆向還嗆聲

    台南安平重劃區在「育平五街」,因為道路較窄,被規劃成單行道,同時也是地下停車場的出入口,有部分居民貪圖方便,直接逆向行駛。就有其他民眾投訴,有駕駛不只逆向,還在大街上嗆聲,造成擦撞。因為要是順著道路方向,就得繞一整圈,至少過3個彎才能回家。
    2021/12/25 20:31
  • 大怒神?車用電梯疑故障 轎車1樓摔到B2

    台中一處社區地下停車場,有民眾在使用車用電梯時,疑似機械故障,就像大怒神,電梯從一樓往下掉到地下二樓,駕駛跟乘客受困,警消獲報將人救出。
    2021/12/09 12:29
  • 折騰2小時!停車場「辨識」失靈出不去 警方直接拔車牌

    現在許多停車場都使用車牌辨識系統,感應後就可以入場,相當方便,不過若機器失靈,感應不到車牌號碼,也是一件困擾的事。家住高雄的王姓男子一家人,日前到台中大里區拜訪友人,將休旅車停在大里區運動公園地下停車場,離場要繳費取車時,繳費機竟顯示查無車牌號碼,他們試了好幾次,聯繫停車場管理人員也未果,折騰了2小時後,才報警求助,警方最後替車主拔下車牌重新感應,這才讓一家人順利離去。
    2021/12/08 15:39
  • 保時捷佔2格被公審!網喊冤「這細節」反讚:良心車主

    假日出遊或前往旅遊熱點,找停車位這件事往往令人頭痛!近來有一名女子開心載家人前往知名夜市要大啖美食,豈料繞了許久都找不到可以停放車輛的場地,直到駛往一處地下停車場,卻驚見一輛保時捷休旅車停在2個車格之間,讓她氣炸痛罵「駕照雞腿換的」!
    2021/12/04 23:18
  • 買車試駕出事有保險也沒用? 開出展間前先看清楚切結書內容

    PTT網友在買車試駕的時候,因為停車進入經銷據點地下停車場操作不慎,導致車門有輕微刮痕。該名網友表示,他完全願意賠償,但是業務的態度讓他有些不太明白。事發當下並沒有立刻討論賠償問題,而是隔天傳訊息要求賠償,不過自己的錯花錢也合理,於是網友先詢問車廠是否有保險,能否調閱保險資料、試乘文件,並且詢問律師相關細節。但沒想到這似乎引起業務不快,直接表明這是感覺問題,費用他自己吸收不用網友出了。
    2021/10/25 15:18
  • 兩格當一格用!大廈機械車位遭「鐵板焊死」管委會卻告不了

    高雄左營區,一棟29年華廈,地下停車場一共有49格車位,卻有30多格無法使用,有車主用鐵板焊接封死,等於兩格車位當一格用。也有人把設備的預留空間,當倉庫占用,一放就是20多年。管委會提告車主,法院認為已過了10年法律追溯期,判管委會敗訴,工務局也曾貼「暫停使用」公告,但車主們照樣無視。
    2021/10/22 19:28
  • 停車要收費!新竹好市多塞爆 警局嘛凍袂條

    新竹好市多地下停車場上周開始收費,首遇週末結果造成慈雲路大塞車,還回堵到龍山南路,不少駕駛和居民頻頻抱怨,警方也從早疏導車流到晚上,市警局交通隊安排會勘要求改善,業者表示,將出入口柵欄速度調整後,已經有改善,會持續觀察,目前還是繼續收費。
    2021/10/06 19:52
  • 驚!掃桃園兒童公園實聯碼 竟跳出清涼照?

    疫情期間出入各大公共場所都必須掃QR Code做實聯制登記,但桃園市議員謝美英在質詢時指出,位在中壢的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的QR Code掃進去並非寄送1922的簡訊,而是色情網站的清涼照,由於該處也是桃園首座「兒童駕駛訓練公園」,小朋友進出頻繁,質疑這根本是交通局管理疏失,此外,謝美英也秀出一連串「掉漆」的硬體,質疑桃市府的品管及工程品質。對此,交通局允諾將會針對問題做全面盤點。
    2021/09/30 11:17
  • 妳小心點!繳千元再偷車 失主求助遭恐嚇

