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國際化 結果共430筆

  • 全球大學排名提升 台大:研究資源、國際化展成效

    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公布全球最佳大學排行榜,台灣入榜學校以台灣大學第120名最佳,台大表示,主要是教師研究資源增加,加上國際化已有成效。
    2019/09/12 13:45
  • 遊客8年增1618萬 新北推小黃司機免費英日語課

    新北市遊客人數8年成長1618萬人次,為更國際化,新北市政府交通局2012年起開辦計程車駕駛人英、日語免費會話班,每年名額都被秒殺,今年在9月2日起至9月27日止受理報名。
    2019/08/26 15:08
  • 國際化學奧林匹亞競賽台生2金2銀 國際排名第5

    2019年國際化學奧林匹亞競賽成績揭曉,台灣學生共獲得2金2銀,金牌數國際排名第5,僅次於俄羅斯、韓國、美國與中國。
    2019/07/30 11:36
  • 疑含致癌石綿!台製「5款」化妝品 即刻下架

    愛美的女性注意了!食品藥物管理署今(9日)晚指出接獲美國和加拿大發布的國際化妝品警訊,5項化妝品產品,疑似含有石綿類成分恐致癌,目前要求各縣市衛生局啟動預防性下架。
    2019/07/09 21:11
  • A股接軌國際再邁一步 中日ETF啟動

    大陸A股國際化腳步不斷加速,繼聯手倫敦證券交易所開啟滬倫通,A股納入全球第二大指數富時羅素後,如今再接軌日本,中日ETF正式啟動,上海證券交易所和東京證券交易所分別上市以對方市場ETF為投資標的的基金,讓兩國投資人能參與到對方資本市場中。
    2019/06/26 19:14
  • 包青天進化黑面神探 陳剛信:古裝也可國際化

    長青古裝劇「包青天」將進化成華人版福爾摩斯,推出新版「東方黑面神探包青天」!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拍製「女兵日記」的史坦利國際傳媒董事長陳剛信將再出招,這回要斥資2億挑戰古裝劇,把「包青天」國際化、年輕化,目前已敲定「包青天」由黃維德扮演。
    2019/06/22 00:11
  • 富時羅素納A股 比重5.5%.迎百億美元動能

    大陸A股國際化的腳步又再邁前一步,全球第二大指數公司富時羅素,正式納入A股,總共1097支股票,佔富時羅素新興市場比重約5.5%,預計三階段納富規劃完成後,將帶來百億美元的資金動能。國際資金看好大陸市場,透過滬港通、深港通的外資,也持續湧入,激勵A股行情,6月20日A股三大股指全線上漲,上證綜指和深圳成指兩市成交額突破人民幣6千億,創近期高點。
    2019/06/21 19:57
  • 桃機二航廈美食街改裝 林佳龍盼行銷台灣美食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美食街經半年重新改裝,今天亮相;交通部長林佳龍期許機場的美食街能行銷台灣,讓台灣美食更國際化,也相信一定會吸引更多旅客提前報到,品嚐台灣美味。
    2019/06/05 18:07
  • 率歐元國家之先 奧地利擬發行熊貓債

    奧地利正準備在中國發行以人民幣計價的公債,可望成為最早發行熊貓債的歐元區國家,有助人民幣的國際化。
    2019/04/30 20:43
  • 【觀點】法艦通過─台海競逐邁向國際化和立體化

    根據外媒路透社報導,有匿名美國官員透露,法國巡防艦「葡月號」(Vendemiaire)本月6日通過台灣海峽。該報導並指出,由於歐洲國家鮮少派船艦通過台灣海峽,此舉可能受到美國政府歡迎,但可能升高與中國大陸的緊張關係。
    2019/04/25 22:13
  • 快訊/人均GDP台今年估僅2.5萬 學者指3大困境

    高雄市長韓國瑜批「3個台大法律系的總統,搞殘台灣經濟」,學者認為有失公允,因為就人均GDP數據來看,台灣和南韓在2001年,台灣1.3萬美元、南韓1.1萬美元,台灣還略勝一籌,但由於台灣容易隨著國際波動,導致成長幅度無法相比,因此像今年最新預測,台灣人均GDP預估有2.5萬美元,但鄰近的新加坡卻有6.2萬美元,學者也提醒,台灣產業外移嚴重,服務業薪資偏低、國際化不夠,確實面臨很大困境。
    2019/04/15 09:38
  • 再簽下10億訂單 韓酸綠豬八戒賣不了人參果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抵達深圳的海吉星農產物流園區參訪,並且見證農會與海吉星簽下10億台幣的訂單,海吉星同時還提供2個攤位給高雄農產,讓韓國瑜笑開懷,甚至被叫錯名字也不以為意。面對政治議題的攻擊,韓國瑜自比孫悟空,抨擊豬八戒搶不了訂單還酸言酸語、扯後腿。
    2019/03/25 14:03
  • 布局全球! 台泥董座張安平:投資高雄、台北

    傳產翻身!台泥去年獲利暴增三倍,創下歷史新高,除了水泥主業之外,台泥董事長張安平更積極發展綠能、環保,不畏風雨親自現身台大校園徵才,接受TVBS專訪,強調台泥將招募儲備幹部,布局全球,對於投資台灣的部分,張安平強調包括高雄、台北都有新計畫,其中高雄部分,預計明年展開。 
    2019/03/09 20:57
  • 快訊/「瑪麗亞變老師」言詞遭抗議 韓國瑜聲明致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用「瑪麗亞」形容菲律賓會說英語的白領人才,外界質疑失言。菲律賓駐台代表班納友也致函給韓國瑜,表達遺憾,韓國瑜今天下午也透過市府新聞局發表聲明,正式表達歉意。強調當時的口誤玩笑話純粹只是希望台灣人才庫,能全面自行提昇國際化的語言,不一定要外求。​​​​​​​
    2019/03/09 16:43
  • 運將烙英語! 韓國瑜化身「阿豆仔」搭小黃

