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在地化 結果共166筆

  • 柯文哲提醫療三目標 稱台灣強項在臨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醫療應該要達到在地化、國際化、產業化3目標,而非淪於血汗工廠,且台灣強項是臨床醫療,如何使其拉動整個台灣生技醫療發展,有思考空間。
    2017/12/07 13:42
  • Google搜尋升級 依目前位置在地化

    Google在官方部落格宣布,為了提供最棒的體驗,Google將依用戶目前的所在位置提供不同國家的Google搜尋結果或Google地圖服務。
    2017/10/31 09:23
  • 南向菲律賓基本功 在地化長期耕耘

    台灣與菲律賓地理位置相近,早在1990年代南向政策之前,已有台商拎著皮箱帶著技術,隻身南下尋找翠綠的草原,許多人經營有成。東南亞已非吳下阿蒙,民眾要重新認識。
    2017/09/19 18:01
  • 藍地方黨部主委直選 藍委質疑限制過嚴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今天針對國民黨地方黨部主委直選表示,這是邁向民主化、在地化的重要一步,讓國民黨成為民主的現代化政黨。但資格限制過嚴,讓年輕人幾無參選可能。
    2017/09/15 12:43
  • 綠建築在地化 屏東厝打造樂齡空間

    政府近年推動綠建築,屏東縣政府因應屏東的炎熱氣候及人口老化,訂定綠建築自治條例,「屏東厝」明年將推動,除了鼓勵太陽能綠建築外,也將鼓勵打造樂齡空間。
    2017/09/14 09:54
  • 台文創攜手公仔登陸 挑戰「二度上門」

    大陸掀起「動漫IP」的熱潮,台商也沒缺席,像手上握有蛋黃哥、凱蒂貓、海綿寶寶等IP的文創業者,也首度進軍上海、「蛋黃哥展」,1天就湧入2萬人,他們還開了「凱蒂貓火鍋店」和「海綿寶寶茶坊」,但如何在新鮮感過了之後,仍然留住消費者?台商讓顧客「2度上門」的撇步,就是不斷的推陳出新和在地化。
    2017/08/05 19:09
  • 影集吹跨國風 翻譯字幕在地化吸引觀眾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今年的用戶數突破一億,原創影集和電影內容上看400部。今年還推出自家專屬的翻譯系統,除了把關字幕品質也力求在地化,貼近各國觀眾。
    2017/07/09 09:17
  • 語音辨識在地化 台團隊研發台語系統

    使用手機裡頭的語音助理,像是Siri,對現代人來說已經是平常的事情,但是你應該都是使用中文或英文來跟他溝通吧,現在你有機會多一種使用選擇,在台灣有團隊開發了台語的語音辨識系統,未來也可以和各種智慧型裝置結合使用,讓科技變得更加人性。
    2017/07/04 22:39
  • 台灣麥當勞換新老闆 國賓老總李昌霖接掌

    速食龍頭麥當勞,台灣新老闆終於確定,由德昱企業負責人、也就是國賓飯店老總李昌霖以51億金額買下,正式接手台灣市場,麥當勞表示經營權的轉換是要加強在地化管理和拓展特許經營餐廳。
    2017/06/01 21:13
  • 帶美食回台!搶海外星級餐廳 重在地化

    香港米其林一星港點添好運,2014年被和億集團引進台灣,在國內積極展店,今年集團陸續取得新加坡了凡油雞飯以及日本蔦拉麵,是目前國內擁有最多星級餐廳品牌的集團,負責談代理的執行長分享個人經驗談,他說排隊美食帶進台灣,最重要的還是得符合在地需求。
    2017/05/31 17:04
  • 文創業快亡國了 業者:人才被對岸淘空

    台灣文創業產值起不來,酷瞧執行長蔡嘉駿表示,「文化產業已快要亡國了」,娛樂產業人才都被淘空到對岸發展,對抗全球化的唯一方法是在地化。
    2017/05/23 14:34
  • 端午吹港點風!奶黃星冰粽PK爆漿流沙粽

    端午節即將到來,粽子也越來越多樣化,不僅飯店、賣場業者紛紛祭出特殊口味,現在連鎖咖啡業者也來搶商機!統一星巴克今年星冰粽推出4種限定風味,特別選用在地化食材,紫薯地瓜和芋泥通通入餡,還有抹茶紅豆、堅果等搭配變化,突破傳統粽子的印象,帶來不一樣的新選擇!
    2017/05/12 23:28
  • 腰痛就醫 竟然是肝長3公分腫瘤

    台東潘姓男子腰痛就診,竟然是肝長3公分腫瘤。台東馬偕醫療團隊今年2月施以肝腫瘤手術切除,患者術後情況良好,這是台東肝癌手術首例,完整肝癌診治在地化。
    2017/05/11 15:09
  • 結合在地文化 復興高中展藍染

    北投「藍染」頗負盛名,台北市公立復興高中融入在地文化,推廣藍染選修課程,至3月19日止在北投公民會館展出「恣恣染染」成果展。
    2017/02/28 12:30
  • 樂高蝙蝠俠中文版玩政治!「謙卑」成台詞

