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團名 結果共228筆

  • 張震被列中國籍 徐國勇:國人會堅持台主體性

    台灣演員張震入列法國坎城影展競賽片評審團名單,但被列為中國籍;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卻遭受打壓,他相信國人還是有信心,會堅持台灣的主體性。
    2018/04/20 18:10
  • 又爆國籍爭議!張震被列中國演員 經紀公司:他祖籍浙江

    第71屆法國坎城影展昨天(18日)公布了競賽片評審團名單,41歲的台灣演員張震成為本屆評審團中唯一一位華人評審,然而官網上張震的國籍卻被列為「中國」(Chinese)引發爭議,外交部第一時間要求主辦單位儘速更正。對此,張震所屬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指「張震祖籍浙江,生於台北。」強調坎城影展對張震的評委介紹,是「以他從影以來的經歷作為出發點,概括了張震作為一個演員成長的經歷,以及他個人的文化傳承。」
    2018/04/19 08:05
  • 張震任坎城影展評審 國籍被列為「中國」

    第71屆法國坎城影展主辦單位今天公布競賽片評審團名單,台灣演員張震入列,但國籍被列為中國。
    2018/04/18 17:11
  • 通俄門律師團名單搞不定 增添不確定性

    美國總統川普的個人律師今天指出,上週才被宣布將加入法律團隊處理「通俄門」調查的兩名律師,將不會獲聘。誰將在本案中擔任川普的法律代表也因此增添許多不確定性。
    2018/03/26 10:11
  • 飛被退團真相曝光 F.I.R.新歌女聲是她

    飛兒樂團F.I.R.的主唱飛(Faye)上個月在臉書自爆「被退團」,她提到當時透過朋友轉發阿沁的錄音照片,才得知原來樂團要出新歌,消息一出震驚歌壇;事隔22天,照片真相終於曝光,原來是阿沁和陳建寧為電影製作的主題曲,並非以樂團名義出的新作品,而新歌女聲則是金曲歌后彭佳慧。
    2018/03/14 21:16
  • 平昌冬帕奧 北韓代表團名單確認

    南韓統一部發言人白泰鉉今天表示,北韓4日透過板門店聯絡管道告知平昌冬帕奧北韓代表團名單,且將於7日由陸路訪問南韓。
    2018/03/05 15:15
  • 中國政協選主席團名單 汪洋當選常務主席

    官方香港電台報導,中國全國政協委員今天選出主席團名單,中共政治局常委汪洋當選主席團常務主席。
    2018/03/02 18:44
  • 平昌冬奧 金正恩胞妹與崔輝等人將訪韓

    南韓統一部今天下午表示,北韓通報冬奧高層級代表團名單,包括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等人。金與正是北韓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胞妹。
    2018/02/07 17:09
  • 南北韓會談  南韓統一部長趙明均任代表

    南韓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南韓政府今天告知平壤,9日在板門店召開的南北韓高層會談的南韓代表團名單,首爾方面由5人組成,統一部長趙明均擔任首席代表。
    2018/01/06 19:41
  • 台灣「列國」被大陸罵翻! MAMA下架急道歉

    南韓音樂盛會《MAMA》頒獎典禮即將在12初於香港舉行,搶先在官網上開放線上投票活動,粉絲可以依藝人名字或團名投票,也可以依照國家投票,其中台灣和中國大陸被分為「2個國家」,讓大陸網友心碎,怒吼揚言抵制,對此,MAMA在15日晚間緊急於微博發表道歉聲明,並撤除國家投票的網站。
    2017/11/16 20:00
  • 日女團「先軍女孩」崇尚北韓 爆紅難謀職

    日本女團「先軍女孩」最近在日本引起廣大討論! 因為她們竟然崇尚多次對日本海域發射飛彈的北韓文化,穿著北韓仿製軍裝、跳北韓舞曲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甚至連團名都有崇拜金正恩的嫌疑,引起討論。 
    2017/11/04 11:02
  • 舞台上的問號製造者 黎可辰

        因為接觸「中阮」這個國樂器而開始的民謠搖滾樂團–黎可辰,團名取意自「黎明可見星辰」,指的是正值日夜交替、模糊曖昧的那一段魔幻時刻。黎可辰最初只有一吉他(兼主唱可辰)、一中阮(創團成員因故退出,現由里歐接手)的編制,隨後引入鼓手大威,三個人一起征戰兩年,2016年電吉他手正雄入團,2017年貝斯手好好也加入之後,黎可辰正式成為五人組合的樂團。     2017年9月黎可辰發行了迷你專輯《遊》,在海邊拍攝<平民>MV的時候,發現以大海與日出為背景的拍攝情境,非常切合黎可辰累積至今的創作題材。黎可辰表示,以「中阮冷冽的聲音比做月亮和星星,溫暖的吉他描繪黎明,並且以其他的合成器與配器,展現日夜交替、曖昧不明的那個狀態。」他們的創作多半也是在闡述「人剛好走到一個不能前進、也不能後退的中間位置,就像是日夜交替的這個時間,就是所謂的逢魔時刻」,搭配上主唱極具感染力的溫柔嗓音,也因此黎可辰將他們的音樂風格定義為「魔幻民謠」
    2017/10/30 16:40
  • COACH改名成這個 網友吐槽股價應聲大跌近3%

