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國際奧會 結果共321筆

  • 荷蘭記者冬奧連線「被拖走」 國際奧會:單一事件

    國際奧會(IOC)今天表示,一名荷蘭記者在現場連線播報北京冬奧開幕式期間遭中國大陸維安人員拖走一事為一獨立事件,外國媒體在冬奧的報導不會受到影響。
    2022/02/05 17:07
  • 俄國貓熊扮章魚哥! 預言冬奧奪牌排行榜

    北京冬奧週五晚間開幕之前依舊爭議不斷,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批評大陸侵害人權,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則是表示將和大陸網球女將彭帥會面,而相關確診數字還是持續攀升,有選手篩檢陰性卻不能住進選手村。不過俄羅斯動物園則是請出自家動物,來預測冬奧奪牌大贏家。
    2022/02/04 19:59
  • 三篩陰性還要隔離! 比利時冬奧選手崩潰痛哭後重獲自由

    2月4日就是北京冬季奧運的開幕式。昨(2)日卻有一位比利時選手在IG上哭訴,表示她隔離後已三篩陰性,本來以為能住進選手村,卻被載到另一個設施繼續隔離,擔心將與本次奧運無緣,引發各界關注,在國際奧會(IOC)介入後,她終於重獲自由。
    2022/02/03 18:52
  • 賽前調整規劃 我代表團將出席北京冬奧開幕

    北京冬奧會,我方代表團原訂以疫情為由,不出席開閉幕式,但就在賽前中華奧會政策轉彎,指出因為國際奧委會積極溝通,強調防疫無虞,並且希望各代表團遵守奧運憲章,現在決定將會出席開閉幕式。
    2022/02/02 13:44
  • 中華隊出席北京冬奧開幕挨批 許智傑:一定會被吃豆腐

    北京冬季奧運將於2月4日揭幕,我國日前宣布不派員參加北京奧運開閉幕式,但中華奧會除夕夜突宣布,在國際奧會(IOC)「建議」下,決定我國仍將參與開閉幕式,遭台權會批評「為中國侵害人權背書」。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2日)受訪時直言,中國一定會吃台灣的豆腐。
    2022/02/02 13:16
  • 北京冬奧將登場!依國際奧會要求台將派代表參加開閉幕式

    北京冬季奧運2月4日將揭幕,中華奧會昨天晚間表示,近日與體育署等相關單位磋商後,在兼顧防疫與團員健康前提下,決定調整規劃,配合政策派員出席開閉幕典禮。
    2022/02/01 10:10
  • 中華隊兩屆冬奧雪橇選手連德安 參選國際奧會運動員委員會委員

    連德安曾代表我國參加 2014 年索契及 2018 年平昌冬季奧運會雪橇競賽,「泰雅飛鷹」於 2022 年北京冬季奧運會也將不缺席,他在參賽資格揭曉前,已率先投入國際奧會於本屆賽會中舉行的運動員委員會選舉,這也是我國繼 2002 年鹽湖城冬季奧運會後,再次有選手成為本項選舉的候選人。
    2022/01/29 10:19
  • 北京冬奧倒數10天 選手出征.習近平罕見會外賓

    就在北京冬奧進入倒數10天之際,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終於打破長達22個月不出訪、不親自接見外賓的做法,周二在北京與經過三天隔離檢疫的國際奧會主席巴赫會面;接下來還將會見大駕光臨參與北京冬奧開幕式的俄羅斯總統普欽等政要。而包括中國代表隊在內的各國選手也整裝待發,但北京冬奧嚴格的防疫政策,讓不少外國選手過去一個月來選擇獨自閉關,並承受強烈壓力,擔心入境北京被驗出陽性,千辛萬苦取得奧運資格,卻在比賽前夕功虧一簣。
    2022/01/26 19:53
  • 廣場舞開幕式!北京冬奧展幸福 閉環圈卻傳疫情

