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團保 結果共44筆

  • 心碎! 聯結車司機因強震身亡 家屬殯儀館痛哭

    花蓮強震造成蘇花公路坍方,當時經過的吳姓駕駛被落石砸中,當場身亡,讓家屬相當悲痛,不過他們卻指控,貨車公司不聞不問,甚至質疑公司沒有幫吳姓駕駛保勞健保。對此,公司老闆澄清,有幫吳姓駕駛保團保,而他的勞保投保在貨運工會,強調是家屬誤會了。
    2024/04/10 14:00
  • 盤龍古道「崎嶇」!部落客:天氣多變、開車危險

    我們實際訪問到去新疆旅行一個月的台灣部落客,他說龍盤古道非常壯觀,但因為道路蜿蜒、加上天氣多變,開車上路真的不好開也有危險性。而另外因為台灣的赴陸「禁團令」,遊客只能自由行,保各人旅平險,但如果有在當地接洽旅行社導遊帶領,就可能會多一個當地的團保。
    2023/10/28 13:05
  • 提3次離職都被拒! 網見月薪福利狂搖頭:快閃人+檢舉

    不少人提離職的原因是因為改變職涯方向、尋求其他發展等。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已經遞了3次的辭呈都被雇主退回來,還自曝他的薪資待遇,網友一看紛紛勸退,並提醒原PO離職後趕緊去檢舉該公司。
    2023/10/04 18:31
  • 杭州亞運/中華軟網男團直落二打敗印尼 晉級金牌戰

    中華隊男子軟式網球4日進行半決賽,由余凱文、林韋傑、陳郁勳、陳柏邑、張祐菘領銜,面對來自印尼的勁敵,一旦獲勝就能晉級冠軍金牌戰。第一點是雙打比賽,由余凱文、林韋傑搭檔,以直落5橫掃印尼對手,順利拿下男團第一點勝利。第二場則是男子單打,由張祐菘領銜出戰印尼對手阿努傑拉,雖然一度在第二局出現亂流落後,但張祐菘最後穩住腳步,以9比7逆轉拿下,並連續搶下後兩局,以4比0大勝對手,替中華男團保住第二點勝利。終場就以2比0打敗印尼,順利晉級金牌戰。
    2023/10/04 11:51
  • 下班路上出車禍!公司團保無實支實付 關鍵在「請這假」

    依「勞工保險條例」規定,上下班途中若出車禍,可主張通勤事故或職業傷害。近期有上班族在颱風假前夕,因為跑外務所以下班要回公司,結果卻意外出車禍,公司給了一張「職業傷病門診單」可以用來免掛號費,但沒有骨折、住院,所以公司團保「不會實支實付」,掀起討論。
    2023/08/03 20:21
  • 快哭了!工作遇車禍只賠掛號費 網認:請「這個假」就沒給付

    一名網友在工作期間遇上車禍,在家休養期間,收到公司發來的「職業傷病門診單」,並告知只用來免除掛號費,沒住院沒骨折所以公司團保不會實支實付,這才驚覺自己的醫療費用無法申請補助。在網上尋找相關資訊看不太懂,聽身邊朋友說團保都可以實支實付,看著各種費用讓網友差點哭出來,只好發文求助,想了解更多關於賠償給付的資訊。
    2023/08/03 15:24
  • 「泰坦號」結構令人不安 英富豪臨時退團保一命

    這次搭上「泰坦號」死亡潛艇的,大多是名人、富豪。不過英國富豪布朗,原本也報名參加,他已經支付了大約31萬台幣的訂金,後來覺得有安全疑慮,行前臨時退出,沒想到因此撿回一命。專家表示,「泰坦號」獨特的圓柱狀外形,加上因成本考量,決定採用碳纖維結構,反而增加深海解體的風險。
    2023/06/23 22:24
  • 鄉民團保福音陷困境! 沒利潤業者承接意願減低

