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團名 結果共228筆

  • 女團「募資641萬發片」創驚人紀錄 她操到狂吐送急診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女團「HUR+ CRIMZON」,去(2023)年底以群眾集資方式,展開亞洲出道應援計畫,上線10分鐘內便衝破150萬元,最終獲得近2000為雷雷(Thunder; HUR+ 粉絲團名)支持,募得641萬元,超狂人氣讓她們坐上「台灣最高集資紀錄女團」寶座,準備以全新專輯進軍樂壇。
    2024/04/05 12:46
  • 蘇打綠奪回團名後開啟巡演!香港紅館開唱

    樂團蘇打綠睽違8年展開大型巡演,本周選在香港紅館開唱,這也是他們奪回團名後首度巡迴!出道二十周年的蘇打綠,talking橋段頻頻自嘲已經老了,笑翻現場所有「蘇打粉」。
    2024/03/24 12:30
  • 經歷團員更迭!搖滾樂團無預警宣布改名 主唱驚見當紅男星

    FORMOZA去年經歷了團員更迭後,2024年由主唱李浩瑋領軍、與鼓手陳王晧Sunsays、貝斯手奕勛Kyuu以三人編制,在今年開春正式宣佈更換團名為「福夢FUMON」,與來自日本,活躍於各大日本知名音樂祭的雙人團體DOMICO同台演出,接著又參與浮現祭演出,不停開圈與粉絲同樂,而也將推出全新出發後的首支單曲〈自由靈魂〉。
    2024/03/05 18:27
  • 白委提案陷困境? 需靠藍綠通過連署門檻

    民眾黨在立院八席立委,雖說是關鍵少數,但在立委提案上,光是靠民眾黨自己連署也無法跨過門檻,必須靠藍綠支持,因此目前民眾黨在立院提案都是以黨團名義提案,就連主席柯文哲都說,初期一定要跟國民黨合作。
    2024/03/03 19:22
  • 歐陽娣娣崩潰哭了!拿第4名淚遭酸「豬都得紅」 爆靠姊內幕

    資深男星歐陽龍與傅娟的女兒歐陽娣娣,近來跟著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最近參與女團選秀《創造營亞洲》獲得外界高度關注,她也不負眾望,一直都保持在前9名成團名單內,不過一路以來,她始終被酸靠姊姊的人氣網上爬,甚至被說「這麼多營銷號發文,豬都得紅了」,昨(2)日完成首輪淘汰賽,拿下第4名的她忍不住淚灑現場,火速登上微博熱搜。
    2024/03/03 14:24
  • 召委選舉在即!傅崐萁、羅智強進司委會 韓國瑜攻外交國防

    立法院常設委員會將於29日舉行召委選舉,國民黨團名單大致底定,黨團總召傅崐萁、立委羅智強等人將進入司法法制委員會,主軸是國會改革法案,至於立法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將進入外交國防委員會。
    2024/02/22 14:22
  • 去傑尼斯化!日男團關8新團名出爐 成員認了:好不習慣

    日本男團關8(關西傑尼斯8)受到經紀公司傑尼斯創辦人強尼喜多川影響,公司決策全面「去傑尼斯化」,必須被迫改名,今(4)在官方粉絲俱樂部宣布新團名為「SUPER EIGHT」,並同時宣布好消息,預計在夏天、冬天舉辦巡迴演唱會,推特也全名改成新團名。
    2024/02/04 12:45
  • 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有先例!「伊梓帆」挺柱遭封殺 李恩菲撒謊賠48萬

    職棒樂天桃猿球團控訴前經紀人陳元凱、前領隊浦韋青假冒球團名義,長達3年為樂天女孩私接活動,前者遭聲押,後者則付50萬元交保,其中,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涉案的女孩,歷經12小時徹夜偵訊後,相繼在社群向大家報平安,也期許司法盡快還清白。事實上,球團女孩曾有2次違規活動的先例,李恩菲也並非首次,還曾為此賠償48萬元。
    2024/02/01 12:52
  • 中島健人退Sexy Zone「親自道歉了」 日媒驚爆菊池風磨1事逼走他

    日本傑尼斯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一系列的性侵案,導致公司大震盪,不僅公司改名為STARTO娛樂,旗下許多團體也跟著改名,徹底切割「Johnny’s」。4人男團Sexy Zone除了4月起將改為新團名以外,成員中島健人日前也宣布退團,然而外界不免好奇他退團的真實原因,今(10)天就有日媒爆料,居然跟隊友菊池風磨有關!
    2024/01/10 11:58
  • 打著「皇家愛樂」 竟只是業餘者組成愛樂團

