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土狗 結果共165筆

  • 散步驚見「175公分眼鏡蛇」 李天鐸愛犬圍攻嚇壞妻

    夏季炎熱,7月至9月為蛇類活動高峰期;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在臉書發文,日前上午與太太到士林外雙溪登山步道散步時,途中驚見一條超過175公分的眼鏡蛇,陪同散步的三隻土狗也上前包圍,最後李天鐸用捕蛇夾收拾,他懷疑可能是有心人士想積功德,故意買蛇至山中放生。
    2018/07/27 11:39
  • 司機撞死狗沒救牠 被判肇逃吊扣駕照1個月

    一名貨車司機去年11月去新莊送貨時,不小心撞死一隻白色土狗,當時司機僅下車查看車底,並未處理就直接離開,事後警方接獲狗主人報案,表示自己的愛犬被人撞死,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貨車駕駛,新北地方法院認定駕駛肇事逃逸,對他開罰3千元,並吊扣駕照1個月。
    2018/05/21 19:35
  • 餐會致詞憶「勇哥」 陳水扁嘆:主人卻失去自由

    前總統陳水扁今(4日)晚間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中監訂出「不上台、不演講、不受訪、不談及政治」的4不原則,不過他仍以小木箱代替,站在舞台前向支持者敬酒,並於稍早在致詞中談及從前飼養的土狗「勇哥」。陳水扁感嘆,勇哥在離開官邸後,仍舊自由自在地活著,身為主人的他卻失去自由。
    2018/05/04 20:54
  • 明星狗寶貝/范時軒養「狗婆婆」 Junior讚萌萌噠

    藝人范時軒去年在電影《接線生》中表現亮眼,人氣竄升,私底下也擁有愛犬哈嚕,是柴犬加台灣土狗的混種,一歲半在動物醫院領養牠,今年已經15歲,換算成人類年齡已經有105歲!是高齡的母狗,但范時軒說哈嚕還是很萌,還像很天真的小狗,連藝人好友Junior跟牠玩,也看不出狗狗年紀。但愛犬年紀大了,范時軒也做好心理準備,哈嚕有可能會隨時離開。
    2018/02/18 12:00
  • 台北主燈3土狗亮相 民眾:臘腸狗吧

    台北燈節即將登場,主燈魔力犬已經敲敲在西門町亮相,設計師說是台灣土狗,但民眾看了都說是臘腸狗!而且原本3隻狗是金銀紅,但現場白天看起來金銀2隻都像是銀色。
    2018/02/15 12:26
  • 台北主燈曝光!3隻「魔力狗」坐落西門

    台北燈節雙主燈亮相,其中西門是以台灣土狗為設計的主要概念,北門則是由20隻小狗圍繞而成,相當吸睛;而新北市緊接也公布,新北燈會主燈的模擬影片,除了有9隻大小不同的金色狗構成主燈,新北市府還說,民眾還可以躺著看。
    2018/02/12 17:54
  • 台北主燈曝光! 3隻「魔力狗」坐落西門

    台北燈節主燈首度亮相,這次是雙主燈,西門以台灣土狗為設計的主要概念,北門則是由20隻小狗圍繞而成,整個燈區的概念是由小狗帶領大家追求幸福,在展演區中沿路都會有不同的設計燈區,相當吸睛。
    2018/02/12 13:16
  • 台北狗年小提燈亮相 能站能坐能趴

    台北市小提燈「幸福GO GO」今天亮相,以台灣土狗為原型,狗狗憨直、熱情的神韻躍然「燈」上,仔細觀察,會發現提燈上有台北101、自然山林、百年古剎小剪影,代表台北時代意象。
    2018/02/02 12:47
  • 竊狗又摔死小狗 被依動保法等罪嫌起訴

    張姓男子竊走何姓飼主的兩隻台灣土狗幼犬,四處詢問鄰居是否要飼養遭拒,張男竟將其中一隻土狗摔死,原飼主發現遭竊報案,台中地檢署今天依違反動保法、竊盜罪嫌將張男起訴。
    2018/02/02 12:31
  • 飼主入獄擺爛不管 放任38隻台灣犬「狗吃狗」

