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土城 結果共2,435筆

  • 專偷中藥行!新北通緝犯缺錢花 店內偷神明金牌當場被捕

    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延吉街2間中藥行,上月底接連遭不明人士偷走神像上的金牌,其中1間店的43歲吳姓闆娘直到昨(13)日擦拭神像時,才驚見金牌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後驚覺遭竊。警方比對身分後鎖定40歲林姓通緝犯,才發現他在偷完金牌後2天又再度犯案,但失風被逮,早已鋃鐺入獄。
    2023/12/14 14:32
  • 情義相挺幫出獄友人接風 通緝犯遇盤查…換他進警局

    新北市27歲江姓毒品通緝犯,因感情要好的毒友出獄,情義相挺的江男決定幫忙街風,再去好好狂歡一番。本(12)月11日上午,江男開車到土城看守前等人,不料,才剛將愛車停妥,江男一看見巡邏警車經過,因擔心身分曝光,下意識迴避眼神,詭異舉止全被警員目擊,最後仍被查出通緝犯身分,訊後被移送歸案。
    2023/12/14 10:43
  • 起床上廁所抽風機突起火噴白煙 土城住戶嚇醒急叩119

    新北市土城學府路附近一處民宅,昨(11)日早上7點多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佈水線上樓,發現起火點位在5樓住家廁所,但入內後已無明顯火勢、僅抽風機冒出陣陣白煙。當下隨即以浴室蓮蓬頭灑水降溫,同時詢問屋主得知,當時他是起床上廁所,不明原因抽風機起火燃燒,確切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12 13:35
  • 電桿內崁!公寓挖「專屬空間」 與燈桿共存

    新北市土城區一處巷弄內,一間30幾年的老公寓,一樓門前竟然包進一根電線桿,原來是當年屋主買下這間屋子,重新裝修,將遮雨棚外推,突發奇想設計一個專屬空間給電線桿,而電線桿上面還有LED路燈,奇妙的景象,吸引路人注意。
    2023/12/12 13:16
  • 新北六旬婦清晨赴五城山步道健行 疑踩空失足墜落邊坡

    昨(10)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一名婦人前往土城區石門路五城山步道爬山健行時,不慎從步道上滑落,摔下邊坡受傷。消防人員接獲報案火速趕抵現場,幸好婦人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不過她因肢體疼痛無法行走,被消防員合力搬下山,送往土城長庚醫院治療。
    2023/12/11 09:40
  • 32萬老本遭竊 賊闖婦人臥室偷現金、金飾

    新北市土城一起竊案,住戶中午休息時間回家時,發現不對勁,通知家人回家檢查,果然母親房間值錢物品,通通被偷走,包含現金、金條、鑽石等物品,損失超過32萬,幸好家中監看寵物的攝影機,拍到小偷長相,警方兩天後抓到嫌犯。
    2023/12/10 19:16
  • 裝鐵窗沒申請路權 吊半空搖晃居民驚嚇

    吊掛鐵窗沒申請,居民擔心發生意外!新北市土城一處公寓,四樓住戶要裝設鐵窗,但廠商沒有事先申請路權,在沒有封路的狀況下、佔據一個車道,直接吊掛鐵窗,附近居民就怕會釀成意外,不敢通過,趕時間的人,只能冒險快速穿越,廠商恐怕要被重罰。
    2023/12/10 12:44
  • 喝多少?開車失控撞2車 駕駛酒測值1.41

    喝到快斷片,還想開車回家!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土城住家喝完酒,跑到台北找朋友,結束後竟然想要開二十多公里回家,結果剛上路就失控撞車,受波及的車主剛下車,差一點被撞,肇事駕駛是酒駕累犯,兩年前被罰九萬沒在怕,這回恐怕要被重罰。
    2023/12/07 13:51
  • 鴛鴦大盜揪友偷冷氣 開後車廂「搬了就走」

