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圍堵 結果共602筆

  • 劉亞仁涉毒接受2次調查 到警局見媒體圍堵秒「掉頭閃人」

    南韓影帝劉亞仁涉毒事件至今已經3個月,曾被詬病調查太慢,今(11)原訂重啟第二次調查,沒想到韓媒傳來最新消息,今(11)早劉亞仁座車已經到達警局門口,但因為現場太多媒體等著,他隨即表示無法出席,警方只能更改調查日期,車子則掉頭離開。
    2023/05/11 14:54
  • 高利貸很恐怖!超商男母親崩潰 難過嘆「借70萬被討300萬」

    台南永康昨3日發生墜樓案件,經過整日調查後最新進展「不排除他殺可能」;生前欠下大筆債務的丁姓死者,遭打工的超商女店長質疑「侵占店內財物」,疑似遭女店長撂人圍堵、施暴,同時丁男雖是墜樓身亡,但腰部卻有發現槍傷,而接獲噩耗的丁男母親也在趕抵現場後情緒崩潰,透露已經很久沒跟兒子連絡,沒想兒子離家一年多後卻已是陰陽兩隔。
    2023/05/04 19:59
  • 馬英九頭銜遭矮化 鄭文燦:一中各表到國外就失效

    前總統馬英九應邀出席在希臘舉辦的活動,活動官網卻二度矮化馬英九頭銜為「前台北領導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說,中國對台的外交圍堵也包含卸任總統,所謂一中各表,到國外就失效。
    2023/04/26 11:02
  • 不滿被超車!2男怒嗆駕駛 反遭圍堵道歉

    台北市有兩名男子,騎機車雙載,不滿被一輛轎車超車,雙方爆發口角,但他們發現苗頭不對,感覺駕駛不太好惹,打算鑽進小巷落跑,結果對方跟著,堵住巷口,還拿球棒下車,機車乘客嚇得直接離開,騎士一個人當下不斷道歉,事後提告,駕駛也被依照妨害自由罪起訴。
    2023/04/19 20:20
  • 防共軍搶灘登陸演練傘兵海面跳傘圍堵 東海岸殲敵灘頭

    對岸最近頻頻軍演,而屏東的大鵬灣水域,18、19日兩天也有國軍的傘兵演訓,由於降落在海面上有一定難度,加上時機敏感,也吸引民眾圍觀,另外被列為紅色海灘的台東知本岸邊,也有反登陸的殲敵演練,同樣吸引釣客圍觀。
    2023/04/19 13:09
  • 澎恰恰欠債爆「3組兄弟圍堵」發聲! 道謝恩人曝難處:讓子彈飛

    澎恰恰原訂今(18)日出席毛小孩公益活動,但臨時缺席,主辦方透露澎恰恰是因遭恐嚇,所以無法出席,對此澎恰恰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澄清,否認有收到此次記者會邀請,強調澎恰恰沒有受到威脅。澎恰恰也發文回應,向幫助他的恩人道謝,「現在我想先選擇少說話、多做事,讓子彈飛一會吧!」
    2023/04/18 19:07
  • 華為開始養豬? 矢板明夫:陸高科技產業是建築在沙灘上的樓閣

    美國加強圍堵中國科技業,限制中國取得半導體設備,更全面切斷美企對華為的技術供應。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表示:「曹興誠董事長今天發表了一篇文章,談到啟蒙思想的問題。很有參考價值。今天在台灣還有很多人在鼓吹中國的經濟好、技術強。但是,中國的高科技產業其實只不過是建築在沙灘上的樓閣,基礎非常不牢固」。
    2023/04/18 16:12
  • 另類KK園區?移工聚集K歌又拉K 24人只有7人合法居留

    高雄市仁武分局日前接獲情資,稱轄區某間越南小吃部常有外籍移工開毒趴,昨(15)日凌晨執行擴大臨檢,刻意就該間小吃部的安排人力圍堵,入內盤查時,裡面24名移工邊高歌邊拉K,連警察找上門都還狀況外,警方一查才發現,24人就有17是逃逸移工,確認身分後,將一行人依毒品罪送辦,逃逸的部分則移交移民署專勤隊處置。
    2023/04/16 18:22
  • 美菲2+2對話重開之際 美菲展開史上最大規模軍演

