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圖示 結果共119筆

  • 環狀線通車在即 新路網圖陸續換「有亮點」

    捷運環狀線預計年底通車,台北捷運已經開始做準備,以板南線為例,西門到頂埔各站都已經換上新的路網圖,其中,跟環狀線轉乘的新埔和板橋站,轉乘圖示都是「虛線表示」,因為這是北捷首次有「站外轉乘」的設計。
    2019/09/17 13:56
  • iPhone 11系列現場實測 發表會沒說的2件事

    蘋果公司今天發表iPhone 11系列3款新機,中央社記者實測發現,3DTouch觸控感壓功能已被長壓啟動的Haptic Touch觸控操作取代,且相機的夜間模式啟動後會出現小圖示提醒用戶。
    2019/09/11 11:48
  • 東京奧運倒數500天!螺栓大缺貨 各地工程延

    距離明年7月24號東京奧運開幕式,正式進入倒數500天,東京奧組委舉辦各項宣傳活動,包括公布競賽圖示、推出吉祥物巴士等,不過現在因為這波東奧建設潮,讓日本全國「高張力螺栓」大缺貨。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緊急調查,有使用這種螺栓的公司,超過八成都表示,工期受到影響,從電車、掛設大螢幕,甚至到幼稚園,都被迫延後完工。
    2019/03/13 19:57
  • 國旗圖示遭塗銷 從法蘭克福出境仍可快速通關

    德國法蘭克福機場試辦台灣護照快速出境一年後,看板上的台灣(Taiwan)一詞和中華民國國旗圖示最近因中國施壓被塗銷,不過,國人快速通關的待遇沒有改變。
    2019/02/11 18:04
  • 這是陷阱嗎? 停車格變「自行車區」險誤停

    最近在新北市新莊的新樹路,有民眾發現原本一整排的汽車停車格,中間穿插有幾個變成「自行車停車區」,因為大小都差不多,只差地上的那幾個字,不少人都疏忽,差一點就被開單,不過就怕民眾沒有發現,最近格子裡已經畫上單車的圖示,字體也變大,提醒民眾別誤停,因為亂停可是會被開罰600到1200元罰鍰。
    2018/12/29 21:26
  • 商場廁所性別圖示「這樣標」 尿急男尷尬跑錯女廁

    人有三急,出門在外如果遇到「尿急」,最怕就是找不到廁所。最近泰國有一間百貨商場新開幕,有民眾前去逛街時突然想上廁所,但是洗手間門外的標示,讓人分不清是男廁還是女廁。事後他拍照分享上網,網友都說這若沒特別標示,大家還真的分辨不出來。
    2018/11/15 23:16
  • KID凌晨貼「生日快樂」 許維恩3小時後送上愛心

    女星許維恩的生日剛巧在被稱為光棍節的11月11日,凌晨0點12分,KID在自己臉書上貼出「生日快樂」,並附上禮物蛋糕等小圖示,之後許維恩也回覆留言,並附上一個愛心圖案,充滿暗示的對話引發不少粉絲討論。
    2018/11/11 16:31
  • 坐姿成90度才會讓你腰酸背痛! 正確的坐看這裡

    你是久坐族嗎?台灣上班族長期坐在電腦桌前辦公,每日更坐上8、9個小時,日復一日的工作型態加上坐姿不正確,容易積出毛病來!運動健康網站《Taiwan Nutrition台灣營養》日前就在網站上整理出3種「坐著時適當的角度與姿勢」,利用圖示的方式教導正確觀念,帶領大家遠離腰酸背痛的困擾。
    2018/09/10 22:40
  • 最強小三傳愛心貼圖示威 正宮「傳5字」滅老公慾火

    台北王姓人妻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早上突然收到老公傳來的擔憂訊息「發生什麼事,這麼熱情?」,讓她摸不著頭緒,結果往上滑看對話紀錄發現,原來「最強小三」4歲女兒偷用媽媽手機,傳給爸爸滿滿的愛心貼圖,讓王姓人妻驚恐說「我不想生第三胎!」
    2018/08/15 14:37
  • 復工站台慘害品牌向大陸道歉 柯震東噘嘴氣炸「都刪光」

    因為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藝人柯震東,2014年和香港藝人房祖名因為在北京吸食大麻被捕,形象全毀。近年來積極復出的他,演藝事業卻始終沒起色,日前柯震東好不容易「復工」,受邀出席某彩妝品牌活動,沒想到引發大陸網友憤怒並揚言串連抵制,該品牌隨後發表聲明致歉,柯震東也刪文,還在IG上放了3個火光圖示,疑似相當不滿。
    2018/07/02 10:21
  • 隱形偵探監控情人2年來 上百人被駭

    你的手機裡出現了來路不明的app圖示嗎?那麼可要特別當心!台南市調查處破獲兩岸三地最大手機木馬程式販售網站隱形偵探,調查發現,有上百人透過這個網站購買竊取程式,只要把它植入想竊聽者的手機內,不論簡訊、通話記錄甚至是拍下來的照片,還有line等通訊App的內容全部都曝光!購買者以對情人或另一半不信任的男女居多。
    2018/05/25 18:35
  • 日本空運枇杷產自台灣? 超市澄清:誤植

    有眼尖的消費者發現,在台南一家超市販售的日本空運枇杷,圖示產地竟然寫著「台灣」,還放了大大的台灣國旗,經查原來是員工一時疏忽出錯。
    2018/04/07 10:42
  • 快訊/美領務局移「所有」國旗 外交部:感謝美支持

