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團圓飯 結果共290筆

  • 團圓飯原本開3桌 如今1桌坐不滿全因「普悠瑪」

    除夕的年夜飯原本是一家團圓的日子,但對在台東的董家人來說,過去原本都席開3桌,熱鬧非凡,今年卻僅剩1桌,還坐不滿,就是因為普悠瑪出軌奪去家族8條人命。
    2019/02/05 20:00
  • 台北飯店辦千人圍爐 高雄眷村席開百桌團圓

    除夕夜,全家圍爐吃年夜飯,高雄鳳山有九個眷村,因為拆遷後過年再也沒有眷村味,就有里長每年號召,除夕夜舉辦大圍爐,走溫馨路線。台北則有飯店舉行千人圍爐,現場看表演,甚至設置遊戲區,氣氛熱鬧!
    2019/02/04 21:29
  • 除夕夜別白跑!百貨提早打烊 部分餐廳還有開

    因應今天是除夕夜,要讓員工回家吃團圓飯,東區部分街邊店,今天下午都已經拉下鐵門、早早休息,另外連兩大百貨龍頭,都在傍晚5、6點就休息,不過百貨內有部分餐廳業者,晚上還是有持續營運,店家也在下午,就先讓員工在店內吃團圓飯。
    2019/02/04 19:38
  • 油鍋起火怎辦? 消防員曝「這些行為」千萬母湯

    春節期間不少家庭會圍爐吃團圓飯,下廚機會也比平時還要多,若煮菜過程中油鍋不慎起火該怎麼辦?對此,路竹消防分隊日前特別拍攝短片,親自實驗許多網路謠傳的「NG滅火法」,提醒民眾油鍋起火時,千萬別使用棉被、枕頭或腳踏墊等覆蓋起火油鍋,路竹消防分隊強調,最正確的做法應是拿「鍋蓋」蓋住油鍋,靜置等冷卻降溫後即可。
    2019/02/04 16:00
  • 採買要快!整理量販、超市、賣場 除夕「只開到傍晚」

    今天是春節假期第一天,不少人一早就到量販業者採購,已經料理好的整隻土雞、佛跳牆或是砂鍋魚頭禮盒,準備團圓飯食材。而今年零嘴都走跨界風,結合卡通人物搭上紅色外包裝,詢問度高,不過各大通路除夕當天都只營業到傍晚,民眾得注意時間!
    2019/02/02 15:29
  • 年節廣告拍微電影! 親情、年味盼引共鳴

    馬上就要過年了!最近有許多廣告,都流行拍成微電影,故事情節都有年味,包括量販店把廣告,設定成除夕團圓飯,要準備那些年味食材,還有家電賣場,則是走單親爸爸的溫馨路線,看到最後才發現是置入。
    2019/01/26 17:54
  • 春節被要求加班! 清運業者心酸:人家圍爐,我圍焚化爐

    2019農曆春節將至,不少民眾都期待年假到來,能好好休息或與家人吃團圓飯,但其實部分民眾因工作性質較特殊,過年仍必須加班。1名私人垃圾清運業者就透露,不少客戶要求他們除夕加班、過年加收,甚至還表示會給紅包「賺外快也不錯」。此文一出,吸引不少同業留言,感嘆「別人過年圍爐,我圍焚化爐」。
    2019/01/24 22:12
  • 年菜隔餐吃沒加熱到「這個溫度」 小心得腸胃炎!

    除夕當晚,家家戶戶總會準備滿桌佳餚、吃頓團圓飯,而吃不完的年菜丟掉浪費,多數人會選擇把它收起來隔天再吃,這也象徵著「年年有餘」,不過務必注意,若隔夜菜未加熱達75°C以上,恐造成腸胃炎!
    2019/01/23 16:14
  • 3步驟免費拿!好市多「浮雕紅包袋」 網讚:有質感

    農曆春節,重頭戲除了團圓飯之外,當然還有發紅包。 而不少業者都會發送免費紅包袋給民眾,而深受台灣人喜愛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也大方送獨家「浮雕質感紅包袋」,網友分享3步驟,便可以免費領取好市多專屬紅包袋。
    2019/01/17 08:41
  • 想回娘家過年…夫令「除夕在婆家吃飯」 她無奈割捨

    嫁出去後,回娘家過年似乎就成為難解的一道題。一名人妻分享,今年她想回高雄娘家過年,但老公要她除夕夜回台中婆家吃團圓飯,讓她不解「平常就住婆家了,真的有必要特別除夕回來嗎?」後來只好做出無奈決定,感嘆「有苦說不出」,這本家家都有難念的經,引起不少人妻共鳴討論。
    2019/01/09 15:26
  • 燒死父母6人 翁仁賢出庭罵法官三字經

    發生在2年前,狠心趁除夕家人吃團圓飯時,縱火燒死父母在內的6名至親的男子翁仁賢,一、二審都被判死刑,案經撤銷發回更審,高院6日再度開庭,他跟法官爆發多次口角,甚至辱罵法官三字經,大鬧法庭,態度相當囂張。
    2018/11/09 12:06
  • 與5歲子骨肉分離43天 薩國父終等到團圓飯

    來自薩爾瓦多的希梅內斯為逃離幫派,5月時攜幼子遠赴美國,沒想到遭美國當局強行拆散,熬了43天之後,今天終於和5歲兒子團聚、一起吃飯。
    2018/07/11 15:32
  • 子孫滿堂卻沒人回家…8旬母1人團圓飯心碎割腕

