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團保 結果共44筆

  • 鄭兆村標槍金臂開球方式 中信兄弟保密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宣布,邀請本屆世界大學運動會打破亞洲紀錄的標槍金牌鄭兆村,來到棒球場開球,引發球迷豐富想像力,開球方式目前球團保密。
    2017/09/07 14:18
  • 逢甲商圈氣爆後 消基會籲推團保公共險

    台中逢甲商圈夜市氣爆,多人死傷,但是推動投保公共險遇瓶頸。消基會董事長游開雄主張,保單團體化才能提高投保率。消基會名譽董事長謝天仁並舉例,醫院已為醫生投保醫生業務責任險了。
    2017/08/10 14:38
  • 文創新玩法!十鼓文創園區 越夜越好玩

    這裡原本是廢棄待拆的舊糖廠,後來被承租的劇團保存下來,不但讓老舊建築找到了新生命,還變成台南的新地標!而且,不要以為文創都很靜態,這裡可是有超刺激的遊樂設施。
    2017/08/03 14:13
  • 斷掌少年沒勞保 萊爾富:全額支付費用

    堅守超商收銀機遭斷掌少年,傳未投保勞保跟團保。萊爾富今天表示,他是唯一漏保的員工,加盟主會全依勞保應付金額,支付全額費用,他目前復原情況樂觀,有機會復原9成以上。
    2017/02/14 13:15
  • 出差德國遭輾腳斷指 女控公司任意解雇

    國外出差遭火車輾過,腳指被截肢,回國後就被公司資遣,一名盧小姐9月份和主管到德國出差,因為會議記錄被主管嫌寫得不好,她返回旅館要修改,竟不慎跌落火車軌道被輾過,公司說因為她沒有報備就離開,所以不算因公受傷,而因為她還在試用期,所以也沒幫他保團保,勞工局說只要是職務期間的交通往返都算職災,公司任意解雇最高可開罰42萬。
    2016/11/30 13:18
  • 幼兒園超收非單一個案 家長批罰則太輕

    台北市連鎖美語幼兒園傳出超收學生,導致學生無法納團保,權益受損,今天家長再度站出來呼籲,認為現行法規7萬多的罰鍰對業者不痛不癢,教育局下午趕緊出面,表示有查到其他分校也有超收行為,因此他們找到行政罰法來重罰業者,共150萬9000元,而且停招6個月、限期3周內改善,這也是首次用行政罰法重罰業者。
    2016/05/11 13:37
  • 收了錢竟沒團保! 家長控訴連鎖美語幼兒園

    上周六(7日),北市松山區的一間知名連鎖美語幼兒園分校爆出超收學生,教育局今天上門稽查確認,園方除了超收,還聘用不合格的教保員,甚至因為部分學生因為超收的關係,無法跟與教育部的合作廠商投保,只好另外找保險公司,總計要開罰7萬5千元。有家長就控訴,早在女兒腸病毒住院卻領不到團保給付時,她就覺得事有蹊蹺。
    2016/05/09 18:53
  • 詐騙集團保險箱 披薩專線當密碼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兩岸詐騙集團,他們的詐騙手法依舊是假稱公安或檢察官,打電話給大陸民眾,誆稱凍結帳戶或被害人帳戶遭到凍結,要求匯款,不法所得高達上億元,妙的是,警方循線找到他們的藏身處,正當要打開存放贓款的保險箱時,發現首腦竟然將保險箱密碼設為是連鎖Pizza店的專線電話,讓警方哭笑不得。
    2013/12/21 10:52
  • 蓋橋經費不夠! 南、雲首長求助「行善團」

    南部的縣市首長,日前才為了治水經費,共同召開記者會,向中央政府請命,沒想到就傳出雲林縣以及台南市已經找民間的「嘉邑行善團」幫忙,希望他們贊助改建老舊橋樑,目前雲林縣有5座,台南市有7座,總經費共約8千多萬,而面對地方首長的請求,行善團保持一貫的初衷,沒有太多想法,認為只有作得到的,就會盡量去做。
    2013/09/04 12:51
  • 逼蘇表態挺扁特赦 綠黨鞭批作亂