    動畫電影《樂高蝙蝠俠》中文版,找來歌手配音,包括五月天的瑪莎、亂彈阿翔還有鼓鼓,都獻出配音初體驗,但有趣的是裡面的中文版翻譯結合時事,有濃濃的政治味,像是小丑就說「做好做滿」,蝙蝠俠則是說自己「 謙卑謙卑再謙卑」,讓不少帶著小孩去看電影的大人莞爾一笑!
    2017/02/13 19:43
  • FOCUS/美俄新對立!俄羅麥當勞 忌憚社會氛圍

    美國和俄羅斯過去幾年的關係,大多處在對立和相敬如冰的狀態,但是俄羅斯的老百姓倒是不受政治因素影響,非常愛吃麥當勞,2014年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西方國家對斯進行經濟制裁,俄羅斯政府就拿麥當勞開刀,數十家分店被勒令停業,俄羅斯的麥當勞總裁憂心,民眾會有抵制美國企業的行動,因此這兩年努力要將麥當勞的形象在地化,目前店內87%的食材都是本地供應,業者計畫到了2020年要達到100%在地生產,菜單也要符合俄羅斯人的口味,川普上台後美俄關係趨向友善,俄羅斯麥當勞對前景很有信心,已經計畫今年再多開50家分店。
    2017/02/03 19:24
  • 金門腔閩南語繪本 要打進心坎裡

    金門出版的繪本豐富多元,但缺少在地共鳴感;金門縣金湖國小出版的閩南語繪本「月尾橋的水」,用純正的金門腔閩南語書寫傳統農村生活,讓學童更認識鄉土,愛上生長的地方。
    2017/01/16 18:19
  • FOCUS/669億新布局! 麥當勞賣陸港8成股份

    麥當勞調整大陸市場佈局,終於塵埃落定。美國麥當勞總公司,簽下高達20.8億美金,相當台幣669億的協議,將大陸與香港8成的股權,賣給大陸國有企業中信集團、以及美國投資基金凱雷,麥當勞美國總部僅持有20%的股份。新的聯盟未來將在大陸與香港,新增1500家分店,也要在菜單上研究在地化創新,因此不少網友期待,麥當勞之後會賣北京炸醬麵。
    2017/01/10 19:13
  • 叫車平台Grab打進31大城 稱霸東南亞

    印尼雅加達是全球塞車排名第一大城市,交通擁塞衍生出的商機,其中競爭最激烈的就是「叫車APP」,新加坡起家的叫車平台,打進東南亞31個城市,共擁有40萬名司機,稱霸東南亞的秘訣,靠的就是因地制宜「在地化」,像是員工90%都是印尼人,同時因為印尼人不習慣使用信用卡,更是第一個推出現金支付的叫車平台,還把當地的計程車那入體系,合作創造雙贏。
    2016/12/21 23:34
  • 讓世界看見台灣世大運 旅館、物流業備戰

    世大運不只是運動賽事,為了因應大批國位選手和貴賓,像是旅館、餐飲、物流等方面都全面備戰。以旅館為例,市府不只和星級飯店合作,同時也納入特色旅館,加入青年旅舍,讓貴賓有更多選擇。另外像是物流業也開創新的合作模式,串聯超過10家業者,擊敗擁有奧運經驗的國際物流團隊,要用在地化的專業服務,在世大運的國際舞台上展現台灣企業的競爭力。
    2016/12/19 22:56
  • 大陸手機找伍佰當代言人 拚在地化行銷

    近來強打海外市場的大陸手機品牌華為,狂砸重金邀請阿根廷球王梅西,以及「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和「超人」亨利卡維爾等好萊塢巨星作為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在台灣則找上本土搖滾天王伍佰,看中的就是台灣人對他的親切感,藉此打響名氣。
    2016/11/13 18:44
  • 不只當「隱形冠軍」 籲台企業品牌國際化

    台灣製造業佔台灣GDP高達百分之30,但大多只能是為國際品牌代工,不但難以轉型,也缺乏創造力,為此國際人VIPPARIS品牌領袖學院院長白婷,呼籲台灣企業應該要朝品牌化、國際化、在地化來發展,而南臺灣各企業菁英也齊聚一堂,組成聯盟召開高峰會,誓言要共同帶領台灣隱形冠軍前進國際!
    2016/11/11 21:25
  • 油雞、毛豆配茶喝 戶外野餐台味PK歐風

    周末假日,民眾喜歡野餐,而現在還興起一種「台式風格」,不同以往,台式野餐吃的是油雞、糕餅、毛豆,搭配傳統茶具組泡茶喝,相當的在地化,就連野餐桌也都是用果菜市場的水果籃,反過來蓋上客家花布,有特色而且也經濟環保。
    2016/09/24 13:13
  • 在地安養! 屏東九如舊校變身日照中心

    活化閒置空間讓老人在地安養!屏東縣九如鄉設置首座將國小舊校舍改造成日間照顧中心,把安養機構在地化、社區化,就近照顧長者減輕家中子女負擔,目前屏東已經有21個日照、日托中心,未來將推廣到33個鄉鎮市。
    2016/09/08 23:19
  • 瘋抓獸!台版寶可夢在地化 對打「戰神苛劈」

    精靈寶可夢還沒在台灣上線,不過台灣有款比它還早推出的「台版怪獸」手遊,雖然不是走可愛皮卡丘路線,但結合在地台灣味,比方經過北市府裡面就有擬真的柯P神獸能對戰,吸引超過30萬人次下載。
    2016/07/25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