    新北市土城,近期頻傳冷氣機竊案,許多店家趁著天氣轉涼,趕快把冷氣送修,因為還沒清洗,冷氣公司都會暫放在店外,結果變成嫌犯目標,五天之內連續犯下三起竊案,但是他們早就被員警鎖定,趁著他們偷完第三台冷氣,當街將他們圍捕。
    2023/12/05 20:28
  • 好偷一直偷?新北毒鴛鴦揪友偷冷氣換現金 路中被逮狂求饒

    新北市土城日前接連有冷氣業者遭小偷,因而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輛轎車,發現他們於犯案後仍於周邊徘徊,甚至還想偷第三次!員警一路尾隨至中央、大安路口順利將車攔下,並於後車廂起獲冷氣機,這時鄒姓駕駛才乖乖配合並交出身上的毒品,稱自己和女友及朋友缺錢買毒,才會想偷冷氣變賣兌現。
    2023/12/05 17:42
  • 只剩大拇指...土城印刷廠員工手遭機器捲入4指斷裂

    新北市土城一間印刷工廠,今(5)日下午3點多發生工安意外!賴姓男子當時在工廠二樓操作印刷機器時,疑似因一時不注意,導致他右手掌被捲入後四隻手指被輾壓,當場斷裂,其餘同事見狀隨即幫忙叫救護車將他送醫,後續警方也通知印刷廠負責人到場了解狀況,並依規定通報勞檢處調查。
    2023/12/05 17:02
  • 冷天病毒遍地燒!醫曝「這病」殺傷力極強 更甚心肌梗塞 

    秋冬季節來臨,病毒也跟著活跳跳!近期大陸爆發黴漿菌疫情狂攻孩童,台灣各類的細菌病毒也不容小覷,包括:流感、新冠病毒等造成的呼吸道疾病與肺炎,案例更有增加的趨勢。新北市立土城醫院急診醫學科主任薛承君稱,天冷時血管熱脹冷縮,心肌梗塞、中風患者人數有上升趨勢,這也是國人秋冬最大的殺手,但最近病毒、細菌流行,於呼吸道疾病方面,對民眾危脅較大。務必做好自身防護,避免感染。
    2023/12/05 10:32
  • 疑燒金紙不慎!土城宮廟火警濃煙竄 2人吸入濃煙送醫

    今(30)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土城區延壽路上一處宮廟突然發生火警,冒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立即破壞鐵捲門進行搶救,同時也將宮廟樓上住家的人員進行疏散,其中有2位民眾吸入濃煙,預防性送往醫院治療,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11/30 18:11
  • 擦撞...上班行經土城 女騎士遭砂石車輾斃

    女騎士上班途中遭砂石車輾斃!事發在新北市土城區,早上7點多是上班尖峰時間,車流量大,一名女騎士跟同方向的砂石車發生擦撞,被輾進大車右前車輪底下,當場身亡,肇事駕駛供稱,當時聽到先聲音,才知道撞到人,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3/11/29 13:29
  • 擄人誆「慶生」警面前說瞎話 車藏槍戳謊

    新北市發生擄人案,竟供稱要「幫人慶生」!警方獲報後,先後在土城、中壢、石碇、宜蘭逮捕8名嫌犯,但被害人始終下落不明,直到16個小時後,才在台北市的旅館找到人,只是當初供稱是個「生日驚喜」,實際上就是要討6萬元的債,當著警察面前說瞎話,被戳破謊言。
    2023/11/29 12:51
  • 新北歡樂耶誕城交通攻略一次看

    「不管身在何方?搭大眾交通工具來就對了!」新北市交通局交通安全科科長長林碧芬說,市民廣場等活動場地臨近板橋車站,新莊、中永和及新店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環狀線到板橋站;土城及北市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板南線到板橋站或府中站;三重蘆洲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新蘆線,在頭前庄站轉乘環狀線到板橋站;林口、五股、泰山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機場線,然後在新北產業園區站轉乘環狀線至板橋站;汐止、樹林、鶯歌地區的居民可搭乘台鐵火車至板橋車站,出站步行幾分鐘就可輕鬆抵達市民廣場等活動會場。
    2023/11/29 10:00
  • 快訊/上班時間死亡事故!女騎士土城遭砂石車輾過「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29)上午7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土城區擺接堡路往三峽方向發生事故,警消到場時發現,現場為砂石車、機車擦撞,52歲阮姓女騎士倒地後疑遭車輪碾過,頭部重創、腦漿溢出,當場死亡,警方稍早已將肇事的61歲潘姓駕駛帶回偵辦。
    2023/11/29 08:48
  • 輪胎沉!警成超載砂石車剋星 單日罰百萬

