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園區 結果共6,304筆

  • 快訊/風太大!小鴨「變形」攤販險遭吹垮 冬日遊樂園今休園一天

    今(21日)高雄因風速過強,僅次於輕颱等級,位於愛河畔的黃色小鴨也收到嚴重影響,被吹到「顏面變形」。但除了小鴨,也傳出有周邊攤販因風勢過大受到影響,棚架險些被吹垮,工作人員紛紛抵住柱子維持平穩。因強風已影響到冬日遊樂園的運作,稍早觀光局也宣布,今日因為風勢過大,冬日遊樂園所有設施暫停營業一天,為了安全呼籲民眾不要前往園區。
    2024/02/21 17:14
  • 桃園燈會超High! 電音加燈光秀場面吸睛

    2024桃園燈會今年首度在桃園區南昌森林運動公園,虎頭山創新園區舉行,為期12日展期,這次市府特別結合環保永續概念,首創光雕投射加上音樂,要帶給民眾全新的感受。
    2024/02/20 23:39
  • 直直衝過來!老爺車撞倒市場菜攤 女駕駛車開溜

    高雄林園區的菜市場,今天(2/20)早上發生車禍,有一輛老爺車一頭撞進蔬菜攤販,把好幾籃高麗菜撞倒,雖然沒人受傷,但女駕駛沒下車,直接倒車離開,現在警方已經鎖定身份,要通知女駕駛到案說明。
    2024/02/20 19:55
  • 晚安小雞醜化柬埔寨「大牢關2年」 中國:絕不袒護違法行為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期赴柬埔寨做假直播,謊稱在柬埔寨詐騙園區遭到綁架虐待,造成該國騷亂慘遭當局重判2年,被列黑名單終身禁入境。對此,中國駐柬埔寨使館發聲,表示將保護在柬埔寨台灣同胞的合法權益,但不會支持或庇護任何違法行為。
    2024/02/20 11:10
  • 控2外籍遊客「闖平交道遭保全拉走」 鐵路警曝畫面還原真相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一處平交道,週末被民眾直擊,2名外籍女遊客疑似為了拍火車,闖越平交道,還被保全拉走,自強號列車因此停下。鐵路警察局澄清,以監視器畫面還原,當時2位遊客邊走邊拍照,直到柵欄放下,兩人就快速離開,而自強號是因為對向的太魯閣號通過,交會時減速示意。
    2024/02/19 19:18
  • 車停「臨時格」被撞凹! 車主傻眼尋肇事者

    有民眾春節連假期間,到宜蘭傳藝園區,車停在停車場內,右側車身卻被撞凹,上網PO文想要找肇事者,警方調監視器發現,他不是停在正常的車格裡面,而是停在轉角處,原來,傳藝園區只要停車場停滿,就會引導車輛,停到地上有畫記號的「臨時車位」,雖然沒違規,但很容易被撞。
    2024/02/19 00:10
  • 晚安小雞真慘了!柬埔寨準副總理斥無法容忍 柬民眾刷一排愛心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阿鬧」日前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影片,謊稱在詐騙園區遭到綁架虐待,造成該國騷亂遭警方逮捕並重判2年,前任柬埔寨總理洪森親王兒子、公共事務部部長洪馬尼震怒表示,這是有預謀的行為,目的是意圖扭曲柬埔寨的形象,令人無法容忍。
    2024/02/18 14:49
  • 調查局新建中和園區驚傳命案 男駕駛倒臥BMW車內死亡

    法務部調查局「中和調查園區」去年8月開始新建,在基地內舉行上梁典禮,怎料過年前卻驚傳發生命案。一名包商在2月8日、小年夜當天被發現陳屍在地下二樓的停車場內,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屍體已經僵硬,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4/02/18 11:11
  • 晚安小雞遭判刑!異域犯法「過來人」Toyz預告入監恐怖下場

