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國際化 結果共430筆

  • 善用科技及創新優勢 台灣金融業國際化的秘訣

    【台灣銀行家】台灣可以先從放寬商業模式管制,加速不同行業合作的方向開始努力,除了可以拯救銀行業,更能持續提高整體競爭力,新興的純網銀就是個不錯的開始。
    2020/11/11 18:18
  • 北市雙語教育明年增至49校 柯文哲:其他縣市常常灌水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雙語教育「其他縣市常常灌水」,北市是1/3以上課程用英文教才叫雙語教育,他並表示,英語是國際通用語言,整座城市都要營造英語環境。
    2020/11/11 16:20
  • 重思「國際化」的KPI 國銀的嶄新挑戰與策略思維

    【台灣銀行家】國銀「國際化」的成效到底如何衡量?面對全球無限制量化寬鬆的新挑戰,海外分行獲利受到嚴苛的挑戰,又要如何在業務擴張與風險管控上取得平衡?
    2020/11/11 15:31
  • 平民喊貴!總裁行程 彰投3天2夜16800元

    彰化推出總裁行程,三天兩夜16800,高端的國旅,打得是「總裁行程」,深度體驗鹿港古蹟,與工藝大師人間國寶,面對面交流。彰化縣長王惠美說,這是新國旅,未來推向國際化,一般民眾覺得,真的太貴了。
    2020/11/06 14:00
  • 川普主打美國優先 陸拓展全球領導力斬獲無多

    在美國總統川普主打「美國優先」政策、更加關注自身發展之際,中國填補全球領導真空卻沒取得太大進展,倘若更為國際化的拜登在2020年大選中勝出,將為他帶來許多表現機會。
    2020/10/22 14:34
  • 美日政要連訪共機擾台 專家:反助攻台灣議題國際化

    共機連續2天多架次逾越台海中線挑釁,侵擾台灣西南及西北空域。專家分析共軍軍機編制及活動範圍指出,中共嚇阻美國介入台海事務的意圖明顯,但將適得其反,反為台灣增強與國際連結助攻。
    2020/09/19 19:20
  • 王識賢新戲結合陣頭文化 勤重訓打陀螺

    藝人王識賢,最近開拍新戲《神之鄉》,劇情改編自台灣原創漫畫,結合在地宗教陣頭文化,其實王識賢近期作品不少,包括在Netflix的《誰是被害者》,以及HBO的《獵夢特工》,逐漸走向國際化。
    2020/08/03 17:14
  • 台中大陣仗拍觀光片 3國語言推國際化

    台中觀旅局為了重振觀光產業,打造重量級團隊拍攝觀光短片,由金馬獎導演陳鈺杰執導,千萬訂閱YouTuber製作配樂,女星徐若瑄也獻聲配音,觀光短片除了中文版,還發行了英、日、韓文,另外3種語言版本打算推向國際市場。
    2020/07/03 19:16
  • 境外生遲未解禁 台大:把門關上影響深遠

    行政院近日召開跨部會會議,認為要等國際疫情更趨緩後,再檢討開放境外生來台時機。台灣大學副校長周家蓓今天表示,境外生政策影響大學的國際化,一旦把門關上,影響深遠。
    2020/06/05 19:56
  • 台能否取代港成金融中心?聶建中:僅一成機會

    「港版國安法」將在(28日)進行表決,根據美國傳統基金會公布2020年經濟自由指數,香港排名跌至第二,是25年以來首次被新加坡超越,而網友也熱議,台灣能否取代香港成為亞洲金融中心?淡江大學財金系教授聶建中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表示,要取代香港成為亞洲金融中心的機率非常小,他說主要有四要件,第一、要有基礎的金融設施,台灣雖有穩定的基礎金融設施,但是還沒有辦法超越香港,第二、國際化程度,台灣雖與國際接軌,但能見度不夠,第三、政治穩定性,相對瑞士等國家,台灣政治穩定性不足,他也提到香港過去是非常穩定,但反送中事件爆發後,香港的經濟地位搖搖欲墜,第四、自我的定位及準備,只要有這樣的機會,雖然只有一成的機率,但提早準備還是有機會,他更表示,如果只是金融投資讓外資買賣,頂多只是所謂的籌資中心,投機行為過多,恐怕容易擾亂金融市場的穩定性。
    2020/05/26 18:08
  • 課程轉彎! 「必修書法、醫用台語」培養專長

    少子化衝擊下,各大學也拚轉型,有的走精緻路線,居然將書法列為必修,除了培養學生新專長,也要走向國際化,政大和文化大學推廣部,在泰國成立辦公室及分部,積極拚南向,另外,隨著高齡化,多所醫學系還開設醫用台語課,希望拉近和病人距離。
    2020/02/11 10:32
  • 國民黨拚改革 侯友宜:新北市長拚城市交流

    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希望年逾60歲中常委退出中常會,62歲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時不回應。被問對國民黨拚改革意見,他說,目前最重要是新北國際化,盼和世界城市交流。
    2020/01/20 12:55
  • 屏東巧克力揚名國際 連2年大賽獲7金19銀

    被誤植為大陸的巧克力莊園,位於屏東東港,從可可的種植,到發酵、烘培、研磨,採一條龍製程,把比別人貴三到五倍的可可,走精緻化路線,果然在國際化大放異彩,2018年,在有有「巧克力界奧斯卡」之稱的「世界巧克力大賽」中,奪得2面金牌;2019年,更下5金、19銀、4銅的好成績,連大會主席頒獎時都忍不住說,台灣巧克力來勢洶洶!
    2020/01/05 18:29
  • 史登作風強勢 掌舵30年助NBA鹹魚翻身