    新北市土城有員警,一天開出11張罰單,單日罰鍰破百萬!原來他鎖定違規砂石車,發現車輪沉沉的,就會要求駕駛靠邊停、再過磅,如果司機拒絕過磅,直接開出「9萬元」罰單,成了轄區砂石車剋星。
    2023/11/28 19:44
  • 超載、超速道路「砂」手 土城警今年取締6123件違規

    新北市土城區永寧站工業區內有四處大型工地正在施工,導致承天路一帶道路,每日有上百輛砂石車通行,有些業者、駕駛更便宜行事,超載、超速,違停路邊,宛如道路「砂」手。轄區土城警方指出,光是今年1月1日起就已經開出6123張罰單,從今(26)日開始更展開為期四日的交通大執法,加強攔查。
    2023/11/26 16:35
  • 叭什麼!不滿遭按喇叭 惡煞持球棒.槍恐嚇

    新北市土城昨天(22)下班時間發生行車糾紛,一輛賓士轎車因為突然停下要變換車道,遭到後方騎士按喇叭,沒想到因此引發駕駛不滿,一下車就拿著球棒大吼,騎士也拿出辣椒槍嚇阻,附近民眾全嚇了一大跳,幸好駕駛的親友出面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3/11/23 12:51
  • 叭一下就生氣!賓士男當街揮球棒問候老母 騎士亮辣椒水槍反擊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昨(22)日行經土城中央路二段附近時,因鳴按喇叭和一輛賓士車發生行車糾紛,當下下來兩名年輕男子,一人持球棒揮舞嗆聲、另一人則是不斷逼近作勢攻擊。騎士見狀隨即拿出辣椒水槍防衛,雙方就這樣在大街上大吵大鬧,直到兩名男子的親友前來勸阻,他們才終於離開,但這部分轄區警方表示,仍未接獲報案。
    2023/11/23 12:40
  • 魔法樹?50年行道樹穿牆而出 街道奇景原來是這樣

    最近有民眾在土城區,發現員福路旁行道樹,竟然像是從圍牆裡穿牆而出,宛如魔法一般,瞬間停止的景象,嘖嘖稱奇!民眾疑惑,到底是樹穿牆而出,還是圍牆包住了樹,而且樹幹跟圍牆之間,緊密結合,上面佈滿青苔的樣子,看起來就是年代久遠!
    2023/11/22 19:00
  • 女騎士遭輾斃!貨車駕駛辯:疑視線死角

    疑似視線死角,騎士遭輾斃!新北市土城一名女騎士,清晨出門運動要回家,在大貨車旁邊等紅燈,起步時突然往貨車左前方偏移、直接被撞上輾過,送醫後宣告不治,肇事司機說因為是視線死角,完全沒注意到對方,才會釀禍。
    2023/11/22 12:47
  • 驚悚瞬間!大貨車視線死角「吞人」 土城女騎士遭輾死亡

    今(22)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一名49歲的林姓女子騎乘機車行經亞洲路時,見路口號誌燈轉成綠燈,便與同方向的大貨車一同起步,但林女車身往左偏移,大貨車駕駛也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有注意到,2車當場發生碰撞,林女倒地遭輾死亡,事發當下的監視器也曝光,一旁店家民眾目擊,趕緊打電話通報警消救援。
    2023/11/22 10:49
  • 新北死亡車禍!土城女騎士左偏 碰撞大貨車倒地遭輾斃

    今(22)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亞洲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騎乘機車的林姓女子,行進間不明原因突然往左偏移,進入一旁的大貨車車頭下方的視線死角,2車發生碰撞,林女當場倒地遭輾,警消人員到場緊急將她送醫,但仍宣告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1/22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