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國際參與 結果共129筆

  • 總統接見貝里斯國會議長 感謝支持台灣國際參與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來訪的貝里斯參眾議院議員,並感謝貝里斯長期在世界衛生大會、國際民航組織以及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等國際場域給台灣堅定的支持。
    2018/06/19 12:36
  • 3GPP制定5G標準 中華電:協力進奇幻樂園

    國際標準組織3GPP今天宣布如期完成制訂第一版(R15)5G行動通信技術標準,中華電信實際參與標準制訂工作,見證5G技術發展重要時刻,將與國內外產業合作,協力進入5G奇幻樂園。
    2018/06/14 17:52
  • 台灣參與國際困難 總統:孤立主義從不是選項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台灣的國際參與雖然困難,但孤立主義從來不是考慮的選項,「我們不做惡質的金錢外交競逐,也不會自絕於國際社會之外。」
    2018/06/08 14:36
  • 力挺!美議員「跨黨派」提法案 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

    在日內瓦召開的第71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因受到政治打壓下,讓台灣今年無法以觀察員的身分參加,再加上非洲布吉納法索宣布與我國斷交,讓外交處境更加艱困;而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賈德納(Cory Gardner)與民主黨參議員馬基(Ed Markey)25日聯合提出《2018年台灣國際參與法案》(Taiwan International Participation Act of 2018),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並強化台灣的國際地位,據了解,賈德納臨時變更出訪亞太的行程目前已抵達台灣,他受訪時表示,很開心能來到台灣,此行將把握機會展現美國對台支持。
    2018/05/26 16:18
  • 總統接見索羅門總理 索國承諾挺台國際參與

    總統蔡英文今天會晤索羅門群島總理何瑞朗,蔡總統感謝索羅門群島支持台灣國際參與,何瑞朗則表示會堅定支持台灣參與醫療衛生、氣候變遷、打擊貪污等領域的國際組織與活動。
    2018/05/21 17:08
  • 美挺台國際參與 梅健華:美台合作非零和遊戲

    中國打壓台灣國際參與,包括阻撓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今天重申,美國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包括WHA;他也強調,促進美台合作並非零和遊戲。
    2018/05/21 16:03
  • 美國會首度為挺台致函WHO 總統府由衷感謝

    美國172名跨黨派聯邦眾議員致聯名信,呼籲世界衛生組織(WHO)應邀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由衷感謝美國眾議員力挺台灣人民健康權益和國際參與。
    2018/05/17 13:08
  • 歐盟代表28成員國 明確表達挺台參與WHA

    代表歐洲28個成員國的歐盟今天接受中央社訪問,以過去罕見方式表達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以及支持務實解決台灣的國際參與。
    2018/05/09 11:06
  • 海地挺台參與WHA 蔡總統感謝情義相挺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感謝海地長期支持台灣國際參與,海地外長羅迪格日前致函世界衛生組織,訴求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的正當性,對這樣情義相挺,她和台灣人都感念在心。
    2018/04/30 11:09
  • 蔡總統籲英國國會議員 挺台參與國際組織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2018年英國國會議員訪台團」表示,台英可以持續結合資源,共同因應全球的挑戰,並期待訪賓們能夠繼續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
    2018/04/10 15:03
  • 瑞典議員友台 外長願助台國際參與

    駐瑞典代表處昨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瑞典外長華爾史特龍在回應國會議員質詢時,重申瑞典願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聯合國轄下機構,顯示國際友人願意直持台灣參與國際活動。
    2017/12/17 17:45
  • 歐洲議會挺台灣國際參與 外交部感謝

    歐洲議會通過決議案,重申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及活動。外交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達感謝,也籲請歐盟及會員國持續關注亞太區域安全及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2017/12/14 15:43
  • UN安理會成員 瑞典外長允助台國際參與

    瑞典國會友台小組主席賽柏近日聲援遭國際社會不公平對待的台灣,獲瑞典外交部長正面回應將協助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由於瑞典是聯合國安理會成員,這項回應意義重大。
    2017/10/21 11:32
  • 猛套老交情!總統對宏國開農產輸台支票

