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國際組 結果共574筆

  • 戰局逆轉新時代 吳志中突破中國重圍做驕傲台灣人

    台法關係在過去幾年來有極重要進展,不僅國會上下兩院分別以無異議和壓倒性票數挺台參與國際組織,政府也在印太戰略中稱台灣為夥伴,在年度戰略報告中提及台灣,皆前所未見。這位幕後推手和記者的淵源,要從十多年前講起。
    2023/01/06 14:29
  • 台灣滅豬瘟、無口蹄疫及非洲豬瘟 養豬業將名列前茅

    農委會今天發布滅除傳統豬瘟計畫,預計113年下半年向國際組織申請為非疫區,連同口蹄疫、非洲豬瘟非疫區,將很罕見,加上革新產業,養豬產業可望永續發展、競爭力名列前茅。
    2022/12/30 15:24
  • 友邦發聲!帛琉籲全球「擋住中國壓力」 促台加入國際組織

    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近日接見來訪的澳洲國會代表團時,呼籲全球領袖抵擋住來自中國的壓力,與台灣密切合作,並促進台灣加入國際組織、成為國際社會一分子。
    2022/12/17 21:53
  • 美澳2+2會談重視台海和平 承諾強化與台灣社經連結

    美國、澳洲外長與防長今天在華府召開2+2會談,會後發布聯合聲明,讚揚台灣為印太民主領頭羊,並強調會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並強化與台灣的經濟、社會及人與人連結。
    2022/12/07 10:14
  • 荷蘭國會壓倒性通過動議 將以任何可能方式加強與台關係

    荷蘭眾議院今天以壓倒性票數通過「請荷蘭政府以任何可能方式加強與台灣雙邊及台歐盟關係」等兩個動議案。荷蘭媒體分析,在中國增強對台威脅後,荷蘭國會對台支持力道更高。
    2022/11/30 09:32
  • 藍質疑大阪世博台灣被消失 綠:很遺憾的國際現實

    日本大阪2025年將舉辦世界博覽會,台灣並非國際展覽局(BIE)會員國,無法以國家或國際組織名稱參展,引發議論;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喊話,台日關係哪裡去了,要求必須重新與日方來談。
    2022/11/04 15:43
  • 又打「抹紅牌」!陳時中競辦嗆蔣萬安:面對中國躲起來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辦公室今(3日)上午舉行 「每日一問蔣萬安、黃珊珊」記者會。思瑤還指出,這兩天「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訪台,國民黨立委與蔣萬安都缺席,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曾為IPAC拜訪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江啟臣,蔣考慮再三後仍拒絕,昨天IPAC代表團抵台訪問,國民黨立委竟全員缺席,「阻撓台灣加入國際組織的不是對岸中國,而是台灣境內的國民黨,甚至是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
    2022/11/03 11:38
  • 國際刑警組織大會排除台灣! 官方:不能給予觀察員地位

    國際刑警組織祕書長史托克在一場記者會上強調,在犯罪活動日益複雜之際,國際共同打擊犯罪合作非常重要,特別在金融犯罪、網路犯罪、兒童犯罪、非法捕魚、恐怖活動等方面。
    2022/10/17 22:06
  • 俄報復性轟炸兩天百枚飛彈 國際組織唾棄.中亞失勢

    克里米亞大橋遭攻擊,俄羅斯的報復性轟炸行動從周一早晨揭開序幕,兩天共發射百枚飛彈,半數遭烏克蘭攔截,攻擊至少造成10多人死亡,上百人受傷。基輔居民又躲進地鐵避難,大家高唱國歌展現堅定意志,美國總統拜登已經承諾將提供防空武器給烏克蘭。俄羅斯侵烏遭西方國家譴責,在中亞國家的影響力也逐漸式微,前蘇聯國家對俄烏衝突都保持中立,僅白俄羅支持;中亞國家如今轉向西方合作,俄羅斯失去了老大哥地位。
    2022/10/11 20:00
  • 安倍國葬唱名「台灣」獻花 大陸沒反應?翁履中:日本創造出灰色地帶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於27日在東京武道館舉行國葬,有將近218個國家的政要參加,而台灣應日本政府邀請,也派出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駐日代表謝長廷出席國葬儀式,在儀式中,日本司儀以「台灣」唱名代表團獻花,原本外界猜測此舉會引發大陸不滿,但儀式結束後卻不見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萬鋼抗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日本政府在國葬上的表現,對台灣民眾而言是更加公開力挺台灣,但在外交應對上,仔細觀察國葬的過程,雖然唱名時提到台灣代表團,可是在順序上巧妙的安排,讓台灣介於各國代表和國際組織之間,藉此創造出模糊、灰色地帶,給台灣一定友善空間的同時,也讓日中關係在緊繃之餘不至於跨過紅線,三方各自都有台階可以下。」
    2022/09/28 14:51
  • 連2屆未受邀!美運輸部長發聲 支持台有意義參與ICAO

    美國運輸部長布塔朱吉昨(27)日在國際民航組織(ICAO)年會上,呼籲應讓台灣得以有意義參與ICAO。
    2022/09/28 09:07
  • 威廉波特少棒賽北市福林勝墨西哥 闖國際組冠軍賽

    台北市福林國小在世界少棒聯盟(LLB)少棒賽持續挺進,昨(24)日靠王元甫、蕭兆勛好投及打擊發揮纏功,5比1擊敗墨西哥隊,2天後將角逐國際組冠軍,爭取世界冠軍賽門票。
    2022/08/25 08:29
  • 世界同志遊行拒用「台灣」 外交部:傷害亞洲同志社群