    美國職籃NBA前總裁史登今天辭世,享壽77歲。他行事作風強勢,不時惹出風波,但他掌舵30年期間,NBA走出生存危機,憑藉行銷與明星光環拓展國際版圖,造就今日榮景。
    2020/01/02 10:31
  • 成功創造英語表達能力的環境 頒獎典禮豐富有趣

    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劍橋英語認證績優學校青海分校推動生活化的雙語教學長達32年之久,根據財團法人語言測驗中心統計,青海分校也是歷年來台灣參加劍橋英語認證學生人數名列前茅的績優學校,通過認證的學子年年創新高,今年就高達115位青海學子通過認證,青海分校為了鼓勵學生踴躍學習英語,每年皆用心舉辦盛大的頒獎典禮,這在台灣教育界也是唯一表率,今年也在12月15日假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辦「劍橋英語認證頒獎慶功宴」,師資群中的Thomas外師為2分之一強節目的固定班底,一樣為固定班底的日籍女藝人小百合,因為曾在青海錄製英語教學比賽的節目,相當認同青海文理的辦學理念,也到場與外籍老師一同即興演出小短劇,趣味的劇情博得現場家長與學生的歡笑,小百合也表示覺得台灣的學生與日本學生相較在學習語言上是有更多的主動與互動,典禮現場彷彿2分之一強節目國際化的錄影現場,在溫馨的聖誕節前倍感熱鬧。  
    2019/12/19 12:00
  • 得主曾為種族屠殺辯護 2019諾貝爾文學獎惹罵

    2019年諾貝爾獎,昨天分別在瑞典與挪威頒獎。瑞典學院主導的諾貝爾文學獎,去年因學院內部性醜聞停頒一年,今年一次頒給2018與2019兩位得主,但爭議卻升高為國際化!奧地利作家彼德漢德克,因曾美化南斯拉夫戰爭期間,塞爾維亞強人米洛塞維奇的種族屠殺,惹來各方怒罵!! 文學獎評委辭職抗議、民眾場外示威,甚至多國都杯葛不出席頒獎典禮。 2019年諾貝爾和平獎,則頒給衣索比亞現任總理阿比哈邁德,雖然有人認為他得獎太早,但這位43歲目前非洲最年輕的國家領導人,卻在上任不滿兩年時間內,終結了與鄰國厄利垂亞長達20年的戰爭,也是難得的成就。
    2019/12/11 19:53
  • 李佳芬代夫訪美 上百韓粉辦僑宴迎接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7號在美國馬里蘭州參加僑宴,點出現在台灣最大的問題就是國族認同,還有要加強國際化。韓國瑜則是透過影片向僑胞喊話,希望他們明年初踴躍返台,用選票保護自己的國家。
    2019/12/08 20:55
  • 韓拋新政見!45歲以下軍公教出國進修 年補助2萬美金

    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先前才提出大學生、碩士生出國交換一年的政見,28日在政論節目專訪時,又拋出新政見,表示未來45歲以下的全國軍公教警消人員,只要申請到學校,政府就會想辦法幫忙,目標每人出國進修一年,「我們要迅速國際化」。
    2019/11/29 12:10
  • 西班牙繁榮與包容城市獎 北市榮獲全球第6

    台北市今晚榮獲西班牙比斯開省舉辦的第一屆「全球繁榮與包容城市獎」(PICSA),憑藉永續發展行動及國際化表現,在全球排行第6名,更是表現最佳的亞洲城市。
    2019/11/22 09:49
  • 世界飛安高峰會 空服工會盼飛航管理規則國際化

    世界飛安高峰會今天在台北舉行,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呼籲,應制定更符合國際標準的航空器飛航作業管理規則,兼顧工時規範及飛安,能夠真正向國際先進的國家學習。
    2019/11/04 15:22
  • 補助留學挨轟!韓澎湖回擊 夫人越南助攻

    重視國際化教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當選後要資助大學生出國留學,培養國際觀,不過卻被民進黨質疑經費哪裡來,更酸韓國瑜又要跳票了,對此韓國瑜強力回擊,要民進黨先檢視自己勞工政策跳票多少,就連人在越南的夫人李佳芬也跳下來助攻。
    2019/10/27 13:55
  • 水患變水漾 新北大都會公園防洪變身

    從國際水岸休憩城市角度出發,新北市政府將新北大都會公園賦予新生命,打造全齡化、生態化及國際化休憩廣場,今年還獲得「全球卓越建設獎」肯定。
    2019/10/10 09:45
  • A股國際化大邁進 標普道瓊納1099支個股

    在美中貿易戰挑戰下,大陸更加快資本市場開放,引入外資,繼MSCI、富時羅素後,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場指數公司「標普道瓊」今天正式將1099支A股納入,預計將替A股帶來11美元被動增量資金和51億美元的主動增量資金。與此同時,富時羅素也對A股展開第二次擴容,將A股權重從原先5%提升到15%,國際機構對A股市場注入活水。
    2019/09/23 19:56
  • 政院通過自行車道升級4年計畫 投入16億元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環島自行車道升級計畫 ,2020年到2023年預計投入新台幣16億元,進行打造國際化自行車路線、優化路網等措施,並結合國家風景區,規劃16條路線,打造深度旅程。
    2019/09/19 17:03
  • 手繪「台三線」! 日本插畫家受邀駐村創作

    為了讓台三線增加國際能見度,客委會首度邀請日本知名插畫家「小池博征」,走訪客家庄,駐村創作,並在這20天,讓他分別住進七個不同家庭,透過繪畫,紀錄台三線的美。
    2019/09/13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