    蔡總統接見宏都拉斯訪問團,一見面先和第一副總統套老交情!蔡總統強調台灣大量採購宏國咖啡,還正在努力讓宏國農產品輸台,直言希望宏都拉斯繼續支持我國的國際參與!同時期來訪的布吉納法索國會友台小組主席,也受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熱情招待,邦交國接連出走之際,蔡政府賣力要留住朋友!
    2017/06/21 17:59
  • 邦誼將滿60年 總統盼巴拉圭繼續為台發聲

    台灣和巴拉圭邦誼將滿60年,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巴拉圭國會議長阿瑟維多,除了感謝巴拉圭長年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她也盼議長發揮影響力,支持巴國政府繼續在國際為台灣發聲。
    2017/05/23 14:18
  • WHA受阻 學者:短期國際參與困難

    世界衛生大會(WHA)正在瑞士日內瓦舉行,中國大陸動用影響力持續打壓台灣。學者指出,兩岸關係是台灣國際參與的關鍵,短期內,台灣參與國際組織都應會困難重重。
    2017/05/22 18:07
  • 美議員:中打壓台國際參與 危險與短視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榮譽主席羅斯雷提能致函美國衛生部長普萊斯,呼籲協助台灣取得世界衛生大會邀請函。她批評,中方打壓台灣國際參與,是危險和短視的行為。
    2017/05/06 21:20
  • 見尼加拉瓜外長 蔡總統謝尼國為台發聲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尼加拉瓜共和國外交部長孟卡達,她說,這幾年來尼加拉瓜為了台灣的國際參與,在許多的國際場域發聲,她要藉這個機會,向尼國政府與人民表達最誠摯的感謝。
    2017/04/10 13:16
  • 尼加拉瓜承諾 力挺台灣擴大國際參與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訪問友邦尼加拉瓜期間,尼加拉瓜當局今天表示,他們希望讓台灣能獲得更多國際認可。
    2017/01/11 11:17
  • 尼國總統會見蔡英文 支持台灣國際參與

    外交部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在數小時前已與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DanielOrtega)會面,奧蒂嘉表示基於公平正義原則繼績支持中華民國國際參與。
    2017/01/10 11:19
  • 吳釗燮列席立法院 談5大工作重點

    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吳釗燮今天赴立法院報告106年5大工作重點,包括,落實國防自主政策;爭取國際參與;維持兩岸關係和平穩定;因應非傳統安全威脅;策定國安級資安戰略。
    2016/12/01 11:40
  • 蔡英文:APEC代表團任務圓滿成功

    總統蔡英文今表示,亞太經合會(APEC)領袖會議代表團任務圓滿成功,值得肯定和感謝;她要政府單位以這次成果為未來努力基礎,將台灣在國際參與得到機會轉化為具體國家利益。
    2016/11/24 17:31
  • 陸委會:中共一中 打壓台灣國際參與

    陸委會今天表示,兩岸官方互動趨緩,中共強化「一中框架」,520以來打壓台灣參與國際空間。但政府持續推動陸生比照僑外生納入健保,以積極政策作為,建構友善交流環境。
    2016/11/07 09:25
  • 蔡英文雙十演說 三重點搶先看!

    今年總統的國慶講話,主題是「堅定向前,讓國家因改革而偉大」,整體而言,總統明天的講話結構上分為三個部分。第一個部分,是談她以及政府團隊的施政主軸與國家藍圖;第二個部分,談到台灣在國際參與上的努力與成果;第三個部分,重申對兩岸關係的立場與善意。
    2016/10/09 22:15
  • 聯合國氣候會議 台灣爭取國際參與

    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正在卡達舉行,台灣雖然不是聯合國的會員,但外交部罕見的以災難電影手法拍攝影片,希望爭取國際支持,來自台灣的青年學生,突破了外交限制,參與了這場國際盛會,TVBS是唯一取得聯合國正式採訪證的台灣電子媒體,請看記者楊樺和葉俊宏,來自聯合國氣候變遷現場的報導。
    2012/12/04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