    很多鄉鎮市公所會幫鄉民辦理團保,也就是號稱的庶民保險,有些地方沒經費,就會依靠企業或是特別的回饋金來辦理團保,不過今年保險業者,因為防疫險慘賠,降低承接意願,導致不少團保只能提高保費或是降低保額來續保,專家呼籲,應該由內政部統一盤點,針對有需要的民眾來統一招標。
    2023/05/02 23:17
  • 出國「8天沒跑」遭提醒退保 外送員:平台要負責

    有外送員反應,日前出國玩大約八天沒有跑單,收到平台的團保退保提醒,讓他覺得很困擾,要是繼續沒跑達到14天,Ubereats就會將帳號停權並退保,而熊貓則是一個月,不過日前還有外送員說,熊貓的停權期限疑似縮短到15天,對此業者駁斥,沒有單純15天沒跑單就停權。
    2023/04/05 19:40
  • 長期監督俄國 調查網站「冒險者」記者被普欽列通緝名單

    荷蘭調查新聞集團「冒險者」(Bellingcat)長期關注侵犯人權事件,俄烏戰爭期間揭露了不少俄國惡行,成為克里姆林宮的眼中釘;俄羅斯內政部網站26日正式將該集團保加利亞籍資深記者葛羅西夫(Christo Grozev)列入「通緝名單」,不過對此他表示「不以為然。」
    2022/12/27 14:28
  • 洋將杰倫無預警離台 新北國王火速敲定新人選

    P. LEAGUE+聯盟新軍新北國王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簽下前NBA防守悍將里金斯,也補上前洋將杰倫離台的空缺,不過球團保守估計,里金斯要能上場最快也要明年1月中以後。
    2021/12/03 15:43
  • 女主唱台上脫褲!半蹲對男粉臉「噴尿」 觀眾全看傻

    美國一名女主唱進行樂團演出時,因一時情緒激昂邀請男粉絲上台,下一秒她竟當眾脫褲,把尿液全噴灑在對方臉上,而男子還把嘴裡的尿吐給別人,讓現場觀眾驚呆了。事後這名主唱的誇張行徑被傳開,引發撻伐,隨後該樂團保證未來表演不會再爆出這樣的事。
    2021/11/15 20:25
  • 派遣工遭蜂螫休養 控自費醫療還被退群

    彰化一名人力派遣員郭小姐,分配巡視彰化YOUBIKE站區,8月8日工作時,被野蜂叮了,小傷口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她指控公司,沒有醫療照護,自掏腰包付2萬多醫療費用,還被退出工作群組。公司表示他們有高額團保,有單據的都能給付,不過勞工局調查,雇主違規,沒有立即給予職災醫療照護,可開罰2萬到100萬。
    2021/10/22 13:37
  • 國軍擬廢止軍團保留作戰區? 邱國正:朝此規劃

    媒體報導,國防部有意調整組織及銜稱,將廢止軍團、防衛指揮部,保留「作戰區」編制。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證實,將朝這個方向面規劃,因為聯合作戰是國軍一直以來推動的重點。
    2021/05/10 11:04
  • 好痛!鐵工踩空釀悲 生殖器遭鋼筋貫穿

    新竹一處工地傳出意外!19日早上8點多,一名24歲胡姓鐵工,在2樓搬鋼筋時,意外踩破腳下的木頭板模,整個人往後一摔,底下露出的鋼筋不偏不倚,貫穿他的生殖器官,雖然緊急送醫治療,但是否影響生育還要觀察,不過建商卻遭到指控,不只沒幫他保團保,發生意外也沒向勞檢所通報,更沒有依照法規每日照常給薪,對此建商回應,承包商已經協調,會照法規處理。
    2020/11/26 20:37
  • 超收百人、違規空間上課! 華盛頓幼園罰不怕

