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國際橋牌社 結果共81筆

  • 手心手背都是肉!謝盈萱雙料入圍女主 嚴藝文1句話全笑翻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21、10/22登場,今年可說是台劇大爆發,每一個獎項競爭都相當激烈,其中以《俗女養成記2》和《四樓的天堂》同時問鼎女主角獎的謝盈萱,今(18)日受訪時笑稱,兩部作品都很喜歡,無法抉擇更希望哪一部得獎,所以會同時準備兩份得獎感言。而《俗女2》導演嚴藝文受訪時,則打趣比喻謝盈萱面對的狀況是「手心手背都是肉」,下秒卻又表示「可是手心比較嫩」,一席話笑翻全場。
    2022/10/18 21:01
  • 楊丞琳遭轟耍大牌!沉寂3天首發文「還是不太習慣」近照曝

    女星楊丞琳「海鮮風波」越演越烈,甚至爆出她耍大牌,遭爆料長期欺負演藝圈工作人員。對此,楊丞琳經紀人昨(8)日緊急澄清,「已經嚴重影響聲譽。」而楊丞琳風波爆發後就停止更新IG,昨日竟首度發文了,吐真實心聲「還是不太習慣」。
    2022/09/09 12:29
  • 楊丞琳爆欺負多人!公關暗抖「崩壞人品」:遲到4小時擺臉色

    女星楊丞琳因1句「小時候窮,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慘遭網友砲轟,甚至有人心疼「台灣人永遠只欺負台灣人」。沒想到,《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則是爆料,楊丞琳在台灣才是欺負很多影視圈人士。事實上,在時尚界待15年的資深公關早已踢爆楊丞琳「私下超差人品」。
    2022/09/08 14:53
  • 楊丞琳被台人欺負?導演狂爆「耍大牌黑料」:她先欺負影視圈

    藝人楊丞琳日前登上陸綜《還有詩和遠方3》,自曝「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吃海鮮是奢侈的事」,引發網友不滿,但也有不少人力挺楊丞琳呼籲台灣人不應欺負自己人。對此《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大爆料,指控楊丞琳在台灣就先欺負很多影視圈人士,並且細數楊丞琳耍大牌事蹟。
    2022/09/08 14:44
  • 死亡之組!《華燈》楊謹華、林心如爭影后 謝盈萱雙料入圍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導演徐譽庭、林美秀揭曉萬眾注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最後由《華燈初上》林心如、楊謹華,范宸菲《國際橋牌社第二季》、謝盈萱《四樓的天堂》、《俗女養成記2》。
    2022/09/07 14:45
  • 馬力歐「自卑小咖」不敢炸喜帖 翻禮金簿哽咽綜藝大哥送紅包

    藝人馬力歐出道超過20年,出演許多大大小小電視劇與電影,苦熬多年終於在2020年以《國際橋牌社》之中的王照陽一角演技受到肯定,拿下金鐘男配角獎座,他日前在節目上提到,幾年前舉辦婚禮,因為自卑自認是小咖,不敢在演藝圈內亂炸喜帖,但回家翻禮金簿,卻看到一位綜藝大哥低調地送上祝福紅包,讓他至今想起仍感動哽咽。
    2022/09/03 17:49
  • 專訪/林家佑曾患骨癌現變猛男 揭演出《民雄鬼屋》關鍵角色背女鬼

    27歲的林家佑自《大學生了沒》踏入演藝圈,中間沉寂多年,2020年開始參與戲劇《未來媽媽》、《國際橋牌社2》等演出,2021年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書《REBORN》,今(2022)年則憑藉良好的身體素質,加入第四季《全明星運動會》,成為游泳項目的紀錄保持人。林家佑的演藝之路近年大爆發,他也幸運在近期熱播的鬼片《民雄鬼屋》中飾演何少爺,成為關鍵角色之一。
    2022/08/16 15:11
  • 《國際橋牌社》外傳開拍還原SARS封院 演員名單驚見波特王