    美國時尚品牌COACH在11日宣布,從10月31日起,集團名稱將從「Coach, Inc.」改為「Tapestry, Inc.」,消息傳出後,今日股價大跌2.83%至38.87美元。雖然首席執行長路易斯(Victor Luis)表示,新名稱是個「美好的隱喻」,但不少網友不買單,紛紛吐槽「太糟糕」。
    2017/10/12 11:55
  • 全民挺世大運 鐵玫瑰熱音賞人氣樂團熱力開唱

    為了一同響應世大運的舉辦,特別於8/19開幕活動,邀請鐵玫瑰熱音賞人氣樂團「梭哈樂團」現場熱力開唱,一同為選手加油。來自來自桃園的四個大男孩,2014年9月為了夢想賭上一切,於是命團名為「梭哈Showhand」。 2016年年底發行第一張同名迷你專輯,以搖滾樂傳達「不放棄追逐夢想」的梭哈精神。這次也將樂團的活力,透過音樂為參與比賽的好手們,打氣鼓勵!
    2017/08/17 18:13
  • 這團名好害羞 動力火車原團名讓人傻眼

    實力派團體「動力火車」出道20週年,將在10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他們在記者會上尺度大開,自爆出道前團名曾取「處男合唱團」、「突出部位」及「終結者」,直到正式出道後才改叫「動力火車」。
    2017/07/27 16:09
  • 被劉家昌罵「畜生」 劉子千:是男人就不要抱怨!

    甄珍與前夫劉家昌近日互罵鬧得滿城風雨,被劉家昌罵「畜生」的劉子千,12日悄悄將臉書粉絲團名稱改為「子千」,遭疑不想冠父姓。
    2017/07/12 18:25
  • 陳時中率隊赴WHA 團名定調世衛行動團

    衛福部長陳時中20日將出發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他今天表示,團名定為「世衛行動團」,有心理準備技術會議參與會被封殺,但會努力爭取,且一定會抗議。
    2017/05/17 12:19
  • 范冰冰任坎城影展評審 坦言有壓力

    法國坎城影展25日公布今年評審團名單,中國大陸影星范冰冰在其中。范冰冰發言感謝坎城影展認可,「深感榮幸,也很有壓力」。中國大陸網民則為范冰冰是否夠格擔任評審掀起論戰。
    2017/04/26 10:28
  • 成軍20年!五月天返7號公園唱 湧3.5萬人

    天團五月天成軍20週年,選在329這天重返當年首度登台的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彷彿帶粉絲坐時光機回到1997年,現場湧進3萬5千人,包括五月天當年取團名的事情,還有第一代鼓手錢佑達也現身。
    2017/03/30 12:37
  • 紀念3月29日 五月天回到野台免費開唱

    五月天在高雄演唱會唱完之後,公布了將在3月29日在大安森林公園的露天音樂台開唱,不只是免費的還有網路直播,而會選這個時間這個地點,就是因為20年前,五月天第一次以這個團名表演就是在大安森林公園,而且也是成團紀念日,所以20週年紀念要帶粉絲回到最初的那一天。
    2017/03/22 17:18
  • BEAST獲神話前輩贈美言 尹斗俊稱一輩子支持

    韓國男團BEAST離開經紀公司Cube娛樂,自組Around Us娛樂並準備開啟事業第二章,但「BEAST」名稱商標權仍歸屬前公司,尹斗俊、梁耀燮、龍俊亨、李起光與孫東雲目前處於「無團名時期」。
    2017/01/06 22:18
  • 快訊/游錫堃赴美賀川普當選?府:適時公布

    最新消息!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明年1月20日就職典禮,傳出總統蔡英文,將指派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擔任特使組團赴美慶賀,總統府表示,等訪問團名單確認後,會適時對外公布。
    2016/12/05 20:36
  • 騙扁小子黃琪 冒充國泰訂房再被起訴

    「騙扁小子」黃琪日前才因冒充頂新魏家申辦黑卡盜刷入獄,今年5月出獄後,又冒充國泰集團名義多次以3折價格訂喜來登大飯店入住,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依詐欺罪起訴。
    2016/11/07 12:26
  • 經典賽50人名單 王建民陳偉殷將入列

    經典賽首次選訓會議今天確定教練團名單,6日的第2次會議將再確定球員的 50人大名單,但總教練郭泰源提前透露,包括王建民、 陳偉殷等人,照理來說都會放進這份名單。
    2016/10/03 18:20
  • 快訊/經典賽報名時間緊迫!棒協明開會討論

    棒球經典賽報名時間緊迫,少了猿隊的打擊火力和後援怎麼辦,棒協宣布明天(3日)下午2點半,將召開第一次選訓委員會,並且由林華韋校長擔任召集人,而主要審查通過郭泰源總教練,所提出教練團名單,進行相關問題討論。
    2016/10/02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