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團長 結果共933筆

  • 才歡慶王者回歸!U:NUS揭「乾爹抖內」真相 內幕不藏了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日前推出首張專輯《途迷》,一舉拿下KKBOX華語專輯週榜及嘻哈專輯週榜雙料冠軍,首波主打歌〈A-TOWN〉MV也在邁入新年第一天達100萬觀看次數,首次出輯屢締佳績,他們去年元旦成軍出道,昨(1)日特別開直播共度成軍一週年紀念日,公司也準備裝飾著王冠的圓餅派象徵「王者奪冠」,團長高胥崴感性說道:「一路走來有很多人陪著我們、幫我們,真的很幸福。」吳昱廷有感而發:「跟一年前比起來,覺得這個團隊更有默契、目標一致,我們四個是看著一樣的方向。」
    2024/01/02 16:17
  • 《終極三國》男星出事了!唱一半她昏倒喊卡 現況曝光

    歌手陳德修以《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也曾任樂團「東城衛」及「赤世代」團長兼吉他手,30日晚間舉行「After Rain Before Red」廣州場演唱會,這也是本次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3度到廣州開唱的他,演唱會上出現歌迷暈倒的狀況,他當下發現唱到一半立刻喊停,請工作人員關心並照顧粉絲,確定粉絲狀況良好才重新演唱,這也是他今年巡演第三次遇到粉絲暈倒的狀況。
    2023/12/31 12:49
  • 最美棒球隊誕生!高顏值長相曝光 王牌投手竟是南韓女孩

    《未來少女》出道的GENBLUE幻藍小熊日前獲翔谷慈善基金會邀請擔任聖誕節愛心特別企劃「要被看見」公益大使,特別前進台中的「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及位在台中偏鄉和平區的「德芙蘭國小」,以實際陪伴及互動為關懷身心障礙人士及偏鄉學童教育發展盡一份心力,還化身最好棒球隊,陪棒球隊打棒球,第一站來到「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她們透過表演專輯中兩首歌〈V.I.P.〉及〈To 未來的女孩〉一起帶動唱陪他們一起過聖誕;只見過程中這群可愛的身心障礙的朋友跟著小熊們手舞足蹈,還有幾位更被女孩們傳達力量的歌聲感動而流眼淚,結果讓團長容容被逼哭,其他成員也被如此暖心氛圍感染到紅眼眶,成員毓表示:「與身心障礙人士一起跳舞和做手工藝,從他們身上學到了生命的堅韌和樂觀的態度。」
    2023/12/25 13:38
  • 女兒1句話!紀言愷獻出道以來「最大突破」 羞喊:最浮誇的演出

    男星紀言愷(JR)參演萬花筒劇團的兒童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繼高雄場門票售磬成功首演之後,上週末移師新北藝文中心兩場演出,完美收官好評爆棚,這也是萬花筒劇團成軍13週年首度北高三場全數完售,出身幼幼台米苔目哥哥的團長黃韋翔喜極而泣,謝幕時數度淚灑舞台。JR感到與有榮焉之外,連安慰黃韋翔都不忘搞笑的重現劇中橋段,從口袋中拉出一長串的捲筒衛生紙,再次逗樂現場小朋友。
    2023/12/18 14:39
  • 違停愛車又鬧事!春風「油門補一下」車牌掰掰 深夜突發文痛別 

    饒舌團體「玖壹壹」憑本土氣質和抓耳旋律打造多首熱門歌曲,團長春風(洪瑜鴻)更在近年跨足影壇後,順利闖入今(2023)年金馬殿堂角逐最佳新演員,才華洋溢。熟料,他最近遭週刊爆料違停、菸蒂亂丟,昨(7)日又自爆車牌被吊扣半年,並對愛車道別:「明年見了,我的寶貝。」
    2023/12/08 10:07
  • 金馬60/春風搶新演員緊張全說了 楊千霈爆料他拒訪內幕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團長洪瑜鴻(春風),首度主演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便獲金馬60最佳新演員獎入圍肯定,今(25)晚他和女主角宋芸樺、柯震東一起踏上紅毯,狀態淡定的他直呼很緊張,更變成省話一哥,甚至還被主持人楊千霈爆料,要主持人別訪問他。
    2023/11/25 18:37
  • 金馬專訪/春風無後顧之憂「不怕死」 入圍金馬狂嘆:有燒好香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團長春風(洪瑜鴻),今年靠著首度主演的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獲金馬60最佳新演員獎入圍肯定,日前他接受《TVBS 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從歌手轉戰演員,如今有機會奪下人生首座金馬獎的心境體悟。
    2023/11/22 11:10
  • 爆嗆聲高層「被消失」!包偉銘不忍出面全說了 Gino道歉發聲

