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土狗 結果共165筆

  • 潮州土狗轉戰牛郎界? 19歲嘻哈新星直言:想被包養

    嘻哈新生代「潮州土狗」今年才19歲,就因「50元的檳榔」、「看啥」魔性的歌詞與節奏,吸引不少粉絲。昨(21)日也終於在youtube上發表新歌「假面甜心」。MV是以牛郎店為背景,歌詞更是不斷提到「我想被包養」、「刷daddy的信用卡」,直率的個性也讓網友直呼「太炸了」。
    2022/06/22 14:56
  • 台電員工維修遭狗咬 持線管闖民宅追打

    桃園新屋一名台電施工人員,21日下午到民宅進行線管工程,遭到一樓飼主養的土狗咬傷,台電員工疑似心生不滿,持線管朝狗攻擊,甚至闖入民宅一樓後院追打,對此,台電發聲明表示,這名員工情緒控管不佳,後續會向飼主道歉,並加強教育訓練,另外動保處也介入調查,依法開罰。
    2022/06/22 14:37
  • 饒舌潤少練「花式跳人海」潮州土狗將送原味衣 玖壹壹有望站台

    都曾在《大嘻哈時代》培養默契的饒舌歌手潤少、Gambler、悟飛(Luffy)、李紅(REDLEE)與潮州土狗,5位台饒新世代將於6月19日於華山Legacy舉辦「出來開趴 LIVE CONCERT」演唱會,要透過最燃嘻哈演出,解放疫情帶來影響的苦悶。玖壹壹與草屯囝仔據說有可能是神秘嘉賓,但主辦單位先賣關子。
    2022/05/04 13:38
  • 網友控愛犬遭比特犬咬死 飼主竟冷回:你家狗死掉了喔?

    比特犬咬死其他犬貓事件層出不窮,去年更發生比特犬咬死屏東3歲男童的案件震驚社會,日前又有民眾在PO文指出,陪伴一家人快20年的老土狗,竟在自家庭院,遭隔壁鄰居的比特犬咬破腸肚慘死,原PO更指控,飼主事後愛理不理,更在狗狗葬禮時脫口說「啊你家狗死掉了喔?」,事不關己的態度讓她相當氣憤,也希望相關單位重視類似案件。
    2022/01/27 11:16
  • 汪星人迷途15公里 從基隆一直走到野柳

    這個月17號,新北金山分局員警在野柳國小巡邏時,發現一條土狗,土狗還跟著巡邏警車走回派出所,因為天起寒冷,警員發揮愛心餵食,並取名叫「旺來」警員還上網搜尋,是否有狗主人近日走失犬隻,經過比對,果真與住在基隆的蔡姓男子養的狗外觀一樣,而且名字就叫「旺來」警方立即聯繫,順利將「旺來」歸還給狗主人。
    2022/01/22 11:13
  • 外送員被狗叫聲嚇到 把披薩亂丟送給狗吃

    台中有民眾點外送,結果餐點沒收到,平台卻顯示已抵達,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外送員被附近的土狗嚇到,把餐送狗吃了,無奈再重新下訂,又是同一位外送員,對方竟然還嘲笑,餐被狗吃了嗎,讓她氣得投訴。
    2021/12/04 21:54
  • 4歲哥帶2歲弟看狗!不熟悉小主人 狠咬男童後腦勺

    嘉義民雄發生一名2歲男童被自家養的狗,咬傷後腦勺,緊急由警方開道送醫救治,只是家中飼養的土狗,怎麼會咬傷小主人,原來是4歲的哥哥帶著才回家不久的2歲弟弟,要去認識狗狗,沒想到狗因為陌生氣味,突然攻擊,把男童咬傷。
    2021/11/03 13:46
  • 小心惡犬!男騎車載3歲兒遭狗追 失控衝對向撞轎車

    高雄前鎮區有一名男子飼養兩隻土狗,都沒用狗鍊綁起來,經常追逐路過的機車騎士,一名男騎士載著三歲孩子,怕狗咬小孩他用腳擋,結果失控衝撞對向停路邊的車輛,孩子被嚇得嚎啕大哭,甚至附近有人飼養的寵物雞、寵物鴨,也被這兩隻狗攻擊,而飼主強調沒有綁狗鍊,因為狗又不會咬人,動保處說將依影片開罰。
    2021/04/27 19:57
  • 「土狗狂吠」警循聲見老翁倒地 緊急救援

