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圍捕 結果共2,153筆

  • 印刷廠少東染毒!開300萬豪車販毒遭警3車夾擊

    台中一名30歲黃姓男子,家裡開印刷廠,經濟條件相當好,平時還開著市價300多萬的賓士轎跑車出門,但是因為染上吸毒惡習,收入不夠花用,竟然自己下海運毒販毒,被警方當場圍捕移送法辦。
    2023/10/13 12:51
  • 有片/以色列警邊騎車邊「瘋狂開槍」 擊斃哈瑪斯份子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以色列警方10日在官方X帳號上發布影片,其中可以見到數名警察合作、飛車圍捕駕車的哈瑪斯份子的過程,騎警一邊騎車、一邊開槍,最後將2名哈瑪斯份子擊斃。
    2023/10/10 14:19
  • 樂極生悲!酒駕擦倒路人 肇逃又害員警受傷醉漢自摔被逮

    國慶連假第一天,沒想到就有人樂極生悲,宜蘭蘇澳一名64歲的林姓騎士,中午就開喝,結果騎車返家途中,一路搖搖晃晃,除了在蘇澳漁港附近,撞倒一名女遊客,還擦撞到圍捕的警用機車,造成一名員警慘摔受傷,還好最後他自撞路邊桌椅,才倒地被逮,結果酒測值高達0.84毫克,讓圍觀民眾都氣壞了。
    2023/10/07 23:27
  • 藏百包毒咖啡 男拒檢揮拳襲警遭圍捕 

    新北市板橋警方,前往中和查緝毒品,結果對象在街頭出現,拒捕還跟員警發生扭打,第一時間轄區警方剛好巡邏經過,一查才知道,原來是自己人,落網的嫌犯辯稱,上百包的毒品咖啡包是買來自己用。
    2023/10/06 12:53
  • 狒狒枉死槍口!桃市府官員鞠躬獻花 監院通過糾正:重創形象

    今年3月,六福村飼養的一隻東非狒狒逃逸,在桃園楊梅區流竄,桃園市農業局當時派人追捕,最後卻讓狒狒枉死槍口。監察院今(5)日表示,桃園市府的「圍捕安置」演變為「獵殺」,事後官員還鞠躬獻花,挨轟矯枉過正、不尊重生命,再度重創政府形象,監委趙永清、浦忠成、紀惠容糾正桃園市府以及農業部。
    2023/10/05 10:26
  • 凹子底公園驚見鱷魚!高雄惡作劇男「自導自演」下場曝光

    高雄凹仔底森林公園是不少高雄市民踏青運動的好地方,不過今年7月底時,一名劉姓網友在臉書社團指出凹子底公園有鱷魚出現,不僅引發民眾恐慌,更驚動相關單位圍捕鱷魚。眼看事件愈鬧愈大,劉姓網友坦承是惡作劇,現在高雄地方法院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判罰3千元。
    2023/10/04 15:11
  • 飯桌敬酒爆衝突 疑面子掛不住尾隨怒毆

    飯桌敬酒,竟反目成仇!新北市一名男子與朋友約在台北市萬華聚餐,疑似不滿敬酒過程,對方態度差,雙方不歡而散,沒想到竟然還撂人,尾隨到對方續攤的包廂尋仇,一見面就大打出手,犯案後駕車逃逸,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圍捕到案。
    2023/10/03 13:11
  • 「水某」還在機車上!中秋團圓夜 通緝夫遇警棄妻狂逃 

    中秋團圓夜,高雄有1對年輕夫妻,騎機車沒載安全帽還闖紅燈,遭到警方盤查,28歲的先生卻丟下後座的太太不管,自己拔腿狂奔!原來,他是高雄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丟下一臉驚慌的太太自顧自逃逸,還躲進民宅反鎖,最後仍舊不敵員警追緝,狼狽落網。
    2023/10/01 19:20
  • 接平台派單載物!運將怎變成車手 遭警壓制