    男星Gino(蔡東威)曾是團體「K ONE」團長,後來轉戰戲劇圈演出多部戲劇,早年多演出偶像劇,包括《微笑PASTA》、《福氣又安康》、《美味的想念》等,持續有作品產出,然而,近日卻爆出因得罪三立高層,在劇中慘被消失,對此,繼廖家儀出面發聲力挺後,包偉銘不忍全說了。
    2023/11/16 12:40
  • 恭喜!男星遭爆求婚成功10年女友 認有「愛的結晶」

    林頤原單飛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32》,從TRASH團長、吉他手之姿搖身一變為身份並且推出作品,今(15)日舉辦媒體餐敘,不過他先前被爆料已經成功求婚女友,對此,他趕快搖頭澄清:「還沒求婚,還在進行中。」
    2023/11/15 14:13
  • 蕾菈染毒神隱!酷炫緊急徵才 曝超香待遇:有7萬以上

    YouTuber團隊「反骨男孩」蕾拉近日和Joeman捲入大麻案遭逮,兩人在事發隔天釋出道歉影片,坦承曾有吸食大麻的經驗,引發社會轟動,團長酷炫則以吐槽的方式發文關心,還在昨(14)日發文祝福蕾菈27歲生日,相當暖心。酷炫同時在昨日發文徵才,大方開出「6、7萬以上的薪水」,待遇極佳。
    2023/11/14 12:11
  • 聲量爆棚!喊「歡迎柯文哲站台」 李明璇立委當選率曝光

    國民黨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日前喊出「歡迎柯文哲站台」,引發黨內輿論,近期她被指控多次參加「統戰夏令營」擔任副團長,紅統背景深厚。李明璇回應當時參加學生交流活動,主辦單位叫「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對於被抹紅她已經提告網友、反嗆民進黨不會抹紅就不會選。不過,根據「網路溫度計」最新數據,李明璇的當選機率為48.2%,與民進黨立委賴瑞隆51.8%差距不遠。
    2023/11/09 18:42
  • 亞冠賽/MLB等級大咖揭曉 「國防部長」助陣應援台灣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 月 16 日至 19 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中華職棒將組「台灣最強應援團」前往東京,為中華隊的年輕球員們熱血應援,2位應援團長加上10位啦啦隊女孩,帶領球迷把應援聲響徹東京巨蛋。日前中職表示,此次應援團成員還有「MLB等級大咖神秘嘉賓同行」為台灣應援,如今確定是「國防部長」張育成,將用行動隨行應援團,為中華隊加油。
    2023/11/04 14:13
  • 被孫德榮狠批爛!小刀揭5566成團內幕 大嘆「當下很傻眼」

    男團Energy團長葉乃文(牛奶)最近進攻Podcast圈,開設節目《BiggerBoss大boss就是你》,擔任主持人的他訪問各產業的創業者、企業家及各領域的達人,本週來賓邀請到認識好友「5566」成員彭康育(小刀),小刀更暢聊出道的來龍去脈。
    2023/11/03 18:24
  • 中職/亞冠賽應援陣容公佈 「MLB等級大咖」同行加持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 月 16 日至 19 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中華職棒將組「台灣最強應援團」前往東京,為中華隊的年輕球員們熱血應援,2位應援團長加上10位啦啦隊女孩,帶領球迷把應援聲響徹東京巨蛋,此次應援團成員還有MLB等級大咖神秘嘉賓同行為台灣應援。
    2023/11/01 18:31
  • 德紐倫堡發明展!台灣34件作品參賽「掃回33面獎牌」

    德國紐倫堡發明展昨天落幕,台灣34件作品參賽獲得33面獎牌的優異成績,團長沈毓豪期盼政府增加補貼參賽預算,讓國人優秀發明在國際上嶄露頭角。
    2023/10/31 20:14
  • 台灣農業青年大使抵印尼!赴農業部與青農交流

    台灣政府遴選的12名農業青年大使昨天抵達雅加達,今赴印尼農業部與近20名印尼青農交流,雙方分享彼此農業現況與未來面臨的挑戰。團長徐郁喬表示,希望藉此增進印尼與台灣關係,並尋覓商機。
    2023/10/31 20:12
  • 酷炫與女友遊日自駕Qcar車禍畫面曝 和解賠償15萬