    本土社團搶救陳水扁,逼民進黨立委聯署要求特赦,本土社團將5月設為關鍵月,一來520總統就職、是特赦時機,其次5月民進黨主席改選,嗆聲逼想選黨主席的蘇貞昌表態支持特赦,面對救扁壓力越來越大,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出面定調,民進黨團保留特赦的要求,只呼應移監的部分,避免這把火擴散延燒。
    2012/03/26 17:58
  • 沒人報名也成行? 「出團保證」有陷阱

    過年就快到了,不少人已經開始規劃出國行程,但消基會接到民眾投訴,訂了「保證成團行程」,最後卻被旅行社告知未達人數得取消,這可讓請了假的消費者氣壞了,消基會進而檢視12家旅行社網站,才發現有25%沒註明報名人數,16%根本未達出團人數,但還是註明保證出團,而這些恐怕都是會讓出國行程泡湯的隱藏地雷。
    2011/11/24 12:39
  • 張栢芝首度露面 身形消瘦不發一語

    鋒芝婚變風波後,張栢芝首度出現在媒體面前,從歐洲的工作地點搭機返回香港,現身香港機場時,請了30幾名的保全人員,團團保護張栢芝。張栢芝對於所有媒體問題,完全不發一語。不過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謝霆鋒已經寄出離婚協議書,兩個人現在最大的癥結點,應該是2個兒子的扶養權。
    2011/06/28 16:36
  • T34教練機2飛官殉職 家屬淚崩

    空軍官校T34教練機,墜毀在高雄山區,2名飛官殉職,其中學員劉哲宏,才25歲,只上過3堂飛行課,還是家中的獨子,不幸失事讓家屬哀痛欲絕。國防部也宣布同機型全面停飛,至於撫恤部分,教練牛鵬育雖然是回聘教官,不過有幫他加保團保,他跟學員劉哲宏2人的撫卹金應該在千萬左右。
    2010/12/16 11:57
  • 企業團保市場大 選擇認證有保障

    不少公司行號都會幫員工進行團保,不但要比較保單內容,選擇的保險公司也得有國際認證。
    2010/01/15 07:14
  • 底標開太低 北市學保沒人標

    根據調查,今年只有台北市教育局學生團保屢屢流標,造成學生受傷沒得申請理賠,我們再深入追查,台北市教育局希望的保單是俗擱大碗,因此底標訂得超低,賠錢生意沒人做,加上理賠率高達百分之120、130,保險業者根本不想再跟教育局玩下去。
    2005/09/21 18:39
  • 保護總統! 兩萬軍警憲總動員

    總統一家人走上街頭,為了維護安全,動員2萬軍警憲人員,不但在制高點有安排狙擊手戒備,還有五層軍警憲兵以及特勤隨扈,組成「人肉盾牌」,團團保護總統和第一家庭,雖然有不少民眾向上前致意,但都被強力隔開!
    2005/03/26 17:51
  • 三味線彈奏日民謠 藝文吹起東洋風

    擅長日本傳統樂舞文化的日本「若竹舞蹈團」來台巡演,由於舞蹈團保存日本最古老的地方表演藝術,因此在台北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觀賞。
    2004/11/04 08:33
  • 港團5死車禍 關鍵旅行社抵台善後

    在這起重大車禍之後,負責業務的香港「關鍵旅行社」晚上6點立即召開記者會,強調來台的旅行團並沒有購買團保,旅客中也只有20人自行購買了保險。
    2004/10/18 22:01
  • 遇難旅客無團保 港旅行社發援助金82萬NT

    負責這次發生翻車車禍旅行團的香港關鍵旅行社,晚間6點在香港召開緊急記者會,關鍵旅行社表示,這個旅行團並沒有購買團保,團員內僅有20人自行買了保險,而確定死亡的蘇姓姊妹並沒有購買旅遊險,關鍵旅行社表示,目前已經派人緊急前往台灣協助處理,並宣布將會發給受傷團員每人18萬港幣,相當於82萬台幣的緊急援助金。
    2004/10/18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