    真的是罰不怕!內湖華盛頓幼兒園6月初才因為超收學生,和沒幫孩子保團保還向家長收保費,被教育局開罰19萬2千元,沒想到1個月後仍未改善。教育局6月24日再派員去現場稽查,沒想到竟超收100多人,現場還發現,幼兒園不只在立案的1、2樓上課,還違規使用3、4、5樓的課照中心。教育局要求園方,3周內提改善計畫,若第四次仍未改善,將遭勒令停辦。
    2020/07/03 13:24
  • 勞動權益受關注 調查:4成5外送員贊成僱傭關係

    外送平台與外送員是僱傭或承攬備受關注,104資訊科技調查指出,45.7%外送員贊成與平台為僱傭關係,主要因可享有勞保、適用勞基法、享有團保等保障。
    2019/11/07 12:20
  • 敘國IS勢力難除盡 美軍司令:盟軍須保持警惕

    美軍中東最高司令今天指出,在敘利亞的盟軍必須對伊斯蘭國(IS)集團保持「警惕攻勢」,表示儘管已消滅伊斯蘭國實體基地,但他們仍未瓦解並準備東山再起。
    2019/03/08 17:30
  • 粉絲國道追車 防彈少年團保母車驚傳擦撞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8、9日在桃園體育館舉辦演唱會,總計吸引5萬名粉絲前往朝聖。未料,演唱會結束後竟傳出意外,疑似有粉絲包車尾隨,卻不慎與保母車發生擦撞,車上更載有7名團員。
    2018/12/09 23:27
  • 描繪國軍震災搶救  翁浩雲獲文藝金像獎

    陸軍第十軍團保防組上尉翁浩雲,以國軍投入台南0206地震維冠大樓救災為主題,創作「制服的背影」,記錄國軍在現場搶救的身影,獲國軍第51屆「文藝金像獎」美術類西畫類首獎。
    2018/07/04 12:24
  • 韓團保鑣揍記者致受傷 電視台下令封殺

    每當韓國團體出席活動時,為了保護成員公司都會派出保鑣維持秩序,但也經常因為粗暴的行為惹出爭議。這回有韓國保鑣對媒體動粗,導致記者嘴巴流血,讓媒體氣得揚言封殺,才讓經紀公司出面道歉。
    2018/05/18 12:38
  • 107年度學生團保 65歲以上僅限保障意外事故

    國泰金控旗下國泰人壽今天表示,承接民國107學年度全國高中職以下學生團體保險,持續保障320萬名學生,但65足歲以上被保險人保障範圍限意外事故且保費需全額自負。
    2018/05/15 13:35
  • 女工作受傷截肢!團保只賠5千 公司想資遣還嗆:小事

    這位「慣老闆」的行徑讓人看不下去了!有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提到,自己去年在工作時受傷,手指頭還因此截肢,但團體保險只賠償5千多元;沒想到受傷後還被公司強迫回去上班,現在還想將她資遣,女網友急得問大家「我該怎麼辦?」
    2018/01/17 17:25
  • 比特幣帶動!區塊鏈熱 加密貨幣身價翻

    隨著比特幣水漲船高帶動各種虛擬貨幣百花齊放,背後共通核心技術都是區塊鏈,透過去中心化、不可逆與匿名的集團保存可靠資料庫,因為是透過加密技術建購的被稱做加密貨幣。專家指出現有加密貨幣多元,約只有1到2成能夠持續營運。
    2017/12/22 23:11
  • 快訊/銀行團保全債權 法院查封慶富總部6層樓

    最新消息,慶富公司承包獵雷艦案後,財務困窘,參與獵雷艦聯貸案的行庫,最大可能損失為125億元。第一銀行上個月底,向高雄地院聲請假扣押,陸續查封慶富公司為吐瓦魯建造的第2艘圍網漁船及廠房設備,今天第一銀行會同法院,再度前往慶富位於高市復興四路的總部大樓,將一至六樓辦公室全部查封。
    2017/11/22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