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圓點 結果共47筆

  • 廟方公仔像「日本皇軍」 台啤大甲媽款惹議

    大甲媽祖遶境吸引大批信徒,台啤也推出大甲媽祖款式,但卻引發爭議!因為罐裝上的廟方人員黃衣服、黑腰帶、打著黑綁腿、帽子上紅色圓點,不少民眾誤認為是大日本帝國皇軍,對此台啤解釋,紅色圓點其實是鎮瀾宮圖案,只是因為罐裝太小看起來才會像日本國旗。而在彰化也有牧師認為,台啤印上媽祖款式讓他購買時違反自身宗教意願,台啤則表示絕對尊重任何宗教,盼外界不要過分解讀。
    2018/04/23 13:45
  • 90後媽咪崛起! 方志友育兒也重視這件事

    藝人方志友與老公楊銘威有一雙兒女Mia與Sunny,是演藝圈中少數的年輕夫妻,也讓兩人因此成為親子爸媽的代表,方志友受邀參加麗嬰房春夏新裝發表會中,方志友穿上潮味十足的親子裝和小model們ㄧ起用力曬萌,也透露平日裡也會替小朋友打扮,「Mia特別喜歡搶眼的印花或俏皮的圓點等元素,視覺感強烈。」
    2018/04/12 18:45
  • 清代古厝現3米八陣機關!神秘銅片嵌陰陽 屋主不敢挖

    大陸福建省1間百年古厝日前進行整修時,意外在大廳底下挖出直徑3公尺的「八卦陣」機關,陣型中間不僅有著太極圖,陰陽2極的圓點位置還各放有2塊青銅片。當地文史專家研判,該機關應是清代產物,但類似文物也是首次看見,尚不了解其詳細作用;屋主則表示,無論底下還藏有何物,都不會繼續開挖。
    2017/12/28 17:26
  • 圓點女王草間彌生 個人美術館東京開幕

    圓點女王草間彌生是全球最重要的藝術家之一,對日本來說也是國寶。她位在東京的官方美術館,將在10月1日正式對外開放。今年已經88歲的草間彌生,創作力十足,她向記者透露,到現在她依舊堅持每天作畫。
    2017/09/29 22:47
  • 剉冰配料任選5種 湯圓點2次被要求加價

    有民眾到台南金華路一間冰店吃冰,店家招牌寫著配料任選五種50元,民眾點了湯圓、粉角、粉條及芋頭,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所以又點了一份湯圓,結果被店員要求加價五元,後來他乾脆請店員幫他挑,沒想到店員幫他又加了一份芋頭,讓他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為什麼芋頭可以重複,湯圓卻不能重複。
    2017/06/08 18:19
  • 把「樁位點」當絆腳石磨平 議員顏若芳遭批不專業

    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質疑路面上的小凸起圓點很危險,會造成民眾被絆倒,因此請來施工單位把它磨平,還在臉書PO出磨平後的照片,沒想到民眾卻告訴他,那是「都市計畫樁位點」,用來做土地測量,在興建工程時可以避免土地糾紛,質疑市議員不專業!不過顏若芳也解釋,他有跟捷運工程局確認,那一個樁位點沒用處後才拔除。
    2017/05/14 11:49
  • 草間彌生展開跑 華府引爆圓點熱潮

    今年是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藝術創作65週年,在美國和日本都有草間彌生作品展,北美首站就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展覽還沒開幕就已經在社群網站上引爆草間彌生熱潮,開幕後頭2個星期的票也已經被索取一空,向來是自拍熱點的無限鏡屋,觀賞時間一人只有20秒。
    2017/02/22 16:27
  • 型男領帶穿搭 深藍、彩色、圖樣必備單品