    你有想過你買的「皇家愛樂樂團」音樂票,結果演出者竟然只是國外的業餘音樂愛好者嗎?學歷是假的,團名也是假的,表演水準更是慘不忍睹,這場景就發生在大陸河北,觀眾聽完演唱會,氣到當場喊「退票」。
    2023/12/26 19:26
  • 蘇打綠才宣布回歸!青峰突曬「點滴照」嘆:今年第三次

    蘇打綠近期宣布拿回團名,更重磅公布2024年「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將正式啟動!而主唱青峰先前曾在記者會中稱「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大型巡迴演唱會」,坦言擔心自己的聲音狀況。不料,他今(18日)稍早突發布動態稱「又突然失聲」,感嘆今年已經第三次一夕失聲,讓粉絲心疼不已。
    2023/12/18 22:34
  • 《披哥3》林志穎成年度總冠軍 鬆口「生了一場大病」:曾想退賽

    《披荊斬棘3》播出後引全網討論,整體播放量更超越前二季,今(10)日公布成團名單共計17位,成團當中的台灣男星包括林志穎、信、瘦子(E.So)、王耀慶等人,一直以來表現優異、呼聲最高的冠軍人選的林志穎,在節目播出的內容中獲得X fire最高分頭銜「年度總成積冠軍」,為此將林志穎的演藝聲量提升到另一種高度,粉絲也紛紛表示林志穎果然不負眾望,獲得MVP的殊榮。
    2023/11/10 14:36
  • 傑尼斯改名第一槍! Johnny’s WEST新團名「徹底切割喜多川」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風波而身陷危機,10月初先確定公司名改為「SMILE-UP.」,新名稱也已經啟用。不過公司仍有許多團體的名稱與「傑尼斯」有關,包含關西傑尼斯8、Johnny’s WEST等,而Johnny’s WEST今(18)晚也開直播公布新團名!
    2023/10/18 21:31
  • 傑尼斯成追憶 Johnny’s改名「SMILE-UP.」

    日本「男偶像夢工廠」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旗下藝人,醜聞遭踢爆後引發各界關注。為證明負責到底與改頭換面的決心,傑尼斯宣布今天(17號)起,公司名從原本的「Johnny’s」改為「SMILE-UP.」;藝人團名、粉絲會等等也都會去掉「Johnny’s」。改名後的事務所將全力處理被害者賠償,之後也會解散「SMILE-UP.」,另外成立全新的經紀公司。
    2023/10/17 19:55
  • 阮經天使壞爭奪金馬影帝!下一步竟放話加入金曲樂團 新團名曝光

    金曲樂團麋先生將推出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首波新歌〈壞蛋〉為電影《周處除三害》量身打造,麋先生也在MV中化身「最狂壞蛋」使壞登場,麋先生日前也寵粉包場請歌迷看電影,不但親自在映後現身問候,一開場聖皓竟無預警介紹阮經天、王淨和監製李烈驚喜出場,引起現場驚呼,紛紛舉起手機狂拍,阮經天也靠這部電影,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獲獎呼聲高,他笑道:「平常很少跟一群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男生們站在一起,讓我自己感覺很像麋先生的一員!」最狂壞蛋「麋天」合體嗨到翻。
    2023/10/09 12:29
  • 近畿小子考慮改名 堂本光一首談傑尼斯醜聞:要拯救粉絲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團體KinKi Kids(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光一今天表示,他和成員堂本剛討論過,認為更改團名是可行的事,但身為前輩團體,改名可能會起到帶頭作用,因此必須審慎行事。
    2023/10/08 17:49
  • 澳洲復古樂團「Parcels」首度來台! 開唱時間、地點公開了

    澳洲復古樂團「Parcels」將於2024年3月首度來台,並於台北Legacy開唱,該團由5個從小自澳洲東海岸拜倫灣一起長大的好友組成,其中團名來自團長Louie家裡的招牌,Louie自爆將澳洲火車站的招牌「Parcels」偷回家,團員聚會時不斷看到這塊招牌,最終決定以此作為團名,也莫名的成為了樂團的標誌。
    2023/10/04 18:48
  • 五堅情要注意!九澤CP揪U:NUS組團 新團名很爆笑