    花蓮一名70歲的陳姓老翁,日前因為身體不舒服想要出門買藥,結果才剛出門不久,就體力不支倒在附近巷弄裡,鄰居家養的土狗看見,趕快朝巷弄裡狂吠,成功吸引巡邏員警注意,上前將老翁扶起送回家休息,而這隻土狗,原本是隻流浪狗,被鄰居好心收養,機警反應也讓老翁順利獲救。
    2020/12/23 11:59
  • 狗太可愛伸手摸遭撕咬!他氣炸要告 網一面倒:主人夠衰

    一名網友在路上見一名OL牽著寵物散步,他看狗狗長得可愛,於是主動伸手想摸,沒想到狗狗瞬間發狂開咬,導致他手腳都受傷出血,還綁著繃帶,事後他表示想向飼主提告求償,「雖然是我主動去摸狗,但狗造成我受傷也是事實」,一番言論遭出征打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主人太衰」。
    2020/12/05 11:49
  • 每天被罵土狗廢物 玖壹壹春風直接上門「找他泡茶」

    本土台客平民天團「玖壹壹」靠著《打鐵》、《癡情的男子漢》甫出道便爆紅,不過快速竄紅也讓他們遭受許多酸民黑評攻擊,團員春風性格耿直,某日實在受不了決定肉搜帳號,直接上門找人「泡茶」,結果出人意料之外。
    2020/11/10 09:54
  • 利齒土狗「追90公尺」台南女童死巷中 飼主喊冤噴百萬

    台南關廟一名12歲黃姓女童上學途中遭到一隻土狗露利齒狂吠追逐,嚇得她拔腿狂奔近90公尺,最後倒臥空巷猝死,被發現已無心跳。吳姓男飼主雖已拿180萬與女童家屬和解,但台南高分院仍維持一審判決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內須履行賠償義務。
    2020/10/23 22:15
  • 警察養的狗飛撲害摔 騎士報案竟遭疑酒駕

    屏東縣有一名男子騎機車經過里港新豐村時,慘遭1隻警察飼養的土狗飛撲倒地受傷,他不滿到派出所報案時,警方竟然一開口就質問他是不是喝了酒?做筆錄時間還長達1個多小時,事後他拿出報案單來看,上頭的第二當事人,竟然直接寫狗,讓他很傻眼!警方說,進行酒測是對他的保障,至於當事人寫狗一事,的確不妥。
    2020/09/23 19:41
  • 蛇狗混戰!飼主照顧愛犬被咬 就醫發現中蛇毒

    大陸浙江日前發生一宗離奇事件。一名男子日前遭自己飼養的土狗咬傷,緊急到醫院治療時,卻被檢查出他身上有蛇毒。事後得知,原來男子飼養的狗狗,才剛和一條毒蛇大戰,狗狗被蛇咬到,男子在照顧時,又被愛犬咬了兩口,蛇毒才會因此轉進他體內,所幸經過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0/08/26 18:15
  • 比特犬緊咬黑狗30秒 拉繩潑水雨傘攔不住

    嘉義竹崎傳出比特犬咬傷狗的事件,一隻黑色土狗當街被比特犬攻擊,狂咬了30秒以上都沒有放開,旁邊民眾拉著繩子、拿雨傘阻止,比特犬幾乎都沒有鬆口,黑狗被咬的遍體麟傷,甚至有可能會因此截肢。連附近鄰居遛狗經過,都會被攻擊性強的比特犬恐嚇,養狗的鄰居都非常擔心。比特犬主人沒有依照規定,讓有攻擊性的寵物戴上保護措施,會依照動保法開罰三萬元以上。
    2020/07/09 19:07
  • 屢遭挑釁?比特犬怒爆狂咬土狗 飼主全家攔不住

    比特犬攻擊事件頻傳,不僅多起犬隻被咬死,還有人被比特犬咬傷,比特犬被列入危險犬種。嘉義竹崎鄉發生比特犬咬傷家犬,被咬的狗遍體麟傷,比特犬飼主全家大小出動都拉不住,遭咬家犬的飼主拍下影片上傳網路,不少人看了直呼太誇張。
    2020/07/09 15:02
  • 遊覽車司機採筍失蹤3個月 警遛狗驚見白骨家屬淚崩認屍