    韓國瑜市長力推「雙語城市」,各行各業都要加強英語能力,尤其接觸觀光客的第一線「計程車司機」,更要精進國際語言,載到外國客人,基本溝通是必要的,韓市長今天還扮裝「老外」,戴上墨鏡,即興演出跟小黃運將一搭一唱,希望高雄能夠有「開口說英文」的風氣。
    2019/02/22 16:22
  • 複製歐洲「文化路徑」 台灣旅遊國際化

    您知道到歐洲旅遊,最盛行什麼模式嗎?答案是文化路徑,就是由在地人帶團,向遊客解說當地的文化和歷史,經由小費的方式,給導遊獎勵,這樣的文化路徑之旅,台灣也有,而為了能讓在地文化揚名國際,立委除了監督交通部外,更要求文化部,全力整合傳統文化。
    2019/02/15 18:43
  • 人人通3種語言! 盧森堡多語環境無國界

    行政院推動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計畫將英文列為官方語言,要提升國家競爭力,目標是希望中小學的英語課都落實全英語授課,並將英語教育往下延伸至幼兒園,來看看在多語並行的盧森堡又是怎麼做的呢? 事實上,盧森堡的官方語言就有三種,德文、法文和盧森堡語,為了讓小孩從小就開始熟悉三語環境,當地的語言教育是從0歲就開始規劃,來看記者彭惠筠、焦漢文來自盧森堡的深入報導。
    2019/02/06 22:58
  • 快訊/推雙語國家!教育部擬培育1萬名英語師

    為了邁向雙語國家,教育部擬定要培育一萬名全英語教學老師。19所師培大學預定開設「全英語教學」師培課程,以培育中小學全英語教學師資,目標在119年可望有一萬名全英語教學專業師資。未來也將立法,規劃開放800位外籍教師來台教授所有科目,有助促成中小學校內國際化。
    2019/01/31 08:59
  • 韓國瑜稱難辦F1都是機場小 專業車評打臉:不是問題

    韓國瑜日前表示,由於南臺灣沒有國際化機場,因此F1賽車進不來高雄,但打算爭取澳洲V8賽車。此話一出,不少民眾認為他政見跳票,還有網友發文「世界最大量產貨機之一安托諾夫(ANTONOV)AN-124,去年才降落在小港機場」直接打臉韓國瑜。對此,台灣知名專業汽車媒體《GO車誌》的創辦人朱嘉偉也在臉書上評論此事,指出「要辦F1不是嘴巴說一下就可以」,而且「機場其實不是問題」。
    2019/01/29 19:37
  • 打造雙語國家視為「前瞻建設」 專家:千億投資不為過

    本土企業想走向國際市場,除了做出好產品外,專業人才的英語能力夠不夠,恐怕也是關鍵。根據一項國際化人才的最新調查發現,國內企業錄取一般職員的英語測驗平均標準為582分,但台灣大學畢業生的平均分數才514分,落差相當大。專家分析,這是因為台灣的國際化程度不足,英語化環境少,如果台灣想推動2030年成為雙語國家,就必須把培育人才當前瞻建設,該投資的錢就要去做。
    2019/01/22 23:13
  • 拚2030雙語國家!各行各業都要英語 你準備好了嗎?

    行政院「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要全面強化國人運用英語聽、說、讀、寫,推動各行各業提升英語力。但根據〈2018年臺灣大型企業人才國際化及外語職能管理調查報告〉顯示,台灣產業招募的一般職位新進員工,英語能力標準平均為多益英語測驗(TOEIC)582分,而2017年台灣大學生多益測驗平均只有514分,大學生英語能力與企業需求有明顯落差。
    2019/01/18 12:18
  • 涉洩密給陸企 巴斯夫在台子公司6主管遭送辦

    刑事局接獲檢舉,國際化學公司巴斯夫在台子公司6名現任、離職高階主管涉竊取電子級製程等營業秘密,技術移轉給對岸同業競爭公司,技術市值估達一億歐元,全案依法送辦。
    2019/01/07 16:57
  • 吐心聲!台灣旅遊「又貴又擠」 學者籲國際化

    為了提升國內旅遊!觀光局擴大暖冬國民旅遊補助,現在學者認為,這就像給了一帖感冒藥,短期有效,確實可以短暫增加消費,增加業者收入。但如果長期一直給藥,對台灣觀光的健康發展並非好事,該如何吸客上門,特色和誘因成了最重要關鍵!
    2019/01/04 23:52
  • 國際經驗成熟! 陸企蜂擁立足台灣「出海」

    中美貿易戰,台商掀起回流潮,大陸企業其實也瞄準台灣市場,2014年以前僅有五百多家陸企登台,但短短4年,暴增到1217家,台灣市場相對較小,而陸企看見的,是台灣具國際化的經驗及潛能,但想「登台」,有三大門檻,就連阿里巴巴集團都吃過閉門羹。
    2019/01/02 19:43
  • 國際媒體關注 韓國瑜就職記者會中英韓三聲帶

    韓國瑜就職典禮後記者會,現場吸引許多國際媒體;韓國瑜不但就職演說有講英文,記者會上儘管很緊張,還是能用韓語問候,以英文回答,也趁機宣傳中英雙語教育的重要性。
    2018/12/25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