    大陸江蘇省南京一名8旬老婦,大年初二時被鄰居發現在家中割腕輕生,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緊急將人送醫,老婦這才傷心地說,因子女都不回來過年,徒留她一人在家吃團圓飯,越想越覺得心寒,才選擇在大年初二輕生。
    2018/02/27 11:46
  • 小S陪姊妹淘喝茫 網驚「這位女星」還醒著

    女星小S昨與姊妹淘范瑋琪、Makiyo和阿雅吃團圓飯,眾人喝茫後還拍下鬼臉照片,小S和Makiyo還錄製影片,隨著音樂搖擺,玩起豬鼻子遊戲,不過網友看完影片卻大驚「Makiyo竟然比小S還清醒!」
    2018/02/19 20:18
  • 長輩笑虧「在酒店工作」 她霸氣神回被狂推

    過年與親友吃團圓飯,晚輩難免會被問候近況,但有些無聊玩笑卻會讓人不舒服;有名女網友初一與親戚吃團圓飯,被舅舅幽默虧是否在酒店上班,結果女網友怒嗆回去後直接離席,讓一桌親友相當尷尬。
    2018/02/19 19:14
  • 外送員除夕夜回不了家 「奔波別人的團圓飯」

    農曆春節最重要的就是和家人團聚,一起吃年夜飯圍爐,象徵團團圓圓,但依然在外奔波的外送員,不僅要等著寒風往返,還得孤伶伶的度過除夕夜。大陸就有一名23歲的外送員,為了賺錢養家,在除夕夜到處奔走外送食物,只能找個空檔蹲坐路邊,邊吃水餃邊和家人視訊「隔空吃年夜飯」,令人心酸。
    2018/02/19 16:30
  • 吃膩圍爐剩菜! 佛跳牆燉飯PK臘腸義大利麵

    圍爐的團圓飯,不少民眾一路從除夕就開始吃,幾天下來可能吃膩了,中菜也能變化成異國料理,佛跳牆可做成燉飯,過年必吃的臘腸也能化身臘腸義大利麵,至於東坡肉絞碎後能當作三明治的內餡,再加點生菜和甜椒,美味程度可是不輸原本的料理。
    2018/02/17 19:24
  • 年節「桌遊」業績飆漲 「簡單+刺激」玩法夯

    年假模式啟動除了回家吃團圓飯之外,倒是有不少人買桌遊回家,即是人數10人以上也都很適合玩,根據網購業者觀察像是簡單又刺激型的桌遊,考驗即時反應,都很受歡迎,短短兩週業績至少成長3成。
    2018/02/15 19:53
  • 過年驚喜!海龍蛙兵苦訓 家人意外現身

    過年家家戶戶吃團圓飯,但國軍有很多人堅守崗位,不能回家團圓。像是有一位下士正在外島接受海龍蛙的硬漢鑑測,就必須在春節中受訓,軍方安排驚喜,讓他的家人在他受訓結束時突然現身!下士很驚訝,家人看到他手背都破皮、心疼落淚。
    2018/02/15 19:09
  • 除夕返鄉!國道車潮湧 「湖口-新竹」最塞

    除夕要吃團圓飯,各地都出現返鄉人潮,台鐵和高鐵車站,除夕開始也準備好疏運措施。台鐵首度開賣普悠瑪、太魯閣8折站票,高鐵也視情況加開全車自由座。但不少人選擇開車返鄉,國道出現車潮,尤其在新竹湖口和彰化埔鹽路段都嚴重擁塞,時速僅20公里。
    2018/02/15 12:25
  • 春節逛百貨公司買福袋 營業時間看這裡

    農曆春節期間,各店家營業時間略有調整,百貨公司除了除夕當天讓員工回家吃團圓飯,提早至下午5時或6時打烊外,初一開市後幾乎都延長營業時間,並推出各種活動,讓放假中的民眾逛個夠。
    2018/02/14 09:17
  • 暖!飯店27道料理送育幼院 孩子:有史最棒一餐

    寒流來襲,家家戶戶準備熱騰騰的佳餚,但又有多少孩子得獨自面對寒流?雙北市的公私立育幼院有23家左右,全台育幼院收納兒童人數更已突破3千名,代表有3千名兒童吃不到的團圓飯!就有飯店主廚帶領主廚團隊前進育幼院,現做27道五星級料理,讓孩子們也能提早享受熱騰騰年夜飯,紛紛開心「有史最棒一餐」!
    2018/02/06 00:31
  • 超實用!2018年紅包行情曝光 8開頭不能包?

    農曆新年將至!除了期待除夕圍爐團圓飯,過年包紅包、壓歲錢向來是讓許多人頭痛的課題。因此,最近網傳一份2018年最新紅包行情表,無論打算包多錢,基本原則是不能給單數,另外像是最好別包8開頭,因為諧音有些人會忌諱。  
    2018/02/03 13:47
  • 讓員工吃團圓飯! 量販店、超商過年將停業

    為了讓員工除夕夜可以回家吃團圓飯,部分量販店和超商延續去年的慣例,決定在除夕夜晚上暫停營業或是提早打烊,就連美市大賣場今年也首次跟進,初一全天不開業。
    2018/02/03 00:04
  • 過年連假吃不停? 拒當「小腹婆」這3招一定要學

    過年快到了,不少人回家吃團圓飯,加上連續放假多日,很多民眾怕吃太多導致變胖,以下有幾種方法可以跟著做做看,擺脫惱人的小腹!
    2018/01/07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