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團圓飯 結果共290筆

  • 吃團圓飯遇元旦強震遭活埋 小偷闖屋趁火打劫搜刮

    日本強震目前已經有128人罹難,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因為還有超過200多人下落不明,NHK採訪到一位災民,回憶元旦當時和妻小一家五口,回到「穴水町」返鄉探親,沒想到一頓團圓飯,變成一場悲劇,3個小孩和妻子遭活埋,至今生死未卜。
    2024/01/07 19:26
  • 失智嬤心繫金孫「愛喝養樂多」!媳變臉回1句 網心疼:別傷她心

    俗話説阿嬤疼孫子天經地義,就怕小孩吃不飽、穿不暖,但可能在父母眼裡不是這麽認爲!一名網友指出,媽媽患有失智症,記憶只停在孫子小時候愛喝養樂多,去年團圓飯就特別準備了養樂多給孫子喝,結果大嫂看到後竟變臉「我們家不喝這種東西」,場面瞬間變得尷尬。貼文曝光後,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2023/12/30 23:05
  • 影后甩人妻溫柔形象 與老公爆發激烈衝突!失控怒吼對方

    由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毛舜筠、金馬獎影帝謝君豪合演的港片《過時·過節》,片中毛舜筠與謝君豪配對演夫妻,兩人片中關係相當緊繃,她一改溫柔形象狂飆演技,對著個性木訥的謝君豪怒吼,不僅爆發激烈衝突,更讓飾演兒子的呂爵安負氣出走,一家人混亂難堪的冬至團圓飯,成了一家人王不見王作為開端,這也在每個家人心中留著些許遺憾。不過毛舜筠與謝君豪兩人都相當有感,「這才是家庭最真實的一面!」
    2023/03/06 14:22
  • 火燒心!暴飲暴食引胃食道逆流 營養師授「5」招緩解不適

    許多遊子在辛苦工作一年後,回家和家人團聚,享受一頓豐盛的團圓飯。然而酒足飯飽後,卻有一股灼熱感湧上胸口。過年餐餐大魚大肉的飲食模式,容易導致胃食道逆流。胃食道逆流不一定是胃酸太多,大約有10%的胃食道逆流源於胃酸不足。對此FiTLO品牌營養師何埻安統整胃食道逆流的主要原因,及其緩解方法。
    2023/01/30 15:11
  • 初四還在吃「年夜飯」?醫提醒2類剩菜別留戀:恐壞肚子

    不少民眾在過年期間總是會拿出看家本領,搬出樣樣拿手好菜,把圍爐餐桌佈得滿滿,大量的菜餚除了要「有餘」以外,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開頭可以有吉祥之意,不過人的胃容量總是有限,許多家庭可能會將這些菜餚一再地復熱,對此醫師姜冠宇就提醒,年菜剩飯應該要謹慎處理,特別是「2類剩菜」別留戀,否則恐怕會吃壞肚子。
    2023/01/25 16:48
  • 過年必看!闔家觀賞賀歲片大集合 「含笑半步顛」超經典

    農曆新年到!過年除了闔家圍爐吃團圓飯之外,少不了的絕對是新春必看的經典賀歲片,《TVBS新聞網》整理了過年製播率超高的幾部賀歲片,放假時不妨打開電視,與家人一同觀賞過好年吧。
    2023/01/25 16:00
  • 4千元年菜太恐怖!苦主哭「比熱炒難吃」 網笑:佛跳樓吧

    每年除夕團圓飯是春節期間的重頭戲之一,在各地工作的遊子返鄉和家人團聚,是最幸福的事。不過這名網友的除夕夜卻因年夜飯而毀,只見原PO花了近4千元購買4道菜,收到後發現不僅賣相不佳,味道更是差強人意,崩潰直呼「比熱炒店還難吃」。
    2023/01/23 17:25
  • 陪動物過新年 新竹動物園春節不打烊

    新竹市立動物園今年春節期間除21日休園,22日到26日都開放入園,園方特別準備「年菜」讓動物們一起吃團圓飯,也換換口味,感受新年氣氛。
    2023/01/23 15:13
  • 除夕驚魂!失智嬤搭車迷途 暖心女警助年夜飯前團圓

