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園區 結果共6,245筆

  • 橋科熱銷冠軍 達麗建設 「後壁田段二期」正式開工 再創巔峰

    世界品牌,國際地段,橋科人一定要看 上市品牌達麗建設(6177),以嚴選地段的精準眼光、國際規格的產品規劃,在去年全台房市低潮中化危機為轉機,維持品牌的高度成長,創下營收新高,繼續全台佈局推案。達麗建設在董事長謝志長的領導下,鎖定「省道、高鐵、科技廊道」三大軸線,緊抓島內移民的就業人潮的剛性需求,同時不斷汲取國際經驗深耕台灣土地,在建築與規劃不停進化創新,更將2024劃定為「達麗世界年」的重要里程,要獻給全台科技人,世界級生活的品質與價值;2024的重點推案之一,高雄「後壁田段二期」更因為達麗未來市的熱銷而備受矚目,即將為高雄新市鎮同步世界生活視野。 達麗未來市
    2024/01/11 10:58
  • JKF女郎爆床伴「發洩完就睡」!揭色色敏感帶 穿比基尼渾圓包不住

    「雪乳蜜桃甜心」嵐芯語擔任2024年JKF雜誌首位封面女星,再度帶來大尺度的極樂誘惑。嵐芯語開心表示自己將出席亞洲最大,一次收齊台、日、韓、泰、馬、泰等地寫真女星共同參與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於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山文創園區展現出性感的一面。
    2024/01/09 12:48
  • 阿伯出事了!小黃運將鄉間小路狂飆 失控摔入水田中

    桃園昨(8)日深夜11時許,有一輛計程車由桃園區往大竹方向行駛,但駕駛伍姓男子載著一名喝酒醉的乘客,但疑似因路況不熟,加上下雨視線不佳,駛進一處田間小路後車輛不慎跌入田裡側翻,造成2人受困車內,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立即請來拖吊車將車輛扶正將兩人脫困。
    2024/01/09 10:43
  • 選前造勢2萬人挺!賴喊:延續宜蘭民主精神 總統籲「保持6成選票」助賴

    這個星期六就要投票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回防北台灣,前往到宜蘭和基隆大造勢。賴清德在基隆搬出政策牛肉,喊出要將基隆打造成科技園區,對於宜蘭則期許可以延續民主聖地的精神!
    2024/01/09 00:17
  • 快訊/又是視線死角?高雄6旬婦騎車 被捲入大貨車車底遭輾斃

    高雄市林園區沿海路二段與鳳林路一段,今(8)日下午1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7歲顏姓男子駕駛大貨車由鳳林路一段北向西右轉沿海路二段時,與68歲的焦姓女摩托車騎士發生碰撞,焦女倒地慘被大貨車捲入輪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初步調查,大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1/08 17:07
  • 無視禁止攀爬告示 駁二「椅子樂譜」遭大媽摧殘喀一聲斷了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有不少裝置藝術,吸引許多民眾打卡拍照,不過園區內有一座「椅子樂譜」藝術品近日卻被幾個不甩「禁止攀爬」告示牌的中年婦人摧殘破壞,離譜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對此,高雄市文化局表示,會尋求警方協助,針對作品損壞維修費用求償。
    2024/01/08 14:31
  • 杉林溪鬱金香、角板山梅花 冬季限定美景

    賞花讓人心花朵朵開,南投杉林溪進入鬱金香花季,鬱金香花海是個萬紫千紅的繽紛世界,園區也有落木蕭瑟景觀。桃園角板山則是梅花季,賞梅品茗,暗香撲鼻而來,悠然自得很是享受。
    2024/01/07 19:54
  • 不是Superdry!竹科工程師改穿「這潮牌」 一票點頭:變制服了

