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團結 結果共3,518筆

  • 林書豪加入新北國王!曝自我期許 展現「領袖氣質」團結球隊

    林書豪正式加盟新北國王隊,今(19)日加盟記者會上,林書豪表示,對於這個賽季,最大的期許就是「能不能繼續感受每一天」,因為自己是一個很看重結果、達到目標的人,因此,有這機會可以加入如此優秀的球隊,要把握機會好好感受;另外,對於在新球隊扮演的角色,林書豪也透露,第一個應該是「領袖氣質」,要把球隊團結起來,這是第一個目標。
    2023/09/19 17:06
  • 憂士北分裂輸綠委 朱立倫出手協調整合泛藍

    士林北投立委選舉,因為新黨市議員侯漢廷宣布參選,讓泛藍在這區分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喊話,要團結才能贏,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的張斯綱也說,黨中央承諾要出面協調,可能會以比民調的方式整合,倒是對手現任立委吳思瑤對侯漢廷高喊,不要被搓湯圓!
    2023/09/19 12:49
  • 獨特住宿體驗!星野集團改造舊奈良監獄 2026春天開幕

    去日本旅遊又有新的飯店可選擇啦!星野集團結合在地歷史及特色文化,將舊奈良監獄化身全新「虹夕諾雅 奈良監獄」飯店,預計於2026年春天開幕,保有舊奈良監獄紅磚建築風格,帶給你全新體驗,讓人等不及要朝聖了~
    2023/09/18 13:45
  • 10月「藍白合」號角響? 侯友宜:團結所有力量勝選

    正在訪美行程中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7)日對於「藍白合」有最新表態,侯友宜說,他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雙北市政上的交流,這次總統大選,大家努力往前走,而他身為國民黨徵召的總統參選人,「會團結所有力量努力勝選」。
    2023/09/17 22:04
  • 郭台銘搭賴佩霞 藍營引《人選之人》台詞喊:中華民國派勿脫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公布副手人選,為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其在國內爆紅的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如今成為郭台銘副手震驚各界。國民黨今(14)日引述《人選之人》劇中台詞,「民主可以是一個人說了算,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嗎?」並強調國民黨唯一徵召提名人就是侯友宜,會堅定步伐、團結向前行,並喊話在下架民進黨、捍衛中華民國的道路上,所有理念一致、同為「中華民國派」的各方都能並肩前行,而非自作主張脫隊。
    2023/09/14 15:53
  • 如何重建?坍塌戶意見不一 住戶:希望團結

    大直民宅坍塌意外,坍塌戶一共有25戶,但現在要怎麼重建居民看法不一,不只建商的選擇不同,也有非坍塌戶認為家中也有毀損,應該要一起重建,而原先規劃半年補助一次的租金補貼,住戶提出意見,希望能一年或三年一次發放,北市府表示都會再進行研擬,預計最晚會在20日讓住戶拿到補貼。
    2023/09/14 13:53
  • 賴清德台南會扶輪之友 盼團結助抗登革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到台南市出席雲嘉南澎扶輪之友見面會,除重申以備戰提高國防力量,才能達到避戰及得到真正兩岸和平,並希望大家先團結一致對抗登革熱疫情。
    2023/09/13 21:51
  • 等韓國瑜來當「桶箍」? 侯友宜埋伏筆回應了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4個多月,在野能否成功整合備受關注,日前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有意出手當「桶箍」,整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更直言,認為「10月中下旬較適合」。對此,侯友宜今(12)日受訪表示,面對這場總統選舉,他會堅定自己的步伐,並會「團結所有力量,一起贏得最後勝選」。
    2023/09/12 12:22
  • 坦言民進黨曾傷南投人心 賴清德反省:會協助解決地方問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1)日赴南投展開一連串行程,在抵達草屯林太師廟參香,廟方主委洪登宜當場向賴陳情,賴清德除承諾將協助解決問題外,也盼全台城鄉均衡發展,並坦言南投人給民進黨很多機會,民進黨卻曾傷害南投人的心,他深刻反省檢討,帶領民進黨在南投推出好的人選,黨內團結合作為台灣打拚。
    2023/09/11 15:53
  • 約喝咖啡找柯「當副手」? 侯友宜:堅定步伐團結

