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園藝 結果共252筆

  •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 五縣市「5夠讚」 一連九天在彰化溪州公園登場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於24日上午在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開幕首日邀請到彰化福興鄉神威戰鼓團前來演出,在激動人心的戰鼓聲中揭幕,中部五縣市首長代表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與苗栗副縣長鄧桂菊、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臺中市政府副秘書長陳如昌、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在會中共同啟動開幕式,王縣長表示,歡迎五縣市首長代表一起來參與,這項中臺灣最大農業盛事為期9天,從即日起到10/2在彰化溪州公園,今年特別不一樣,有彰化、臺中、南投、苗栗及雲林五縣市組成的中臺灣農產館,規劃7大展區,有豐富農業新知的食農教育館和智慧循環農業展、全台最高貴園藝美學的全國盆栽雅石展和園藝多肉展,多肉植物園藝資材展、工商產業展以及歡樂融融的親子遊憩區,是展現幸福多元的農業博覽會,過去,大家需要跑遍各縣市才能買到的農特產品,現在,來到彰化溪州公園,5縣市的農特產可以一次就可以買的到,所以,來這裏「買夠、吃夠、玩夠、拍夠、學夠」,實在「5夠讚」,現在入園填寫問卷,還可參加摸彩,有機會將Gogoro電動機車帶回家,邀請全國鄉親朋友們共同來參與。
    2022/09/27 16:48
  • 有大「麻」煩了!在家種大麻遭逮捕 男騙妻是「觀賞用楓葉」

    台北市1名顏姓男子,為了販毒牟取暴利,利用自身對園藝的知識、興趣,上網購買大麻種子在自家栽種,還向妻子謊稱栽種的是觀賞用楓葉。直到日前,北市大同分局警方上門查緝,在顏男住處查扣大量的大麻植株,才讓顏男妻子恍然大悟,當場氣得飆罵:「你不是說那是楓葉?」讓現場警員一臉尷尬,訊後也依法將顏男送辦。
    2022/09/23 11:44
  • 四海幫成員恐嚇園藝公司! 「股東家前潑紅漆」

    四海幫成員涉嫌暴力討債,警方查出,嫌犯在今年4月教唆小弟,到彰化田尾一家園藝公司索討40萬,還打電話恐嚇對方,甚至還跑到園藝公司股東家潑漆。
    2022/09/05 19:10
  • 趁半夜沒人!大膽慣竊「悠閒看報、坐地撬鎖」

    花蓮瑞穗市場一處攤位上,日前收音機以及園藝剪刀不翼而飛,老闆娘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偷了,而且這名竊賊行徑還十分大膽,先是翻一翻報紙,接著還鋪在地板上悠閒撬鎖,警方看監視器一眼就認出,小偷是一名慣竊。
    2022/08/25 14:24
  • 農委會徵才!蔬菜系「碩士畢」月薪29k 網傻:政府帶頭低薪

    行政院農委會農業試驗所鳳山熱帶園藝試驗分所,近來貼出臨時人員甄試簡章,由於職缺單位為「蔬菜系」,名稱可愛,吸引網友注意,卻被發現須農業相關科系「碩士畢業」,但待遇月薪僅有29640元,讓網友紛紛痛批:「低薪就是由國家帶頭的!」
    2022/08/23 15:37
  • 藍批未住選區「看不起龜山人」 鄭運鵬:政治動作、有點遺憾

    國民黨市議員質疑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不住自己選區,而是住在桃園藝文特區。鄭運鵬連續兩天回應,選舉不應該被公開到這樣,覺得這都是政治動作!
    2022/08/17 12:39
  • 問鼎快閃每日限20組!爸爸名字有「這字」花蟹吃到飽

    馬辣集團旗下的宮廷火鍋「問鼎」桃園藝文店營運屆滿週年,適逢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攜手4間分店共同推出全新「快閃吃到飽」超值方案來回饋粉絲。即日起至8月31日止,不分平、假日,採預約制,每日限量20組名額,每人只要988~1688元便可享有世界三大和牛、認證精肉、頂級海鮮、手工鍋物...等多達75道奢華菜色無限量供應,活動期間對中身分證/健保卡字號或者姓名有同字者,還可享豪華菜色「A5和牛」乙份或隱藏版的「佐渡花蟹」免費升級吃到飽。
    2022/08/05 12:55
  • 展開「拈花惹草」園藝生活 英研究:降罹失智症風險

    種花、種草這種很需要時間、又緩慢的活動,似乎總是和老人聯繫在一起。根據外媒Mail Online報導,最新研究顯示園藝開心農場能夠降低患上「老人癡呆」——失智症的風險,因為通過這種簡單的運動,能夠讓老人們的大腦保持活躍。
    2022/08/01 13:42
  • 才甩不倫戀!謝忻突撂重話「無限期退出」:瀕臨瘋狂

