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圖示 結果共119筆

  • 幽默?!男翻牆、掀女裙子 廁所指示牌引討論

    有民眾日前來到桃園觀音崙坪文化地景園區遊玩時,逛到一半想上洗手間,不過遵照木樁上的方向指示,發現越靠近廁所的指示牌,畫風越是特別,不僅有疑似偷窺女生的圖示,還有大喇喇掀起裙子的畫面,不禁讓人感覺怪怪的,而都發局則表示只是想發揮幽默,沒有涉及兩性平權等議題,有趣看待就好。
    2021/11/24 13:30
  • 中俄艦隊幾繞日本一周 日防衛大臣指意圖示威

    中國與俄羅斯10艘軍艦日前首次航行通過津輕海峽與大隅海峽,幾乎繞行日本一周。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今天表示,這是意圖對日本進行示威的行為,對此抱持高度關注。
    2021/10/26 15:13
  • 「國慶彩蛋」登Google首頁!搜尋出現國旗驚喜

    Google經常配合節日、節氣、紀念與時事為首頁設計不同的圖示及動畫,與該地區或全球的民眾共同慶祝這些重要時刻。今(10)日適逢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Google就以台灣黑熊為主題,設置為首頁的圖示,點進圖示或者搜尋國慶相關字眼還有驚喜的「國慶彩蛋」。
    2021/10/10 10:36
  • 《Step into Cat Art 走進喵次元》 9/17一起進入喵畫饗宴

    一次盡享四種主題視聽饗宴 古希臘羅馬建築、文藝復興建築與日式和風等觀展空間等你體驗 山本修老師親自設計!《貓娜麗莎》獨家圖樣變身電腦/手機App圖示 購票並加入會員即可獲得
    2021/09/14 09:00
  • Sienna增添語音導覽系統 Google大神助威用說的都能通

    汽車與手機的連結應用越來越多,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不再使用傳統的紙本說明書,就連車主手冊也是如此,最新的Sienna與科技巨擘Google合作,將車輛使用說明書與手機連結,使用手機就可以擁有全車的導覽系統,而且不只是簡易的平面圖示而已,融合了影片以及語音導覽的技術,使用了這套軟體就好像是有一個真人在你面前教你怎麼使用這台車一樣。而這套語音系統導覽應用程式叫做Joya。
    2021/07/27 16:15
  • 草皮有校徽!疫情「沒學生加草狂長」 阿蓮國小教師修草皮搞創意

    高雄阿蓮國小,防疫期間,校園空無一人,操場也雜草叢生,就有五位老師和球隊教練,發揮創意修剪草皮,把校徽、英文校名和比讚圖示,用割草機描繪出來,花了1.5個小時完工,校方把整段過程po上網,吸引超過一萬人觀看。
    2021/06/25 17:29
  • 電梯設「精美圖示」指引搭乘 乘客誤會:按了都不來

    現代住家大樓、辦公大樓、百貨公司幾乎都設有電梯,方便使用者前往其他樓層,某些地方因樓層較高或是與其他單位共用空間,為避免混淆搭乘電梯的民眾,往往會設有相關看板提醒,如電梯抵達的樓層等資訊,然而,某飯店業者在電梯按鈕附近貼上引導民眾按按鈕的看板,孰料因圖示太精緻導致不少民眾誤會。
    2021/05/02 05:45
  • 人行道重漆「爸爸換邊站」 背後原因暖哭全場

    台灣地狹人稠,用路人常須與車爭道,因此不少馬路都會劃設「人行道」保障行人安全。一名眼尖的網友日前經過某條馬路時,發現人行道重漆後「爸爸和小孩」的位置互換,讓他感到相當溫馨,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議。
    2021/04/16 18:07
  • 廁所門牆掛「乾坤」往哪走? 宮廷劇迷秒解答:超好分

    一般公廁會以簡單明瞭的圖示或文字來分別男女廁。不過,就有民眾指出日前在外上廁所時,卻驚見牆上僅寫著「乾」和「坤」兩字,讓她看得一頭霧水,呆站在原地不知所措,最後只能探頭偷看來找出女廁,貼文曝光後,知情者立刻出面解答。
    2021/04/15 15:49
  • 在緬華人唱鎮壓心聲 奶茶聯盟周年有專屬圖

    緬甸華人最近創作了一首中文歌曲,希望讓全球華人都能聽見他們的心聲;與此同時,從香港到泰國,聲援全球民主運動的「奶茶聯盟」成立一周年,推特推出「奶茶聯盟」的專屬圖示,網友也紛紛創作相關短片,將臺灣、香港、泰國和緬甸的民主人士,串連在一起。
    2021/04/09 13:32
  • 玉米田現「WIFI」圖騰! 民眾驚呼:台版「麥田圈」

    國外經常出現的神祕麥田圈,居然也現身在國內,國內知名的空拍攝影師柯發壽,日前在嘉義縣義竹鄉空拍時,就發現玉米田居然出現巨大的神秘符號,由於太像手機WIFI訊號的圖示,還在自己的臉書分享,雖然有人搞笑詢問密碼是多少,也有人問說訊號強不強,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在歌手田馥甄的最新MV就已經出現過。
    2021/02/17 18:46
  • 家電紙箱見「紳士人臉圖」 內行揭用途:每間不一樣

