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國際車展 結果共97筆

  • 抗奢侈稅! 買4千萬房車送5百萬轎車

    南台灣有一場國際車展活動,集合了國內外知名車商參展,就怕奢侈稅上路影響買氣,會場上一輛高達4100萬、純手工打造的英國皇室座車,就推出由車商自行吸收一成,400多萬奢侈稅;或是「買一送一」,贈送一輛500萬高價房車來促銷,果真頗受企業家青睞。
    2011/06/11 19:40
  • 上海車展新「嬌點」 小林志玲吸睛

    2011年上海國際車展,除了天價豪華車,被神秘富豪秒殺外,還有一個引起大家關注的焦點,就是出現了一個長相和林志玲非常相似的車模;這名青島姑娘高珊,已經被車迷封為「小林志玲」,20歲的她也走甜美風,乍看之下,很多人都誤以為是林志玲也到車展走秀了。
    2011/04/27 12:44
  • 賣肉?!車展女模脫比基尼 僅雙手遮胸

    香車美人,幾乎是每個車展活動中,會看到的畫面,但這次在台中舉辦的國際車展,為了製造噱頭,竟然在公開場合,讓4名美胸模特兒,把比基尼脫掉,只用雙手遮住胸部,供民眾拍照,現場有大人帶小孩,也成了台下觀眾之一,這場活動也再度被質疑物化女性,引發爭議。
    2011/01/07 18:32
  • 俄豪華車展 千萬跑車搶購一空

    俄羅斯的首都莫斯科,從昨天開始,舉辦為期5天的國際車展,買家驚人的消費能力,實在很難看出,全球經濟不景氣的壓力,其中賓利的旗鑑款轎車,雖然開出台幣1千7百萬元的天價,竟然一推出就被搶購一空。
    2010/08/27 15:48
  • 【中國進行式】北京直擊全球新戰場車! 推陳出新

    大陸汽車行業在官方政策推動下,去年一年就生產銷售超過1300萬輛,一舉拿下世界第一大汽車產銷國的寶座,也讓最近正在舉行的北京國際車展,備受國際矚目,世界知名車廠幾乎全都到齊,他們不約而同的說,這個市場令人「相當興奮」。
    2010/05/03 14:26
  • 2700萬「007跑車」亮相 最大車展開幕

    第十屆北京國際車展,今天正式開幕,值得關注的是,這次號稱中國史上最大規模的車展,不但展場面積有20萬平方公尺,已經超過國際頂級的底特律跟日內瓦車展,更吸引許多奢華名廠,前來參展;國際車廠看準的,就是大陸驚人的奢侈品消費力。
    2010/04/23 18:54
  • 我像明星!辣妹自貼金 民眾:不像

    台中國際車展,上個禮拜才因為辣妹當眾扯下比基尼露點,今天又繼續大打美女牌,推出山寨版明星臉的模特兒,她們自稱長得像女明星桂綸鎂、隋棠以及孫燕姿,個個在舞台上,賣力表演,拚人氣,不過台下民眾愈看愈納悶,覺得根本不像。
    2010/01/16 18:26
  • 山寨版明星臉辣妹PK 爭車展女王

    台中國際車展,上個禮拜才因為辣妹當眾扯下比基尼露點,今天又繼續大打美女牌,找了山寨版明星臉辣妹,互相比才藝、比票數,爭誰才是今年前三名車展佳麗,藉此吸引目光。
    2010/01/16 12:54
  • 「魚子醬餐點」 頂級車商VIP室搶客

    2年一度的國際車展今天進入第二天,現場除了SHOW GIRL拚人氣之外,頂級車的車商為了鞏固客源和吸人氣,還花了數十萬打造VIP室,有的提供最新的影音設備,包括液晶電視和筆電,有的提供只有展場才有的限量小禮物,還有車商主打精緻餐點,推出魚子醬小品美食,要滿足VIP。
    2009/12/27 13:02
  • 「車展辣妹在這」 按圖找、相機拍爆

    台北國際車展登場,各大車商財力雄厚,請了不少SHOW GIRL可都是一線名模,像是左永寧、林可彤,甚至連小林志玲、小舒淇,全都性感上陣,謀殺了不少現場宅男、媒體底片!而要看這些美女,展場這麼大,不少民眾可早就做好地圖,按圖索驥。
    2009/12/26 12:34
  • MINI、SMART外型像 叫我山寨車王

    上海國際車展今天(20日)登場,顯然沒有少到金融海嘯影響,參展的車廠數目,達到1500家,創下歷史紀錄;不過,展場上,到處可以看到見山寨車,像酷似SMART和MINI的小車,都是大陸國產汽車;而即將引進台灣的大陸「熊貓汽車」,也公開展示。
    2009/04/20 19:21
  • 日系車市場轉向 磨刀霍霍向大陸

    第十屆國際車展,在北京隆重開幕,包括歐美日,頂級名貴汽車全部出籠,一口氣推出1千款最新的車種,值得注意的是,過去以美國市場為主的日系汽車,今年社長親自出動,到大陸展開行銷,因為美國景氣被次級房貸拖垮,日商汽車磨刀霍霍,已經對向大陸市場。
    2008/04/22 22:30
  • 變裝秀意外走光 車展女郎落淚