    新北市淡水1名52歲李姓遊覽車司機2月底去山上採箭筍後失蹤,家人報警後至今搜尋未果,直到昨(25日)一名淡水警察休假帶狗去陽明山國家公園小觀音山散步,怎料,土狗突衝進樹林卻發現1具白骨,比對衣物應是該名失蹤司機遺體。
    2020/05/26 16:52
  • 狠男愛吃狗肉…偷百隻毛孩開腸剖肚 吃不完囤放冰庫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也是民眾飼養最多的動物。但日前上海出現1名冷血男子,不但專對鄰居飼養的狗下手,除了把牠殺了煮來吃,甚至還把多到吃不完的狗肉進行販售。當地警方查出,冷血男家中有大冰庫,裡面冰藏了數十隻狗狗的屍體,準備用來販售賺錢。初步了解,他至少偷竊100多隻狗,目前已遭拘留。
    2019/10/18 23:00
  • 巷弄傳娃哭聲 7月大男嬰遭狗啃「滿臉血」

    男嬰家中熟睡被狗咬,臉部撕裂傷縫5針!3日上午,7個月大的男嬰在房間熟睡,突然被家中的寵物咬傷,父母聽到哭喊聲,連忙報案,慌張抱著孩子上救護車,男嬰爺爺說,家中的土狗從小養到大,頭一次傷人,家人心裡也滿是懊悔。
    2019/07/03 20:51
  • 自己的罐罐自己賺 明星警犬小黑出貼圖賣萌

    今年15歲的母土狗「小黑」,原本是高雄三民區一間海產店的狗,10多年前自行進駐三民二分局一樓覺民派出所,跟著員警外出巡邏、協助抓通緝犯,因此收編為警犬,並有專屬制服,讓洽公民眾忍不住說「好萌」,成為警界狗明星;近期小黑推出LINE貼圖,收入做為小黑買罐頭的基金,讓員警笑說「自己的罐罐自己賺!」
    2018/12/01 15:15
  • 數百隻台灣流浪犬 在美被領養快樂重生

    很難想像現在人見人愛的台灣土狗「小咖啡」,半年多前還在台灣街頭流浪,等待救援領養。一年來已有超過300隻和小咖啡一樣來自台灣的流浪狗,在美國被領養。
    2018/08/24 12:48
  • 阿嬤怕孫太熱幫剃毛 呆萌鬆獅變身「厭世土狗」網崩潰

    天氣一天比一天熱,因此一名女飼主的媽媽擔心愛犬身上的毛太厚重會熱昏,立刻替牠剃毛「脫衣服」,沒想到原本毛茸茸的鬆獅犬立刻變身成台灣小土狗,讓飼主心都涼了一半,直呼「差點認不出來!」
    2018/08/02 09:27
  • 回家路被「30隻狗」追扯褲管 騎士嘆:要等到出事嗎

    台南日前發生一名12歲女童遭到鄰居家的土狗追逐,疑似換氣不順猝死在路邊,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抱怨,由於她住的地區只有一條出入口,但附近一名住戶卻將近30隻狗放養在這條路上,讓不少居民騎車回家時都會被追,即使向動保單位通報很多次,但依舊沒獲得改善,讓女網友無奈地說「要等到出事了才會有人正視這個問題嗎?」
    2018/07/30 09:26
  • 土狗已被飼主栓鍊 附近民眾:我也被吠過

    追蹤這一起國小女學生被狗追卻猝死案,附近鄰居說這隻狗不是流浪狗,而且之前也曾經被這隻狗兇猛狂吠過。專家建議,如果民眾遇到狗狂吠追趕,千萬不要驚慌逃跑或是尖叫,第一時間要保持鎮定、慢慢後退,也盡量不要直視,但恐怕一般人都很難做得到。
    2018/07/28 18:37
  • 疑遭鄰居土狗追逐 女童驚逃30米猝死

    疑似被狗追逐驚嚇過度,女童猝死!台南關廟一名就讀國小5年級的黃小妹妹,27日上午跟同學手牽手去上學,但經過鄰居家時候,有一隻土狗突然朝她們吠,追逐10公尺遠,2名女童分頭跑,一個到了學校,但黃小妹妹跑了30公尺後倒臥在死巷空地。校方發現缺課通報家屬,報案協尋後發現黃小妹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檢方相驗遺體發現身體沒有致命外傷,不排除是驚嚇過度造成猝死。
    2018/07/28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