    桃園市驚傳「狗吃狗」的駭人事件!桃園市平鎮區一間私人養狗場,飼主在今年4月因案入獄,當時場內留下38隻大型台灣土狗(高山犬)無人照料,出現暴瘦、皮膚病和肢體外傷見血等情況,民眾通報桃園市動保處介入安置,但事後至今卻仍未對飼主開罰。目前這些犬隻都已經過妥善照顧恢復健康,還有14隻待認養。
    2017/12/12 12:19
  • 半夜騎車回家 男子疑撞狗摔車人狗雙亡

    狗狗沒綁好,一旦出事,狗主人要負責,彰化一名莊姓工廠老闆5月2日凌晨騎車回家,路上突然撞上一隻黑色土狗,結果摔車,土狗當場被撞死,莊老闆摔在路邊昏迷,老闆娘看老公沒回家四處找人,結果在距離家裡2分鐘車程的路上找到人,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在車輪採集到狗毛,也找到狗主人,鑑識調查後要是確認死因和小狗有關,狗主人也會被依過失致死罪嫌法辦!
    2017/05/05 18:20
  • 狗愛追沖天炮 主人遭PO網控虐狗丟生意

    苗栗大湖一處草莓園,女網友爆料指控,主人將狗丟進水溝還用鞭炮炸狗,發動網友抵制。草莓園主人出面喊冤,強調放鞭炮是用來驅趕野鳥吃草莓,但他飼養的土狗「小黑」有癖好,喜歡追逐沖天炮,他不滿被誣賴,害他草莓園2天沒生意,決定要對女網友提告求償。
    2017/01/08 23:26
  • 「我是種南瓜!」假農場種大麻 企圖躲追查

    緝毒中心逮到一個大麻工廠,門口不但養土狗來顧門口,還利用魚菜共生的方式,下面養魚,上面種大麻,不過外頭刻意用一些南瓜拿遮掩,只是大麻的味道掩蓋不了,被附近民眾發現檢舉,入內一搜查,發現嫌犯本來以為一年種個1000公斤,賣掉就要收手,卻遇上颱風大麻園被吹垮,想重起爐灶時,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6/12/15 21:37
  • 2歲童好奇遭土狗咬 右臉頰3公分撕裂傷

    嘉義市許厝庄,傳出一起土狗咬傷2歲童的意外,根據男童母親說,當時鄰居朋友來串門子,於是將狗栓在門外,男童母親一個沒注意,小弟弟好奇蹲下,反被狗給咬傷,結果這麼一咬,造成男童右臉頰下方,3公分撕裂傷,滿臉是血,嚇得男童母親立刻通報救護車。
    2016/08/13 21:49
  • 不滿被吠叫!男持木椅猛砸狗頭 打到死

    竟然把小狗活活打死!在彰化彰南路黃昏市場擔任臨時工的男子,因為不滿1歲多的黑色土狗「妞妞」對他吠叫,竟然拿起木頭椅子猛砸「妞妞」,其他攤販聽到聲音上前制止,男子還變本加厲越打越大力,最後把妞妞打到顱骨破裂當場死亡。
    2015/11/05 12:04
  • 騎車遛狗被狗追 飼主「犁田」重摔腿骨折

    騎機車遛狗真的得特別小心!嘉義市有一名男子騎著機車載一隻中型土狗外出兜風,沒想到,遭到其他狗狗追逐,他的土狗跳車,害得他重心不穩摔落田裡,腿部和膝蓋都骨折,頭部也有撕裂傷,警方呼籲,騎車載愛犬出門,一定要將愛犬固定妥當,以免危及馬路安全。
    2015/05/30 18:44
  • 軍營3土狗「放風」咬人 士官疑騙婦簽和解

