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圍巾 結果共358筆

  • 美新冠肺炎死亡數創新高 川普:可用圍巾替代口罩

    美國過去24小時內,有865名新冠肺炎患者死亡,創下單日死亡人數新高,專家推估,未來兩週疫情將最為嚴峻;美國總統川普也向全民喊話,要大家做好準備,只是當被問到口罩不夠該怎麼辦時,川普卻說,可以用圍巾替代。
    2020/04/01 13:36
  • 抗武漢肺炎 美CDC:缺口罩以頭巾圍巾替代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蔓延,造成口罩不敷使用。美國衛生官員今天建議醫護人員面對保護性口罩短缺,處於緊急狀況時,能以頭巾或圍巾取代。
    2020/03/20 11:53
  • 防疫落差!英、德歧視亞洲人 圍巾內藏口罩

    英國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確診接近2000例,但民眾出門還是不戴口罩,甚至有華人因為戴口罩被挑釁;歧視問題在德國更嚴重,台籍設計師戴口罩跟護目鏡走在街頭,竟然直接被人大喊「Corona Corona」。
    2020/03/18 22:48
  • 你穿對了嗎?專家揭羽絨衣內搭最保暖穿法

    近期寒流來襲,民眾紛紛拿出羽絨衣保暖,再戴上帽子和圍巾,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不過關於羽絨衣的穿法,一般人都穿錯了!專家表示,在穿羽絨衣或羊毛大衣時,內搭衣服應該穿得越薄越好,日本節目也實際測驗,結果內搭越薄,保暖效果其實越好。
    2020/02/01 16:21
  • 北中南耶誕熱點! 石岡燈飾、嘉義「大白熊」

    聖誕節要到了,嘉義火車站前,有一隻圍著圍巾的大白熊,像是睡著一樣,在廣場沉睡,吸引不少民眾打卡,另外台中除了有迪士尼耶誕城,石岡還有藝術燈會,從空拍畫面中,不只能清楚看到聖誕樹、花燈裝飾的自行車道,還能從不同角度看煙火秀。
    2019/12/17 12:06
  • 日月潭九蛙戴紅帽 學院白花似雪迎耶誕

    耶誕節腳步近了,日月潭伊達邵碼頭的綠蛙,變身,戴圍巾戴紅色耶誕帽,還有雪人裝飾,遊客大喊好可愛,還有宗教學院的白雪木,花朵盛開,白花似雪,有如迎接白色耶誕節。
    2019/12/15 18:28
  • 天冷訂單漲3成 外送員備風衣褲、圍巾禦寒

    天氣冷颼颼,外送商機卻是成反比,不斷加溫,外送員表示,遇到天氣冷或下雨,訂單業績至少漲3成,不過整天在外面跑,就怕吹風受寒,外送員也有標準戰鬥裝,除了一般外套,還會再穿上風衣風褲,搭配手套圍巾,把自己包的密不透風。
    2019/12/07 22:23
  • 去歐美日韓必帶! 超狂「保暖神器」台灣也有

    天氣變涼大家都穿上大衣或圍起圍巾了嗎?市面上禦寒產品多,今年比較不同,多了一些電子保暖物,不只是暖暖包、加熱蛋這類,電商熱銷排行中像「速暖陶瓷爐」,或好收納的摺疊加熱水器,甚至有電子圍巾插著行動電源隨時保暖,11月以來賣得都不錯。
    2019/12/03 13:10
  • 費玉清引退原因曝光 自爆2年前就該封麥!

    「小哥」費玉清今(7日)晚間,將在台北小巨蛋迎來告別演唱會的最後一場,之後便將引退封麥。費玉清日前表示,封麥一事是經過深思熟慮才決定的,並鬆口坦承引退的真正原因。
    2019/11/07 09:07
  • 首波「辣英粉」秒殺 第二波再推募款小物

    蔡英文競選總部上個月底推出辣英粉組合,新竹的米粉,加上花蓮的辣椒醬,限量1萬組,一上線就秒殺,主打在地台灣味,18日晚上8點20分第二波將會上線,這次包括帆布袋、帽子、圍巾以及紋身貼紙,同樣主打小物募款,會這樣選擇,都是因為蔡英文之前的選戰,三隻小豬撲滿成功募得資金,因此這次也打算繼續沿用這樣的模式。
    2019/10/18 18:48
  • 狗毛也能做毛衣? 編織家巧手留存愛犬回憶

    美國伊利諾州有一位編織家,專門用狗毛來編織像是毛衣或是圍巾等物品,有不少狗主人就提供愛犬的狗毛,請這位編織家客製化製作,好讓和愛犬相處的回憶能長久留存。
    2019/10/17 18:54
  • 路上撿到「高級霜降雪花牛」? 網友一看笑到翻

    牛肉的品質讓價格差別很大,其中日本和牛是世界公認的優良肉牛,美國牛肉也有分不同等級,法國更是有1客要價3000歐元(約台幣10萬元)的牛排。有網友日前在路上看到1塊超大的生牛肉,依油花分布來看,等級應該頗高,沒想到走近仔細一看,卻發現竟是1條圍巾!
    2019/10/03 20:59
  • 少女為減重狂吃這一味 狂嘔險要命!