    下周五(2月4日),北京冬奧就要開幕,然而,北京市不但本土疫情持續擴大,連號稱管控最嚴格的北京冬奧閉環圈內,也遭病毒入侵。北京奧組委周日通報,從本月4日到上周六(1月22日),已經有72名與北京冬奧相關人員確診,其中33人更是在閉環圈內被檢測出陽性。儘管當局強調確診者中沒有參賽選手,但隨著第一批外國代表隊的先遣人員在周日入住閉環內的冬奧村,越來越多外國選手將進入閉環,北京冬奧閉環內的疫情安全壓力,將持續升溫。
    2022/01/24 19:57
  • 閉環開跑!北京冬奧管制加重 人權團體示警

    隨著北京冬奧腳步逼近,選手村與官方接待飯店已進入完全閉環狀態,閉環管理範圍也逐步擴大,北京各處展開嚴格交通管制,不僅一般民眾外出得繞路,就連閉環內的選手與工作人員,也得接受超級嚴格的體溫監控與搜身檢驗。在此同時,北京官員公開表明,選手言行若違反中國大陸法規或者奧運精神,都將受到懲罰,至於中方開發的「冬奧通」App則被披露有資安風險。在個資與人身安全有風險下,不但人權團體建議選手在北京期間避免就敏感議題發聲,美國、英國、德國等也呼籲選手不要攜帶私人手機或電腦,以防遭監控。
    2022/01/20 19:51
  • 國際奧委會先遣隊抵北京 背書「冬奧閉環內很安全」

    北京冬奧將在2月4日舉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先遣團隊抵達北京。團隊代表表示,北京冬奧已經準備就緒,身在北京冬奧閉環內「感覺非常安全」。
    2022/01/13 15:28
  • 冬奧恐穿血汗衫?國際奧會傳合作新疆棉中企 美去函要解釋

    國際奧會委託使用新疆棉的中國大陸企業生產制服,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CECC)今天去函表示,北京冬奧人員可能因此穿到涉及強迫勞動的服飾,要求國際奧會解釋。
    2022/01/13 09:47
  • 人權問題掀抵制潮 IOC:不後悔讓北京辦冬奧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資深委員龐德表示,儘管國際間對中國的人權紀錄反應激烈,但他並不後悔選擇中國作為2022年冬季奧運的主辦國。
    2021/12/14 11:11
  • 快訊/不妙!2028洛杉磯奧運 恐剔除「舉重、拳級」項目

    體壇震驚消息!這對咱們國家隊恐怕不太樂觀,國際奧會昨天初步公布2028年,「洛杉磯」奧運競賽種類項目,其中像國手郭婞淳穩拿金牌的舉重,很可能在2028被排除,包含拳擊、現代五項都可能被「滑板 、運動攀登、衝浪」取代,這決議將等2022北京冬奧表決通過後才實施。
    2021/12/11 09:19
  • 台灣獎牌庫危機! 2028洛杉磯奧運恐無舉重等3項目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表示,2028年洛杉磯夏季奧運的比賽項目,初步排除舉重、拳擊、現代五項,取而代之的是滑板、運動攀登、衝浪。  
    2021/12/10 15:07
  • 快訊/洛杉磯奧運競賽項目出爐 舉重暫列「取消」

    國際奧會公佈2028年洛杉磯奧運比賽項目的初步規劃,其中東京奧運新增的滑板、衝浪和運動攀岩,因為深受年輕族群歡迎,也和加州有密切關係,因此將列入比賽項目。只是臺灣奪牌重點項目的舉重,還有拳擊跟現代五項,因為曾經陷入禁藥醜聞,目前暫時被排除在比賽項目外,可能影響到體育署未來在奧運上的奪牌計畫。
    2021/12/10 13:09
  • 五眼聯盟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陸怒批:盲目跟風