    美國和菲律賓在華府舉行美菲外長防長「2+2對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出席聯合記者會時重申台海和平重要性,強調負責任地管控美中關係符合美國利益,美方不尋求新冷戰和圍堵中國大陸。同時,美國及菲律賓的「肩並肩」聯合軍演也正在舉行,規模號稱歷年最大。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除了時隔7年召開的美菲外長與防長的2+2對話外,這次的美菲聯合軍演也是近幾十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參與軍隊人數高達1.7萬人,當中包括澳洲和其他以觀察者名義參加的國家。這次聯合軍演時機特別重要,一方面是2+2對話中兩國達成協議,讓美軍可以增加使用菲律賓的4個軍事基地,這些基地都非常靠近台灣,但是協議中也說了,這些基地只能用來防禦,不可以用在攻擊。另方面是大陸對台灣的軍演剛剛結束,讓人不難揣測,美菲軍演目的就是要應對台海危機,而假想敵當然是以大陸為主。」
    2023/04/13 16:02
  • 馬克洪訪中獲高規格禮遇 分析:北京欲突破美國圍堵

    據分析,北京方面日前給來訪的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超高禮遇,目的是藉此打破美國對中國的外交圍堵。
    2023/04/10 11:35
  • 「警察別動!」 刑警目睹擄人案即刻救援雙北警聯手壓制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遭到兩輛車圍堵,還被拖下車當街毆打,但剛剛好,當時有一名新北市刑大的刑警,在附近偵辦案件,恰巧目睹擄人過程,他奮不顧身衝到馬路中央救援,並同時通報轄區警方,最後雙北警察也聯手逮捕了三名惡煞,成功救回被害人。
    2023/03/31 19:07
  • 與美一起圍堵陸晶片業?日本宣布限制23種半導體設備出口

    日本經濟產業大臣西村康稔於今(31)日舉行的記者會中宣布,將加強對23種半導體製造裝置的出口規範,預計於7月實施。美國拜登政府於去(2022)年10月宣布一系列對陸晶片出口管制措施,同時呼籲日本、荷蘭跟進。日媒指出,日本宣布的這項新措施,就是在加入美國圍堵大陸晶片業的行列,但西村強調沒有在針對任何國家。
    2023/03/31 12:36
  • 白冰冰爆遭「圍堵討債」殺攝影棚?子弟兵欠錢 她罕重砲回擊

    女星楊繡惠去(2022)年指控白冰冰子弟兵、「台一線」男星阿文到處借錢,引發白冰冰緩頰。怎料,現在爆出白冰冰在錄製節目時,攝影棚遭到人圍堵討債。對此,白冰冰罕重砲回擊了。
    2023/03/25 11:06
  • 與盟友馬拉松式軍演 美空軍部長:準備好協防台灣

    美國與中國,在印太地區軍事角力。今年以來,美國已經分別跟南韓、日本、菲律賓、泰國舉行聯合軍演,圍堵中國意外相當濃厚。美國空軍部長肯達爾,出訪新加坡時表示,雖然目前沒看到中國立即入侵的風險,但美國已經準備好隨時協防台灣。
    2023/03/24 22:28
  • 才在議會和張善政互吼 綠議員接恐嚇電話「要帶人堵我」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2)日到議會備詢,民進黨市議員余信憲質疑張市府的工作報告抄襲前市府,怒批「尸位素餐」,引發在座的法務局長賴彌鼎拍桌飆罵,隨後張善政也不滿這4字,氣得動怒引發雙方互吼,結果余信憲質詢後接到不明人士電話,恐嚇要帶人到辦公室圍堵。
    2023/03/22 16:51
  • 中國傳補貼特定業者 分析師:難突破美國半導體圍堵

    美中科技戰持續延燒,美國不斷擴大對中國半導體出口管制,中國則傳出補貼特定企業,期能突圍。半導體產業分析師認為,在缺乏國際廠商的支持下,中國恐難以達成目標。
    2023/03/22 16:46
  • 圍堵TikTok?英國.紐西蘭跟進禁用 傳美逼切割北京