    美國國務院、美貿易代表署等美國政府官網,從去年到今年初陸續移除台灣頁面的中華民國國旗圖示,外交部罕見對美方表達嚴正關切;但美國領務局今天(25日)再度改版,不僅台灣頁面沒有國家國旗,連中國等其他國家與地區的國旗圖示也全部移除,外交部再度回應,表示「美國是台灣在國際上最重要的盟友」。
    2018/01/27 15:26
  • 國防報告首釋「重層嚇阻」 巡弋飛彈入列

    蔡政府第一份國防報告出爐,首次詳細說明「重層嚇阻」的戰略規劃,圖示中特別顯示能夠打到對岸的「巡弋飛彈」,被解讀為即將量產的雄2E型,至於獵雷艦案走上解約程序,也在國防報告書中被「挖空除名」。
    2017/12/26 12:28
  • 胖子只能走樓梯?這張地鐵標示圖引論戰

    胖子難道就該被這樣歧視嗎?最近有國外網友在論壇分享一張地鐵的地面標示圖,地點疑似在南韓。地板上貼有2張圖示,似乎是在暗諷肥胖者要多運動,胖子要走樓梯,體型正常者就搭電扶梯;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7/12/17 21:45
  • 免駕駛分心 前有測速照相標誌換新裝

    避免讓駕駛人行車分心,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今天提醒駕駛人,「前有測速照相」標誌將由文字標示改為以相機圖案的圖示。已陸續換裝,明年1月1日換裝完成施行。
    2017/12/08 16:33
  • 外交部網站改版 首頁「國旗」竟悄悄不見了!

    外交部官方網站近日完成改版,於19日正式上線,但有網友發現新版官網首頁,「中華民國國旗」圖示悄悄的不見了!對此,藍營人士痛批,「消滅國旗及中華民國,只會讓台灣的外交及兩岸處境更險峻更艱困」。  
    2017/10/20 09:09
  • 駕駛提醒兩段式左轉  遭騎士髒話問候

    路口設有機車兩段式左轉圖示,騎士都應兩段式左轉,以免遭對向或後方車輛擦撞,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影片,有位騎士停在路中間,想冒險違規左轉,擋到後方想右轉的汽車,駕駛按喇叭示意卻反遭騎士髒話問候,讓網友氣憤公布影片,要求騎士公開道歉。  
    2017/09/08 12:37
  • 測速改成圖 舊警語拆太快釀免罰爭議

    你看過這個未來的警告標誌嗎?前有測速照相從文字警告改成圖示標誌,三角型標誌中畫一台相機,這樣外國人也能看懂。不過圖示法的測速照相警告,107年元旦正式上路目前不具法律效力,施工單位卻拆了舊的文字警告,成為取締要件缺口,駕駛要是被拍到超速卻無原有的警告可以申訴免罰,警方要求再把舊牌子掛回去。
    2017/08/26 18:30
  • 「生理期來」! 女乘客坐捷運博愛座遭批霸佔

    博愛座讓位爭議再現,一名生理期來的女子,晚間搭乘捷運回家,因身體不適坐博愛座,沒想到卻被海外遊客當場質疑,博愛座圖示明明就沒有月經這選項,為何還不讓坐,對此,北捷強調,乘客只要有需求,博愛座人人都能坐。
    2017/08/02 17:30
  • 測速取締警告統一改圖示 一眼就明白

    交通部已修正「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測速取締標誌不再用文字,統一為紅三角形內有照相機圖示,讓用路人在遠處一看就明白,預計明年1月1日上路。
    2017/06/16 15:31
  • 保冷劑敲到手痛「不冷」? 化學老師:恐已結晶

    有民眾在39元賣場,買了熱銷的保冷劑,依照上面圖示,敲擊就能感受溫度變化,但買回來敲都手痛都沒效,很可能產品售出前,已經被人先敲擊過,所以買回來才會失去效用,實際再買同一款測試,這次是成功的,近來露營人口增加,保冷劑熱銷,光單家戶外用品店,一個月可賣出200個。
    2017/03/09 18:51
  • 霧煞煞!一機捷「三圖示」 考驗旅客理解力

    機場捷運即將在農曆年後通車,鄰近的北捷跟台鐵,都已經完成站內指標設置,眼尖的民眾卻發現,規劃相當不統一。負責營運的桃捷公司,站內使用「桃園捷運」名稱和標誌,北捷用「桃園機場捷運」的名稱和標誌做指示牌,台鐵則只有「機場捷運」4個字表示。
    2017/01/21 18:36
  • ​​​​​​​軍人、犯人屬同類?高中公民課本惹軍怨

    高中三年級的公民課本,在講解勞動人口時,把軍人跟犯人都歸類成非民間人口,圖示也畫在同一個區塊上,現任軍人看到覺得很不受尊重,更有退伍軍人說,這樣是要叫學生不要去當兵嗎,而其實軍人卻實是非民間人口,但屬性跟犯人還是不同,軍人認為可以把他們特別拉出來,才不會誤導學生。
    2016/11/30 17:23
  • 也太像!台中全運會圖示抄襲里約奧運?

    世大運先前推出的宣傳片才惹出抄襲疑雲,近日又有網友發現,台中全運會大會網站有部分圖像與里約奧運相似,表示「看見好設計,可以去參考人家的創意,並設法超越它,而不是抄襲它。」不少網友更是狠批「太扯!」
    2016/11/10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