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土城 結果共2,435筆

  • 悚!智慧定位錶爆炸童手遭火灼 恐植皮

    新北市土城發生了一起驚悚的事件,一名小學生在上學途中,手錶突然爆炸自燃,造成他手腕處冒出大火,身旁的兄弟嚇得連退好幾步。
    2023/07/05 09:38
  • 智能手錶爆炸! 童手腕冒火球燒傷恐植皮

    新北市土城一名10歲男童,走去補習班的路上,戴了4年的智能手錶,突然爆炸起火,手腕瞬間冒出火球,相當驚悚!他痛的放聲大哭尖叫,隔壁彩券行老闆聽到後,立刻幫忙擦藥並連絡家長,皮膚傷勢二度灼傷,恐怕得做植皮手術。
    2023/07/04 20:01
  • 智慧型手錶爆炸瞬間曝光!右手腕突冒火光 男童狂甩大哭

    上個月30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一名10歲的國小男童,下課欲前往補習班途中,突然感覺到右手腕一陣灼熱感,還沒察覺發生何事,手上的智慧型手錶就瞬間起火爆炸。事發當下的監視器影像也曝光,小男童嚇得直接把手上的傘丟掉,狂拍、甩手腕試圖滅火,一旁的彩券行老闆娘發現後,也緊急協助男童擦藥。
    2023/07/04 14:14
  • 即刻救援!「我老婆快生了」 夫急求警開道火速送醫順產

    新北市板橋區2日上午9時許,2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溪城路板樹體育館前的機車待轉格停等紅燈,突然有一名李姓男子開車併排停在警車旁,著急地向警車招手求助「我老婆快生了!可以幫我開道到土城醫院嗎?」員警立即開道護送至醫院,最終順利協助孕婦就醫,對此李男及家屬相當感謝員警的即刻救援。
    2023/07/04 11:14
  • 「毒」樂樂不如眾樂樂?男網路高調約女開毒趴 下場慘曝

    新北市28歲呂姓毒蟲,日前透過交友軟體亂槍打鳥,邀約女性同好一起吸毒、開房間,南港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查知此事,立即深入蒐證追查。上(6)月中旬,警方見時機成熟後,循線至新北市土城區某旅館查緝,呂男與另名34歲楊姓女通緝犯因吸毒過量呈現神情恍惚,面對警方突襲完全猝不及防,當場被逮,警方現場也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4 09:43
  • 家長要看!男童戴智慧型手錶「大街爆炸自燃」 燒燙傷恐植皮

    新北市土城一名10歲男童日前從學校下課欲前往補習班,卻在路上突然發覺右手前臂有灼熱感,幾秒鐘後上頭戴著的智慧型手錶就突然爆炸自燃!當下男童受傷疼痛,緊急跑到附近店家求助,店家緊急在他受傷的地方塗藥,之後男童前往補習班後老師再協助通報消防隊。而因智慧型手錶爆炸自燃,造成他前手臂二度以及手指一度燒燙傷,之後可能還需接受植皮手術。
    2023/07/03 17:26
  • 土城火警畫面曝!烈焰、濃煙狂竄 逾百消防馳援1男送醫

    今(2)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一處鐵工廠及資源回收廠突然發生火警,現場竄出大量濃煙,消防局獲報後緊急派出上百名消防人員前往救援,於1時38分初步侷限火勢,現場救出1名28歲男子、意識清楚,預防性送往土城長庚醫院,至於確切火警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2 15:30
  • 逃逸通緝移工遭攔秒落跑!猛警負傷穿梭巷弄狂追300公尺

    新北市土城區日前2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莊園街上見2名外籍移工神情躲避、緊張,上前盤查後發現他們是失聯移工,其中1人更是詐欺通緝,沒想到他們遭遭警方識破便往不同方向拔腿狂奔,員警見狀立即飛奔追上,最終成功將2名移工逮捕後帶返所偵辦。
    2023/06/30 17:37
  • 快訊/暴雨來襲!雙北11地區列淹水警戒 桃園1區也注意

    大雨來襲!中央氣象局今(30)日下午針對全台19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同時對雙北和基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經濟部水利署也發布最新淹水警報,一級警戒區包括台北市士林區、萬華區、中正區、中山區、大同區、北投區、新北市板橋區、三重區、新莊區;新北市樹林區、土城區及桃園市大溪區則列二級警戒。
    2023/06/30 15:39
  • 樹林民宅疑氣爆失火!4樓情侶燒燙傷、斷指 7樓男無生命徵象

    今(25)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樹林區潭興街107巷一處民宅發生火警,一棟樓高6樓的建築物,4樓及5樓冒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在屋內救出一男一女,幸好他們意識清楚,不過身體有多處燒燙傷,男子還斷指。而警消人員事後到7樓搜尋,赫然發現有一名男子疑似被濃煙嗆暈,現場失去生命徵象,被送往土城長庚醫院,搶救不治,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6/25 14:35
  • 新北暴雨用倒的! 「3地區」列一級淹水警戒

    中央氣象局下午針對基隆市、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及新竹縣發布大雨特報,水利署也將新北市中和區、土城區、永和區列為一級淹水警戒,低窪地區及道路需特別注意防範積淹水。
    2023/06/23 16:48
  • 趕端午連假前1天出門!西部6點後2路段壅塞、國五塞整天

    明(22)日就是端午連續四天假期,不過也有部分民眾可能今(21)日就已經出發旅遊了,高公局預估今日全國道交通量雙向將達111百萬車公里,重點壅塞路段包含國道1號南下18~20時楊梅-新竹 、國道3號18~20時土城-關西,國道五號9~24時南港系統-頭城。
    2023/06/21 11:46
  • 無業又吸毒!新北板橋大盜半年犯案逾30件 這次落網遭羈押