    除夕理當是家家戶戶圍爐吃團圓的時刻,但台北市85歲曾姓老婦,在除夕當天傍晚趁著家人不注意時獨自搭車出門,卻意外在新北市三重迷途,讓家人心急如焚。所幸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火速到場將婦人帶回安置,經系統比對後終於查出婦人身分,最後在警員護送之下,讓婦人趕在年夜飯前回家與家人團圓。
    2023/01/23 14:44
  • 年菜2小時只吃5道菜懷疑還被多收錢 民眾怒:吃到超級火

    高雄一名蔡先生,兩個月前向屏東三地門一間土雞城訂了大年初一的團圓飯,沒想到當天等了兩小時,快到晚上十點,只上了五道菜,而且事後還懷疑被多算錢,但他向店家反映,對方卻說不清楚當時情況,讓他相當不滿。
    2023/01/23 13:14
  • 銀髮族吃飯卡卡?營養師授3招 加「白木耳」幫助吞嚥

    年節到來,一桌和和美美的團圓飯成為慰勞家人一整年辛勞的願望,但有老人家的家庭也十分煩惱菜色問題,太油的不適合,太硬的吞不下等等,讓團圓飯的準備變得繁瑣。營養師教你3撇步,用白木耳幫助家中長輩安心吞嚥,快樂享用年夜飯。
    2023/01/23 12:00
  • 除夕16人圍爐吃空氣?店家:沒菜了 女怒:1個月前就訂位

    台中一名謝小姐除夕夜和家人跟閨密總共16人,相約吃團圓飯,提前一個月就訂好位,結果當天人入座了,卻被告知沒有菜,讓他們傻眼,只好趕緊聯繫其他餐廳用餐,度過驚嚇的除夕圍爐,不過業者澄清,不是都沒菜,而是部分菜色售完,已向顧客致歉。
    2023/01/22 13:05
  • 才新婚就失寵!雞排妹和「日本孔劉」圍爐 這舉動嚇到瞳孔地震

    鄭家純(雞排妹)迎來升格人妻後的首個農曆新年,她曾說老公是身高177公分的小兒科帥醫生,長相神似韓星孔劉,讓網友笑封是「日本孔劉」。昨(21)日她表示老公Akira特地飛來台灣陪她和家人吃團圓飯,過去她備受外公、外婆疼愛,但卻從飯桌互動上深感自己「失寵」,更甚至嚇到「瞳孔地震」、「內心波濤洶湧」。
    2023/01/22 10:51
  • 慟!母住院81天除夕病逝 徐弘庭悲吐:最後還是過不了年關

    昨(21日)晚除夕夜是家家戶戶圍爐吃團圓飯的日子,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昨突發文證實母親洪金玲在榮總住院了81天,於除夕下午突然間停下心跳,悲慟喊著「沒想到最後還是過不了除夕年關這一天」,字句令人心痛不捨。
    2023/01/22 07:29
  • 持刀按門鈴猛捅鄰居釀4傷 冷血男:他們吃團圓飯太吵

    今(21)日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沒想到晚間7時許在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喋血案件。59歲的高姓男子,疑似不滿隔壁鄰居吃年夜飯時太吵,按了對方家門鈴,鄰居開門後,他竟亮刀直接猛捅對方,家人聽聞慘叫聲查看,一行人上前將高男制伏,但過程中造成4人分受輕重傷,其中遭捅的被害人當場腸破肚流,送醫後情況仍十分危急,犯案的高男則遭逮捕,警方正調查釐清他的犯案動機。
    2023/01/21 22:22
  • 吃團圓飯前看《灌籃高手》! 北部影城除夕正常營業

    除夕圍爐前,不少民眾也趁著下午的空檔,全家出動前往影城看賀歲片,其中「灌籃高手電影版」最熱門,除夕夜影城營業時間也所調整,在北部影城大部分都正常營運,但有些影城售票時間提早打烊,民眾吃完年夜飯想看電影得先查好資訊。
    2023/01/21 21:00
  • 千人群聚圍爐宴 疫情緩飯店內用增2至3成

    每年過年重頭戲的圍爐宴,隨著疫情趨緩,選擇在飯店內用的人潮相較於去年都上升,平均增加兩到三成,有飯店光是一廳,就有一百桌的訂位,千人群聚吃團圓飯超壯觀,而今年也有飯店看準人流回溫,特別加入像是花膠、鮑魚等食材吸客,工作人員更提早兩小時上班,替今年的圍爐宴備戰。
    2023/01/21 19:50
  • 年菜小心爆卡!這物吃多恐「誘發腸癌」 4秘訣健康不踩雷