    日前在陸軍萬里營區,由士官長帶著3隻大型土狗出來放風散步。但狗狗卻突然暴衝,咬傷路過的林姓婦人頭部,縫了20針。事後雙方到警局和解,士官長包了6000元紅包給婦人,還疑似讓不識字的婦人按手印「和解書」,婦人事後了解,覺得非常不能接受
    2015/04/09 11:37
  • 幫狗換藥 婦人左耳遭咬斷一半送醫

    新北市板橋一名陳姓婦人,今天中午在幫自家的土狗換藥的時候,土狗突然暴衝,咬斷婦人耳朵,婦人耳朵掉了二分之一,緊急送醫急救。
    2014/05/06 15:21
  • 男打死狗下跪道歉 聞賠錢竟尿遁

    基隆市一名40多歲賴姓男子,25日清晨因為酒後不滿鄰居飼養的土狗對他吠叫,當場撿起棍棒猛烈攻擊,這條狗最後被他活活打死,狗主人要求賠償,男子宣稱是狗先咬他,他才反擊,並沒有要打死狗的意思,飼主見到賴姓男子受傷,也下跪道歉了,決定不提民事訴訟,只要求男子賠償狗兒的喪葬費1萬2千元,誰知男子居然假借尿遁逃跑,飼主現在決定提告。
    2013/11/28 13:18
  • 全台首例! 幼犬遭鼬獾攻擊染狂犬病

    全台首例,狗染狂犬病身亡,台東縣海端鄉一隻出生1個半月的土狗小黑,還沒滿3個月,體型幼小,遭到發狂的鼬獾攻擊,之後也出現狂犬病症狀,也成了全台犬隻感染狂犬病的首宗案例,鼬獾跨種傳染,山區流浪狗跟鼬獾接觸後,可能又把病傳染給平地的狗狗,進而讓人染上狂犬病,疫情可能擴散。
    2013/09/11 11:31
  • 虛驚!土狗咬傷男國中生 飼主:已施打疫苗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狗咬傷人事件,一名男國中生和奶奶散步,被一隻寵物狗咬傷膝蓋和左手腕,適逢近來多起狂犬病疫情發生,時機敏感,家屬非常擔心,將男學生緊急送醫。
    2013/08/08 08:15
  • 「狂犬」來襲 狗咬果子狸後狂咬飼主

    狂犬病首例出現在台東,疫情持續延燒,家住台東卑南鄉的李姓婦人,被自家養的土狗咬傷,家人說,這隻土狗一個月前咬過果子狸後就性情大變,家人懷疑狗狗可能感染狂犬病,接受安樂死送往台北家畜實驗所化驗,消息一出,居民人心惶惶,想帶著自家寵物注射疫苗,疫苗數量卻不足,不只鼬獾、果子狸,如今又傳出草泥馬也有可能被感染狂犬病,民眾的傷口,如果接觸染病草泥馬的口水,透過唾液傳染,得到狂犬病的機率相對提高。
    2013/07/26 13:23
  • 〈快訊〉土狗狠咬主人 8旬老翁無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土狗狠咬主人,8旬老翁無生命跡象。
    2013/06/28 12:06
  • 搶匪不敵土狗!搶劫被狗追 丟包落跑

    桃園一名逃逸外勞,14日搭火車到新北市汐止,偷了腳踏車之後,跑到環河便道假裝運動,看見落單婦人就伺機搶劫皮包,當初被害人苦苦追趕,搶匪經過工業區時,一隻土狗還曾幫忙追人,讓嫌犯氣喘吁吁丟包逃跑。
    2013/04/28 13:32
  • 小狗路邊吠!黃金犬嚇斷腿 飼主判賠

    狗沒拴好闖禍,飼主得負責,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去年牽著黃金獵犬KIKI出門,突然一隻體型較小的土狗從路邊竄出,黃金獵犬嚇得往後退,遭路過計程車撞斷右腿,由於土狗主人不願負擔全額醫藥費,雙方鬧上法院,法官認為,狗在公共場所活動,必須用繩索拴好,判土狗主人要賠87000多元。
    2013/02/23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