    國際車展剛好遇上選舉,廠商請來比基尼選美皇后,變裝秀帶動人氣,但變裝過程中,不小心扯掉比基尼泳褲,意外走光露出安全褲,比基尼皇后躲回車上整理後,雖然繼續完成表演,但表演一結束,立刻難過地躲到一旁掉眼淚。
    2008/01/11 18:38
  • 〈獨家〉仿冒世界名車 大陸車商遭禁展

    大陸國產車仿名車款時有所聞,這次卻惹來大風波;因為一家大陸車商,自製的的小車實在太像德國名車Smart,而傳出被國際車展拒於門外;記者實地走訪展銷現場,竟然發現仿冒的還不只一款,而且業務人員,也毫不避諱的介紹說,這些都是仿名車。
    2007/12/07 19:31
  • 3.6秒加速100KM 法拉利新跑車

    盛大的東京國際車展今天熱鬧登場,國際各大廠牌同步推出造型又酷又炫的新概念車,而今天讓車迷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有在義大利的法拉利新款跑車亮相,這款跑車,可以在短短3.6秒,加速到時速100公里。
    2007/10/27 12:52
  • 國際車展熱鬧登場 大吹環保風

    德國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熱鬧登場,今年不少豪華汽車品牌,推出了環保概念車,各家廠商,推出多款汽車互相較勁,讓人大開眼界,而環保意識的抬頭,也讓車展充滿了綠色環保風。
    2007/09/13 22:21
  • 與名車外型類似 大陸車被指仿冒

    中國大陸的仿冒品到處充斥,從名牌衣服到名牌包,現在甚至還有車商仿冒寶馬汽車的車款,而且還大剌剌的在國際車展展出,雖然兩者外型非常相雷同,不過價格卻差了一大半;寶馬汽車已經提出告訴,要求禁止這家車商繼續在市面上,銷售這款汽車。
    2007/09/13 22:18
  • 最貴轎跑車948萬 引擎手工打造

    M型社會來臨,中產階級減少,有錢人和沒錢人的數量,也向兩級攀升,這樣的現象,在車市也看得到。今年台北國際車展10多家車商參展,有車商引進風靡日本,排氣量只有6百cc.的輕型車,還有市售最貴的轎跑車,一台要價近千萬元,而且還是接單限量引進。
    2007/05/26 18:26
  • 國際車展鬧雙胞 參展廠商氣跳腳

    上海正在舉辦2007年的國際車展,這個號稱近年來最大的車展活動,吸引不少廠商和民眾前往共襄盛舉。在這時,卻有另外一群廠商氣到跳腳,因為所謂的上海車展竟然鬧雙胞,廠商損失公司信譽和大筆生意,卻求償無門。
    2007/04/26 13:29
  • 車展登場 百種車款酷炫爭奇鬥豔

    號稱最大規模的國際車展,目前正在上海舉行,每天湧入數十萬的人潮,在這裡,可以看到國際知名車商的概念車,同時也可以看到大陸自製的新款車種。雖然外型上還是有些生硬,價格更是差個十萬八千里,但自主品牌的國產車的價格,符合大多數消費者需求,在大陸還是佔有一席之地。有人說上海已經成為亞洲的「底特律」。
    2007/04/23 22:37
  • 最貴看這裡! 千萬奢華車大集合

    昨天我們為您介紹,瑞士日內瓦國際車展,今年各大車廠,都吹環保風,事實上 頂極奢華汽車,一直也是汽車市場的主力,各大車廠今年也紛紛推出各式豪華車款,這些一輛動輒1、2千萬的高級豪華轎車,全面鎖定大陸的新興富豪。
    2007/03/08 22:38
  • 全走環保風 名車秘密武器出招

    日內瓦國際車展目前正在舉行,世界各家車廠,今年的宣傳主力,清一色都走「綠色環保」路線,如何更省油,更減少大氣污染,成為各家汽車大廠競逐的重點,帶您搶先來看看,今年各大車廠推出的秘密武器。
    2007/03/07 22:43
  • 屁股惹禍 北京民眾坐破F-1賽車

    這個禮拜在北京舉行的國際車展,發生民眾坐壞千萬名車的意外。這是一名參觀民眾違規跑上展台,要跟雷諾車廠F-1賽車合影,卻一屁股把千萬名車的車殼給坐破了。
    2006/11/28 18:45
  • 車展也有假的 廠商進會場傻眼

    今年在北京舉辦的國際車展,非常成功,吸引不少國際媒體關注。不過竟然有黑心商人搭車展的便車,在另一個場地,也辦了一場名稱很像的「北京國際汽車工業展」,結果真的騙到了幾10家廠商花錢參展,一到會場才知道受騙。
    2006/11/23 17:19
  • 北京車展開幕 世界名車同台較勁

    2006北京國際車展今天正式豋場,吸引上萬民眾湧入會場觀展,由於北京車展已經名列世界公認的A級車展,無論是參展廠商的級別跟數量,都比往年更有看頭。
    2006/11/19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