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國際企業 結果共88筆

  • 傳美國將為香港制裁大陸官員 示警局勢正惡化

    路透社報導,兩名知情人士說,美國準備於16日就北京鎮壓香港民主一事,對數名中國官員施以制裁,同時警告在香港營運的國際企業,局勢正轉趨惡化。
    2021/07/16 12:06
  • 問責北京打壓香港 路透:美政府欲制裁7香港中聯辦官員

    路透社7月15日引述兩名消息人士報道,美國政府準備制裁多名中國官員,就北京打壓香港民主問責,同時亦警告國際企業在香港營商面對情況惡化的風險。
    2021/07/16 09:52
  • 拜登疾呼半導體投資不能等 韓媒關注三星抉擇

    為強化半導體供應鏈,美國白宮邀請19家國際企業高層召開半導體執行長峰會,美國總統拜登在峰會上大力呼籲投資,韓國半導體龍頭三星的反應受到媒體關注。
    2021/04/13 13:19
  • 42歲梁靜茹「凍齡如高中妹」 真實素顏曝光超驚人

    42歲「情歌天后」梁靜茹2019年底與趙元同結束長達9年的婚姻,兒子由兩人共同監護撫養,恢復單身後的她於去(2020)年11月傳出新戀情,對象是「畢加索國際企業」56歲總裁林達光,沒想到認愛3個月就因價值觀不同分開。她近日在Instagram曬出近況,素顏照驚人的凍齡程度引發外界熱議。
    2021/03/21 18:54
  • 梁靜茹分手總裁男友 嘆「價值觀不同」終結3個月短命戀

    「情歌天后」梁靜茹與趙元同離婚後,於去(2020)年11月認愛「畢加索國際企業」56歲總裁林達光,沒想到這段關係只維持短短3個月,今(21)日她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因價值觀不同而分開,目前已退回朋友關係。
    2021/02/21 13:25
  • 暗示情變?梁靜茹認愛總裁3個月 嘆「好聚好散不強求」

    「情歌天后」梁靜茹2019年與趙元同完成離婚手續,正式結束長達9年的婚姻,兒子由兩人共同監護扶養,恢復單身長達1年多,她終於在去年11月傳出新戀情,對象正是「畢加索國際企業」56歲總裁林達光。沒想到才認愛3個月,梁靜茹昨(20)日突然在IG發文感嘆「個性不和的,好聚好散」,似乎有感而發,引發外界臆測。
    2021/02/21 07:52
  • 原訂1月啟用 新加坡「安全隔離通道」延後實施

    新加坡原訂1月下旬實施「安全隔離通道」試行計畫,允許國際企業界人士到新加坡面對面交流,最長可停留14天。不過,星媒報導,這項計畫延後上路,最快2月底才啟用。
    2021/02/09 14:50
  • 越共在位最久領導人! 阮富仲要帶越南起飛

    越共最高領袖「阮富仲」,在剛落幕的黨大會,第三度連任中央總書記,成為越南在位時間最長的領導人,去年他率領越南挺過疫情,GDP成長2.9%,近年來國際企業也積極投資越南,在緬甸發生政變後,恐怕會有大筆外資,轉進這個政治相對穩定的國家。
    2021/02/08 22:14
  • 新加坡推安全隔離通道 促進企業人士面對面交流

    新加坡逐步擴大開放邊境,貿工部長陳振聲今天宣布將推出「安全隔離通道」,允許國際企業界人士到新加坡面對面交流,最長可停留14天。
    2020/12/15 16:06
  • 中國大陸新增三個自貿區 反制美國封殺

    從對華為晶片斷供,再到WeChat和TikTok禁令,美國對中國大陸的科技封殺,步步進逼,中國大陸也做出反制措施,除了明確《不可靠實體清單》的具體規定外,大陸更迅速宣布在北京、湖南、安徽三個省市,設立自貿區,希望藉由自貿區,展現擴大開放決心,把跨國際企業留在大陸,同時深化科技自主研發。目前大陸的自貿區已經累計21個,沿海省分更全數納入自貿區中。
    2020/09/22 19:57
  • 失落的24年 台灣豬怎提升競爭力!? 張麗善:養殖環境已提升

    歷經24年台灣正式從口蹄疫區除名,總統蔡英文昨(16日)親自在臉書公布喜訊,強調從現在開始,台灣的豬肉終於可以再次外銷,回到世界舞台了,但是台灣自口蹄疫爆發後,養豬的生產模式仍維持過去20多年前的傳統養殖法,養豬的方式、環境,屠宰、分切、拍賣制度都沒有與時俱進,跟上國際企業化、自動化的腳步,讓台灣豬肉在國際舞台上缺乏競爭力。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目前國內養殖環境,像是豬舍的設備及廢水處理,均有提升,但飼料大多都是國外進口,導致養豬成本提高,如何降低成本提升國際競爭力,是下一階段努力的目標。
    2020/06/17 18:13
  • 挾龐大市場做武器 大陸利誘威脅國際企業低頭

    美國職籃NBA挺港事件不斷延燒,大陸朝野一致抗議,封殺NBA,以往也有國際品牌涉及辱華事件,或是在港台議題上「政治不正確」而遭到抵制,北京當局認為這是民氣可用,其實就是挾著龐大的大陸市場,做為威脅利誘的武器,逼得外國企業不得不低頭。
    2019/10/10 22:16
  • 吹進越南的「韓流」 「新南向」借鏡看這邊