    農曆新年到來,許多民眾都會外帶年菜,在家中相聚一起吃團圓飯。不過大部份年菜都有太油、太鹹,以及熱量過高等問題,若民眾大魚大肉、不忌口,過完節免不了體重直直升。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就整理外帶年菜的4大秘訣,另外再加碼健康3法則,讓您享受大餐之餘,也免擔心熱量危機。
    2023/01/21 18:00
  • 「朋友洗腎到死掉!」年菜別吃多這種魚 專家揭恐怖關鍵

    台中某知名火鍋日前遭爆料總公司將過期1年的巴沙魚賣給加盟主,並提供給消費者食用,後有餐廳業者提醒現在市售的巴沙魚,大多浸泡過磷酸鹽藥水,吃太多恐導致洗腎或引發心血管疾病,呼籲大家別再吃。不過,毒理專家點出關鍵,呼籲民眾別吃到上限。
    2023/01/21 11:23
  • 快照鏡子!億元頭獎得主面貌長這樣 蒜頭鼻、圓臉上榜

    農曆過年吃完團圓飯,親友團聚最愛買個彩券、刮刮樂試手氣,而台彩統整了去年億元中獎人面貌特徵,傾向圓形臉、額頭高、長眉、濃眉、小眼睛、雙眼皮、小耳、蒜頭鼻、櫻桃小嘴加薄唇;如是綜合統計500萬、千萬、億元中獎人,則是有額頭高、蒜頭鼻、小眼睛、小嘴及薄唇5大共通點。
    2023/01/21 09:45
  • 錯過等一年!把握除夕夜「2旺財絕招」穩賺整年錢數到手軟

    今(21日)晚就是除夕夜,許多民眾一早忙著除舊佈新、準備團圓飯和拜神供品,期盼來年好運神降臨,揮別舊年不好的陰霾。民俗專家、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特別教戰招財絕招,除了隨身攜帶幸運小物,更可簡易自製發財水,待今晚最佳時辰一飲而盡,財神爺立馬降臨。
    2023/01/21 08:41
  • 趙建銘、趙玉柱坐爽牢 「放4天年假」返家吃團圓飯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和父親趙玉柱,2021年因台開內線交易案,分別遭判處3年8個月和4年有期徒刑,隨後分發至台南明德外役監服刑。由於該監獄每隔幾個月就可申請返家探親,本次時間點剛好落在1月20日至23日春節期間,父子倆不但可以回家跟家人圍爐過年,還可等到初二再收假回籠。
    2023/01/20 19:39
  • 不只吃除夕! 「王品享鴨」「真心台菜」初一續賣「外帶年菜」

    除夕團圓飯您打算吃什麼呢?今年依舊不少餐廳「除夕」都休息,要讓員工回家吃年夜飯,有些外帶年菜業者,會特地早起準備,上半天中午前就先讓客人領取,業者觀察,今年內用訂席非常滿,外帶也沒有因此衰退,有些人,是訂來初二初三吃的。
    2023/01/20 19:05
  • 葉璦菱帥兒不爽了!師弟喝醉1舉動踩雷 爆炸:不能接受

    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小年夜由ØZI、鶴The Crane打頭陣主持,鶴跟聽眾問好,並祝聽眾「鶴」年行大運,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TALENT」,ØZI笑說哪有人一開場就置入自己的新專輯,提到過年年假怎麼過,ØZI表示,跟家人在除夕夜吃完一頓團圓飯後簡單俐落的結束,接著開始放假,鶴則是跟著家人去走春,拜訪很多親戚,探親之旅結束後就開始打電動。ØZI很羨慕有很多親戚的人,可以北中南部到處走,他的過年就是去找跟他一樣沒很多親戚、沒事做的朋友一起過節,聚在一起玩玩撲克牌。
    2023/01/20 16:18
  • 房思瑜穿泳衣辣尬Jolin 曝「私房登山路線」走春修練好身材

    農曆新年到來,從小年夜開始就會有一連串大魚大肉輪番上陣,大家最擔心的肯定是吃完團圓飯,身材也跟著圓一圈,時常分享健身日常跟登山美照的「運動女神」房思瑜(房子),日前還穿泳衣朝聖Jolin演唱會引起熱議,她特別向《TVBS新聞網》獨家推薦私房走春路線,和家人一起出去走走踏青、消耗卡路里維持好身材,她也透露今年將有一些秘密計畫正在進行,直言「我有預感今年一定是一個非常棒的年!」
    2023/01/20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