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國際車展 結果共97筆

  • 汽車也能飛!北京車展開幕 秀概念車吸睛

    北京第十六屆國際汽車展覽會開幕,受新冠肺炎影響車展延期將近半年,但已經是全球第一個頂級車展,一共展出82輛首度曝光的新車,今年各大車廠也更著重在的電動車,看準大陸車市復甦想搶攻電動車市場。
    2020/09/27 18:11
  • 新冠肺炎疫情餘威? 傳2021年日內瓦車展恐停辦

    每年3月於瑞士日內瓦舉行之日內瓦車展一向是車壇年度盛會,也是車廠上半年重點新車首發舞台選擇之一。不過,受到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0年日內瓦車展於開演前被迫取消,並造成約1100萬瑞士法郎,大約為新台幣3.4億損失,而這份財務虧損,可能導致2021年日內瓦車展停辦。
    2020/06/01 09:00
  • 洛杉磯車展登場! 奧迪、卡爾瑪均推出電動車

    電動車熱潮持續升溫,洛杉磯車展20日登場,奧迪和卡爾瑪汽車,都推出了新的電動車款。奧迪計畫在2025年前,推出30款純電或油電混和車。而日系電動車廠,也在杜拜國際車展上,讓最新的電動超跑亮相。
    2019/11/21 22:20
  • 豐田睽違17年再推跑車 「薩普拉」底特律亮相

    北美國際車展,在底特律開幕,今年最受矚目的是日本豐田時隔17年,再度推出新款跑車「薩普拉」,首度在車展兩項,另外2019年度汽車大獎,南韓現代汽車則拿下兩項大獎,堪稱最大贏家。
    2019/01/15 20:11
  • 科技風、露營夯! 年底最大車展新車盡出

    今年最大車展,今天開展,各大車商,摩拳擦掌,要把握年底的購車熱潮。像是BMW就推出了聲控系統,透過說話跟手勢,就是檢視車體狀況及導航,露營風正熱,國際車商的露營車,也主打ALLINONE,不只從流理臺到爐具,應有盡有,車頂能打開變雙層,能睡4個大人。
    2018/12/21 15:32
  • 豐田宣布與蘋果合作 2019新車搭載Carplay

    北美國際車展上日系車廠推出最新概念車,像是日產汽車的Xmotion車款融入日本與西方元素,整體線條動感活潑,豐田則宣布和蘋果合作,2019年全新車款將首度搭載蘋果CarPlay系統。
    2018/01/16 20:02
  • 洛杉磯車展 新車款吸引全球目光

    國際車壇年度盛事洛杉磯車展將於12月1日揭幕,各大車廠搶先發表明年上市的新車,包括可望在台銷售的車款。
    2017/11/30 18:26
  • 勇闖法蘭克福車展探新車 蘇宗怡初體驗直呼像打仗

    第67屆法蘭克福國際車展12日舉行媒體日活動。本屆車展共有來自39個國家和地區的近千家廠商參展。創新產品數量創歷史新高,總計363個,其中世界首發產品228個,受到各國媒體關注。新能源和智能控制技術的新款車型成為本屆車展的亮點。本屆車展重點聚焦三個方面,即數字化與汽車之間的互聯、電動汽車等新能源車發展趨勢以及傳統內燃機車向效率優化和更經濟方向改進。
    2017/09/15 16:05
  • 巴黎車展休旅車大戰 全電動概念車當道

    2年一度的巴黎車展是業界大事,今除了電動車之外,運動休旅車也超受矚目,現在就帶您去看看。
    2016/10/03 22:15
  • 紐約車展傳火警! 保時捷竄火光冒濃煙

    美國紐約國際車展星期四傳出火警意外,一輛參展的保時捷車款後輪突然竄出火光,冒出大量濃煙,還好不久後火勢就被撲滅,事後車展人員表示只是電線走火,和車子無關也沒有人員受傷。
    2016/04/01 10:30
  • 大陸股市如「雲霄飛車」 疲弱車市雪上加霜

    中國大陸是世界最大的市場,它的汽車銷售年增長,曾經高達24%,但就像它最近暴漲暴跌的股市,今年對岸汽車銷售開始疲弱,有的車商還出現負成長,今天北京有一項國際車展開幕,但看車的民眾就坦承,在股市賠了不少,已經沒錢換新車。
    2015/07/12 20:17
  • 【FOCUS新聞】國際車展在上海 各家「罕見車款」相尬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世界五大車展之一上海國際車展,昨天(20日)登場,今年來了18個國家和地區,將近2千家汽車大廠參展,為搶攻高端消費市場,不少車廠力推亞洲首發車款,不過最受關注的是,SUV休旅車的銷售特別受到青睞,業者表示儘管大陸經濟成長放緩,衝擊車市銷售,但預估SUV市場今年有40%的增長,而未來汽車發展和競爭的趨勢,例如結合互聯網的技術,和插電混合動力車等新能源汽車,也是一大亮點。這次車展要說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礙於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正在力推精神革新運動,所以場上看不到穿著清涼的車模,只有全身包緊緊的禮儀小姐當汽車解說員,大陸當局希望民眾把焦點放在汽車上,但不少人覺得太掃興,沒有這些辣妹助陣炒熱氣氛,因而現場氣氛顯得幾分冷清
    2015/04/21 21:02
  • ​法巴黎國際車展 概念新車集體亮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巴黎日前舉辦國際車展,強調結合科技和生活體驗,各大廠牌推出未來概念車,展場上25輛最新車款,不只外型時尚新穎,汽車效能也相當實用
    2015/01/30 11:07
  • 環保概念持續 電動車、燃料電池車爭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美汽車業界的盛事,底特律國際車展,今年有30多款新車發表,包括訴求環保的電動車、燃料電池車,以及多款未來概念車
    2015/01/15 22:10
  • 美車商打造3D列印車 最高時速80公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開3D列印車上街已經不是夢想,今年北美國際車展上,展出第一輛3D列印車,最高時速能達到80公里,而且價錢也不貴,100萬台幣以內,就能把3D列印車開回家
    2015/01/14 19:45
  • 5億超跑全球限6輛 陸富豪買5輛