    台灣冬天天氣都冷颼颼,不少人騎機車都會出動保暖的外套,尤其前幾年許多竹科工程師騎機車都愛穿「Superdry(極度乾燥)」,因此也成為成為了「園區制服」,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最近大家都改穿The North Face(北臉),好奇問「現在園區制服是不是北臉?」,引起討論。
    2024/01/06 14:29
  • 工人保養吊車 站不穩「2尺高平台」重摔

    桃園市大園區領航北路四段附近,一處建案工地4日發生工安意外,受傷的57歲賴姓工人當時站在兩公尺高的吊車平台上,進行保養作業,疑似重心不穩摔到地面上,導致頭部傷勢嚴重,而桃園勞檢處5日一早,前往工地稽查,經過調查工人是遭吊車上油壓桿絆倒摔傷。
    2024/01/05 13:17
  • 工人墜落2公尺吊車平台 腦出血命危送醫搶救

    桃園大園區昨(4)日中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57歲賴姓男工人在工地疑似保養吊車時,不慎從高約2公尺的吊車工作平台摔落在地,造成工人腦出血,目前轉院至林口長庚醫院住院治療。
    2024/01/05 11:42
  • 玉山7座山屋水情拉警報 玉管處︰3妙招顧救命水

     時序進入秋冬以來,久旱少雨,據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統計,玉山園區可供民眾遮風避雨的山屋,總共有16座,迄今日止,已有7座山屋水情拉警報,提醒民眾上山前做好登山飲水管理3妙招,避免在高山上陷入無水可飲用的危機。
    2024/01/03 16:00
  • 嘉義表藝中心驚傳毒狗!園區浪浪癱軟倒地 5法鬥1死1命危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近日發生疑似毒狗事件,議員服務處的副主任張文榮在臉書揭露,中心內有駐地浪浪被發現口吐白沫全身抽搐癱軟在地;另外民眾帶毛小孩來走走也有中毒跡象,已知1死1命危,現在嘉義縣家畜防治所介入,將查明中毒原因。
    2024/01/03 11:31
  • 停車場「停滿救護車」要出大事?廠商打臉:不需過度聯想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停車場拍到大量救護車,引發臆測,有傳言稱「有大事要發生」、「猝死的人會暴增?」對此,台灣查核中心說明,網傳影片中的救護車是國防部例行採購的190輛城市型救護車,已安裝好儀器設備,目前由廠商暫停在新竹生醫園區的地下停車場,即將交車並分送到國軍各營區。
    2024/01/02 15:12
  • 管制「逃票路線」入杉林溪 需要補票250元

    南投杉林溪,有俗稱的「逃票路線」,最近都設立起大紅色的告示牌,公告從林道進入園區要補票,不然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元旦開始入園全票是350,各種票價都比去年漲50元,至於從林道進入補票則是250元。
    2024/01/01 20:09
  • 桃園工業地產夯!這區「3年狂漲6成」 專家預估:明年更好

    根據台灣實價登錄數據,近三年來,桃園五大產業園區工業用地價格皆有不同程度的上揚。其中觀音產業園區增幅最高,達61.5%;其次為龜山產業園區,高達48.6%。而位於華亞科技園區、大園產業園區、與中壢產業園區的工業用地,亦皆有超過30%的價格上升。
    2023/12/31 16:23
  • 有錢人5年增9萬戶!這縣市科技新貴加持「購屋成長率最高」

    國際知名財經雜誌「全球最富裕國家排行榜」,台灣名列第14位,超越日本和南韓等亞洲經濟強國。根據國內主計總處的家庭收支調查報告數據顯示,全國350萬元所得以上家庭數量在2018年為18.7萬戶,然而在2022年已經增長至27.7萬戶,這5年間高所得家庭數增加9萬戶,增幅達48.1%。
    2023/12/31 12:50
  • 入場即贈小卡!HELLO KITTY特展登場 6打卡點衝了