    領帶對於男生來說很重要,會直接影響別人對你的印象,怎麼搭配才不會出糗?專家說,男士不可以沒有的三種樣式,第一是百搭的深藍色系,第二是依據膚色挑選繽紛色彩凸顯個性,第三種是有花樣的,像是圓點或是線條都很不錯,可以讓你的西裝大加分。
    2015/11/03 22:21
  • 陸男斷層掃瞄胃現白點 珍珠疑摻不明物

    Q軟有嚼勁的珍珠奶茶,許多人都愛喝,但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張照片,一名大陸男子喝完之後身體不適,去照電腦斷層掃瞄,結果發現胃裡出現一顆顆白色圓點,醫生表示可能是摻雜了添加物的關係。
    2015/09/24 12:16
  • 圓點風暴入侵彰化 草間彌生超大高根鞋創意登場

    日本點點藝術家草間彌生自今年2月份起在高雄展開亞洲巡迴展,6月份將移師台中繼續展出,目前展覽進入倒數,吸引許多粉絲前往看展,而現在於彰化員林車站也可以看到草間彌生的藝術裝置,彰化縣政府特別邀請草間彌生融合員林在地特色,創作新車站公共藝術-「我踩著高跟鞋出發,去見我的男朋友」,讓旅客來到員林,還能感受藝術氣息。
    2015/08/26 23:17
  • 老婦當街搶老翁 穿圓點衣行搶成鐵證

    基隆一名老婦人當街行搶,還專挑老人下手,被搶的一名老翁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婦人是累犯,作案時還穿著一件圓點上衣。婦人兒子陪媽媽偵訊時,透過監視器畫面,認出是媽媽最喜歡的圓點上衣,苦勸媽媽認罪,一開始婦人還不承認,但圓點上衣成了婦人的犯罪證據,婦人賴不掉,只好認罪。
    2015/06/13 11:03
  • 相似!乳酸飲「白底藍點」 水果啤酒「顏色雷同」

    走進賣場、超商,想買飲料解渴,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到,雖然品牌很多,但同類型的飲料包裝,相似度似乎越來越高了,以乳酸飲料為例,大多是白色瓶身、藍色圓點,茶類則是綠色包裝,茶葉圖案搭配茶杯,雖然外觀造型相似,方便讓民眾挑選,但也容易造成混淆,降低品牌辨識度
    2015/04/15 18:30
  • 「毛怪」璧咚「埃及豔后」! JJ尾牙散財233萬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S.H.E所屬的唱片公司在五星級酒店盛大舉辦尾牙,3個人分別以圓點裝跟配件來符合「圓」的主題,還跟著員工一起抽獎,另外一間Jolin跟林俊傑天王天后齊聚的唱片公司,也在同一天辦尾牙,還以卡通人物為造型,扮成毛怪的JJ大方捐出2百多萬犒賞員工,變身埃及豔后的Jolin,金額則是保密,所有藝人總計捐出650萬
    2015/02/04 12:25
  • 英皇室添丁/兩代王室繼承人 同場景首次亮相

    同樣醫院、同樣的階梯,凱特抱著皇家寶寶首度亮相,跟31年前,戴妃產後出現時抱著威廉出現,場景是完全一樣,儘管時空不同,但2世代英國王位繼承人的第1次,同樣深受世人注目,凱特穿上和「婆婆」黛安娜王妃類似的圓點洋裝,並且戴著戴安娜留下的藍色婚戒,似乎是在向黛妃致敬。
    2013/07/24 07:11
  • 伊林尾牙「點點風」 名模爭奇鬥艷

    模特兒公司「伊林」今年原本不想辦尾牙,但在模特兒們的要求下,「順應民情」,17日晚間以「幾何圓點」當主題,向日本迷幻前衛藝術家草間彌生致敬,名下的MODEL們全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盛裝赴宴。
    2013/01/18 00:31
  • 羞!徵代言人 女大生穿馬甲校園走秀