    由陳零九、邱鋒澤共組的組合「九澤CP」,攜手與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新生代唱作男團「U:NUS」,組「限定暈船團」推派對感復古舞曲〈暈嗎〉,兩組人馬日前在「第18屆 KKBOX風雲榜」舞臺上,六人組合即現身首唱新歌〈暈嗎〉,首度曝光立馬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26 19:54
  • 未來少女/曹晶晶擁巨星姑婆「從小被嚴格操練」 超齡談吐立志成哈佛學霸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現正熱播中,其中有一團名叫「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以洗腦、迷幻系的〈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攻占各大排行,甚至紅到國外,成為新一代洗腦神曲。擁有迷人電眼、五官挺俏的16歲團員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曹晶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承襲姑婆的優良基因,她是隊上的舞蹈擔當,也表示姑婆是她習舞路上,很重要的存在。
    2023/09/22 10:05
  • 昔日「逆行神話」!新專輯最慘一天只賣3張 BB Girls盼獲新人獎

    靠著《Rollin’》一曲逆襲成為大勢女團的Brave Girls,在今年初與前東家Barve娛樂解約後,全員加盟韓國華納音樂,並以新團名「BB Girls」繼續活動,且在今年8月發行第二張單曲《One More Time》回歸歌壇。
    2023/08/19 05:40
  • BTS隊長RM指名合作! 韓國最狂樂團SE SO NEON相隔4年再開唱

    韓國大勢樂團「SE SO NEON」2016年於首爾組成,團名來自主唱在書店發現的一本雜誌,同時具有「新穎」與「飛翔」之意,隔年發行出道單曲〈A Long Dream〉並推出首張專輯《Summer Plumage》,而後拿下當年度韓國大眾音樂賞「最佳新人」及「最佳搖滾單曲」,憑藉強大吉他旋律及深刻引起共鳴的歌詞圈粉無數,Hyukoh、BTS甚至坂本龍一都超愛,也一舉成為話題最盛的韓國樂團,現在台灣樂迷有福了,SE SO NEON將於11月15日在Legacy Taipei開唱!
    2023/08/13 09:00
  • 「千里籃襄慧」3女神夢幻合體 畫面香爆!百萬網友瘋狂朝聖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擁有超高的知名度,而日前氣成員籃籃、林襄、李多慧才因為在明星賽上夢幻合體,讓不少粉絲敲碗組團,更直接想好團名「千里籃襄慧」,而籃籃當時也對此團名很是滿意,還轉發到IG限時動態。而近日籃籃與李多慧在IG上發出一則影片,影片中「千里籃襄慧」合體熱舞,讓粉絲暴動。
    2023/08/09 07:00
  • 同志男星開嘲AAA與真司郎出櫃! 「團名是菊花的A」引爆網怒火

    日本唱跳團體AAA成員與真司郎26日在個人演唱會上正式出櫃,也成了少數願意透露自己真實性向的偶像派藝人,粉絲、AAA成員也都在活動上力挺他的勇氣。不料日本一位走「男大姐路線」的諧星快樂信吾(楽しんご)竟在推特上開嘲,說AAA的團名原來是「菊花」的意思,也被網友罵翻!
    2023/07/29 13:20
  • 基努李維最愛天團要來台灣了!開唱時間點曝光 「獨立之聲奇蹟」

    被歸類在Alternative Guitar Pop的樂隊ALVVAY,從團名開始就和大家玩文字遊戲,把永遠的Always的「W」拆成兩個VV。將自己命名為永遠,用以標記他們音樂裡面無限的懷舊之情,而Alvvays也宣布將展開亞洲巡演,並且於11月22日首度在台北Legacy開唱。
    2023/07/26 19:12
  • 為搶地盤擄人痛扁「敵方」成員 不肖善團遭控換名繼續募款

    在新北市板橋區某慈善勸募協會擔任副祕書長的26歲張姓男子,今年5月初因為不滿另一個勸募協會搶地盤,竟教唆底下成員將對方1名陳姓員工強行擄走痛毆。警方事後循線逮捕教唆的張男等10人。該善團惡行曝光後,有民眾發現該不肖善團日前已重新申請新的善團名稱,原班人馬穿著新制服繼續在街頭募捐,憤而投訴媒體並痛批:「真是可惡!」
    2023/07/14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