    已經開始要談藍白合了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透露,已經透過幕僚,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喝咖啡」,現在更傳出侯友宜有意找柯文哲當副手的消息,但前一天柯文哲台中廟口開講才說,常常忘了侯友宜的存在,也被侯友宜反問,提到我了嗎?
    2023/09/10 13:54
  • 首破冰!侯友宜喊「我們都是國民黨」 牽傅崐萁喊凍蒜

    國民黨3月設立選策會時,因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當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此發聲「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引發傅崐萁公開喊「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友宜接管」,兩人關係緊張。而侯友宜今(7)日拜會花蓮縣長徐榛蔚,被問及是否要與傅破冰?侯稱,傅崐萁曾任縣長、立委,對花蓮縣民有很多的服務,「我們都是國民黨的」,會一起團結面對。侯、傅兩人會面後,傅也向現場民眾喊「侯友宜加油、國民黨加油」,兩人並高舉雙手喊「侯友宜凍蒜、傅崐萁凍蒜」。
    2023/09/07 12:13
  • 美中俄元首不來!東協峰會高喊團結 拒做大國代理人

    東協峰會週二(9月5日)在印尼雅加達開幕,儘管東道主印尼總統佐科威高喊團結,但實際情況卻是,與會各方對關鍵的緬甸與南海爭議,各有各的利益與立場,導致促進緬甸和平的「五點共識」遲遲未能落實,南海行為準則也談不出具體成果,令東協的公信力與地位受到質疑。因此,整場峰會雖然迎來多國領袖,但美國總統拜登、俄國總統普欽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沒有出席,日本、南韓更各自針對核廢水以及北韓軍售俄國等議題發聲。大家在同個場合各說各話,共識難形成。
    2023/09/06 19:55
  • 賴清德政見曝光!3智庫、200人智囊團操刀 馬政府官員入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6)日上午於台北舉行首場「國家希望工程」國政發表會,公布大方向國政藍圖。賴清德表示,「國家希望工程」的內涵是要將台灣打造成「民主和平」、「創新繁榮」、「公義永續」的台灣,陸續提出「0到6歲國家一起養2.0」、「居住三對策」、「長照3.0」,盼以「中華民國台灣」團結社會;他也提到,會再透過記者會逐一提出政策藍圖,請國人批評指教、給予支持。
    2023/09/06 11:43
  • 不讓!傳國民黨將提鍾小平戰中正、萬華 應曉薇突向黨中央報參選

    國民黨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人選難產,黨內3名北市議員鍾小平、應曉薇、郭昭巖皆有意參選,3人僵持不下的情況下,國民黨北市黨部轉交由黨中央決定,而今(5)日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下定決心」,將於明(6)日中常會上提名鍾小平參選。不過,應曉薇似乎仍未放棄,今下午派人赴黨中央送件,正式報備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並稱,「應曉薇響應朱立倫『團結下架民進黨非綠大聯盟』主張,9月5日向黨中央報備正式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
    2023/09/05 15:01
  • 東協峰會印尼登場 佐科威:不做任何大國代理人

    第43屆東協峰會今天登場,擔任主席國的印尼總統佐科威致詞,提及外界質疑東協分裂時指出,東協雖有分歧但仍能團結,因為意見分歧乃是民主的養分,並代表各國平等。面對國際情勢,他則重申東協不做任何國家的代理人。
    2023/09/05 13:59
  • 郭台銘「中常會設局」佈暗樁!朱立倫險中陰招 近柯遠郭大局定

