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土城看守所 結果共52筆

  • 警車開道、交管 員警全程DV蒐證

    前總統陳水扁確定遭到收押禁見,警方維安不敢大意,從台北地方法院到土城看守所,一路上實施交通管制,戒護車隊至少有20輛警車開道,還出動員警騎重機車押陣,沿途還拿DV蒐證,大陣仗的車隊,一路開到看守所,全程只花了19分鐘。
    2008/11/12 17:45
  • 〈快訊〉入監5小時 扁疲累入眠未進午餐

    編號是2630的陳前總統,遭到收押台北土城看守所,創下司法首例,而獲得禮遇的陳前總統,住進忠三舍的獨居房,一夜庭訊的折騰,拒絕早、午餐,滴水未進下旋即入眠;而看守所外,則是上演挺扁、反扁兩樣情。
    2008/11/12 14:07
  • 沿路交管! 送扁入監路程僅19分

    前總統陳水扁確定遭到收押禁見,警方維安不敢大意,從台北地方法院到土城看守所,一路上實施交通管制,戒護車隊至少有20台,警車開道,還出動員警騎重機車壓陣,沿途還拿DV蒐證。大陣仗的車隊,一路開到看守所,全程只花了19分鐘。
    2008/11/12 12:18
  • 〈快訊〉涉貪! 法官裁定扁當庭收押禁見

    陳水扁前總統遭檢方傳喚偵訊,過程卻是一波三折,經過長達11個小時的庭訊,羈押庭結束,不過,3位法官庭中做出激烈辯論,最後以2:1的票數,於晨間7點05分裁定收押,將移送土城看守所;而陳水扁是首位卸任元首的身分遭到收押,創下台灣司法首例!
    2008/11/12 07:14
  • 扁若收押 仍可領禮遇金1125多萬

    陳前總統一旦遭到羈押,創下中華民國總統的首例。不過,現行的卸任元首禮遇條例規定,三審有罪定讞才會取消禮遇資格,所以陳前總統,目前每年還可領取禮遇金、慰問金、事務費等1125萬多元,辦公室也可維持運作。只是一路貼身保護的特勤中心隨扈,一旦陳水扁進了土城看守所,將改由獄方人員代為戒護。
    2008/11/11 18:13
  • 扁批政治介入司法 特偵:證據辦案

    對於陳前總統痛批特偵組受到壓力,一定會在11日約談後,將他羈押,檢察總長陳聰明到特偵組進行3個小時的會議後,由特偵組主任發言,表示辦案是講求證據,絕無受到政治力介入;但擔心挺扁民眾包圍特偵組,轄區中正一分局將會出動4百名警力在周邊戒護,同時也在台北地院、土城看守所架設拒馬。
    2008/11/10 21:41
  • 除涉內亂外患定罪 禮遇不受影響

    陳前總統涉及的案子收押的人越來越多,陳前總統自己預言,他也即將被法院收押,只是,即使陳前總統進到土城看守所,在還沒判刑確定之前,他依舊可以領一年超過1千萬的薪水,以及國安局提供的安全維護;只是陳水扁被關,難道隨扈也要進牢防保護嗎?國安局今天表達立場,就是隨扈並不會跟著陳水扁一起關。
    2008/10/06 20:10
  • 鬧場陳情都找馬 警方冒雨疲奔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Long Stay,今天在台北縣遇到鬧場民眾嗆聲!馬英九下午和藍軍縣市長,共同舉行串聯北台灣交通網路的記者會,場外同時出現維護土城看守所還有不滿國民黨看板廣告的抗議民眾,大雨中,警方一時幾乎分不清誰是誰,推擠成一團,非常混亂。
    2007/11/06 18:50
  • 抗議監所「土城遷土城」 警民推擠

    台北縣政府預計要將土城看守所,遷移到土城彈藥庫腹地,引起當地住戶強烈反彈,上午150多位住戶代表,再次到縣政府門口抗議,和警方發生了推擠衝突,最後還氣的把陳情書撕毀,揚言還會抗爭到底。
    2007/08/13 18:45
  • 讚嘆「福爾摩沙」 文魯彬環評奔走30載

    土城看守所即將搬遷,而今天參與環境評估的委員中,有一個人受到矚目,他叫做文魯彬,是名美國人,同時也是環境評估組織的創辦人,就憑著一股愛台灣自然生態的熱情,包括蘇花高,樂生療養院拆除案,都可以見到他的身影。
    2007/05/09 19:11
  • 台北看守所搬家 將遷至土城彈藥庫

    土城看守所要搬家了!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看守所將遷移至土城彈藥庫現址;消息傳出,原看守所附近的居民很開心,因為近來房價漲了2成,加上捷運開通,商機可期。而彈藥庫靠近墓園及農地,影響層面小。加上屆時就會減除建設限制,可望帶動郊區發展。天下第一所搬家,似乎利大於弊。
    2006/11/21 12:26
  • 解密建銘/傳趙建銘動手打妻 扁嫂曾調停

    趙建銘進了土城看守所,與陳幸妤的夫妻關係,也傳出降到冰點。外傳兩人的感情,從今年初就一路跌停。不但趙建銘出手打了老婆,兩人還不時大吵。不過實地求證民生官邸的鄰居,卻說從來沒聽過。
    2006/05/31 20:02
  • 建銘落難/給趙建銘解悶 弟送兩3C雜誌遭拒