    40歲女星謝忻被拍到與男星阿翔(陳秉立)在車邊擁吻,風暴至今3年,雖一度重創事業,但她扛下酸言酸語努力在演藝圈奮鬥;怎料,謝忻突然撂下狠話「我真的會被自己的愚蠢搞瘋」、「無限期退出」,震驚不少粉絲。
    2022/07/31 14:50
  • 這不是停車場啦! 車停放墓地誤撞斷墓碑

    桃園藝文特區有一處空地,過去是一個大家族的農田,長輩過世就葬在這,到現在都沒有遷走,附近越來越熱鬧車位不好找,有民眾誤把這裡當成停車場,還不小心撞斷墓碑。不過因為是私人土地,如果地主沒有反映,警方也沒有權力取締。
    2022/07/14 17:40
  • 為修剪枝葉!園藝工沒踩穩3米高樹墜地 臉部變形搶救死亡

    新北市三芝埔尾附近一處社區,今(4)日下午接近2點發生失足意外!44歲的楊姓男子是社區園藝工人,但他在爬上樹修剪花木時,疑似沒踩穩從高處墜落。當下他正面著地重摔,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住戶發現協助報案,將楊姓男子送醫,於晚間宣告不治。
    2022/07/04 16:42
  • 急速落地?高空滑梯架頂樓 民眾:好驚悚

    最近有民眾經過新北市板橋的環河道路旁,抬頭一看發現一個詭異的溜滑梯,因為它就架設在4樓頂,沒有任何的防護網,也沒有女兒牆,兒童溜滑梯就放在頂樓的邊邊,而且滑梯還朝外,這樣溜,恐怕像玩大怒神,從4樓直接溜到1樓,我們找到屋主,他說誤會了啦,樓上是他們園藝公司的宿舍,剛好有員工之前買來玩給孩子玩,但長大了,暫時搬到頂樓,才會讓大家誤以為,溜滑梯設在那。
    2022/06/28 20:20
  • 烏俄戰爭衝擊供應鏈 英國將推糧食戰略自保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衝擊糧食供應,導致物價飆漲,英國打算在13日首度制定「國家糧食安全戰略」,聚焦增加國內生產,以提升糧食安全,這項計畫將大致維持英國現行的國內糧食生產水準,同時提高園藝和海鮮等類別的生產。英國首相強生表示,這項戰略將支持農民,有助於保護糧食供應,來對抗未來的經濟衝擊,英國會利用新技術,推廣種植並食用更多本土食物,在全國釋出就業機會,發展經濟,有助於減輕物價壓力。
    2022/06/13 15:01
  • 變態怪人不要來 汙辱我的美 男站崗盯老闆娘笑得女生心發寒 觸跟騷法遭法辦

    跟騷法6/1日上路後,台中也出現兩件個案,有男子一年內多次經過某家店,而且每次都會盯著店內的老闆娘,並衝著她微笑,讓女方覺得不舒服,報警提告;另外還有園藝公司老闆,常常電話騷擾社區經理,也遭到報警,成了台中首張跟騷法勸告單。
    2022/06/05 19:09
  • 老闆戀上經理死纏爛打「不當追求」 台中開首例跟騷告誡

    《跟蹤騷擾防制法》上路第3天!台中市警局至今受理4件跟騷報案,其中3件經警方調查後,因構成要件不符等緣由,今(3)日正式開立首張告誡書,一名黃姓園藝老闆長期假借工作之名,透過傳訊息及打電話邀約承包社區大樓的經理,經林女拒絕後仍繼續騷擾,經警方調查後,依規定開立書面告誡約制男子。
    2022/06/03 17:18
  • 沒掃恐觸法!上海強制設場所碼.數位哨兵

    6月7日到10日大陸高考就要登場,北京要求考生在考前14天要做好健康監測,每日量體溫上報學校。而疫情升溫,北京餐廳持續禁內用,在家下廚機會增加,廚房小家電熱銷,宅家時間變多,種花解悶,園藝市場也有所增長;但旅遊市場低迷,民宿平台Airbnb決定7月30日起要停止在大陸境內的租房服務,轉攻境外旅遊。在上海方面,準備6月進入常態化防疫,強制各場所得設場所碼或數位哨兵,否則不允許復工復市。
    2022/05/24 19:51
  • 和50元硬幣一樣大! 花蓮成功培育「大藍莓」

