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土地公 結果共783筆

  • 影音/法拉利姐〈三天三夜〉再戰烘爐地!擾神擾民被土地公廟公轟出去

      
    2023/09/20 13:10
  • 阿伯土地公廟前聚賭 27人遭逮反檢舉警:阻礙民間信仰

    日前在彰化縣社頭鄉發生一起聚賭的案件,時常有一群年約50、60歲的阿伯們,聚集在一間土地公廟前用「象棋」聚賭,常常玩得很大聲,附近居民被吵得忍無可忍,紛紛向警方檢舉,田中分局警方發動2波逮人,沒想到這群賭客還跟民意代表、媒體爆料,檢舉警方「阻礙民間信仰」,讓秉公執法的員警們相當傻眼,仍針對其違法行為,將賭客們移送法辦。 ​​​​​​​
    2023/09/09 18:01
  • 他們聚賭反控警妨礙拜拜 警收網抓賭博

    彰化社頭鴻門巷土地公廟,屢次被檢舉聚賭吵雜,警方之前安排巡守勤務,反遭民眾檢舉濫權,警方再度查緝賭博,5個月內,2次聚賭,總共法辦27人。
    2023/09/08 19:23
  • 鬼月說鬼/山中老人

    我家住在新北的半山腰上。有天我和老公去爬山,因為晚上比較涼,想說到上面一點,走一小段就下來。走到一半時,在一個轉角處,看到一位老人在休息。我們繼續往前走,那位老人也跟上來開口問道,「妳是住在這裡的人嗎?」
    2023/09/03 15:41
  • 百年土地公神像不見!4人偷走燒毀 竟稱「有髒東西附身」

    金門縣古崗村金湯港福德祠土地公在當地駐守百年,每逢農曆3月23日媽祖生,當地居民都會群聚拜海、到土地公廟參拜,感謝祂駐守港區保佑漁、蚵民出入平安。未料,這尊百年土地公神像竟在25日不翼而飛,尋獲時已被燒毀,僅剩燒焦基座。
    2023/08/29 13:16
  • 農曆七月「只能拜土地公」 專家警告:2類人不宜進廟

    農曆七月是鬼魂的「放假月」,根據民間習俗,各類宗教活動都將暫停一個月,期間除了土地公,不宜進廟拜神明。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就提醒,鬼月拜土地公也有注意事項,除了「千萬別求財」,2種人也不宜在此期間踏進土地公廟,否則易犯沖。
    2023/08/27 21:43
  • Energy不認識?Toro舞蹈實力遭疑 回嗆:去看維基百科

    溫馨影集《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即將開播,導演李權洋,演員郭子乾、阮柏皓、于子育、黃冠智、江宜蓉、何思靜及林澤凱日前登上電商平台接受訪問,在劇中特別演出「嘻哈土地公」的Toro(郭葦昀)也在節目尾聲問答環節時驚喜登場,身為唱跳團體「Energy」出身的資深偶像,Toro自爆在拍戲期間,遇到有世代差異的年輕演員,竟被對方問說:「你會跳舞嗎?」讓他感到又無奈又好笑。
    2023/08/17 12:49
  • 陳天仁遇大事求神「吃素1年」奇蹟發生! 許願3次隔天就實現

    有「象迷娘」之稱的女星陳天仁和「廟會女神」曾甜日前主持17直播《來去廣澤宮》,兩人到桃園大溪找「搖滾宮主」賴銘偉找求籤解惑。陳天仁分享以前不懂拜拜,直到聽朋友說:「土地公像里長一樣會就近守護。」讓她很有親切感,從高中開始拜土地公,每當她有需要祈求大事件時,都會發願承諾用吃素來交換條件。
    2023/08/02 17:14
  • 誦經爆衝突 廟方指控班長口氣差還動手

    新北市永和一間土地公廟,日前有誦經團前來誦經,沒想到班長卻遭廟方人員控訴態度不好,才上前告知,雙方就發生口角,廟方人員指控班長出手攻擊,也到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3/07/24 14:12
  • 「韓國女神DJ SODA」降臨高雄廟會! 粉絲暴動:土地公一起嗨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2022年底曾來台舉辦專場活動,當時她頂著低溫仍辣露事業線,讓不少台灣粉絲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DJ SODA受邀即將在8月來台,這次邀請她的竟是高雄玉旨福仁壇,廟方還預告活動將狂歡5小時,更有來自DJ SODA的神祕禮物。
    2023/07/20 16:36
  • 嚇死人!「辣女模特兒」呆坐土地公廟前 網歪樓:誰家老婆

    驚!今(20)日上午,在台中市大甲區傳出服飾店女模特兒被丟棄的事件,尤其該模特兒還穿白衣配上絲襪,民眾經過還以為是真的,當場嚇壞了,也有人以為女子受傷,還有民眾認為是情趣用品娃娃,對此,大甲區清潔隊也說明,確實為服飾店模特兒,在接獲通報後不久,就將該物給清理掉,也提醒民眾勿隨意棄置垃圾。
    2023/07/20 11:51
  • 虎爺咬錢來!天赦日巧遇大暑後 「這4生肖」財運亨通、好運連連

    節氣「大暑」為國曆7月23日,不僅巧遇天赦日,今年也恰逢農曆6月6日虎爺生日,民間信仰流傳虎爺為土地公坐騎,除了鎮守廟宇、驅魔以及保護孩童,更有俗言「虎爺咬錢來」。《搜狐網》運勢專欄就指出,23日後,4大生肖將好運連連、事業蒸蒸日上,財富也將從涓涓細流匯成大江大海。
    2023/07/18 19:57
  • 男深夜行經北海天公廟 車突自撞電桿「車頭凹陷、駕駛座變形」