    探勘靈異景點的直播主「晚安小雞」(陳能釧),過年期間赴柬埔寨「凱博園區」,疑遭凌虐、洗劫,柬國警方調查發現只是自導自演,內容情節觸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等罪,相關人等遭西港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1人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事件引起國際社會關注,網紅「Toyz」(劉偉健)昨(16)日以「過來人」身分來分析,陳能釧等人犯案情事涉及「辱柬」,再加上語言不通等因素,恐怕導致未來獄中生活相當痛苦,「能不能出來都不知道」。
    2024/02/17 17:50
  • 悲劇!升降機纜線斷裂 空氣壓縮機從天而降砸死印新婚工人

    印度古吉拉特邦蘇拉特市(Surat)的工業園區本月12日發生一起死亡悲劇,兩名男性工人在路邊搬運貨物,沒想到一台運送著空氣壓縮機罐的升降機鋼絲卻斷裂,結果機罐就這樣從天而降,直接砸中兩人,造成一人當場死亡、一人重傷。
    2024/02/17 14:30
  • 晚安小雞「被抓前還在演」!喊話粉絲沉住氣 LINE群訊息曝

    爭議網紅「晚安小雞」探訪柬埔寨,聲稱勇闖詐騙園區遭毆出逃引起軒然大波,經當地警方迅速介入調查,證實其變造影片以博取流量的尷尬真相,前者也在記者會上下跪懇求網開一面,不過最終仍被判處2年刑期;而在晚安小雞被判刑、看戲群眾均認為事件落幕之際,再有網友爆出事發當下的粉絲群組訊息,驚訝發現晚安小雞甚至還不惜「演到最後一刻」。
    2024/02/17 12:50
  • 影音/正義哥怒嗆單車男6次TMD 人行道亂按鈴「催趕」輪椅族

    2024/02/17 10:02
  • 神預言晚安小雞會出事!郭鬼鬼曬「黑白合照」開酸:一路好走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勇闖柬埔寨詐騙園區,並拍攝一系列遭毆打、綁架的影片,豈料竟被當地警方抓包自導自演,並在逮捕後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雪乳戰神」郭鬼鬼也在昨(15)日曬出昔日與2人的「黑白合照」,並語帶諷刺地開酸:「大前輩,一路好走。」
    2024/02/16 17:54
  • 柬埔寨警下重手不藏嫌犯名字 直接公開晚安小雞、阿鬧本名

    網紅「晚安小雞」到柬埔寨「凱博園區」直播探險,但疑似為了直播效果自導自演,柬埔寨初級法院裁定,「晚安小雞」、「阿鬧」兩人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各重判2年刑期,並各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而在警方公布的照片中,也公開了「晚安小雞」和「阿鬧」的本名。
    2024/02/16 14:41
  • 阿鬧遭起底!3年前闖廢棄眷村直播「男女活春宮」慘被判拘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誆稱在詐騙園區被凌虐剃頭,而聲援他的另名網紅「阿鬧」也成共犯,2人遭當地警方以涉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刑2年,每人罰款400萬柬幣。據悉,依照當地法律規定,2人須承擔法律責任,並待刑期滿後才會被驅逐出境。
    2024/02/16 14:00
  • 晚安小雞、阿鬧口卡照曝!被抓速判「關柬埔寨2年」 刑滿才驅逐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柬埔寨直播造假,誆稱在詐騙園區被凌虐剃頭,原第一時間聲援他的網紅「阿鬧」竟成共犯,儘管下跪道歉仍挨轟「世界級丟臉」。根據當地最新消息,因晚安小雞與阿鬧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火速判決引發網友驚呼,「真有效率!」
    2024/02/16 12:40
  • 晚安小雞老婆、老闆恐都知情「是共犯」 背後神秘團隊曝光

    以直播探險走紅的網紅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謊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聲稱自己遭圍毆,一度失聯,最後卻被柬國警方打臉,不僅指控其自導自演,還將他與另名網紅「阿鬧」逮捕,然而就在晚安小雞自導自演的消息爆出後,他的妻子「愛婆」與老闆「傑哥」卻無聲無息,不免令人懷疑2人可能早就知情。
    2024/02/16 08:37
  • 媽2度參選台南市議員!「晚安小雞共犯」阿鬧起底 政二代身分遭挖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飛往柬埔寨直播後一度失聯,再度現身卻被剃頭、衣服破爛,還稱自己被圍毆,結果全是自導自演,目前人贓並獲被當地警方逮捕。值得關注的是,和「晚安小雞」一起被抓的網紅「阿鬧」身分背景被挖出,媽媽竟是曾2度參選台南市議員的李美素。
    2024/02/16 07:43
  • 晚安小雞下跪也沒用! 西港省長堅持法辦「刑滿才驅逐」

