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土城 結果共2,435筆

  • 跨「右轉道」左轉挨罰 騎士:車道窄非故意

    騎車違規被開罰單,騎士喊冤!挨罰的騎士騎士下班時間,行經土城一處T字路口,跨過右轉道左轉,事後收到罰單,他認為左轉車道車流量大、車道又比較窄,不得已才會從右轉道往左轉,希望相關單位可以改善道路設計,交通局回應,會先加強標示,民眾有任何建議,可以透過相關管道提出。
    2023/09/06 20:08
  • 大雨狂炸新北!新店土石坍方馬路積黃泥水「垃圾全冲出」

    因低壓帶和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今(6)日下午針對新北市發布大雨、豪雨警戒,而從1點多開始板橋、中和、樹林、土城、新店等地區就開始降雨,但因雨勢來的太急太猛,導致樹林和板橋兩處地下道通通積水,相關單位也緊急派員前往排除。另外新店直潭附近更嚴重,大雨造成土石坍方,大量黃土和石塊堆積在路面上一度阻礙交通,就連住家外的垃圾和物品都被冲道路上,現場黃泥水積到腳踝高度,好在稍早水已退,僅剩零星土石待清理。
    2023/09/06 17:47
  • 新北、桃園大雷雨!土城工業區變水池 應變中心:慎防溪水暴漲

    今(6)日低壓帶影響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針對「新北市、桃園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目前新北土城工業區及桃園八德區等地區出現嚴重積水,積水高度淹到民眾腳踝,車輛行經積水處都會濺起大量水花。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於13時開設強化三級進行應變,即時掌握各區災情狀況及應辦處置。提醒民眾多加注意瞬間大雨發生及自身安全,並慎防積淹水及溪水暴漲。
    2023/09/06 14:47
  • 破廟夜傳淒厲叫聲「救伊」 適逢鬼月民眾心驚驚 答案揭曉

    新北市土城區謝姓民眾日前土城區和平路一間廢棄宮廟,深夜時分卻傳出淒厲尖銳「啾伊啾伊」聲,民眾聽來又像喊"救伊"毛骨悚然向市府通報,動保員到達分析鳴叫聲及習性,確認這聲音來自台灣本土常見夜行性鳥類夜鷹,結束一場都市聊齋傳說。
    2023/09/06 12:56
  • 車手落網不忘領餐 「牛肉炒飯」陪進警局

    有詐騙集團車手,用老哏打電話假綁架手法,騙了60歲被害人200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在他住家外埋伏,剛好遇到外送員來送餐,馬上趁車手下樓取餐時上前逮人,結果他不僅態度從容,竟然還說「能不能先讓我拿我的牛肉炒飯?」,員警陪他付錢領完餐後,立刻上銬!
    2023/09/05 18:36
  • 失智嬤闖快速道路徘徊!小黃司機急停救援 警接力助返家

    新北市一名79歲失智張姓老婦22日前往土城找朋友,下午準備返回位於板橋的住家時,竟徒步走上台65快速道路,身旁的車輛高速呼嘯經過,嚇得老婦人心驚膽戰。恰巧一名計程車司機發現,立即停下將人載往派出所求助,隨後又碰上午後雷陣雨,員警擔心老婦獨自返家又迷路,便自告奮勇載她回家,張婦事後頻頻道謝,感謝警方的暖心協助。
    2023/08/31 11:57
  • 不滿被分手! 男持西瓜刀狠砍女友新歡

    感情糾紛竟然釀成砍人案!新北市土城,28日早上8點多,一名男子被爸爸帶到派出所,身中三刀鮮血直流,警方才知道他當街遭人追砍,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循線追查,最後在一小時內逮到嫌犯,進一步了解,這是一起感情糾紛,被害人遭到女友的前男友攻擊,雙方近一個月先在網路上私訊互嗆,因此埋下導火線。
    2023/08/28 19:12
  • 靠太近沒注意!機車右轉撞混凝土車 6旬婦腿遭重壓骨折