    北京國際車展,大陸富豪展現超強購買力,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瑞典一款手工打造的頂級超跑,展出一輛要價3到5億台幣,結果全球限量6輛,其中5輛被大陸富豪買走了。
    2014/04/24 13:07
  • 各廠新車拚高科技 標誌308年度風雲車

    日內瓦車展今天登場,各大車廠都大秀科技智慧車,並且準備瞄準年輕市場,「標誌308」因為時尚優雅的外型,加上節能設計,被評選為2014歐洲風雲冠軍車,RINSPEED則是推出能用手機遙控的未來概念車。
    2014/03/04 19:14
  • 千萬音響、電腦模擬 車展重金造VIP室

    台北國際車展登場第一天,人潮破4萬人,幾乎擠爆會場,這次許多車商除了秀新款車,也重金打造貴賓專屬休息室,讓VIP客戶或準備買車的消費者能稍微休息,有些車商打造小閣樓休息室,有些則是大空間、不只鋪地毯,還搬出千萬豪華音響,甚至打造咖啡吧台、提供精緻點心和酒水,比較特別的是,有些打造專屬空間,讓客人決定買車後,在這裡選皮革、板金顏色,再經過電腦合成,客製化,訂做心中夢想車。
    2013/12/28 19:06
  • 車展拚戰!酷炫名車齊聚 4萬人搶拍

    台北國際車展今天登場,主辦單位也免費贈送100個福袋,禮物有「法拉利折疊腳踏車」、BMW登機箱等等,而除了看新款車,許多車迷也忙著和超跑名車拍照,可惜法拉利在館外圍起透明玻璃,車迷只能隔著距離拍照,旁邊還有8名保全全程緊盯;相較之下,對面的賓士車祭出24位show girl,還能近距離賞車,人潮也是擠到爆滿,現場觀察,除了大部分是男性,還有少部分家庭客,週六親子來賞車,還會買名車周邊商品來送給小朋友。
    2013/12/28 13:46
  • 概念車超酷炫 手工打造車展吸睛

    2年一度的台北國際車展今天就要登場,這次有高達10幾輛全手工打造的概念車空運來台。
    2013/12/28 07:31
  • 市場趨熱!車展拚秀新款 油電車更夯

    今年車市熱,預估全年車輛銷售數字上看38萬輛,創6年來新高,也讓2年一度的台北國際車展,今年特別熱鬧,車商卯足全力,希望將熱度延續到明年,而今年不少車商強調綠能概念,除了一般房車,連跑車、賽車都有油電混合甚至是全電動車,最特別的是,以往只獨立策展的法拉利,今年首度參加台北國際車展,民眾可以親眼目睹經典款跑車,但是和其他車商不同的是,別人是「香車配美人」,他們則是「保全顧名車」。
    2013/12/27 13:48
  • 高科技電腦駕駛座 車附吸塵器保清潔

    未來的汽車會增添哪些新功能?在紐約舉辦的國際車展,讓大家提前看到新車未來趨勢,日本一款休旅車,後座內建有吸塵器,可以隨時保持車內乾淨,也有轎車引進液晶螢幕,號稱用方向盤操作,就能使用無線電通訊,甚至電腦可以幫你判斷哪個輪胎需要充氣了。
    2013/03/28 21:53
  • 陸將發展汽車工業 溫家寶頻逛車廠

    2012年北京國際車展正在舉行,全球各大車廠,無不摩拳擦掌,希望能搶進中國市場,不過中國大陸去年銷售成長大幅萎縮,歐美車商為了迎合大陸人喜歡開大車,顯示氣派,紛紛推出加裝豪華配備的車款,而中國大陸本身也要發展汽車工業,大陸總理溫家寶最近訪問德國、瑞典,就特別前往汽車工廠參觀。
    2012/04/25 22:22
  • 【瑞士分秒必爭】會潛水的跑車 探訪瑞士「汽車夢工廠」

    每年在瑞士舉辦的日內瓦車展,是歐洲最盛大的汽車界盛會,最新研發的概念車,都會在這個場合亮相,瑞士雖然自己不產車,但是卻有一間車廠,接連研發出會變形的汽車,甚至可以直接潛水的跑車,受到國際車廠的高度關注,記者林宏宜、區國強,今天就要帶您到蘇黎世,探訪瑞士這間汽車夢工廠。
    2011/10/26 22:57
  • 法蘭克福車展 各款新車比一比

    全球最大的國際車展,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將在15日登場,這2年一次的汽車盛會,今年有來自全球32個國家,1千家廠商參展,包括賓士、BMW、奧迪等大廠,預計將展出90種新車款,除了造型酷炫的概念車和超級跑車之外,各廠牌也都不約而同的,推出了更輕巧,更省能源的電動車,這也將是未來的趨勢。
    2011/09/14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