    以直播探險走紅的網紅「晚安小雞」,日前聲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遭人毆打搶劫,一度被軟禁傳出失聯,但隨後被柬埔寨警方打臉是自導自演,依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及非法干涉公共職權能之行使罪逮捕「晚安小雞」與涉案同夥「阿鬧」,恐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西哈努克省省長郭宗朗今(15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們犯下嚴重錯誤,必須移送法辦,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
    2024/02/15 21:11
  • 疑自導自演被逮!晚安小雞、阿鬧道歉了 向柬埔寨「下跪求原諒」

    直播主「晚安小雞」在日前獨自前往柬埔寨開直播,並聲稱在詐騙園區內遭人襲擊、一度失聯,瞬間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過,影片曝光後卻被各界發現諸多疑點,如今更因疑似自導自演而遭當地警方上銬拘留。另外,《柬中時報》稍早也釋出最新畫面,其中晚安小雞與阿鬧2人還在警局下跪,希望能獲得柬埔寨當局的原諒。
    2024/02/15 18:28
  • 陳俊翰初二病逝!家屬哀痛發聲 公祭地點時間曝光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日前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於11日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今(15)日陳俊翰家屬哀痛表示,將於16日移靈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106靈堂),並於27日早上10點進行公祭儀式,讓關心俊翰、與俊翰一起走過每一個重要人生階段的好朋友們,可以一起來陪他走過人生的最後一哩路。
    2024/02/15 18:23
  • 晚安小雞造假道具曝光! 四叉貓不忍了開酸:參加萬聖節派對?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謊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且遭毆打、搶劫,後來卻被踢爆是自導自演,並已被柬埔寨警方逮捕,稍早警方舉辦記者會,把搜出來的道具擺滿桌,可看見各種軍裝、假槍、鬼娃和冒充血漿的液體,而晚安小雞、阿鬧也都被上銬站在一旁,讓報導此事的《柬中時報》官網一時還因流量太高當機。
    2024/02/15 17:56
  • 直播造假!柬國警抓「小雞」 網紅阿鬧疑共犯

    網紅晚安小雞,到柬埔寨凱博園區探險直播,自稱遭人毆打搶劫,事件在網路上延燒,就怕傷及國家形象,柬國政府下令找人,14日上午在飯店逮捕晚安小雞,調查後認定是自導自演。現場還有另一名網紅阿鬧,曾聲援晚安小雞,說不可能有人拿命開玩笑,這回也被上銬,疑似是共犯。
    2024/02/15 13:51
  • 2024桃園燈會賞燈必看攻略! 節目、景點、交通一次掌握

    今年最具科技及藝術特色的「2024桃園燈會:閃閃桃園 閃閃桃林」,即將於2月21日(三)起點燈閃耀。此次桃園燈會將於「南昌森林運動公園」、「虎頭山創新園區」雙特色燈區璀璨呈現,同時帶來豐富多元的舞台演出及年節特色體驗活動。民眾來到桃園賞燈,除了觀賞繽紛裝置燈飾,桃園文化氣息滿溢的人文景觀,以及豐富多樣的自然生態,更是不能錯過的順遊景點,讓一家大小在年節氛圍中,歡欣探索充滿桃園在地特色的旅遊風貌。
    2024/02/15 12:15
  • 直播主疑洩晚安小雞造假! 急道歉「也被騙了」遭轟:還在拗

    以直擊靈異地點走紅的網紅「晚安小雞」,12日聲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還遭到園方毆打、凌虐,最後卻被踢爆是自導自演,恐怕面臨要在當地坐牢的命運,疑似說溜嘴造假的直播主「倫家會怕」在臉書澄清,強調事先不知情自導自演,也被小雞騙了,不過道歉文的一句話,被網友怒轟根本還在拗。
    2024/02/15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