    趙建銘進入土城看守所後,有不少友人送食物或是物資給他.弟弟趙建勳也低調送了幾套內衣褲進去,不過裡頭要讓他解悶的2本3C雜誌,卻被退了出來,因為被退回來,這才知道,原來趙建銘對這方面有興趣,只是雜誌被退了出來,趙建銘也只能跟室友借書來看。
    2006/05/27 18:06
  • 藍軍頻消遣趙建銘 綠軍辯護聲弱

    趙建銘已經進了土城看守所,不過立法院這邊,在野黨立委還是緊咬不放。國是論壇上,藍軍立委持續批評趙建銘,可是這回,卻沒有什麼綠營立委,願意主動挺身幫趙建銘。
    2006/05/26 12:37
  • 土城看守所搬遷 李文忠:盼中央幫助

    立委李文忠發動3萬人連署,並在昨天成立「台北看守所搬遷推動委員會」,在記者會上,李文忠說,委員會已經找到合適的地點,現在只希望中央能夠正視地方的希望,補助經費遷走位在土城市區的台北看守所,以免阻礙土城的發展。
    2006/05/10 10:21
  • 土城看守所搬不搬 藍綠立委會勘

    民進黨台北縣長參選人羅文嘉,提出的七大政見中,第一項就是遷移土城看守所,還說要改建成兒童樂園,可不可行?上午,立委李嘉進等人會同法務部次長王添盛到土城視察,藍綠雙方沒說兩句,大家又吵了起來。
    2005/10/06 12:10
  • 對手打馬英九牌 羅文嘉老神在在

    民進黨台北縣長參選人羅文嘉,今天繼續在土城,推銷他搬遷土城看守所的政見承諾,由於最近對手周錫偉頻頻靠馬英九等重量級政治人來幫 忙拉台聲勢,羅文嘉顯得老神在在,他冷處理表示,自己比較在乎台北縣民,而不是其他政治明星加持。
    2005/08/13 19:37
  • 羅文嘉赴土城監獄 盼2年內搬家

    今天的土城看守所很熱鬧!不只因為周人蔘假釋出獄,民進黨台北縣長羅文嘉也選這個時間點,去宣示要讓土城看守所搬家的決心,對手周錫瑋則抨擊、土城看守所搬遷的問題,經過各方努力已經快要有結果,羅文嘉說自己可以解決是大言不慚。
    2005/08/08 10:08
  • 我出來了! 關173天周人蔘出獄

    電玩弊案大亨周人蔘關了173天,今天從土城看守所出獄,踏出看守所的周人蔘頭髮蒼白,看起來一派輕鬆,不過才剛走出來,就被大批媒體包圍,另外他特地來接風的妹妹,還有以前道上的兄弟,大家擠成一團,上演了一場搶人大戰。
    2005/08/08 08:59
  • 羅文嘉開支票:土城監獄2年搬家

    土城監獄幾乎變成了土城的地標,一直以來都有民眾抗議,希望能將監獄移走,幫助地區發展。民進黨台北縣長參選人羅文嘉上午直接到土城看守所,在律師見證下簽下承諾書,保證當選之後,兩年內監獄一定搬家,否則要下台負責。
    2005/08/07 12:24
  • 檢座滿月驚魂 問題紙袋受刑人「製」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驚傳滿月油飯紙袋被寫上有問題字樣,而業者表示,這些紙袋部份委託土城看守所受刑人折疊,會不會有人惡意寫字報復,將會調查清楚。
    2005/06/20 19:34
  • 蕭薔進看守所 呼籲防愛滋

    藝人蕭薔今天上午來到台北土城看守所,跟受刑人呼籲預防愛滋病的正確觀念!她呼籲大家遠離毒品,絕不共用針頭,至於另一個話題,就是名模林志玲近來走的路線跟蕭薔越來越像,蕭薔回說她不是評論家,不願多說。
    2005/03/30 13:13
  • 聲援楊儒門 全台5百人會師

    再過幾天就是過年了,白米炸彈案的楊儒門目前仍然在押,無法獲得交保回家過年,他的爺爺及奶奶今天早上在數百名彰化鄉親的陪同下,帶著紅包及他最愛吃的肉干前往土城看守所探視他,希望他可以早日與家人團聚。
    2005/02/05 11:48
  • 狠父下毒手 還說「不要裝死」

    動手施暴的邱姓女童父親目前人被拘禁在土城看守所內,從媒體上得知女兒生命垂危,還惹出一連串風波,他表示相當後悔。檢警查出這名男子暴力前科累累,當時眼見女兒倒地,甚至還說要她「不要裝死」,似乎相當狠心冷血。TVBS記者專訪他的友人,發現嫌犯母親也是酗酒過世,可能是因為出身問題家庭,造成人格異常!
    2005/01/13 17:32
  • 欠稅管收 柯賜海抵抗高喊司法迫害

    柯賜海遭管收3個月,因為投資的助東公司欠稅239萬,始終沒有繳納。因為顧及他活動空間在台北市,板橋地方法院轉由台北行政執行,拘提和管收,經過協調,柯賜海態度強硬,拒絕繳稅,晚間執行管收。 移送土城看守所前,柯賜海大聲喊,甚至高喊司法迫害。
    2004/05/06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