    決戰新東協,台灣的新南向政策,到底行不行呢?我們從越南市場來看,南韓總統文在寅,進軍東協,喊出了「新南方政策」,但其實韓國的「經濟力」在越南,早就「韓」到自成聚落,從三星、樂天到現代汽車,國際企業,積極搶進,「韓流」吹進越南的成功模式,台灣能辦到嗎?
    2019/07/04 00:32
  • 韓國瑜要學愛爾蘭 大力招商脫離「歐豬」

    韓國瑜昨天晚上直播提到,他想效法愛爾蘭,大力對外招商。愛爾蘭曾經因為經濟危機,加上高失業率,被列為「歐豬五國」,但是過去幾年,愛爾蘭把外來投資極大化,多達1200家國際企業設廠進駐,讓愛爾蘭快速翻身,成為歐元區成長最快的經濟體。
    2018/11/27 21:49
  • 快訊/進口大閘蟹戴奧辛超標 食藥署09:30說明

    食藥署在今年10月24日稽查發現,喬艾舶國際企業有限公司以及侑豐企業有限公司,在未取得產品輸入許可下,竟然自行販售從中國進口的大閘蟹,其中可能包含驗出戴奧辛超標之大閘蟹也流入市面,詳細流向檢調正在追查中。稍待一會在9點半,食藥署將會招開記者會說明。
    2018/11/03 10:34
  • 菲研發無人機技術飛行車 獲國際投資拚上市

    菲律賓有發明家,利用一般無人機的「多軸飛行器技術」,研發出一款非行車,講究便宜安全,獲得國際企業投資,希望改良後能盡速大量生產,日後成為一般民眾的代步工具。另外在日本東京大學則有博士生從鳥身上獲取靈感,研發出一款行動像鳥的雙腳機器人。
    2018/10/02 15:38
  • 85℃ 遭施壓發屈辱聲明 府:譴責侵擾言論自由

    蔡總統過境洛杉磯順道拜訪當地85℃門市,遭中國網友砲轟是台獨企業。總統府今天表示,將自身意識形態強加於國際企業,不是文明社會應有的表現,譴責這類侵擾市場秩序與言論自由的不當作法。
    2018/08/15 16:26
  • 譴責中國打壓企業 Kolas:同情85℃

    蔡總統過境洛杉磯順道拜訪當地85℃ 門市,遭中國網民砲轟是台獨企業,85℃ 隨即發聲明支持九二共識。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說,非常同情85℃ ,也強烈譴責任何特定國家用自以為的意識形態,打壓自由市場跟國際企業。
    2018/08/15 15:06
  • 快訊/85度C:力挺九二共識 府譴責陸侵擾市場

    總統過境美國也順便到台灣企業85度C買咖啡,引來大陸網友撻伐85度C企業,對此企業表明,堅定支持九二共識立場,而府方強調,任何人將自身意識形態,強加於國際企業,都不是文明社會應有的表現,府方譴責這類侵擾市場秩序,與言論自由的不當作法。
    2018/08/15 13:45
  • 駐外單位投書華爾街日報:台灣不是中國一部分

    針對北京當局施壓外國企業不得將台灣列為國家,駐紐約辦事處副處長蘇瑞仁投書華爾街日報指出,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國際企業若向北京屈服,中國只會更肆無忌憚恫嚇。
    2018/06/13 10:34
  • 日航被迫改名中國台灣!他聯署抗議 24hr火速改回

    近年中國大陸對我國施壓加劇,不但以金錢掠奪我邦交國,甚至要求國際企業將台灣列入中國的省分,至今已有許多航空公司更改我國名稱。日前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JAL)、全日空(ANA)也在官網上,改變對台灣的標註,更改為「中國台灣」不過知名日台研究專家「永山英樹」透過聯署活動,這兩間航空公司不到24小時內,立即將中國台灣全數撤除,讓他大讚「日本企業還是有良心的」。
    2018/06/08 15:36
  • 無懼陸蠻橫 ! 11國際企業堅認台灣為國家

    從布國斷交到共機頻頻繞台以及對岸蠻橫要求各國企業改變台灣名稱,種種跡象顯示大陸極盡所能打壓台灣,不過根據國外媒體調查,仍有11家國際企業不願配合,目前依舊把台灣列為國家!
    2018/06/01 12:27
  • 遭疑自我矮化?台北君悅酒店官網地址變「臺灣地區」

    萬豪酒店日前因將台灣、香港、澳門、西藏等列為國家,遭大陸網友抗議,甚至揚言抵制,連帶許多國際企業也遭點名遭殃,像是ZARA、澳洲航空等公司遭大陸要求「整改」。而今日又有民眾發現,君悅酒店官網上的飯店所在地,從「台灣」改成「臺灣地區」,質疑自我矮化。  
    2018/01/24 16:34
  • 微軟把「大腦」搬來了! 多位關鍵人物是台灣囝仔

    微軟昨天(10日)驚喜宣布在台成立「微軟AI研發中心」,是第一家將研發端導入台灣的國際企業。會把「微軟的大腦」帶來台灣、放膽投資深耕,其中一個契機,就是因為微軟陣中許多高階主管都來自台灣!
    2018/01/11 15:54
  • 越南留學夯 雙語教學進國際企業實習

    一般人到國外留學,想到的通常都是歐美國家,不過隨著東協熱潮興起,很多學生開始把東南亞國家列入考慮,像是今年就有一些大學生到越南中部的峴港念學位,學校以雙語授課,學生既能練好英文還能多學越南文,畢業後還能進入當地的國際企業實習。
    2017/11/13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