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國際特赦 結果共103筆

  • BJ芮妮齊薇格 專訪分享減肥經

    芮妮齊薇格(BJ單身日記片段):「是我!我只想說,昨晚你的小弟弟真是雄壯威武。」休葛蘭(BJ單身日記片段):「是喔!謝謝誇獎,其實..我正在開會,這裡有墨西哥大使、國際特赦組織主席還有貿易與工業部次卿,而且我用免持聽筒。」芮妮齊薇格(BJ單身日記2片段):「喔!糗了!」
    2004/11/02 21:46
  • 新片曝光 BJ單身日記2 機械公敵

    叫好叫座的愛情浪漫喜劇「BJ單身日記」年底即將推出第二集,最新曝光的預告片中,果然看到芮妮齊薇格恢復「小胖妹」身材,繼續演出積極追尋真愛的女主角B.J,個性迷糊又爆笑的她,這集還是不例外。芮妮齊薇格(電影對話):「你的小弟弟真是雄壯威武。」劇中人物:「是喔!謝謝誇獎。」劇中人物:「其實..我正在開會,這裡有墨西哥大使,國際特赦組織主席還有貿易與工業部次卿,而且我用免持聽筒。」芮妮齊薇格:「喔!糗了!」
    2004/07/08 21:49
  • 澳洲警方逮捕54名越南偷渡客

    澳洲警方昨天逮捕了54名企圖從澳洲西部偷渡上岸的越南偷渡客,這也是澳洲自2001年,實施更為嚴格的杜絕非法移民法案後,第一宗的偷渡案件。 畫面中這艘載滿偷渡客的漁船,在澳洲西部達爾文港的外海被發現,裡面有54位越南偷渡客,包含8位孩童和1名嬰兒,澳洲海軍出動軍艦攔截將偷渡客逮捕上岸,國際特赦組織在得知消息後,走上街頭,抗議政府連小孩都拘禁的舉動。 根據澳洲嚴苛的新移民法,這群越南偷渡客包括孩童在內,都將被送往鄰近的島嶼關閉,直到尋求庇護的案子開庭。
    2003/07/02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