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園區 結果共6,304筆

  • 入場即贈小卡!HELLO KITTY特展登場 6打卡點衝了

    2024整年度都是「HELLO KITTY」的慶生年!超人氣HELLO KITTY自1974年誕生後受到全球女孩們的喜愛,如今邁向50週年,特別將一路以來的可愛樣貌變化與精彩時刻集結,打造「HELLO KITTY 50週年特展:與未來做朋友吧」,12/30起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正式開展。
    2023/12/30 11:46
  • 內科交通有救了?李四川出手 拋增設「巡迴遊園車」

    內湖交通壅塞問題只要到上下班時間就會成為許多人的惡夢,為解決問題,台北市政府推出「內科交通綠運輸結合ESG推廣計畫」,副市長李四川表示,要徹底解決內科交通問題,必須得靠捷運東環段興建完成,在此之前預計在內科園區推出定時巡迴的遊園車。對此,引起網友炸鍋,砲轟「沒用啦,把內科廠商趕走才有用」。
    2023/12/29 18:08
  • 晨起運動集合中 中心碑大樹倒塌壓傷4人

    南投縣埔里,台灣地理中心碑園區,正在進行改造工程,清晨5點多,一棵大樹從圍籬內倒下,砸到圍籬外面的路上,砸傷4名在現場集合,要去運動的長輩。
    2023/12/29 13:56
  • 竹科園區門口拜票大塞車 趙少康致歉:維安陪同我也很困擾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9)日上午與同黨籍新竹立委候選人鄭正鈐到新竹科學園區門口拜票,由於當時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時刻,加上現場有許多維安人員,現場一度塞車,引發用路人不滿。趙少康事後致歉,表示自己已經盡量要求不要有維安陪同,他也相當困擾,因此只待了3至5分鐘,而今日紅燈秒數也沒有增加,期盼若當選可以由中央及地方配合改善塞車問題。
    2023/12/29 13:31
  • 可愛爆擊!日本濱松動物園小貓熊「未來」抵木柵 最快4月亮相

    來自日本的小貓熊「未來」,在今天凌晨抵達台灣,台北市立動物園指出,目前小貓熊正入住新檢疫舍專屬套房,在經過一格月的檢疫後,會先和園區目前的雌性小貓熊配對,最快明年四月後,就會跟大家見面。
    2023/12/29 10:40
  • 快訊/南投巨樹倒塌壓傷晨運民眾 1人頭部撕裂傷

    今(29)日清晨5點多,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大樹倒塌的案件,位於台灣地理中心碑園區內,當時有不少來晨運的民眾,沒想到大樹硬生倒下,壓傷3位民眾,南投消防局​​​​​​​中心碑消防分隊趕抵現場,用電鋸鋸斷樹木,將被重壓的民眾救出,其中1人傷勢比較嚴重,頭部有撕裂傷、大腿骨折;另外2人則身上有擦挫傷,緊急被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3/12/29 09:46
  • 結合好萊塢、百老匯頂尖團隊 「真愛」音樂劇今光點華山放映

    社團法人佳恩真善美生活推廣協會將在今(28)日晚上於華山文創園區內的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真愛』(The Real Love)音樂劇放映會。
    2023/12/28 13:24
  • CNN直擊緬甸「KK園區」瘋狂擴建 詐騙觸角伸向美國

    跨國詐騙集團,現在也把觸角伸向美國,不少美國人遭到詐騙受害。美國CNN循線找到,位於緬甸的詐騙大本營,其中包括惡名昭彰的「KK園區」,發現最近三年,詐騙基地快速擴建。還有逃出的印度人說,原本以為要應徵IT相關職位,沒想到被中國人拐到園區,逼迫從事詐騙工作。
    2023/12/27 19:33
  • 見小黑狗「血尿」控虐待 農場:遊客亂餵薯條致病

    高雄美濃一處農場,被遊客指控,關籠飼養的狗狗血尿,疑似照顧不周,投訴到動保團體,但農場業者澄清,是其他遊客亂餵薯條,狗狗吃下人類的食物,才導致生病,並非沒照顧好,而動保處稽查後表示,園區沒有依法申請動物展演許可,將開罰並且限期改善。
    2023/12/27 19:29
  • 動物保育員「危險加給」第1級漲到5千 天花板上看40K

    高雄壽山動物園的保育員,一手包辦園區內大小事,但薪資結構中的危險加給,卻近30年都沒有調漲,行政院日前終於通過,提升保育員福利,危險加調升最多到5千,讓保育員工作的薪資天花板,有機會達到4萬。
    2023/12/27 14:05
  • 快訊/桃園大園「多輛大貨車」追撞成團! 傷者數待確認

    桃園市大園區今(26)日中午時許,在三民路二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多輛砂石車、小貨車、遊覽車因不明原因追撞成一團,警消人員獲報後已趕往現場處理,目前受傷人數有待確認,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26 13:47
  • 開幕5天!小朋友被輾 上海迪士尼新園區部分設施暫停

    這個月20日才開幕的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園區,營運到第5天驚傳意外,有小朋友在搭乘無軌道設施時,因為隨身物品掉出車外,急忙跳車撿東西,結果被後方的來車輾壓,這項設施也因此暫停運行,讓後面的遊客在冷風中空等好幾個小時。
    2023/12/25 12:51
  • 才開幕5天!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爆意外 女童跳車慘被輾

    一說到最夢幻的主題樂園,絕對少不了充滿童話氣息的迪士尼,作為全球首個「瘋狂動物城(動物方城市)」園區,上海迪士尼遊客量暴增,準備在迪士尼度過耶誕節。怎料,其中一設施卻傳來噩耗,不慎撞倒並輾過女童,開幕短短5天即暫停,引起遊客激烈反彈。
    2023/12/25 08:07
  • 臺北耶誕愛無限!蔣萬安率隊健走報佳音,邀國內外旅客冬遊臺北賞燈迎新年