    終於落網了!桃園一名吳姓嫌犯日前在一間社區的地下停車場,看中一輛白色中古車,竟「幫忙」繳費後就直接開走,車主發現愛車失竊後,求助網友還有媒體,不過卻接到嫌犯電話恐嚇「趕快刪文!」、「我知道妳家住哪!」,威脅她不准報案。警方25號時,終於在中埔二街逮到吳姓男子,在車輛上搜出大量毒品。
    2021/09/26 15:28
  • 自來水外管破 水往下流 地下停車場成汪洋

    近日沒下雨,但台中大里一處停車場卻淹水,原來是自來水外管破裂,水流往低窪處所造成,有民眾抱怨三年前就發生過,指控自來水管線老舊,但台水不更換,頻頻破裂,造成民眾困擾。
    2021/09/20 13:57
  • 新竹縣府地下室火燒車! 消防員「急切鐵門」排煙

    新竹縣府地下停車場發生火災,一台休旅車引擎室起火,事發第一時間火警系統及時運作,沒有造成其他車輛受損,消防隊第一時間疏散部分工作人員,所幸只有車損,沒人受傷。
    2021/09/13 18:34
  • 快訊/竹縣府地下室汽車起火 緊急疏散人員

    就在新竹縣政府的地下停車場,今天一早傳出火警,因為一輛汽車突然起火燃燒,幸好地下室的泡沫滅火設備第一時間就啟動,火勢順利撲滅,現在火調科人員也進到現場調查,調查詳細起火原因。
    2021/09/13 10:54
  • 蘇貞昌視察鹿港溪整治 允補助設蓄洪功能停車場

    彰化縣鹿港鎮地勢較低,易淹水,面對颱風璨樹逼近,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視察即將完工的鹿港溪整治,同時對於洛津國小操場設地下停車場兼蓄洪池,蘇貞昌也允諾盡力補助縣府。
    2021/09/10 16:51
  • B棟6人確診不同層! 「電梯、停車場」恐是途徑

    板橋社區確診的6人,都住在B棟,其他住戶說埃及返台一家人和麻醉護理師同住11樓,其他確診2人分屬不同樓層,互相感染途徑,有可能是公共空間,像是密閉式電梯,住戶說一直以來裡頭也有放酒精,另外還有地下停車場也是所有住戶都使用同一空間,甚至還有外租。
    2021/09/09 19:34
  • B棟6人確診不同層!「電梯、停車場」恐是途徑

    板橋社區確診的6人,都住在B棟,其他住戶說埃及返台一家人和麻醉護理師同住11樓,其他確診2人分屬不同樓層,互相感染途徑,有可能是公共空間,像是密閉式電梯,住戶說一直以來裡頭也有放酒精,另外還有地下停車場也是所有住戶都使用同一空間,甚至還有外租。
    2021/09/09 12:41
  • 高雄大寮水淹小腿 居民回不了家等水退

    高雄大寮區傍晚(8/8)強降雨,部分低漥路段突然淹水,積水最深約50公分,由於靠近大樓車道,管委會緊急堆放沙包和鐵板,阻擋積水灌進地下停車場,開車準備回家的住戶們,只好在路口排隊等水退,警方也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戒備。
    2021/08/08 21:41
  • 北部幫派台南押人討債 警掃蕩據點逮7人

    台南市1名30多歲男子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6月29日凌晨在住家大樓地下停車場遭人強押至他處囚禁,7月1日在台中獲釋,警方追查發現北部幫派成員涉案,直搗據點逮捕7人。
    2021/07/21 13:40
  • 疑欠千萬投資款!惡煞埋伏討債 男喊「救命」夫妻檔被擄

    高雄市警方偵破一起討債變成擄人的案件,一對夫妻開投顧公司,遭指控欠人上千萬的投資款項,兩名投資人不約而同,找上一名張姓男子,委託他去催討債務,嫌犯跟小弟埋伏被害人住家地下停車場,等人出現上門討錢,對方大喊救命,嫌犯因此強行把這對夫妻擄走,警方獲報後將近兩小時,逮捕6人,將被害人救出。
    2021/07/15 19:45
  • 貨車「超高0.4m」闖停車場 撞壞消防管線「泡沫噴滿地」

    日前在北市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有一輛貨車沒注意車輛高度達220公分,硬闖入限高180公分的地下停車場,撞壞消防管線,害得消防泡沫全灑了出來,波及兩輛汽車,另外還造成指示標牌和監視器毀損,業者將會向貨車駕駛求償。
    2021/07/08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