    台灣首部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劇組今(29)日於彰化舉行開鏡儀式,除了眾主演群演員如柯宇綸、鍾瑶、張詩盈、黃柏文、莫愛芳、撒基努等眾星雲集穿著戲服熱鬧出席外,從第二季就大力支持的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和受邀來特別客串的知名網紅「波特王」也到場共襄盛舉。
    2022/06/29 12:54
  • 盤點10大影劇改編桌遊 讓你玩完快速融入世界觀

    熟悉好上手的桌遊世界觀 桌上遊戲近年在台灣,是越來越廣受歡迎的休閒、社交方式,不過你是不是也曾有過踏進桌遊店,卻被琳琅滿目的桌遊品項嚇著、陷入選擇障礙的窘境過呢?
    2022/03/06 15:54
  • 日房產千金想嫁台男!擇偶3條件曝光網嗨:不想努力了

    日籍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來台發展14年,曾參與《賽德克·巴萊》、《KANO》、《國際橋牌社》等作品,過去也被爆出父親是房地產大亨,家世顯赫,而近日受訪時她也透露,雖然在台灣經歷過幾段不順利的戀情,但還是想嫁給台灣男生,並曝光擇偶3條件公開徵友,讓網友直呼「不想努力了」。 
    2022/03/03 09:06
  • 男星房內忘情打手X!完事驚見「房東偷看」嚇瘋:還2次

    50歲男星馬力歐(卜國耕)曾憑《國際橋牌社》一劇奪下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他近日在節目上分享租屋經驗,自爆曾在房間裡面忘情打手槍,接連被房東爺爺和房東奶奶在「搖滾區」偷看,等完事後抽衛生紙才發現有人在看,令他嚇瘋直呼超傻眼。
    2022/02/24 15:27
  • 《國際橋牌社3》公開徵角? 劇組急PO文澄清「別被騙!」

    影集《國際橋牌社2》去年下旬上線,外傳跟第三季則還在籌備中!只是最近臉書出現一篇貼文,寫著要徵求金門的演員來客串,但馬上被劇組發文打臉,強調根本沒有公開徵角,呼籲大家別被騙個資!
    2022/02/17 17:44
  • 激動宣示「同島一命」!趙正平飆淚:情緒無法收住

    男星趙正平憑藉火爆的說話風格,成為綜藝節目常客,近期演出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精湛演技獲外界讚賞,在劇中飾演營長的他,在軍事會議場景表現全力首島決心,讓趙正平形容像穿越時空,直呼:「一開拍眼睛就濕了。」
    2022/01/25 10:35
  • 為搏上位火辣激喇董至成!女主播嬌喊「完全被征服」

    電視台新聞主播出身的41歲女星吳怡霈擁有亮麗外型,2009年轉戰演藝圈,除了主持、通告,也演出不少戲劇作品。近日她在《國際橋牌社2》中,本色出演主播一角,為了靠高層上位,竟和資深藝人董至成當眾上演火辣激吻戲碼。
    2022/01/18 08:29
  • 史詩級組合!顏寬恒合體3Q「神預言」封:台版印度神童

    正在公視熱播的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破天荒請到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和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客串,跨黨派合作被譽為「史詩級組合」。其中,陳柏惟和顏寬恒演出警局2名分局長,2人在劇中的對話,事後被拿來對照中二選區一連串罷免及選舉結果,被網友狂讚「根本神預言」、「比印度神童還厲害!」
    2022/01/14 10:54
  • 楊烈面臨從影以來「最大挑戰」 崩潰喊:全身細胞快死光

    資深藝人楊烈在影集《國際橋牌社2》中飾演總統黎清波,角色原形是已故前總統李登輝,近日劇情進入高潮,楊烈將發表全英文演說,除了日常用語還有許多專有名詞,雖然楊烈事前下足苦心,還是苦笑說:「全身細胞死了大概三分之二。」
    2022/01/10 15:44
  • 羞爆!楊小黎清新人設崩壞 當眾與男星比「舌上功夫」

    童星出身的演員楊小黎,近期在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中,一改過往溫柔婉約形象,挑戰演出個性潑辣的政壇新秀李晴鳳,劇中不僅大展犀利「嘴上功夫」,還大膽向路斯明放電、拋媚眼放電,玩笑說:「想說講完正事就可以釣一下男人。」
    2022/01/03 15:23
  • 《華燈初上》擠進前5 2021年度20大台劇排行出爐