    新北市土城城林路今(28)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黃姓婦人當時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原先在停等紅綠燈,眼看前方號誌轉綠因而起步欲右轉,但她和右側混凝土車距離較近,雙方疑似沒抓好距離,因此發生碰撞。好在混凝土車吳姓駕駛當下馬上發現,緊急煞停,黃姓婦人才沒被車輪捲入,但右小腿仍因被重壓骨折,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28 17:39
  • 快訊/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土城當街砍情敵遭逮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21歲張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今(28)日上午,帶刀前往土城區埋伏25歲林姓情敵,當街揮西瓜刀追砍對方,導致林男閃避不及,背部身中2刀,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治療,所幸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土城警方在案發後1小時也循線逮捕張男。
    2023/08/28 10:10
  • 觀點/「以戰逼和」快到期限!箭在弦上卻不能發 郭台銘的兩難

    本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土城參拜時語出驚人「2024這一局太重要,希望大家選人不選黨,我無黨無派,我出來選,大家給我相挺好嗎?」媒體以為終於等到郭台銘表態參選,郭台銘卻改口說是「民意調查」;郭辦則表示,不是口誤,但也不是宣布參選的意思。
    2023/08/26 23:08
  • 整間屋燒黑!疑鋰電池充電起火 2人送醫

    新北市土城一戶民宅,凌晨兩點多發生火警,屋內一對夫妻及時逃生,火煙往上竄,造成樓上兩名親戚嗆傷送醫。屋主表示,睡夢中聞到煙味驚醒,起床看到電視櫃起火,由於當時鼓風機的鋰電池正在充電,懷疑因此發生火警。
    2023/08/25 18:59
  • 又是充電起火!睡前替鼓風機充電沒拔插頭 險燒厝2人傷

    新北市土城一處五層樓木造民宅,今(25)日凌晨發生火警!當時住戶們都在睡夢中,突然發現屋內冒出大量濃黑煙,沒多久後竄出火舌,火勢從一樓往上延燒,部分住戶急忙逃出。警消到場後隨即佈水線灌救,同時入內查找,發現何姓女屋主和張姓女子仍受困,好在兩人意識清楚,緊急送醫,而事後調查發現,疑似是住戶在睡覺時,將手持式工具鋰電池「鼓風機」放於客廳充電,過充釀成意外。
    2023/08/25 16:36
  • 要選了? 郭台銘脫口:我出來選、相挺我好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土城廟口開講,情緒激動,最後甚至公開喊出,我出來選,請大家挺我,這番話被視為他宣布參選,但過了幾分鐘,郭台銘改口稱,要爭取隱性選民表態,這是在跟選民喊話。
    2023/08/24 20:05
  • 怒了!郭台銘激喊「想戰爭就選賴清德」:叫蘇貞昌拿掃帚去打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在金門提出「金門和平倡議」,主張兩岸和平、不要戰爭,而他今(24)日到新北市土城區參拜五穀先帝廟,進行廟口開講時砲火猛烈,直言「你們想要戰爭嗎?你們想要戰爭就選賴清德!」更提到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叫蘇貞昌台北縣老縣長拿掃帚去打啊!」
    2023/08/24 16:58
  • 決定要選了?郭台銘喊「我出來選」:大家挺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被外界猜測是將宣布獨立參選的前奏,但他日前赴金門卻沒如外界所說宣布參選,怎知郭董今(24)日赴土城五股先帝廟口開講,致詞時突喊「2024這局太重要,我出來選,大家挺我」。接受媒體聯訪時,他改口稱希望地方意見累積到一定程度後,「自然就會給大家做宣布」,坦言剛喊出來選就是在對隱性選民喊話。
    2023/08/24 16:09
  • 請支援糖果!失蹤男「低血糖」暈坐路邊 機靈警及時救援

    新北市土城區18日深夜11時許,一名52歲鄭姓男子獨自一人暈坐在城林路邊,恰巧員警執行路檢勤務時經過,立即停車上前關心,發現鄭男是失蹤人口,因血糖過低坐在路邊休息,並提供糖果給男子緩解不適,再將他載返駐地休息,事後經聯繫家屬,才得以讓一家人平安團聚。
    2023/08/23 13:25
  • 社宅包租代管4.0! 放寬長者「私宅換社宅」划算嗎?