    歡樂耶誕節即將來臨,為活絡商圈及吸引人潮,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23)日辦理「2023臺北耶誕愛無限」健走報佳音活動,臺北市長蔣萬安佩戴耶誕頭飾,親自率隊自臺北真理堂出發,行經公館商圈至自來水園區入口廣場終點站,沿途與民眾報佳音、發送耶誕小禮物,傳遞愛與幸福,讓公館商圈洋溢溫馨歡樂的節慶氛圍,與民眾共度美好佳節。
    2023/12/24 15:00
  • 雜草火警後 73歲老翁冒寒流巡菜園倒地喪命

    苗栗苑裡,一名老先生昨天下午冒著10幾度低溫,巡視菜園,因為菜園旁的公墓,前一天發生火警,他擔心受到影響,沒想到倒臥在園區,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仍沒能救回來。
    2023/12/24 12:56
  • 還有機會! 直衝日本過浪漫耶誕.富士山麓放天燈

    耶誕節將到,去哪裡最浪漫,這裡有超棒推薦,如果你現在就在日本,又或者即將動身,山梨縣富士山麓的美麗大自然園區是絕佳選擇。
    2023/12/22 23:19
  • 環島開支票嘉義科技轉型 賴清德:無人機民主供應鏈基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2日)出席「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嘉義場」。賴清德提出「一中心兩園區」的產業建設,透過「南院、鐵道、阿里山」的觀光建設,以及「三大亮點」的民生建設,打造「科技文化雙軸心,建設升級新嘉義」。賴清德提出要推動產業建設「一中心兩園區」,支持嘉義產業發展,推動科技轉型。他說,要推動嘉義亞洲無人機研發中心,目前太保市已經成立「亞洲無人機AI創新應用研發中心」,產、官、學共計35間廠商進駐,也規劃無人機物流測試場域,嘉義未來就是無人機民主供應鏈的重要基地。
    2023/12/22 16:19
  • 撿手機分心撞斷紅綠燈 男子恐賠百萬

    桃園一名黃姓大貨車駕駛,12/22上午開車行經搭園區國際路時,因為手機掉落,在撿拾手機的時候偏離車道,撞上分隔島後導致分隔島上面的紅綠燈桿被撞斷,警方到場處理並實施酒測,黃男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待調查釐清,而要將被撞斷的紅綠燈回復原狀,恐怕要花費近百萬.
    2023/12/22 11:57
  • 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迎客 熱門設施需等90分鐘

    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新園區,正式開始迎接遊客,首日開園不到半小時,園區裡最夯的遊樂設施「熱力追蹤」,等待時長就要90分鐘,園區內神還原電影動畫場景、人物,上海迪士尼也透露第三家飯店項目已經啟動;另外,在哈爾濱冰雪樂園「冰雪大世界」,周一開幕三小時內湧進4萬人,大爆滿遊客久候引發不滿。
    2023/12/21 19:53
  • 沿路竄逃!通緝犯拒檢 撞樹叢連37項違規

    19日晚上,桃園大園區一名39歲吳姓駕駛,左轉沒打方向燈,遭員警攔查,他竟然一路逃跑,原來他是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逃跑過程橫衝直撞,闖紅燈、逆向、蛇行等等,接連犯下37項交通違規,累計罰鍰5萬5千元,而他最後因為天雨路滑,自撞路邊樹叢,遭到逮捕,還被搜出3支毒品針筒。
    2023/12/21 19:24
  • 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主題園區!開幕湧3.2萬人 飯店搶訂一空

    上海迪士尼樂園第八座主題園區「動物方城市」已經在20號開幕,第一天就湧進3.2萬人次遊客,把嶄新園區擠得水洩不通。由於是全球第一座「動物方程式」樂園,迪士尼特別導入最新科技,讓裡面的大型人偶活靈活現,另外還有無軌道設施,和一般傳統樂園的體驗大不同。
    2023/12/21 19:23
  • 內科車流多男奔車道喊「來撞我」 駕駛嚇傻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附近,昨晚(12/20)下班時間,一名男子從斑馬線跑到大馬路上,還張開雙手示意車輛撞他,把路過的行人跟駕駛全嚇傻了,警方到場將人帶回派出所,他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要是有蓄意衝撞的行為,恐怕還涉及,過失傷害罪。
    2023/12/21 13:22
  • 誤踩油門「保齡球式」暴衝擊落9機車!桃園女喊:鞋子卡住

    桃園市桃園區今(20)日上午8時許,在正光路、文中東路交叉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駕駛白色轎車的女駕駛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暴衝,「保齡球式」追撞擊落前方8輛機車,造成7名騎士受傷,現場機車東倒西歪、零件碎落一地,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20 11:36
  • 是在騎馬嗎?屏東市出現「波浪路」 機車顛簸超危險

    屏東市出現「波浪路」!這是在屏東科技產業園區前的189縣道,因為工程施工未全部完成,縣府請廠商先鋪設臨時路面,但疑似施工不善,有長達40米的道路坎坷不平,不停上上下下,騎士形容行經時就像在「騎馬」一般,十分危險!
    2023/12/18 19:17
  • 竹市驚見「奪命自行車道」被安全島幾乎佔滿 網傻眼:通往西天

    新竹市園區一路驚見「奪命」自行車穿越道,一條與斑馬線平行的自行車道中間有一段幾乎被安全島佔滿,大約只剩下1個自行車輪胎的寬度,讓不少網友認為這根本是越野車道,直呼「給通往西天騎士使用的!」。對此,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營建組回應,明(18)日會到現場塗銷自行車標線,並另找合適地點劃設。
    2023/12/17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