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國際車展 結果共98筆

  • 北京車展開幕 世界名車同台較勁

    2006北京國際車展今天正式豋場,吸引上萬民眾湧入會場觀展,由於北京車展已經名列世界公認的A級車展,無論是參展廠商的級別跟數量,都比往年更有看頭。
    2006/11/19 19:26
  • 油價節節高 小型房車全球當道

    隨著油價不斷飆高,現在要買車的駕駛人最重視的,恐怕就是車子到底耗不耗油,今年的紐約國際車展,就可以明顯感受到這個現象,各家汽車大廠紛紛強打 小型房車,有人說,在油價高漲之際 現在是小型車當道。
    2006/04/18 22:14
  • 法拉利新戰駒 559GTB首度曝光

    在國際車展的三大季節裡,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後,要再隔半年,才有9月的「巴黎」或「法蘭克福」車展;因此車迷和廠商往往能從日內瓦車展中,看出新車的趨勢;而今年除了性能跑車之外,小型車當道,反應了油價和景氣,而日本車也大受歡迎。
    2006/03/02 22:36
  • 〈獨家〉上海車展 天價轎跑車銷售一空

    上海這幾天正在舉行國際車展,不但各式新車讓人一飽眼福,更驚人的是,許多天價的名貴轎車跑車,才一登場就被「超有錢」的買家,訂購一空。
    2005/04/27 15:46
  • 4千萬勞斯萊斯 上海首度亮相

    一年一度的上海國際車展,明天就要隆重登場。展覽中最受到矚目的就是勞斯萊斯今年推出的最新車-加長版幻影。這個幻影系列相當有名,在北京的拍賣會中,起標價就高達台幣4千萬,勞斯萊斯董事長還特地邀請TVBS記者,坐上這輛千萬夢幻房車,帶你一起先睹為快。
    2005/04/21 12:42
  • 紐約國際車展 網站搶先賞車

    你是愛車迷嗎?那你應該知道國內正要進行「改裝車大展」,而在飛過一個太平洋的紐約,國際新車大展也要在25號登場囉!無緣去現場親眼看到各式名車的人,沒關係!網路上讓你大飽眼福!
    2005/03/24 19:29
  • 酷炫跑車 駕駛打瞌睡 車子會變色

    您可以想像駕駛座就像家裡的沙發一樣舒服嗎?要是不小心睡著了,車子的面版還會變色,噴出提神香精,讓你繼續安全上路!在瑞士日內瓦展出的國際車展,就有很多酷炫別緻的概念車,首度登場亮相。
    2005/03/03 13:44
  • 國際車展 最新設計車款驚艷洛城

    全球最新研發的新車,最近在美國洛杉磯亮相!一年一度的洛杉磯國際新車大展,今年以設計為主題,讓汽車也穿上新裝,爭奇鬥豔。
    2005/01/11 12:01
  • 校園美女力拼瑪格麗特 火辣演出

    最近正在網路上舉行票選的校園百萬美女選拔賽,有6位入圍最後決賽的校園美女,下午在台中國際車展中勁歌熱舞,展現她們的才藝,主辦單位還邀請藝人瑪格麗特,教她們走台步,現場圍觀的男性觀眾,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2005/01/09 17:52
  • 〈獨家〉車展辣妹好辛苦 腰痛眼花又受寒

    這幾天,大陸廣州正在舉行規模盛大的國際車展,會場中,除了欣賞新車,穿著清涼的辣妹當然也是觀眾矚目的焦點,您可能不知道,在光鮮外表背後,模特兒們其實每天都要跟腰酸背痛,還有越來越冷的天氣奮戰。
    2004/11/29 14:40
  • 超炫環保概念車 搶食大陸汽車市場

    大陸汽車市場正處於快速發展階段,也讓各國車商想盡辦法搶食大餅,正在廣州舉辦的國際車展中,各種未來慨念車紛紛出籠,不僅外型酷炫,還相當具有環保慨念,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2004/11/25 15:24
  • 北京車展 最貴車福特GT要價1億

