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國際奧會 結果共321筆

  • 冒充記者大鬧國際奧會 男子舉布條嗆「停辦東奧」

    東京奧運到底還要不要辦?國際奧會依舊強調,東京奧運不會取消,只是在最新一場視訊記者會上,有男子假冒記者參加,並且在鏡頭前舉布條大叫「不准辦奧運」!讓國際奧會官員,全楞在視訊鏡頭前。
    2021/05/13 13:37
  • 發佈「緊急狀態」也沒用 日本全國重症1144人寫新高

    日本的疫情似乎沒有因為六都府縣發佈緊急狀態而趨緩!日本全國重症病患已經達到1144人的新高、大阪過去7天,每百萬人的死亡數字將近20人,甚至比印度還要高;就連不在緊急狀態下的北海道,週日新增確診首度超過500例。儘管如此,東京奧運繼續舉辦各項賽事的測試賽,顯示日本和國際奧會似乎鐵了心,就是要辦奧運。
    2021/05/09 20:42
  • 日本將第3度發布緊急事態 IOC:不影響東京奧運

    日本政府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擬明天針對東京都、大阪府、兵庫縣與京都府發布第3度緊急事態宣言。對此國際奧會(IOC)認為,這是日本的防疫措施,不影響夏天舉辦東京奧運。
    2021/04/22 18:04
  • 東京奧運倒數百日 國際奧會:一定會辦

    東京奧運倒數一百天,東京都知事走遍東京各地,為東京奧運標幟揭幕,儘管仍有超過七成日本人擔心疫情,希望奧運再度延後或乾脆取消,但國際奧會副主席出面背書,說東奧一定會辦,保證會是史上最安全的奧運。
    2021/04/14 21:00
  • 辦定了!東京奧運倒數100天 不到人口1%打完疫苗

    已經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今天(14日)距離開幕正式進入倒數100天,儘管日本疫情相當吃緊,但國際奧會和日本政府已經沒有回頭路,只能從方方面面加強防疫,但有國際志工表示,主辦單位只提供乾洗手和口罩,剩下的只能靠自己。目前日本疫苗接種進度落後,12號剛開始對高齡者施打,連同醫護人員,至今打了170多萬劑,僅人口約0.4%完成接種;民調顯示近七成民眾認為,東京奧運應該取消或延後。不過日本高球選手松山英樹,兩天前剛拿下名人賽冠軍,讓日本對奧運獎牌又多了個希望。
    2021/04/14 20:00
  • 國際奧會不畏疫情 斷言東京奧運一定會辦

    日本2020東京奧運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延到今年夏天,但一年來疫情反覆,有不少聲音認為東奧應停辦。不過國際奧會(IOC)副主席柯茲表示,「東京奧運一定會辦」。
    2021/04/14 08:52
  • 快訊/東京奧運五方會談 確定不給外國人觀賽

    國際奧會、東京都政府以及東京奧運組委會,在下午進行五方會談後決議,今年夏天的東京奧運確定不會開放給海外觀光客入境日本觀賽。原本日本政府就因為擔心疫情復燃,希望不開放給海外觀光客入境看奧運。經過今天的五方會談後,確定海外觀光客無緣看奧運,只是日本國內有多少人能進場觀賽,將擇期開會再議。
    2021/03/20 18:56
  • 國際奧會主席尊重 東奧拒海外觀眾可能性變高

    日本政府考量境內疫情現況,有意拒絕海外觀眾入境日本觀看東京奧運及帕運賽事,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對此表示尊重並接受,讓拒絕海外觀眾進場的可能性變高。
    2021/03/13 14:16
  • 陸疫苗供奧運 AZ疫苗接種出現血栓10國停打

    國際奧委會主席11號宣布,將提供中國大陸疫苗給參加東京奧運和北京冬奧以及兩場帕奧會的選手,而且費用還由奧委會埋單;但這項決定似乎讓主辦夏季奧運的日本,在未獲得事先告知而感到吃驚。目前世界提供疫苗的各大藥廠,都致力提高產量,中國大陸正在研發一款可以給3到17歲的幼兒和青少年施打的疫苗,美國的嬌生和輝瑞則紛紛表示生產越來越上軌道,可能超過原先預期的數量。不過在歐洲,傳出施打阿斯利康疫苗發生血栓的案例,讓十個國家宣布要暫停接種。
    2021/03/12 20:00
  • 國際奧會要買陸疫苗 東京奧委會:不予置評

    國際奧委會接受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的提議,要購買大陸疫苗,提供給東京奧運、北京冬季奧運使用。但是,東京奧運的組委會卻表示,不予置評!因為,大陸疫苗沒在日本申請許可,依法不能在日本境內開打。
    2021/03/12 19:44
  • IOC將提供陸製疫苗 日本東奧大臣事前不知情

    國際奧會(IOC)將提供中國製疫苗給參加東奧等選手,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擔當大臣丸川珠代今天說,事前並不知情,重申「不以接種疫苗作為(東奧舉辦)前提的原則沒有改變」。
    2021/03/12 15:22
  • 國際奧會向大陸買疫苗 提供東京及北京奧運參賽者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今天宣布,今年在日本東京舉行的夏季奧運會和明年在中國北京舉行的冬季奧運會,將提供給參賽者購自中國的COVID-19疫苗。
    2021/03/12 09:43
  • IOC主席巴赫連任 誓言今夏舉辦安全東奧

