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園區 結果共6,304筆

  • 桃園9旬翁出門散步運動!體力不支跌倒 痛苦趴臥路邊哀號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90歲的許姓老翁,今(29)日上午趁著天氣回暖出門散步運動,途中因體力不支不慎跌倒,趴臥在地無力起身,巡邏員警見狀上前關心,並通知救護人員前來查看,所幸老翁僅有手腳擦挫傷,警方隨後將老翁護送返家休息。
    2024/01/29 17:48
  • 「33米氮氣槽」夜行竹科! 運輸業者:護國神山的

    新竹科學園區最近深夜都有不少「大水管」悄悄運進園區,為了不影響白天交通,運輸業選擇深夜出發,因為車上載的是長達33米的氮氣槽,遇到轉彎,角度沒抓好,很容易就卡住路口,重達130噸,是竹科半導體大廠重要設備,但業者無奈,現行法規重量問題常被開罰,希望交通部能放寬特殊運輸車的重量限制。
    2024/01/28 23:24
  • 45米「蜈蚣拖車」深夜現身 業者:送貨給台積電

    新竹科學園區日前一輛中統貨運公司的45公尺拖板車載著氮氣儲存槽在路口轉彎卡了半小時,讓不少上班族相當不耐煩。為了避免出現中統貨運的狀況、不影響白天上班族通行,啟德機械工程公司選擇在深夜出發,並於清晨抵達目的地,負責人胡漢龑指出這次的工程是為了台灣護國神山「台積電」。
    2024/01/28 16:14
  • 專訪/日本女神鈴村愛里首度來台被粉絲驚呆! 親曝美食清單

    睽違7年回歸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於26日開始,一連三天在三天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人氣女優「鈴村愛里」也特別接受《TVBS 新聞網》的專訪,透露了此次來台灣感受與感動。
    2024/01/27 23:13
  • 派貓捉老鼠! 昆明動物園讓「猴貓同處」卻惹爭議

    您看過貓跟猴子,共處一室嗎?雲南昆明動物園,為了消滅鼠患,放貓咪進入猴子園區,但是最近被遊客拍到,猴子騎在貓身上,引發愛貓人士不滿,甚至成為中國大陸的熱話題。
    2024/01/27 18:25
  • 新北五股爆「工廠電梯急墜」意外 2女員工重摔骨折

    新北市五股區新北產業園區內一家工廠,今天下午發生一起電梯墜落意外,所幸僅下墜1層樓就停止,但仍造成電梯內2名女員工腿部骨折送醫,所幸傷勢無大礙。
    2024/01/23 21:47
  • 大鬧「內科737」!客踢男警胯下 戳女警臉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737美食街」日前發生一起襲警案件,小吃店內三名客人,原本一起喝酒聊天,卻突然發生口角,一路吵到店外,警方派出6人到場處理,其中一名男子情緒激動、大聲飆罵,甚至飛踢男警胯下,用手戳女警臉部,立刻被壓制逮捕!
    2024/01/23 19:57
  • 高雄凍到冷吱吱 壽山動物園紅毛猩猩「自蓋小被被」禦寒

    寒流發威各地冷颼颼!向來溫暖的高雄,今(23)日最低溫也只有11度,除了人類要注意保暖外,動物們也各自有禦寒小撇步,高雄壽山動物園也特別放上園區的明星動物紅毛猩猩「咪咪」披著毛毯禦寒的可愛畫面,瞬間引發熱議。
    2024/01/23 15:25
  • 太美!太平山凌晨下雪 民眾樂翻嗨打雪仗明池山莊「如置身北歐」

    太平山今天凌晨三點飄雪,早上一度因為路面結冰的關係是延後到六點半入園,但現在整個園區覆蓋一片雪白,大人小孩開心打雪仗!
    2024/01/23 13:57
  • 台積電1奈米廠傳落腳嘉義尚未定案 太保預售屋已漲1成