    正在北京舉行的2004年國際車展,展出世界各大知名廠牌的頂級轎車,使得車展門票一票難求,而價格高達3千多萬台幣的賓士頂級轎車─邁巴赫,昨天第一天開幕就一連賣出兩部,這樣的高消費力,也吸引了日本NHK電視台專程採訪了這名神秘買主,他是一名大陸富商。
    2004/06/11 18:10
  • 日本賽車皇后車展代言 慘遭鹹豬手

    台中國際車展高價請來日本三大賽車皇后代言,大批民眾爭相目睹,其中外型可愛的白川茉知,卻傳出在站車秀中,遭到不明歐吉桑伸出鹹豬手,臀部被偷摸,今天主辦單位嚴陣以待,派出更多的保全人員,保護三位賽車皇后。
    2004/01/25 12:22
  • 熱汽球昇空 狂風颳鐵架險釀意外

    台中國際車展大年初三熱鬧開張,請來包括相馬茜在內的日本3大賽車皇后拼人氣,不過卻發生意外插曲。原本賽車皇后要搭乘熱汽球昇空灑紅包,沒想到現場風勢過大,熱汽球被風吹得東倒西歪不說,還把架音響的鐵架勾起,在半空中搖晃,險象環生。
    2004/01/24 13:41
  • 賽車皇后代言車展 身價高達七位數

    台中國際車展開展,大手筆以七位數字高價,請來日本賽車皇后AYA代言,AYA首度來台,以一身亮麗的短裙賽車服造型亮相,乘坐熱汽球升空,當場抹煞不少底片。
    2004/01/16 13:00
  • 車展買氣旺 440萬房車刷卡搞定

    台北國際車展今天(4日)進入第2天,雖然台北車展規定只供展出、不能賣車,不過現場詢價下單的民眾相當多,許多超過200萬的高級進口車都出現上百張訂單,甚至還有人是當場刷卡買車。
    2004/01/04 13:13
  • 車展首日人氣名模:長髮美女吳文玲

    今年度的國際車展真的是美女如雲,令人目不暇給,專業的汽車雜誌讓現場民眾票選超人氣名模,今年第一天初步測試人氣的結果,有三位名模高居觀眾票選前三名,一塊來看看。
    2004/01/03 18:29
  • 總裁相名車 3千萬名車最熱門

    2004台北國際車展今天盛大登場,許多人為了一睹名車風采,還遠從南部北上,整個會場擠得是人山人海,祇是動輒百萬甚至千萬的豪華名車,一般人恐怕買不起,倒是有許多大企業總裁私下紛紛下了訂單。
    2004/01/03 18:15
  • 五星級廚師掌廚 車展提供頂級享受

    大批消費者湧進台北國際車展,現場熱鬧滾滾!不過在人擠人的展覽會場,有車商精心安排了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LOUNGE BAR,還請來了五星級飯店主廚親自下廚,讓買頂級名車的客人可以享受到尊榮的待遇!
    2004/01/03 18:07
  • 名車配美女 台北國際車展熱鬧開幕

    週休假日,台北國際車展熱鬧開場,現場除了吸引不少想看車子的民眾,還有不少人是衝著車展美女來的。為了符合不同消費族群的需要,車商貼心的安排了年輕辣妹與端莊熟女,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2004/01/03 12:49
  • 拼洋名模 車商日薪10萬邀廣告明星

    國際車展明天在台北盛大開幕,為了吸引人潮,各家車商總不免請來美女走秀宣傳,還有車商大手筆,以日薪10萬的高價力邀偶像廣告明星力拼。
    2004/01/02 18:33
  • 上億概念車亮相 主打高科技未來感

    2004年台北國際車展明天正式開幕,不過今天(2日)陳總統已經搶先試乘車展中4款最頂級的名車,試乘時陳總統還比出大拇指,稱贊車子的高性能。今年車展還有許多價值超過1億元以上的概念車,帶您一塊去看看。
    2004/01/02 12:14
  • 車展頂級名模 外貌氣質口才都得有

    2年一度的台北國際車展即將在元月3號登場,在車展中,除了名車之外,最耀眼的莫過於車展的模特兒了。TVBS今天為你搶先曝光今年車展中有那些頂級名模,這些名模薪水都高得嚇人,最頂級的一天薪水6萬。
    2003/12/25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