    國際奧會IOC主席巴赫順利贏得第二個任期,承諾今夏即將舉辦一場,「安全、安心」的東京奧運。
    2021/03/11 15:37
  • 巴赫連任國際奧會主席 承諾舉行安全東京奧運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今天順利贏得第2任期,他承諾今年會舉行一場「安全、安心」的東京奧運。
    2021/03/11 09:26
  • 東京奧運是否開放境外觀眾? 國際奧會3月底決定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昨天表示,將在3月底決定是否開放各國觀眾赴日本觀賞東京奧運比賽。此外,日媒今天報導,本月底奧運聖火傳遞前的點燃儀式可能不開放觀禮。
    2021/03/09 17:53
  • 東奧聖火3/25起跑!防疫至上 勿跨縣.勿吶喊

    再過一個月,東京奧運聖火傳遞就要起跑,儘管到現在,日本國內還有應該停辦的輿論聲浪,但國際奧會和日本方面始終沒有鬆口,一切按照預定進行;不過為了防疫,發布了前所未有的實施方針,鼓勵民眾透過網路觀看,沿途限定當地居民,要民眾不要跨縣追星,名人跑聖火的地點,將考慮改在特定可管控的場所。至於到時候比賽能否有觀眾,東京要不要招攬外國觀光客,可能要等到聖火起跑,視日本和國際疫情再做決定。
    2021/02/25 19:52
  • 2032奧運主辦城市 國際奧會屬意布里斯本

    國際奧委會24日表示,屬意澳洲布里斯本成為2032奧運主辦城市,雙方準備展開談判,商討舉行的可能。布里斯本所在的昆士蘭省,過去曾主辦2018年大英國協運動會,有舉行大型賽事的經驗,路透社指出,布里斯本獲選的原因,包括現存場館很多、具有良好的主辦計畫和氣候條件,其他有意主辦2032奧運的城市,包括匈牙利布達佩斯、卡達杜哈以及德國的魯爾區,如果布里斯本成功申辦2032奧運,將會是繼1956年墨爾本、2000年雪梨之後,澳洲第三度主辦奧運。
    2021/02/25 14:23
  • 東京奧運是否開放外國客 國際奧會評估4月底決定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國際奧會(IOC)昨天召開線上理事會,IOC執行長杜比(Christophe Dubi)在會後記者會上表示,東奧是否開放外國觀眾,在4月底判斷應是適當時期。
    2021/02/25 10:29
  • 快訊/「仇女言論」還在燒 森喜朗將辭奧組委會長

    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的會長森喜朗,上週一段會議上的「仇女言論」,在全球體壇發燒。不只歐洲各國女性議員,紛紛在社群網站上撻伐,東京奧運最高階的贊助商,日本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也不力挺。現在森喜朗決定將辭去組委會會長職務,並且在明天與國際奧會和日本奧會的會議中提出,這也讓日本主辦東京奧運,再添變數。
    2021/02/11 12:16
  • 森喜朗歧視言論風波難平 國際奧會加入譴責行列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主席森喜朗,日前一席涉及歧視女性的言論在海內外掀波至今仍未平息,國際奧會聲明譴責,加上各方反彈,森喜朗能否堅持不辭,恐有變數。
    2021/02/10 16:40
  • 東京奧運初步防疫計畫 選手每4天篩檢一次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與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籌備會、各國奧會線上視訊會議,說明東京奧運防疫措施,除各國需編列一名防疫協調官,所有參賽選手每4天篩檢一次。
    2021/02/09 18:05
  • 森喜朗性別歧視發言 IOC主席致電關切盼辦好東奧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會長森喜朗因涉及性別歧視的發言惹議,奧運大臣橋本聖子說,昨天國際奧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致電關切,盼日本政府辦好東京奧運。
    2021/02/05 13:51
  • 倒數1年遇疫情、抵制 日媒關注北京冬奧

    大陸北京冬季奧運,倒數一周年,除了得面對,疫情管控是否安排完善的質疑外,近來還有一項新挑戰,包括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等180個團體,指控大陸鎮壓基本自由與人權,呼籲各國領袖,抵制北京冬奧,對此國際奧會回應,會和大陸政府表達,並保證北京冬奧將遵守奧會規章。
    2021/02/04 17:07
  • 快訊/威脅臺灣民主 美共和黨欲阻北京辦冬奧

    北京冬季奧運將在明年登場,不過現在卻有多位美國共和黨參議員發起決議,要求國際奧會變更2022年冬季奧運的主辦地點,理由是大陸政府迫害新疆維吾爾族人。發起這項決議案的伊利諾州參議員史考特表示,北京政府虐殺維吾爾族人、迫害香港人權、並威脅臺灣民主自治,所以要求國際奧會剝奪北京的主辦權。
    2021/02/03 13:57
  • 國際奧會強調東奧如期舉辦 傳不開放海外觀眾

    全球疫情延燒,許多人對日本東京奧運能否順利在今夏登場愈顯悲觀,不過國際奧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表示,不會在意這類臆測,強調東奧將會如期舉辦。
    2021/01/28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