    六十八歲的張伯伯一年前,搬進土城員和青年社宅,他從新莊的50年老公寓搬到了社會住宅,最重要原因就是,社宅擁有方便長者通行的電梯和無障礙設施。
    2023/08/21 23:10
  • 新北山區賽鴿大盜落網!「撒網捕鴿」勒贖 不法獲利240萬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與台北市刑大日前破獲一「擄鴿集團」,以53歲的蔡姓男子為首,趁著養鴿民眾將賽鴿放出去訓練時,在新北市汐止、八里山區一帶設網捕抓,再透過賽鴿腳環上的電話號碼,逐一打給養鴿民眾勒贖,初步估計擄鴿集團不法所得高達240萬元,上百名「鴿主」受害。
    2023/08/21 18:56
  • 深夜市場飄濃濃瓦斯味 消防到場揪元凶竟是「水果之王」

    這個月初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土城學府傳統市場聞到相當濃烈的瓦斯味,擔心可能有瓦斯外洩情形,緊急報案請消防人員協助處理。但消防人員到場後,不管用機器如何偵測,就是無反應,只好改用鼻子聞,找到最濃郁的位置,一攤開帆布才發現,原來是被稱作「水果之王」的波羅蜜。
    2023/08/21 10:01
  • 深夜吃串燒鬧事 飆警髒話辯「我們在互罵」

    32歲的宋姓男子和31歲的何姓男子,14號凌晨相約到新北市土城一間居酒屋吃飯,疑似和其他客人敬酒不成,在店內鬧事,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卻被辱罵。
    2023/08/19 19:31
  • 清潔隊員酒駕!資源回收車釀擦撞 恐免職

    新北市土城清潔隊,一輛資源回收車下午執勤公務,卻在巷內因為會車,擦撞到一輛停放在路邊的轎車,警方到場卻發現肇事駕駛有酒味,酒測值高達0.81,駕駛供稱前天晚上喝高粱,隔天下午才開車上工,環保局表示會記大過。
    2023/08/19 19:30
  • 垃圾車撞轎車!清潔隊員一吹竟酒駕 公務車扣照2年恐丟飯碗

    新北市清潔隊1輛資源回收車,日前行經土城區金城路三段時,不慎與另輛小轎車發生擦撞,現場雖然無人受傷,但車主卻當場要求3萬元賠償,資收車司機想透過保險理賠賠償,因此找來警察,不料,現場酒測後資收車司機酒測值竟高達0.81mg/L,事後要價85萬元的資收車不僅被扣牌2年,司機也因涉嫌公共危險罪而遭法辦,環保局也祭出大過處分。
    2023/08/19 11:04
  • 有片/看妳好欺負!工人缺錢 尾隨7旬拐杖婦扯頸搶金項鍊

    新北市板橋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大街搶案!72歲羅姓婦人因行動不便拄拐杖外出倒垃圾,沒想到卻被鄭姓嫌犯盯上,尾隨她進入巷子內,並從背後硬扯下羅姓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之後逃跑騎車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展開追緝,火速於1小時內在土城區發現鄭姓嫌犯並將人逮捕,但金項鍊他已拿去變賣換得1300元,供稱是缺錢花用才會隨機下手。
    2023/08/16 11:43
  • 盤查通緝犯!夫為護妻逃 朝警噴「辣椒水」

    新北市土城日前一對夫妻騎腳踏車遇上員警盤查,因為妻子是通緝犯,丈夫為了幫助逃逸,不斷擋住員警去路,甚至朝警察噴辣椒水,受傷員警臉部多處化學性灼傷,幸好就醫沒有大礙,雖然警方受到攻擊,但還是緊抓通緝犯的手不放,妻子最後也被支援警力逮捕。
    2023/08/11 20:17
  • 5歲小姊姊抱1歲妹妹出門找媽媽 迷路靠警當奶爸助返家

    新北市土城區4日下午,有民眾在廣明街附近發現2名走失兒童,員警獲報到場發現,一名5歲小女童抱著1歲的妹妹外出找媽媽,但出門後卻迷路不知返家方向,只能無助地在路邊等待,所幸遇到熱心的民眾、里長協助,最終員警當起「奶爸」順利協助她們回到媽媽身邊。
    2023/08/11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