    學生的本份應該是求學唸書,但現在卻在校園裡,女學生竟也穿起內衣走秀!國內一家內衣業者,在中部大學校園裡舉辦內衣選拔比賽,冠軍能贏得2萬元獎金和品牌代言人工作,但參賽女學生,必須穿著小露性感的馬甲、蓬蓬裙,或是圓點泳裝等各種裝扮走秀比賽,還要在同學面前走台步,才藝表演,引發負面批評;而參賽學生也垣承,要在同學面前穿著性感服飾走秀,確實有點害羞。
    2012/06/06 18:29
  • 〈獨家〉有飛碟?空中出現小圓點 攝影機啦

    上個月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的浴佛節活動,有民眾目擊空中出現不明飛行物體,還滯留在活動會場上空10幾分鐘,TVBS獨家揭密,原來這國內業者研發出來的「旋翼空中攝影系統」當時正在進行高空攝影、這項由國人自製的空中攝影機,有4個螺旋槳,可以在空中飛行滯留,拍攝高畫質的影片和照片,目前主要銷售對象都是公家單位、提供學術機關進行研究,鮮少曝光,也難免會引起民眾好奇。
    2012/06/01 18:58
  • 女神卡卡搞怪效應 嘴唇貼紙吸睛

    愛搞怪的女神卡卡,每次現身都能成功製造話題。有業者就相中女神卡卡引領的搞怪風潮,推出「嘴唇貼紙」,顧名思義,就是可以黏上嘴唇的貼紙,不用塗口紅,就能在瞬間改變嘴唇的顏色,甚至還有豹紋或是圓點等圖案可以選擇,一推出馬上引起轟動。
    2011/05/26 22:23
  • 【台灣珍會賺】珍奶奇蹟!粉圓點心變「珍珠」 身價翻漲

    「珍奶經濟」真的是台灣的特殊現象,台灣人愛喝珍珠奶茶,有業者保守估計,一年就能喝掉1億8千萬杯珍奶,杯子堆起來超過5萬座101大樓。事實上,珍奶在20多年前就已經出現了,以前還只是菜市場常見的點心-粉圓,後來被人加入奶茶,重新包裝、行銷,不到半年,全台掀起珍奶熱潮,還紅到國外。今天的台灣「珍」會賺系列專題,帶您來看台灣的「珍奶奇蹟」。
    2011/05/17 19:29
  • 河岸旁驚見女屍 手腳斷疑遭棄屍斷

    台北縣華江橋下驚傳有無名女屍,19日傍晚有民眾發現,河岸旁趴著一具屍體,雙手手臂殘缺,而雙腳小腿以下疑似遭利刃切除,懷疑可能是遭人殺害毀屍;檢警研判,無名女屍年約40歲,死亡超過1個月,身穿藍底圓點上衣及蘋果綠的底褲,由於死者身上沒有刺青、首飾等特徵,警方只能從失蹤人口中過濾協尋。
    2010/12/22 13:08
  • 新閣人事/新揆劉兆玄:沒人求官! 都是我求人

    準閣揆劉兆玄今天宣布他口中「清廉專業」新內閣首波名單!包括跟他一塊出席,連打領帶都選圓點同款,展現默契的副院長邱正雄;還有胡志強推薦,外交資歷長達44年的瓜地馬拉大使歐鴻鍊接外交部!新團隊很重視財經資歷不只要馬上上手,劉兆玄更直言,最關鍵就是操守!他笑說,沒有人向他求官,每個人都是他求來的,馬蕭也很尊重組閣權。
    2008/04/21 13:27
  • 〈獨家〉DNA辨識系統 阻銷贓防愛車遭竊

    直徑1公厘的小圓點,可以做什麼?答案是,可以寫上100多個英文字母,變成隱形的DNA辨識防盜系統!這項技術原本是讓間諜傳遞訊息使用,現在已經應用到日常生活上,17位數的車身號碼噴在汽車上,就變成變成汽車的DNA,大大降低了汽車的失竊率。
    2007/02/25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