    台積電1奈米建廠計畫,傳出有意願在嘉義縣太保市科學園區設廠,已經向南科管理局提出用地需求,台積電表示設廠還有許多考量因素,但不排除任何可能性。雖然消息還沒有確定,但卻讓嘉義縣太保市的預售屋漲了1成。
    2024/01/23 13:03
  • 疑氣溫驟降奪命!桃園騎士「路邊停車未熄火」倒地 當場死亡

    寒流來襲,全台各地出現低溫,其中昨(22)日在桃園大園區有一名43歲王姓男子,深夜騎機車行經大觀路時,因不明原因路倒在一處民宅旁,住戶發現後立即通報119,不過救護人員到場時王男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事後警方已將此案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調查。
    2024/01/23 12:55
  • 台中7期豪宅不再是第一名!「這地區」預售搶奪冠 最高單價曝光

    依據《台灣房屋》的實價登錄資料顯示,2023年台中預售豪宅社區的銷售情況,位於水湳經貿園區的「豐邑PARK ONE」以31樓戶95萬元的單價,位居十大預售豪宅社區的首位,此外,亞軍是單元二的「續森」,其21樓戶的單價為87.9萬元,創下該區的新高價格,然而,這次七期豪宅區並未進入前二名,但「遠雄琉蘊」的23樓以87.3萬元取得季軍。
    2024/01/23 10:30
  • 利爪勾頸淪血屍!偷闖老虎園 他遭「暴啃15分鐘」命喪印度

    不少遊客到訪動物園,為的就是能看看「常理來說」不會遇到的動物,例如作為頂級掠食者老虎、獅子等,但卻有人往往會因為過度好奇、又或是追求刺激而將生命安全視若無物、進而發生意外;印度曾有一起死亡意外引起討論,22歲的馬克蘇德汗(Maqsood Khan)擅自闖入老虎園區,最終在無力反擊的情況下,被攻擊了15分鐘痛苦身亡,嚇壞周遭民眾。
    2024/01/23 09:54
  • 追雪準備!保暖衣物、雪鏈 民宿:訂房全滿

    太平山越晚越冷,目前已經進入預警性管制期間,非住宿旅客不能上山,園區經理說住房已經全滿,上山追雪要記得裝雪鏈,保暖衣物、圍巾、毛帽、暖暖包要帶妥,另一頭拉拉山有民眾上山露營,專家提醒景點不能生火,保暖衣物一定要帶足。
    2024/01/22 19:13
  • 1奈米廠落腳這縣市? 台積電鬆口回應了

    外傳台積電1奈米廠將落腳嘉義太保市科學園區,對此,台積電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將持續與管理局評估適合半導體建廠用地。
    2024/01/22 15:19
  • 大阪環球影城蜘蛛人設施只營業到今天 鐵粉不捨排隊4小時送別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SJ)是許多外國遊客赴關西旅遊時必訪的熱門景點之一,不過環球影城營運多年、以蜘蛛人為主題的「蜘蛛俠乘車遊」沉浸式3D設施將關閉,今(22日)就是該設施開張的最後一天,環球影城官方表示,關閉蜘蛛人設施的原因是為了「讓園區體驗更加進化、無限成長」,但目前仍未透露該區域會有何種新計畫。
    2024/01/22 15:05
  • 卡位! 太平山「最佳賞雪點」觀景台、見晴步道

    寒流來襲,很多人會衝太平山,有旅客一大早從台北前往,不過要注意,園區限制1千輛車入園,在今天22日下午2點會進行預警管制,不開放給非住戶上來,園方也提供最佳賞雪點,包含太平山莊觀景平台、見晴步道,以及「蹦蹦車鐵道沿線」。
    2024/01/22 13:47
  • 六號小島七股名勝 陳昱良公共藝術