    本刊調查,藍營之所以選擇「遠郭」,除了不滿郭台銘今年與2019年2度爭取總統提名失利都撕毀團結承諾,今年還搞出獨立參選的戲碼,更扯的是8月28日宣布參選總統的前一週中常會,挺郭派還試圖「設套」黨務高層參加郭的造勢活動,使得黨務系統對郭的最後一絲信任蕩然無存。
    2023/09/05 07:38
  • 槓郭台銘? 朱立倫:自私的人不能見容民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一番「團結才能讓自私的人玩不下去」的話,外界解讀是在暗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此朱立倫今天(9/4)回應,他不必暗指任何人,只要任何自私的人,都不能夠見容於民意!
    2023/09/04 15:06
  • 吳釗燮投書美媒:支持台灣入聯即是支持和平

    外交部長吳釗燮投書美國「國家利益」雜誌,表示允許台灣有意義參與聯合國體系,將有利於世界解決緊迫問題的努力,並表明聯合國在未來全球受到威脅的關鍵時刻團結起來維護和平的決心。
    2023/09/03 11:05
  • 認為非綠「最終會整合」 王金平:大家體認到團結的重要

    外界關注2024大選在野陣營整合議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受訪提到,最後還是會亂中有序、整合好;至於藍白整合,王金平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人合作的機會,應該還是存在。
    2023/09/01 16:17
  • 聯合國大會9/5開議 吳釗燮投書西媒呼籲支持台灣參與

    聯合國大會將於9月5日開議,西班牙「道理日報」28日刊出外交部長吳釗燮投書,強調台海穩定對全球安全重要性,呼籲國際社會接納台灣參與聯合國體系,展現團結守護和平。
    2023/08/31 16:20
  • 整合派系!賴清德競總人事出爐 陳時中、余天掌雙北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餘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1)日將在台北,替全國各縣市競選總部三長授證。據了解,各地競總人事已陸續就位,台北市主委將由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總會長陳時中擔任, 新北市競總主委則由曾任黨部主委的現任立委余天出任,跨派系大展團結迎向大選。
    2023/08/31 09:12
  • 為柯文哲「杜聰明疑雲」抱不平! 郭台銘怒批:綠連獎學金都批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5日稱,曾以「醫學系第一名」拿「杜聰明獎學金」,但醫師楊斯棓發現,歷屆得獎者名單不見其名,質疑是在說謊;而民眾黨昨(29)日拿出杜聰明兒媳聲明,指多次親眼見證柯文哲到基金會領取獎學金;但柯文哲曾自揭與杜聰明是遠房親戚,又被認為此「獎學金」非彼「獎學金」,事件越解釋是越撲朔迷離。而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30)日表示,領個獎學金都能被綠營批鬥,「主流民意對這些爛戲碼早已厭倦」,一定會團結努力下架民進黨。
    2023/08/30 19:19
  • 郭台銘登外媒「想當總統的iPhone億萬富翁」 BBC分析1隱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正式參戰2024總統大選,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甚至英國廣播公司《BBC》刊出一則名為「想當總統的台灣iPhone億萬富翁」的報導,內文指出儘管郭台銘舉「三隻小豬」為例,呼籲團結打敗執政黨,但他的參選更有可能進一步瓜分泛藍陣營的選票。
    2023/08/29 23:13
  • 賴清德南下恆春半島團結誓師 全力輔選屏南徐富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南下屏東,參加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恆春半島聯合競選團結誓師大會」;賴清德表示,徐富癸起步較慢,希望全力支持,力拚國會過半。
    2023/08/29 15:26
  • 郭台銘最具帝王相!命理師鐵口「這組合」勝算極高 副手人選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展開連署,投入2024總統大選,消息曝光後,藍白皆呼籲在野應團結。對此,知名命理專家楊登嵙從面相分析,認為整合機率僅5%,但楊登嵙也點出,若「這2人」搭配,將能湊成一個「勝選組合」。
    2023/08/29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