    台北市一名運將接到派遣平台指示,從北到南運送物品,酬勞有七千元,只是從一名女子手中拿到信封後,就被大批員警圍捕,原來女子遇到投資型詐騙,損失三十萬,對方又要騙提款卡,所以才和警方合作,不過,運將說,他真的不是車手,移送地檢署也無保請回。
    2023/09/28 20:12
  • 駕駛拒檢兩度撞警 嚇躲停車場「剉咧等」

    新北市一名男子拒絕盤查,看警方拔槍,還直接衝撞!被撞的警察立刻呼叫支援,尾隨在後,結果沒多久又在車陣中遇到對方,沒想到駕駛「二度衝撞」,逃往龍潭停車場躲藏,但他疑似嚇到不敢下車,在停車場繞了半小時,被大批警力圍捕。
    2023/09/27 19:41
  • 保時捷聚集警局 只為見他一面幫送餐點

    到底有多捨不得,員警真的傻眼了,花蓮吉安分局員警,日前休假相約吃飯,眼尖的他們,發現一名通緝犯也在同一間店內用餐,發現他要去續攤,立刻找來支援警力,要上前去圍捕,逮到人了要帶回警局,結果不僅店家老闆又是大擁抱,又是對望的,甚至到警局時,還有一大批的黑衣人,開保時捷以及賓士前來,守在門外。
    2023/09/26 20:16
  • 心虛自撞分隔島!拋錨停卡路中 警秒圍捕

    桃園員警先前路上巡邏,在中壢環西路口附近,看見一名坐在副駕駛座的梁姓男子,沒綁安全帶,嘴巴叼的煙,長得很奇怪,於是上前攔查,駕駛卻油門狂踩離開,途中自撞分隔島導致車嚴重毀損。事後,警方調查梁姓男子,不只有毒品.傷害前科,也是被台北地院發布預備殺人通緝犯,這次身上又藏毒被逮。
    2023/09/22 13:31
  • 超商外圍捕!衝撞偵防車警連開6槍壓制 居民嚇破膽

    屏東警方昨晚(9/19)抓毒犯,在一處超商停車場圍捕,沒想到嫌犯不肯配合,衝撞偵防車,企圖倒車逃逸,員警見狀連開6槍喝斥,對空鳴3槍,又朝著前輪開3槍,才成功將人壓制,不過夜晚傳出槍響,附近居民都嚇壞了。
    2023/09/20 12:47
  • 高雄酒駕男連闖紅燈遭圍捕 誤入拖吊場成死局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一名29歲劉姓男子,在成功路上一路闖紅燈直行,警方見狀立即鳴笛要求他停車受檢,不料他卻直接右轉進入一處位置隱蔽的拖吊場,劉男眼見前方無路可逃,情急之下竟衝撞員警,導致林姓員警手腳多處擦挫傷。後續劉男仍遭警方制伏,因酒測值超標,劉男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傷害案移送偵辦。
    2023/09/18 12:52
  • 「落難兄弟」!雙胞胎組竊盜集團 失風衝撞警車被開19槍

    高雄楠梓區,18日凌晨將近1點傳出槍響,原來有竊盜集團,為了躲避警方圍捕,竟然衝撞警車,甚至跳進河裡,還好警方開了19槍,當場逮捕到其中兩人,最後兩人自知身分曝光,也在天亮後自行到案,結果四名嫌犯,其中兩人還是雙胞胎。
    2023/09/18 12:30
  • 你給我停下來! 英勇哥助警猛追酒駕男

    見義勇為!新北市金山老街12日傍晚,一名何姓男子酒後上路,擔心自己被抓,竟然油門一踩跑給警察追,甚至還撞飛機車騎士,正好遇到熱心民眾幫忙追車圍捕,順利在一處迴轉道,將人給攔下。事後,他不肯配合檢測,只好送醫強行抽血,酒測值高達1.04,相當危險。
    2023/09/15 12:48
  • 美殺人犯逃獄兩週落網! 出動SWAT部隊「熱感應」追蹤