    近幾年台劇題材越來越多元,無論是懸疑推理、社會寫實、歷史劇、職人劇等都相當有看頭,同時也有許多實力派演員演出,為台劇增添豐富色彩。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在家追劇成了最佳防疫與舒壓活動,不少人卯起來二刷、三刷,多部當紅台劇也成為時下熱門討論話題之一,2021年就要過完了,《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帶你回顧,2021年開播的台劇中,有哪些是網友討論特別熱烈的吧!
    2022/01/01 12:20
  • 為戲狂讀歷史資料!羅北安「內心產生陰影」:真的很恐怖

    台灣首部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第二季於上週六(25)日首播,映後演員范宸菲、路斯明、羅北安、陳家逵、郭耀仁與製作人汪怡昕、導演林世章一同參加直播與網友分享,羅北安透露開拍前做功課時,心裡產生不小陰影,直呼:「那個真的很恐怖。」
    2021/12/27 14:08
  • 楊烈無奈成兵變苦主!見馬力歐「神級快嘴」秒驚呆

    台灣首部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將於12月底於公視播出,故事以第一次總統直選和台海飛彈危機為背景,在劇中飾演總統的資深男星楊烈也分享了自己當兵的過往,不僅抽到「金馬獎(意旨金門、馬祖)」,甚至還慘遭當年女友兵變。
    2021/12/21 20:17
  • 嚇爆!男星當眾朝顏寬恒「吐煙」 全體劇組冷汗狂冒

    男星趙正平(趙哥)近日加入台劇《國際橋牌社2》演出,昨(7)日與該劇製作人汪怡昕,受邀參加館長陳之漢的YouTube節目《誰來Talk館》直播,兩人除了分享拍攝趣事,還透露同劇演員郭耀仁有一幕,竟然要朝前立委顏寬恒吐煙,讓全體劇組嚇慘。
    2021/12/08 15:54
  • 高嘉瑜被酸蹭聲量 導演公開「低姿態道歉對話」還原真相

    立委高嘉瑜11月11日遭男友林秉樞暴力毆打、拖行,嘴巴都是血,全身瘀青挫傷,被打到不成人形,昨(1)日上午她親自召開記者會證實林男的暴行,承認對方握有不雅影片,且以此要脅。整場記者會,高嘉瑜數度淚崩,並說希望不要再有其他人受害,但有部分酸民認為她是在利用受害者身分蹭聲量。對此,影集《國際橋牌社》製作人暨導演汪怡昕公開高嘉瑜挨打隔天,臨時向他請假的對話截圖,「當有人越紅線,我們都有義務站在受害者這邊。」
    2021/12/02 09:06
  • 「小言承旭」打疫苗狂燒39度 曝第2劑接種真實反應

    ​​​​​​​擁有「韓星崔始源+言承旭」長相的台灣男演員洪浩竣,近期除了參與演出的《國際橋牌社2》現正播出外,他也忙於新戲的拍攝,影歌視三棲的他,本月將在國家音樂廳、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公益音樂會上演唱。除此之外,他也透露近日前往施打第二劑疫苗的狀況,接種第一劑疫苗時,身體狀況非常不適,甚至高燒到39度將近24小時都不退的狀況,所幸這次副作用不像第一次那麼大,只有疲憊想睡的症狀,讓他相當慶幸。
    2021/11/07 17:30
  • 暴瘦心臟無力驚傳病危 51歲《橋牌社》製作人病況曝光

    51歲台灣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製作人汪怡昕驚傳病危。他連日在臉書透露自己近來身體狀況不佳,心臟無力,體重短短兩天就掉5.5公斤,甚至收到「病危通知書」,讓親友們相當擔心湧入臉書關心。
    2021/08/31 09:42
  • 端午追劇!張榕容、劉冠廷《第三佈局》懸疑劇《橋牌社2》 6/19線上首映

    端午節民眾宅在家追劇,由張榕容與劉冠廷、莊凱勛主演的《第三佈局塵沙惑》,即將在13日上映,日前透過線上方式宣傳,《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原定在19日舉辦千人首映會,也將改成線上模式,預計有超過10位演員一同在線。
    2021/06/11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