    距離北京冬奧還有兩個月,國際間出現一股外交抵制潮,英國、加拿大跟進美國,加入外交抵制行列,等於五眼聯盟全員參與,再加上「立陶宛」,目前共六國參與;儘管國際奧會一再強調,體育無關政治,但回顧近年冬奧,2018年平昌冬奧,上演兩韓大和解戲碼,2014年索契冬奧後不到一個月,俄羅斯就發動入侵克里米亞,冬奧場外的政治作用和意義,格外耐人尋味。
    2021/12/09 22:16
  • 「五眼聯盟」合體抵制北京冬奧 贊助商恐淪替罪羊

    美國白宮周一宣告對北京冬奧展開外交抵制後,紐、澳、英國與加拿大陸續跟進,「五眼聯盟」已經在杯葛冬奧議題上統一陣線,但也同樣都表態支持運動員參賽。國際奧會對此表示尊重,並重申不干涉政治立場;北京當局則揚言報復,分析指中方可能會對贊助北京冬奧的英美跨國企業開刀,可口可樂、寶僑與Airbnb等贊助商,恐將面臨兩難局面。
    2021/12/09 20:04
  • 英國、加拿大跟進抵制北京冬奧 「五眼聯盟」全員到齊

    越來越多國家跟進美國,以外交抵制北京冬奧!英國與加拿大宣布不派高階官員前往,也就代表著「五眼聯盟」成員全員抵制北京冬奧。國際奧會主席巴赫表示,會遵守政治中立原則,也反駁自己為北京護航。她還再次提到會持續關切彭帥安危,也被CNN主播質疑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2021/12/09 13:19
  • 多國表態外交抵制 IOC:對北京冬奧沒有太大影響

    美國、澳洲、英國、加拿大等國陸續表態,因中國人權問題而「外交抵制」北京冬奧。不過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巴赫說,這些國家選手還是會參賽,對賽事沒有太大影響。
    2021/12/09 10:03
  • 再為陸背書 IOC主席:與彭帥視訊時看不出她受脅迫

    各界憂心中國女網名將彭帥的安危,德國籍的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8日表示,彭帥未受強迫與威脅,他日前與彭帥視訊通話時,看不出她受到壓迫。
    2021/12/09 09:16
  • 美國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國際奧會回應了

    國際奧會(IOC)今天表示,尊重美國政府對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實施外交抵制的宣布。
    2021/12/07 07:29
  • 彭帥安危仍陷疑雲 WTA無限期停辦中港賽事

    大陸網球女將彭帥「被消失」,現在還有人能證實她的安危。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決定無限期停辦,所有在中國以及香港的賽事,直到確認彭帥平安為止,網壇球星包括約克維奇等,也都支持WTA的決定。國際奧會倒是不斷釋出風聲,說他們已經第二次跟彭帥視訊,但卻沒有公布照片或影片,真實性有待驗證。
    2021/12/03 22:29
  • 背書彭帥安危是因怕觸怒北京? 國際奧會否認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資深委員龐德(Dick Pound)今天否認,國際奧會替中國女網名將彭帥的安危背書,是不想觸怒主辦2022年冬季奧運的北京。
    2021/12/01 13:50
  • 北京準備好了!冬奧競賽場館全部完工 抵制vs.參加 各國持不同態度

    2022年北京冬奧會即將來臨,近期競賽場館也已經全數完工啟用,其中包話8個競賽場館、16個非競賽場館和31項配套基礎設施,但國際間對於是否要參加北京冬奧持各種不同態度,甚至因彭帥事件讓大陸人權問題再次浮上檯面,美國表示可能將對北京冬奧進行外交抵制,國際奧林匹克資深委員也說,喊停北京冬奧「這種事很難說」,而一向與大陸友好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將出席明年的北京冬奧。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北京冬奧倒數兩個月,為了防疫,自11月25日起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將封閉管理直到明年3月20日,除了有奧委會指定證件民眾可以進出,其他人皆禁止自由進出,而這次北京當局也標榜完工的場館、建設將會是史上第一個使用100%綠電能源的奧運會,也是史上第一個大規模使用二氧化碳製冰技術的冬奧會。」
    2021/11/24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