    新北市41歲游姓男子,因沒有固定收入又染上吸毒惡習,缺錢花用之下在新北市板橋、土城區一帶行竊維生,半年來就犯下超過30件竊案。本(6)月13日深夜,游男騎乘偷來的贓車在板橋四川路二段尋找行竊目標,卻不知已遭警方鎖定,正當他準備再度行竊時,當場被巡邏的警員一擁而上逮捕,訊後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後聲押獲准。
    2023/06/19 10:50
  • 迷路老婦「徘徊大十字路口」險釀車禍!熱心警協助返家

    新北市土城區5日時下午5時許,有一名82歲郭姓老婦人在中央路一段及中華路二段路中徘徊,由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潮眾多,加上她行動不便,相當危險。廣福派出所員警陳冠廷上前關心後發現,原來郭婦想搭小黃回家卻不確定詳細地址,經員警與計程車司機溝通,成功將婦人安全送回家。
    2023/06/18 16:18
  • 我對你那麼好!熟客趁機偷 檳榔攤損8千元

    新北市土城一間檳榔攤17日下午發生竊案,一名男子趁機摸走8千多元,離開後還跑回去一趟,說要買檳榔,直到店員清點現金才發現錢被偷了,而且這名男子是熟客,店員還常常送他飲料喝,這下真的「好心被雷親」。
    2023/06/18 12:44
  • 汐止幼園81家長同意 醫師入園採檢2天出爐

    新北市汐止某私幼,有位孩童驗出苯二氮平類,今天上午土城醫院直接派員,到幼園替小朋友檢驗,一共有81位家長同意,有些人甚至在園內陪同小孩採檢,但也有超過30位家長,非常相信學校,認為沒有採檢的必要,而新北衛生局表示,結果預計會在兩到三天出爐。
    2023/06/17 13:22
  • 汐止私幼爆餵藥案!醫師明早入園檢測 81名家長已同意

    新北汐止私幼孩童驗尿案,市府晚間表示,土城醫院17日上午9時將入園為幼童檢驗,已81名家長同意檢驗。醫院視家長需求提供血液或尿液檢驗服務,若要2種都驗也可。
    2023/06/16 22:55
  • 汐止私幼1孩童驗出苯二氮平 新北:6/17入園採檢

    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汐止某私幼孩童驗出苯二氮平類案,已派員前往稽查並留存相關資料,今天也調查詢問家長為孩童檢驗的意願,預計17日由專責的市立土城醫院入園採檢。
    2023/06/16 13:19
  • 網拍三星、iPhone手機「收款不出貨」 男詐全台狂賺逾25萬

    新北市土城分局員警日前接連接到民眾報案,表示自己在網拍平台上購買三星、蘋果的手機,依照賣家指示匯款後卻遲遲收不到貨,懷疑被詐騙!警方循線上網查找追緝,鎖定吳姓嫌犯,發現他早在四年前就同樣因為網購詐騙遭逮,如今又重操舊業,被害人超過16人、遍布全台,獲利至少25萬,而他為了避免被警方發現,收款帳戶還都用朋友的,這回是因為帳戶被警示才拿不到錢,終於落網。
    2023/06/14 15:33
  • 27歲女駕駛開水泥車「整輛翻」 受困2hr亡

    中午12點多,國道三號發生翻車意外,一名女駕駛開著水泥預拌車,從土城出發前往中和工地,卻在下交流道時,不明原因自撞護欄,整輛車翻覆,警消人員使用破壞工具,花了兩個小時將人救出,但駕駛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6/12 18:59
  • 深夜被叫起床捐血 土城猛警30年不間斷達144次

    新北土城警分局與新北市警察之友會土城辦事處,為慶祝警察節即將到來,9日舉辦「慶祝112年警察節愛心捐血公益活動」,其中有名員警張志維累計捐血次數已高達144次,更被稱為「最猛鐵警」,他說,希望可以透過捐血幫助他人,讓更多生命沿續下去。
    2023/06/10 17:33
  • 想到外婆!7旬老婦體力不支尿失禁 暖警不嫌髒揹返家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廣福派出所警員林秉澄與同仁陳冠廷日前接獲報案,一名76歲池姓婦人從醫院看病返家後,因體力不支無法爬上公寓5樓住處,林秉澄便自告奮勇揹起池婦爬上5樓,過程中池婦因尿失禁不慎滲漏尿液,導致尿液沾上林秉澄的制服,讓她相當難為情。對此林秉澄表示,「自己的外婆年紀也大了,可能是移情作用吧,且若將來外婆需要協助時,希望也能得到幫助。」
    2023/06/07 16:32
  • 整個人快昏迷!警急護送開道 一查才知「鉀離子流失」

    日前新北市一名45歲的陳姓男子上班期間突然全身無力,整個人快陷入昏迷,其他同事見狀嚇得趕緊把車輛開往土城警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立即協助駕駛警用巡邏車並鳴放警報器,於4分鐘內順利將人護送至土城醫院。幸好陳男經過檢查後暫時沒有大礙,非常感謝員警與同事聯手救援。
    2023/06/01 11:28
  • 一條細長雨帶卡著不動!新北「6區」雨彈來襲 3縣市豪雨

    中颱瑪娃外圍環流持續影響,氣象局目前針對新北市、台中市、宜蘭縣發布豪雨特報,另外還有六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粉專更點名新北六區域注意持續性大雨。
    2023/05/31 14:02
  • 快訊/土城卡拉ok店廚房失火! 消防救出1女子送醫

    今(28)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土城區立仁街上某間卡拉ok店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拉水線灌救,並且於該間內就出一名女子,幸好她意識清楚。但據現場關係人表示,屋內還有一人,消防人員目前還在確認中。
    2023/05/28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