    國際組織InterPride拒絕台灣主辦方以Taiwan為活動命名,舉行2025世界同志遊行。外交部表示,遺憾InterPride基於政治考量推翻共識,不但不尊重台灣且傷害亞洲同志社群,也與其追求進步價值背道而馳。
    2022/08/12 18:00
  • 世界同志遊行禁用Taiwan 台灣主辦方宣布停辦

    2025世界同志遊行原訂在台舉行,但主辦單位今天聲明指出,由於國際組織InterPride拒絕台灣主辦方以「Taiwan」為活動命名,因此決定停止舉辦 WorldPride Taiwan 2025。
    2022/08/12 16:07
  • 結束19小時旋風訪台!裴洛西揮手道別 飛往下一站南韓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結束「快閃式」訪台行程,於今(3)日下午18時01分左右搭乘專機離開。裴洛西此行是繼1997年時任美國眾議院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訪台後,時隔25年美方來台最高層級。裴洛西表示,她率團訪台是想清楚傳達,中國雖不斷阻擋台灣參加國際組織,但無法阻止國際友人到台灣以正式訪問展現對台的支持。
    2022/08/03 18:01
  • 裴洛西:中國阻參與國際組織 擋不了國際友人訪台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出席媒體互動會時表示,她率團訪台是想清楚傳達,中國雖不斷阻擋台灣參加國際組織,但無法阻止國際友人到台灣以正式訪問展現對台的支持。
    2022/08/03 14:15
  • 各國都靠他! 國際組織GASO 解救打工囚禁

    現在有不少人因為被高薪打工詐騙,遭囚禁東在南亞地區,各國政府為了營救受困當地的國人,跟全球反詐騙組織,簡稱GASO合作,他們與各國警政單位設立單一窗口,互相提供詐騙集團以及被害人情資,根據了解,至少還有上千人等待救援!
    2022/07/25 19:15
  • 弔唁安倍晉三 蘇貞昌帶上陳時中:感謝協調贈台疫苗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不幸遇刺身亡,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衛福部長陳時中等人,今(11)日上午前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悼念。蘇貞昌致詞時感謝安倍力挺台灣加入國際組織,在台灣被中國打壓時一直為台灣發聲。陳時中則感謝安倍晉三在台灣最缺乏疫苗時協調捐贈台灣疫苗。至於游錫堃則表示,安倍曾答應要來台灣立院演講,可惜因疫情、選舉一再後延,沒想到這個約無法實現。
    2022/07/11 10:25
  • 安倍晉三遭槍擊 警政署通報全台警方「加強維安」 

    今(8)日上午,在日本奈良市發生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的案件,震驚全球!當下安倍晉三呈現心肺停止狀態,目前還在醫院搶救當中,日本官方宣布,全面停止街頭演說活動。台灣警政署署長室接獲消息後,趕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已通報全台警察機關,將會加求維護社會秩序,以及注意駐台使領館和國際組織的安全。
    2022/07/08 14:40
  • 算我一份!西方國家參與烏克蘭戰後重建

    俄烏戰事進入第五個月,目前還沒有落幕的跡象,不過西方世界卻開始討論復興計劃,歐、美、日等數十個國家與國際組織,4號、5號兩天在瑞士召開烏克蘭重建會議,並達成共識發表「盧加諾宣言(Lugano Declaration)」。由所有參與國及歐盟背書,援助烏克蘭戰後經濟復甦。
    2022/07/06 19:49
  • 國際自由聯盟關注中國對台威脅 林靜儀謝佩芬任成員

    民進黨今天說,國際自由聯盟(Liberal International, LI)在第63屆大會上通過決議文,關注中國對台灣的威脅,並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民進黨並說,國際部副主任謝佩芬、立委林靜儀都被推舉擔任常設委員會委員。
    2022/07/03 12:45
  • 游錫堃接見法國參議院訪團 盼台法交流更密切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接見法國參議院外交暨國防委員會副主席葛利歐等人,代表立法院感謝法國參議院去年通過友台決議及今年對於台灣加入國際組織的各種聲援與支持,並盼未來台法交流更加密切。
    2022/06/10 15:35
  • 疫後觀光不浪費!長榮7月起「4艙等」可預選餐點、飲料

    國人因為新冠疫情導致第三年無法出國,現在國內疫情已經進入高原期,加上疫苗覆蓋率提升,許多民眾都引頸期盼何時可以出國玩,長榮航空今(9)表示除獲得國際組織東亞最佳航空、全球最佳客艙服務、全球五星航空公司等獎項外,也宣告7月起旅客可於出發前21天上網管理查詢機上菜單及飲品避免食材浪費。
    2022/06/09 12:37
  • 獲頒外交獎章 斯國會友台主席:一息尚存就繼續挺台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頒發「睦誼外交獎章」給斯洛伐克國會友台小組主席歐舒斯基。滿頭白髮的歐舒斯基真情流露地說,他半生皆活在共產鐵幕下,「只要我一息尚存,就會繼續跟台灣站在一起捍衛民主」。
    2022/06/08 14:37
  • 「加密貨幣」熱潮襲WEF 法國央行及國際組織發聲 質疑可信度

    加密貨幣是近年最夯的話題之一,故區塊鏈和第三代互聯網Web 3.0,也成為今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的重點項目,不過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和法國央行行長卻指出,加密貨幣不可信,是數位時代的騙局。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喬治艾娃指出,能稱為『錢』的先決條件,是必須有『穩定的價值儲存』,所以虛擬貨幣是數位時代的金字塔騙局,而法國央行行長維勒魯瓦則說,貨幣必須要有『人為價值』負責,但加密貨幣的價值沒人負責且不被普遍接受為兌換方式。」
    2022/05/26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