    2024整年度都是「HELLO KITTY」的慶生年!超人氣HELLO KITTY自1974年誕生後受到全球女孩們的喜愛,如今邁向50週年,特別將一路以來的可愛樣貌變化與精彩時刻集結,打造「HELLO KITTY 50週年特展:與未來做朋友吧」,12/30起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正式開展。
    2023/12/30 11:46
  • 內科交通有救了?李四川出手 拋增設「巡迴遊園車」

    內湖交通壅塞問題只要到上下班時間就會成為許多人的惡夢,為解決問題,台北市政府推出「內科交通綠運輸結合ESG推廣計畫」,副市長李四川表示,要徹底解決內科交通問題,必須得靠捷運東環段興建完成,在此之前預計在內科園區推出定時巡迴的遊園車。對此,引起網友炸鍋,砲轟「沒用啦,把內科廠商趕走才有用」。
    2023/12/29 18:08
  • 晨起運動集合中 中心碑大樹倒塌壓傷4人

    南投縣埔里,台灣地理中心碑園區,正在進行改造工程,清晨5點多,一棵大樹從圍籬內倒下,砸到圍籬外面的路上,砸傷4名在現場集合,要去運動的長輩。
    2023/12/29 13:56
  • 竹科園區門口拜票大塞車 趙少康致歉:維安陪同我也很困擾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9)日上午與同黨籍新竹立委候選人鄭正鈐到新竹科學園區門口拜票,由於當時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時刻,加上現場有許多維安人員,現場一度塞車,引發用路人不滿。趙少康事後致歉,表示自己已經盡量要求不要有維安陪同,他也相當困擾,因此只待了3至5分鐘,而今日紅燈秒數也沒有增加,期盼若當選可以由中央及地方配合改善塞車問題。
    2023/12/29 13:31
  • 可愛爆擊!日本濱松動物園小貓熊「未來」抵木柵 最快4月亮相

    來自日本的小貓熊「未來」,在今天凌晨抵達台灣,台北市立動物園指出,目前小貓熊正入住新檢疫舍專屬套房,在經過一格月的檢疫後,會先和園區目前的雌性小貓熊配對,最快明年四月後,就會跟大家見面。
    2023/12/29 10:40
  • 快訊/南投巨樹倒塌壓傷晨運民眾 1人頭部撕裂傷

    今(29)日清晨5點多,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大樹倒塌的案件,位於台灣地理中心碑園區內,當時有不少來晨運的民眾,沒想到大樹硬生倒下,壓傷3位民眾,南投消防局​​​​​​​中心碑消防分隊趕抵現場,用電鋸鋸斷樹木,將被重壓的民眾救出,其中1人傷勢比較嚴重,頭部有撕裂傷、大腿骨折;另外2人則身上有擦挫傷,緊急被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3/12/29 09:46
  • 結合好萊塢、百老匯頂尖團隊 「真愛」音樂劇今光點華山放映

    社團法人佳恩真善美生活推廣協會將在今(28)日晚上於華山文創園區內的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真愛』(The Real Love)音樂劇放映會。
    2023/12/28 13:24
  • CNN直擊緬甸「KK園區」瘋狂擴建 詐騙觸角伸向美國

    跨國詐騙集團,現在也把觸角伸向美國,不少美國人遭到詐騙受害。美國CNN循線找到,位於緬甸的詐騙大本營,其中包括惡名昭彰的「KK園區」,發現最近三年,詐騙基地快速擴建。還有逃出的印度人說,原本以為要應徵IT相關職位,沒想到被中國人拐到園區,逼迫從事詐騙工作。
    2023/12/27 19:33
  • 見小黑狗「血尿」控虐待 農場:遊客亂餵薯條致病

    高雄美濃一處農場,被遊客指控,關籠飼養的狗狗血尿,疑似照顧不周,投訴到動保團體,但農場業者澄清,是其他遊客亂餵薯條,狗狗吃下人類的食物,才導致生病,並非沒照顧好,而動保處稽查後表示,園區沒有依法申請動物展演許可,將開罰並且限期改善。
    2023/12/27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