    全球用戶數達15億的TikTok,因隸屬中國大陸母公司的身分,如今在國際上越走越艱難!英國與紐西蘭都宣告要在公務設備上禁用TikTok,成為繼美國、加拿大、歐盟、比利時、丹麥等國家之後,同樣以政府設備禁用令,來防止敏感資料外洩的最新參與者。而美國除了國會要立法,讓拜登有權力全面禁用TikTok外,更傳出向TikTok發出最後通牒,不與母公司切割就全禁。北京當局則一如既往地反對,這場抖音攻防,恐怕還會在國際社會繼續演下去。
    2023/03/17 19:51
  • 飛彈部隊進駐石垣島 日本陸上自衛隊「西南防線」成形

    日本陸上自衛隊的「西南防線」配置計畫,終於完成最後拼圖!他們在週四啟用石垣島基地,而且預計這個週末,就會搬入彈藥軍備。因為這座基地,還配備的地對艦和地對空的飛彈部隊,將和與那國島基地一起負責圍堵大陸解放軍和北韓人民軍的任務。只是自衛隊的進駐,卻讓石垣島民相當不滿,舉牌抗議。
    2023/03/17 13:28
  • 觀點/習近平三連任後 他在為全球下一盤什麼大棋?

    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在全國兩會期間,罕見公開點名美國,指責美國帶頭與西方國家,全面遏制、圍堵和打壓中國發展。這番話被解讀為,北京已經對拜登政府不存任何幻想。
    2023/03/16 17:01
  • 美英澳公布AUKUS潛艦案細節 形成三角包圍網防中國

    美國與英國、澳洲三國領袖在美國當地13日齊聚加州,宣布潛艦案合作細節,澳洲預計未來幾年將購買三艘美國核動力潛艦強化軍事威嚇力。英國智庫也分析,這三國聯盟將形成三角包圍網,圍堵中國大陸。與此同時美國與菲律賓也展開「堅盾聯合軍演」,菲律賓軍方甚至直言,防禦重心將轉至保衛領土上。
    2023/03/14 17:46
  • 鳥來嬤曾「負債千萬」!遭黑衣人圍堵 消失8年近況曝

    74歲資深女星「鳥來嬤」吳敏出道超過50年,因戲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爆紅,擁有「國民阿嬤」稱號。而吳敏後來參選議員失利,又驚爆負債上千萬,消失8年近況曝光!
    2023/03/14 05:10
  • 李強否認外資撤出 稱多數外企仍看好中國發展前景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說中美可以合作也應該合作,圍堵與打壓對中美都沒有好處。對於外資撤資質疑,他強調去年使用外資創新高,絕大多數外資仍看好在中國發展的前景。
    2023/03/13 14:04
  • 移工違停拒檢 遭警方圍捕棄車 警連忙肉身拉車救人

    台南警方日前接獲檢舉,說一處工地違法聘用外籍移工,昨(7)日晚間派員前往查緝,碰巧遇到移工的座車,從工地開出來,員警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駕車的阮姓移工竟衝撞巡邏車,雙方隨即在大街上演警匪追逐,一行人開到巷內遭到圍堵,阮男和其他4名同夥乾脆棄車狂奔,而沒熄火的轎車,就這樣撞上一旁的機車騎士。警方先將其中一名黎姓移工帶回,依多項罪嫌送辦,並擴大追查其他逃逸移工。
    2023/03/09 11:23
  • 美中對抗白熱化 習近平罕見公開批評美國  

    美中關係自川普時代開始進入對抗狀態,儘管美中衝突不斷,美國甚至動員其盟友體系,不斷對大陸打壓圍堵,試圖阻斷大陸的技術發展和崛起,但是大陸領導人在公開場合,談到美中關係,多是以"不點名"的方式,對美國提出批評,今年兩會,習近平竟公開批評美國,極其罕見。
    2023/03/08 19:26
  • 蔡天鳳案第七名嫌犯換外套 闖媒體陣失敗

    蔡天鳳案第七名嫌犯落網,今天(8日)港警讓她以20萬台幣交保,離開法院時,兩名女性友人互換外套,試圖掩人耳目離開,沒想到外頭媒體太多,無法逃離媒體的圍堵,只好狼狽逃離匆忙上計程車離開。
    2023/03/08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