    YouTuber「反骨男孩」團長酷炫,日前和女友柔柔一起到日本旅遊,2人前往河口湖地區體驗「Qcar」電動車,沒想到女方出車禍,除了痛到無法行走,還賠了15萬的費用,對此網友認為金額太高,酷炫也回應了。
    2023/10/30 13:32
  • 酷炫女友遊日自撞!車頭粉碎「痛到不能走」 他哽咽揭傷勢:插到肚子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團長酷炫與女友柔柔感情融洽,經常搭檔拍搞笑片逗樂眾人,日前網上外傳兩人分手,但沒過多久女方便發聲闢謠,澄清彼此感情依舊穩定。情侶近日到日本約會,沒想到柔柔在租車後,竟沒注意駕車自撞,當下「痛到完全不能走」,讓酷炫罕見哽咽透露:「我很怕。」
    2023/10/30 13:16
  • 快訊/民進黨執委涉幫郭台銘「賄選疑雲」高市黨部:開除黨籍

    爭取連任立委趙天麟因婚內情風波黯然退選,如今由誰接棒高雄市第六選區也引發外界討論,今(27)日民進黨南高屏提名策略小組成員達成共識,建議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針對即將成為立委參選人,黃捷也做出回應。
    2023/10/27 18:01
  • 現金買郭台銘連署書 被告見「民進黨高市黨部執委」遭收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參選2024總統拚連署,全台設立連署站,近期卻接連傳出收買情資事件,高雄地檢署在10/26帶回19人進行調查。其中,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曾姓執行委員,也被列為被告,還因為罪嫌重大,遭羈押禁見,她也是高雄市小英志工協會的總團長。
    2023/10/27 15:04
  • 魚丁糸開唱「天選之人才能看」 男團助陣突認:告別舞台

    樂團魚丁糸(蘇打綠)睽違7年重返THE WALL LIVE HOUSE開唱,昨(26)晚舉辦「一起Wall Wall」演唱會,由於門票有限,僅限500名幸運觀眾入場,被戲稱只有「天選之人」才能搶到票,團長阿福跟粉絲搏感情:「很久沒有這麼近距離演出,很想念大家!」讓青峰忍不住吐槽:「又在那裡給我借花獻佛,明明是我說要來的!」
    2023/10/27 14:47
  • Energy才要復出!TORO爆不合牛奶 哭認:常被做比較

    男團Energy先前在五月天演唱會合體擔任嘉賓,引起回憶殺,更被爆出要合體重新出發。近來團長葉乃文「牛奶」開設Podcast節目《BiggerBoss》大boss就是你,邀請各個產業的經營者、創業者及各領域達人來分享自身經驗,第一集葉乃文邀請到TORO郭葦昀,一起暢聊從幕前轉到幕後創業的心路歷程,沒想到卻爆出兩人不合的事實。
    2023/10/24 11:18
  • 好心酸!男星當製作人助理「竟是媽媽砸錢」 得知真相哭了

    樂團「F.I.R.」團長陳建寧和吉他手阿沁,師徒檔曾和張學友、劉德華、王傑、梅艷芳、陳奕迅、張惠妹等無數歌手合作,2人出道將滿20年,近期攜手推出首本音樂創作書《那年那首歌》,曝光和天王、天后合作祕辛,更公開賺人熱淚的故事。
    2023/10/12 15:02
  • 「柯、侯、賴」誰印象深? 古屋:由台灣人判斷

    日華懇今年成立第50周年,這次動員近50跨黨派國會議員,來台一同祝賀國慶,也在國慶日前夕,拜訪了三位「藍綠白」總統參選人,離台前,被問到誰才能穩定台海局勢,團長則回應,這要交由台灣人決定。
    2023/10/10 19:52
  • 徐乃麟跪地翻滾學「弄獅」 兒徐新洋甘拜下風:他明年就拿老人卡

    民視即將推出新節目《鬥陣大廟埕》,每集由2位藝人相互搭配,親身學習體驗廟宇藝陣文化。徐乃麟帶著甫新婚的兒子徐新洋與莎莎到基隆體驗傳統技藝「弄獅」,由知名「長興呂師父龍獅團」團長呂美吉親自指導。歷經3天的練習,徐乃麟、徐新洋、莎莎被操到全身痠痛,民視團隊今(6)日為此特別探班,贈送上能安撫徐乃麟身心靈的花生、酸痛貼布,給大家舒緩一下。
    2023/10/0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