    一名16歲少女日前急性腹痛、嘔吐,檢查發現腸阻塞,但找不到原因。後來突破少女心防,才知她誤信吃棉花可減重,已陸續吃完一整條棉被的棉花及圍巾、衣服。
    2019/02/24 12:45
  • 捷運打翻水果 女乘客懶得清「會有人撿」直接下車

    日前有名外籍觀光客搭捷運時,不慎打翻奶茶,該名觀光客直接拿出圍巾蹲地擦拭,獲得網友讚賞「公德心100分」;不過相較這名觀光客,一名台灣女乘客不慎打翻一盒水果,自私態度卻引發網友怒火。
    2019/02/12 16:43
  • 東區女慣竊出沒!連偷飾品 業者損失逾萬

    台北東區一間飾品店,遭竊賊光顧,一名女顧客趁店員沒注意,偷走手環耳環和圍巾,塞進自己的包包和口袋,害店家損失一萬多元。偷完飾品還打開店家抽屜,企圖搜刮現金,完全無視店員就在旁邊,誇張行徑讓店家看不下去,公布影像抓賊。
    2019/02/08 21:16
  • 捷運上打翻奶茶 外籍觀光客拿圍巾擦乾淨才離開

    常搭捷運的人都可能遇過,有人不小心打翻飲料潑灑一地的情況,許多人會一走了之留給清潔人員處理。6日有民眾在北捷上目睹,一群外籍旅客不慎打翻奶茶,全都蹲下來幫處理,還拿圍巾來擦,直到乾淨才走人,貼文一出讓許多人都大讚「公德心100分」。
    2019/02/07 00:15
  • 受夠了黃背心暴力示威 法國發起紅圍巾運動

    不滿「黃背心運動」擾亂法國經濟民生,忍無可忍的法國民眾站出來,另外發起「紅圍巾運動」,譴責「黃背心」抗議人士在過去兩個多月,活動漸趨暴力,這場紅圍巾運動也吸引約1萬人參加。
    2019/01/29 12:47
  • 周董私訊老蕭自稱「林北」 阿信湊熱鬧:原來這不算髒話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近期經常在IG上曝光自己和天王周杰倫的私訊對話,繼日前周董霸氣承諾要幫老蕭買單精品圍巾後,老蕭先是爆料周董私下會罵髒話,接著又在IG上曬出2人的對話截圖。只見周杰倫在對話中自稱「林北」,還刻意用「幹」字開頭說話,釣出五月天阿信湊熱鬧表示「原來這些都不算髒話」。
    2019/01/28 09:54
  • 重感冒高燒仍敬業開唱 蕭敬騰下台只關心這件事

    藝人蕭敬騰(老蕭)昨天(26日)出席KKBOX風雲榜演唱會,並擔任出場嘉賓,連唱3首歌曲,將現場氣氛炒嗨。而他也提到,日前拱周杰倫(周董)掏錢的趣事,周董似乎想以打球的場租費,折抵13萬元的圍巾,讓他開玩笑表示,8000元的場地費與圍巾相差15倍。
    2019/01/27 11:27
  • 要大家別再提「圍巾」 蕭敬騰怕周董尷尬癌發作

    第14屆KKBOX風雲榜在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開場大秀由KKBOX年度風雲歌手、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領銜開唱,最近受感冒所苦,老蕭帶著沙啞的聲音說:「唱歌的時候不痛,還好是演唱會結束後喉嚨才痛起來。」被問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想買圍巾,他搖頭:「沒有啦,那天已經不舒服了。」
    2019/01/26 22:37
  • 學測今考數學、國寫、自然 考生可帶暖暖包入場

    學測今天舉行第2天考試,考數學、國寫和自然,考生可自行攜帶口罩、手套、圍巾、非電子式的傳統暖暖包等保暖物品入場,但必須配合監試人員檢查。
    2019/01/26 07:46
  • 周董還沒幫老蕭付27萬 阿信搶喊「哥」被吐:你好意思

    天王周杰倫日前見「老蕭」蕭敬騰在精品店買圍巾,霸氣承諾要幫他買單,沒想到老蕭下一秒秀出3張合計超過27萬的發票,對周董表示「請收件」,讓網友大喊「有這種大哥真好」!消息曝光後,連天團主唱五月天阿信都搶著喊周杰倫一聲「哥」,被網友笑虧「你好意思嗎?」
    2019/01/25 09:05
  • 周董一句「哥買給你」 老蕭狂刷27萬元來請款

    2007年在《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而一戰成名,踏入歌壇的蕭敬騰,在演藝圈超過10年,擁有極佳人緣。他在IG上才貼出短影片,說自己看上一條LV的圍巾,但還沒付錢,周杰倫立刻留言「哥買給你!」但後續情況讓不少粉絲笑翻。
    2019/01/23 21:37
  • 好冷!機車族保暖圍巾、外套 「沒收好」飛高高恐車禍

    最近幾天,氣溫下滑,民眾外出,加強保暖工作,尤其機車族,騎車沒有「禦寒措施」,刺骨寒風,騎士吃不消,不過為了保暖,騎士添加外套、圍巾或手套等等,要特別當心,因為如果這些禦寒衣物,沒有收好,容易在騎車行進時,發生車禍,如果安全帽裡載戴帽子,可能影響脖子轉動,影響騎士視線和靈敏度,也容易造成車禍。
    2019/01/22 21:08
  • 下波更強!1張圖秒懂春節天氣 專家:冷氣團也過年

    近日大陸冷氣團襲台,天氣冷颼颼,民眾終於有機會拿出圍巾和大衣,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春節假期天氣會如何,未來幾天的變化是1大關鍵。氣象專家賈新興表示,年前至年節期間,冬季風也會回家過年,一直到年後才會開工。
    2019/01/22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