    藍莓多數都是進口,而花蓮吉安鄉一名農夫,成功培育出台灣最大顆的巨型藍莓,還幫它取名為「蘿拉」,和一般進口藍莓不同的地方在於,它竟然和50元硬幣一樣大,體積幾乎是市售的2到3倍。
    2022/03/24 13:35
  • 園藝店遭竊8盆栽!疑比丘尼下手 網友:罪過

    雲林斗六一間園藝店遭竊,業者po出監視器要大家幫忙抓竊賊,有網友說竊嫌穿的像是出家人,疑似是比丘尼,對此警方表示竊賊確實有出入精舍,是不是出家人下手還在追查當中。
    2022/03/12 13:07
  • 周曉涵戲裡被梁瀚名瘋狂追求 自爆現實生活遇「暖男對象」

    周曉涵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美女教師伍佳麗,與宥勝、梁瀚名發展出三角感情線,在劇中梁瀚名頻對周曉涵獻殷勤,除了溫馨接送,還幫忙做家事、整理園藝,擄獲周曉涵芳心。周曉涵自曝現實生活中的確有遇過這樣的對象,家教非常好就跟梁瀚名的角色一樣,但自己卻覺得有距離感不吃這套。
    2022/02/24 14:28
  • 蔡英文春節親手種薄荷 「蔡想想」一旁緊盯監工

    農曆春節期間,到花市買花、盆栽佈置家中,是許多民眾過年必備的「儀式感」之一。近年,因居家防疫,於網路社群上,也興起在家種盆栽的熱潮,總統蔡英文今(3日)於Instagram(IG)上傳親自幫薄荷盆栽換盆的影片,在過年期間玩園藝、並呼籲大家力挺花卉產業。
    2022/02/03 10:59
  • 大陸瘋養多肉植物 雲南掀寄養商機

    大陸這些年掀起多肉植物養殖風潮,特別是疫情助推,宅在家時間多了,種植綠色植物療癒身心,其中多肉因為耐旱好養、外型奇特有趣,尤其受歡迎。而大陸雲南因為日照長、晝夜溫差大,特別適合養多肉植物,當地推出寄養多肉服務,還有專屬的寄養師幫顧客代為照料多肉植物,光是一名寄養師,溫室寄養的多肉就有10萬多株。
    2022/01/26 19:55
  • 2022 花在彰化 樂遊農園趣 歡迎來彰化走春

    「2022花在彰化」系列活動,2月1日(大年初一)至2月13日(大年十三)上午9點到下午6點於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於1月21日上午在彰化縣政府中庭舉辦記者會,王縣長表示,2022花在彰化今年有別以往,以「樂遊農園」為主題,因應疫情讓大家走出戶外,園區內規劃瓜果廊道、稻草人裝置藝術、特色創意花卉造景等營造農村景觀,讓民眾感受休閒樂活的氛圍,同時搭配休閒園藝資材展、休閒農業展、休閒花藝展、彰化優鮮農產展及各式充滿歡樂的展演活動,更首度規劃親子野餐日與農業輕旅行,歡迎帶著孩子們共同體驗農村生活,享受親子時光與休閒樂趣。另外,彰化縣虎年新春登場的小提燈超級萌,「2022花在彰化」現場也拿的到,在活動現場,限時限量在溪州公園大會服務台發送,歡迎大家前往共襄盛舉。
    2022/01/25 11:35
  • 喝酒聊天遭數落 男持園藝鏟重擊殺老友

    桃園發生命案,兩名男子在家中喝酒聊天,結果一言不合,其中一人藉著酒意,拿園藝鏟攻擊對方頭部,導致被害人倒地不起,直到小孩回家看見,趕緊報案,死者送醫不治,嫌犯坦承因為酒後失去理智,才會衝動攻擊,卻讓朋友無辜斷命。
    2022/01/03 23:23
  • 聚會變調!男酒後持園藝鏟打死好友 兒怒吼:你太過份!

    桃園市大園區昨(2)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當時陳姓男子到謝姓友人家飲酒作客,過程中雙方因生活瑣事爆發口角,進一步演變成好友互毆,陳男一氣之下隨手拿起園藝鏟子重擊謝男的頭部,直到謝男的兒子返家才發現爸爸已滿頭是血,奄奄一息,緊急叫救護車將其送醫,但謝男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到場也將陳男帶回,依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2/01/03 16:51
  • 桃園燒肉店火警50歲員工受困4樓 雲梯車神救援

    桃園藝文園區一家燒肉店2日下午傳出火警,由位位處中正路鬧區,濃煙不斷冒出引來民眾圍觀。56歲葉姓餐廳員工一度受困4樓,站在雨遮上被黑煙環繞,險象環生,最後在桃園消防局以雲梯車「神救援」順利將人帶下,化解危機。
    2022/01/02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