    包裝家電商品的紙箱上會印有各種不同的圖示,包括直立警語或環保標章等,不過有民眾發現家裡的電器紙箱上印有一個「神秘人臉圖」,讓他相當好奇此圖到底有何用途,PO網詢問後釣出許多內行人解答,讓他直呼「長知識了!」
    2021/02/10 13:27
  • 笑臉哭臉都生動 表情符號emoji為簡訊加分

    你傳手機簡訊的時候,會不會加上表情符號emoji呢?不論是笑臉、哭臉、或是笑中帶淚的圖示,都很貼近傳送者的心情。其實emoji會普及使用,和蘋果iPhone有很大關係,當時一位蘋果實習生被交付任務,要在三個月之內畫出上百個emoji,但是當時的她連一支iPhone手機都沒有,她第一個創作出來的emoji,是一枚訂婚戒指,從設計到完成花了整整三天。
    2021/02/04 16:00
  • 7段式左轉?這路標讓網友驚呆 實測不複雜

    台南西港區的新興街,有一個交通路標引起熱議!外觀看來猶如「貪食蛇」一般,民眾把路標po網,說為了左轉得連續右轉7次,真的太誇張了!還有人甚至kuso說,這是7段式左轉。記者實地前往測試,發現這是為了不讓民眾在西港大橋上左轉造成危險的設計,開著車子走一趟十分順暢,似乎沒有圖示那麼複雜。
    2020/12/21 13:41
  • 西雅圖示威者占領自治區 警方喊話和平解決

    「你現在已經離開美國了。」美國各地抗議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逾半個月,在西雅圖最棘手的是抗議者占領並成立「國會山莊自治區」,警方今天喊話要以「和平」方式解決。
    2020/06/15 14:06
  • 西雅圖示威者成立自治區 川普稱恐怖份子

    全美這次的示威潮有些關於撤除警方預算甚至解除警隊的討論,在西雅圖的國會山社區最極端,在警察撤離一個轄區後,示威民眾佔領10個街區成立自治區,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稱西雅圖示威民眾是國內恐怖份子,要市長和州長採取行動,否則他將會介入。
    2020/06/12 08:14
  • 種族示威擱一旁 川普找非裔支持者取暖

    美國種族抗議還在各地進行中,西雅圖示威者甚至佔領了市政廳,要市長下台,但川普總統不僅沒有實際作為,最新還發推文要西雅圖市長硬起來,驅趕示威者,並且宣布要重啟競選造勢活動,還特別找來非裔支持者幫他背書。
    2020/06/11 19:25
  • 攻佔市政廳!美西雅圖示威升級 要市長下台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葬禮結束後,他的弟弟到國會出席聽證會,請求議員們還哥哥一個公道,只是在西雅圖的示威衝突又升級,民眾不滿之前警方出動閃光彈驅離抗議人群,這回直接佔領了市政廳,要求市長下台。
    2020/06/11 12:50
  • 「梅雨鋒面只是前菜!」專家一張圖示警:嚴防致災性降雨

    最近都是「雨神同行」的日子呢!中央氣象局表示,明(21)天上午受滯留鋒面影響,中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2020/05/20 19:20
  • 驚見飲料包裝藏神秘圖示 內行人揭「真實功能」

    夏日炎炎來杯冰冰涼涼的飲料簡直是清涼又消暑!近日一名網友表示,這幾天天氣實在太熱,忍不住狂喝冷飲消暑,意外發現利樂包封口處有個小剪刀圖示,不禁好奇「如果我把它剪掉可以幹嘛?」
    2020/05/14 21:06
  • 動手不動口?空姐「畫飛機餐」防疫 網讚:風險低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各國機場紛紛提高防疫規格,站在前線值勤的工作人員也絲毫不敢鬆懈。港星鄧梓峰日前也在臉書PO照分享,有航空公司為因應疫情、降低傳染風險,竟出現空服員為乘客分送餐點時,以「圖示」代替口頭詢問,照片曝光後,隨即引起熱議。
    2020/02/14 22:30
  • 【觀點】李文亮走後的中國 會好嗎?

    新冠肺炎疫情未曾稍歇,在去年12月30日就試圖示警同儕的中國醫師李文亮,卻因感染肺炎於上週去世,享年34歲。在他揭露疫情之後,李文亮隨即被武漢市公安以「在網際網路上發布不實言論」為名訓誡,與其他七位醫生一起被中國官媒指責為「散布謠言者」。
    2020/02/12 13:00
  • 嗆對王婉諭小孩不利 網友出面哽咽道歉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小燈泡母親王婉諭,接獲網友告知,有人發文恐嚇將對他子女不利,對此,王婉諭到派出所提告,除了針對兩名留言恐嚇的網友,包含按讚還有點笑臉圖示的帳號通通一起被告,而發文的網友今天也出面道歉。
    2020/01/13 12:54
  • 保護個資 加州消費者隱私法2020年元旦上路

    明年元旦起,沃爾瑪(Walmart)等美國零售商網站將增設「禁止出售我個資」連結圖示,同時店內也將設置告示標語,讓加州消費者首度得以瞭解零售商蒐集哪些個資和其他資料。
    2019/12/31 12:22
  • 隱藏版功能!iPhone秒變「監聽器」

    近年來很多使用者非iPhone不買,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手機內各種隱藏版功能,像是螢幕往上滑的控制中心有一個「耳朵」的圖示,部分使用者可能都不知道有這項功能。事實上,這個「耳朵」的功能十分強大,只要與藍芽裝置連接,就可以把iPhone當成監聽器。
    2019/12/02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