    美國賓州一名殺人犯,在8月31日越獄,在逃亡14天後終於落網。美國出動SWAT特種部隊,500人全力圍捕,靠著空中熱追蹤技術,鎖定嫌犯方位。越獄嫌犯落網後,附近居民總算鬆一口氣。
    2023/09/14 18:35
  • 遊艇老闆性侵判9年 畏罪逃遭圍捕竟拔槍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是遊艇公司老闆,涉及多起性侵案件被判刑九年,竟畏罪潛逃沒有按時報到,還和女友躲在新北市淡水租屋居住,日前警方埋伏逮人時,他居然直接拔槍,瞄準警察,企圖攻擊,甚至搜索後發現,窗台綁了九米長繩索,方便隨時逃命。
    2023/09/11 14:15
  • 涉下藥性侵重判9年!遊艇大亨潛逃遭圍捕 見警還想拔槍反擊

    台北市號稱「遊艇大亨」的張姓男子,多年前涉嫌在台北市東區隨機下藥後性侵多名女子,108年遭起訴後重判9年。遭列管的張男應按時到士林分局報到,不料日前卻傳出張男疑似畏罪潛逃,檢警追查後在本(9)月初鎖定張男的行蹤後,立即循線展開圍捕,過程中張男還一度想拔槍反擊,但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現場還查扣各式克拉克手槍、掌心雷手槍等槍枝,訊後依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09/11 09:31
  • 暗夜槍響!載友夜遊連鳴8槍 兩嫌遭圍捕:只想試槍

    新北市汐止日前發生了一起槍擊案!有住戶報案,稱住家外聽到連續槍聲,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輛轎車經過,副駕駛座的人開窗連續開了8槍,警方組成立專案小組追蹤,先後抓到兩名嫌犯,他們供稱,只是想在偏僻地方試槍,沒想到還是被人聽見,但對於槍枝來源,兩人互相卸責,都說槍是對方的。
    2023/09/10 19:47
  • 跆拳道培訓國手出車禍加入詐騙集團 警圍捕三打一制伏

    台南市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當場逮捕到車手以及收水手,不過逮捕過程,兩名員警差點無法將人壓制,直到第三名警力趕到,才控制對方行動,結果一查才發現,對方曾經接受過五年的跆拳道國手培訓,沒想到因車禍結束運動生命,卻加入詐騙集團。
    2023/09/08 19:15
  • 疑搶走買家現金 2嫌衝撞警車遭開槍逮捕

    台中警方深夜接獲一起虛擬貨幣交易糾紛案,2名嫌犯疑似交易過程搶走買家現金逃跑,警方當街圍捕並且開槍射擊嫌犯車輛輪胎,順利將人逮捕。
    2023/09/06 13:23
  • 拒捕「加速」!通緝犯山路逃逸 衝撞對向車

    新竹縣竹東警方,發現可疑車輛、鳴笛攔查,沒想到駕駛竟然猛催油門,在山路加速逃逸,最後撞上對向車輛,一名女子立刻從副駕駛座跳下車、打算逃逸,但沒幾步就被圍捕,至於開車協助逃逸的人,是她的丈夫,不只可能面對刑責,恐怕也得處理賠償費用。
    2023/09/02 23:18
  • 詐翁投資手續費要50萬!17歲車手面交被警犬狂吠嚇趴求饒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70多歲的蔡姓老翁加入投資群組,一步步踏入詐騙集團的圈套,陸續投了105萬,結果對方竟向他收50萬手續費,老翁起了疑心後才報警,第四分局警方出動圍捕,並帶著警犬一同查緝,再包圍詐團成員時,兩人嚇的竄逃,警犬不停吠叫,他們才嚇得束手就擒。 ​​​​​​​
    2023/09/02 12:49
  • 丹佛男「路怒症」發作 亂開槍又當街挾持婦女

    美國丹佛,一名男子疑似「路怒症」發作,朝陌生車輛開槍,警方前往圍捕時,他還當街挾持一名婦女,後來被員警開槍制伏。另外佛州白人嫌犯,闖入商店掃射,導致三名非裔民眾喪命,今天有監視器畫面曝光。
    2023/08/28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