    新北市知名的「北海天公廟」旁昨(17)日深夜發生自撞車禍!鄭姓男子獨自開著小貨車出門,行經三芝土地公坑附近時,因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鄭姓男子也因此受傷受困。警消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利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而他還一度呼吸困難,好在緊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7/18 11:22
  • 三芝海灘民眾「卡礁岩」 警消到場驚見無名屍

    新北市消防局今(7)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芝區土地公坑,接近造船廠後方沙灘有人卡在岸邊礁石,警消到場時,發現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遺體腫脹變形,立即封鎖現場調查。
    2023/07/07 14:00
  • 忍3天決定開戰!吳慷仁動怒「我很不舒服」扯出對土地公不敬

    40歲演員吳慷仁日前遭一名女網友發文影射亂搞男女關係,不但約砲劈腿,更把演藝圈當後宮,甚至聲稱受害者可以組成聯盟。儘管事後已發文澄清不是他,今(1)日吳慷仁又忍不住動怒開戰女網友,狠批「善良不該是被欺負的理由」,更揚言必要時會尋求法律途徑解決,他更質疑難道是前幾天沒拜土地公不敬?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2023/07/01 14:00
  • 賴著不走! 男站門口狂搖鈴扮「土地公」要錢

    高雄左營一名51歲的楊姓男子,套上土地公人偶,挨家挨戶四處討錢,搖鈴吸引注意,不給就在門口賴著不走,引起附近居民恐慌,警方到場,男子才脫下扮相,委屈的說自己並沒有強求他人,不過這行為已經讓人感到不舒服,警方最後還是將他帶回派出所勸導約制。
    2023/06/15 12:26
  • 盯到你心發寒!土地公討功德財 不給錢站門口露恐怖微笑

    當土地公來敲門?高雄一名女子昨(14)日於在地臉書社團指出,有人身著土地公裝,到左營一帶的商家、民宅挨家挨戶要錢,店家拒絕,他就站在門口不肯走,此舉加上大頭土地公驚悚的笑容,讓該名女網友直呼「心發寒」。對此,轄區的左營分局表示,接到消息派員前往,並勸離該名穿土地公裝的51歲楊姓男子。
    2023/06/15 10:27
  • 不捨!宮廟竄火神像剩灰燼 廟方致歉:沒保護好土地公爺爺

    今(14)日凌晨3點55分,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火災,該處為一間香火鼎盛的土地公廟,沒想到在凌晨竟然全面燃燒,熊熊火焰不斷竄出,嚇壞附近的民眾,所幸無造成人員受傷,但是廟裡面許多物品都燒毀,紅色燈籠全掉在地上,土地公的金身也只剩下灰燼,廟方稍早也在臉書表示:「對不起!我們沒有保護好土地公爺爺」。
    2023/06/14 15:59
  • 獨子身亡太心痛!老婦安養院偷跑遊蕩街頭 正妹女警助尋回

    新北市樹林區有民眾向警方報案稱,一名73歲梁姓老婦獨自在龍興街土地公廟內停留多日,疑似走失,員警林欣儀到場發現她不僅行動不便,身上更散發濃濃異味,就先將其帶回所內休息,經了解得知,婦人因得知獨子意外身亡,失去唯一的親人,趁著養護機構人員不注意偷跑出去,在土地公廟流連多日。
    2023/06/12 17:43
  • 影音/法拉利姐唱〈金包銀〉 大鬧烘爐地躺在廟裡

    2023/06/02 11:59
  • 扯!女星烘爐地嗨唱〈金包銀〉 稱「神明應准」廟公電話被打爆

    女星法拉利姐(張婷婷)闖蕩演藝圈失利,近年來轉往臉書發展經常開直播,只是對於有無打賞的粉絲態度差很多,被狠虧是「蕭貪婷婷」。近日法拉利姐到中和烘爐地拜拜還願,途中有粉絲希望她能在廟裡唱〈金包銀〉,法拉利姐為此特地擲筊,在土地公應允下便開心嗨唱,結果廟公急阻止稱收到「大量香客」抗議,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3/06/02 10:02
  • 急著拜土地公! 台北嬤闖紅燈遭撞飛不治

    台北市長蔣萬安近期強力宣示要洗刷行人地獄汙名,不過今天清晨士林區一名婦人,因為趕著去土地公廟拜拜,闖紅燈過馬路結果被來車撞上送醫不治;無論對於行人還是開車的駕駛、騎士,遵守交通規範都是必要課題。
    2023/05/26 13:51
  • 士林嬤趕著到土地公廟拜拜 違規穿越馬路遭撞飛重傷身亡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死亡事故!今(26)日清晨5時許,76歲蕭姓婦人獨自步行到住家對面的土地公廟拜拜,不料在穿越馬路時疑因違規闖紅燈,不慎遭到迎面駛來的小轎車撞上,當場噴飛到分隔島上,警消到場搶救,發現婦人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5/26 10:38
  • 「ENERGY」Toro外公意外身亡!見他「手握信物」哭崩

    偶像男團Energy發起人及創團成員Toro(郭葦昀),18年前演出《雪天使》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淡出螢光幕多年的他,近日特別客串戲劇《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演出「土地公」一角,劇情也讓他憶起當初送別外公的過程,忍不住淚崩。
    2023/05/25 12:07
  • 影音/陳為民隨地便溺「被跟」 迷路4小時拜土地公才脫困

     
    2023/05/24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