    台南七股以鹽田著稱,隨著傳統鹽業沒落,陳昱良的公共藝術《六號小島》進駐觀光園區,使地景化成打卡聖經。台南北門遊客中心的公共藝術,呼應著鹽工家族的興衰;官田遊客中心的《仙境西拉雅》,也有藝術家陳昱良的精彩傑作。
    2024/01/19 21:52
  • 五條悟被封印在華山?迎《咒術迴戰2》開播 真實重現1:1獄門疆

    全球矚目的人氣動漫巨作《咒術迴戰》,第2季動畫熱血開播就立刻引爆全台「咒迷」情緒!為迎接這場咒術狂潮,獲羚邦集團正式官方授權,特別打造第2季主題快閃店,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臺中驛鐵道文創園區(舊台中車站)兩地同步開幕。揮別過往,這次主題快閃店以最真實的方式呈現《懷玉、玉折篇》和《澀谷事變篇》的經典場景,分別於北、中兩地各規劃了4大拍照場景,以及各別1款在地限定互動機台遊戲,要讓粉絲們沉浸在《咒術迴戰》的世界中,感受每一場戰鬥的激情、每個瞬間的深刻。
    2024/01/19 21:17
  • 家長注意!北市公立+非營利幼兒園招生簡章出爐 抽籤時間曝光

    北市教育局今天公告,113學年度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暨教保服務中心,將在5月27日上午9時至5月28日下午5時開放線上登記!而各個園區將於5月29日下午3點至3點30分進行抽籤。不過得特別注意,北市幼兒園的招生,仍然是採「線上辦理」,有需求的家長千萬不要錯過時間。
    2024/01/19 09:15
  • 亂象!陸黃牛集團湧東京迪士尼掃光限量周邊 高價轉賣日人怒

    日本東京迪士尼是許多外國遊客赴日旅遊必去的熱門景點之一,而迪士尼海洋(Disney Sea)園區限定的達菲熊(Duffy)周邊商品也是不少鐵粉心目中必買的紀念品,然而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近日疑似有中國人組成的黃牛集團在迪士尼海洋大量掃貨,接著以更高的價格在二手拍賣網站上販售,讓日本遊客感到忿忿不平。  
    2024/01/18 14:34
  • 桃園2砂石車頭親屁股!剎車不及追撞 疑漏油起火冒濃煙

    桃園大園區一名溫姓男子今(17)日下午1時許駕駛砂石車行經路口時,因剎車不及撞上前方另一輛砂石車,疑似造成溫男駕駛的砂石車漏油而起火燃燒,現場竄出濃烈黑煙,所幸當時雙方駕駛都已經下車,沒有人員傷亡。
    2024/01/17 18:01
  • 興奮到模糊!黃金獵犬調皮離家走失 見警熱情撲上前狂舔示愛

    桃園大園區一名吳姓女子飼養的黃金獵犬昨(16)日在住家庭院小便時,突然調皮地跨越圍欄離家出走,而狗狗彷彿知道自己迷路,一看到巡邏員警靠近,立刻撲上前熱情地抱住員警,甚至站起來對著員警狂舔,一點都不怕生,相當親人。警方隨後查出飼主的身分,吳女接到電話後相當激動,哽咽地感謝警方的協助讓她能夠和愛犬重逢。
    2024/01/17 14:42
  • 愛車變火球!駕駛好急 拿「濕抹布」滅火

    桃園大園區國際路附近,先前凌晨3點多,有名駕駛開到半路,發現引擎室起火,趕緊跳下車,而他竟然徒手拿濕抹布試圖滅火,目擊民眾嚇壞,不斷大喊要他趕快離開,擔心火勢變大會引起爆炸。
    2024/01/17 14:18
  • 比「厲陰宅」展還恐怖這第3隻手 嚇壞情侶

    華山文創園區的沉浸式恐怖展覽,規定包包不能帶進場,只能放在置物區,有遊客離開時卻發現包包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知道,體積太大塞不進置物櫃的包包,有人拿走,找一個多小時,被工作人員通知,遺失物品被放回原位,律師提醒,拿走的人恐怕涉及竊盜罪。
    2024/01/16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