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國道一號 結果共1,235筆

  • 真的有洋蔥!彰化中山高2貨車碰撞 洋蔥散落滿地慘遭輾爛

    國道1號彰化縣溪州鄉北上路段族昨日發生2輛貨車碰撞車禍,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其中一輛貨車上載運的洋蔥散落在車道上,當時不少車輛經過導致大量洋蔥慘遭車輪輾過報銷,國道警察緊急到場清除,而這起車禍也一度造成車流嚴重回堵。
    2023/10/22 18:11
  • 追撞大貨車廂型車駕駛頸椎受創 傷重不治

    國道一號南下林口上坡路段,今天(20)早上發生死亡車禍!吳姓男子開著廂型車,行駛在爬坡道,卻突然追撞前方大貨車,當下車頭嚴重變形,駕駛一度受困,直到警消到場救援,人才送醫,雖然,駕駛外觀看不出什麼傷害,但疑似撞擊力很大,導致頸椎受創,傷重不治。
    2023/10/20 19:39
  • 高雄大貨車酒駕肇逃!員警鳴笛追 駕駛國道翻車狼狽被逮

    高雄鳳山區南華、和成路口今(19)日凌晨,一名35歲大貨車駕駛劉姓男子與小貨車發生擦撞後隨即逃逸,該過程全被巡邏員警目睹,立即鳴笛追去,直到劉男行經國道一號往金福路閘道口時,車速過快,擦撞到護欄後翻車,劉男狼狽的被救出,經酒測值發現超標,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3/10/19 11:27
  • 大量砂石散落國1北上楊梅路段!6車爆胎 肇事駕駛慘了

    國道一號北上桃市楊梅路段67.5公里處,今(14)日下午1時許,發生聯結車車尾門故障導致砂石散落於國道事件,該起事故不僅讓北上楊梅區路段回堵,更造成6輛車發生爆胎意外,現在肇事的聯結車駕駛江男,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10/14 18:08
  • 疑分心未注意!國道4車連環撞 駕駛一度受困

    國道一號高雄路竹路段,有一名駕駛疑似分心,沒注意車前狀況,先是追撞前方轎車,又接連波及兩輛車,總共4車連環撞、3人受傷,由於撞擊力道大,肇事駕駛一度受困車內,還好消防人員救出,送醫沒有大礙,但現場只剩一個車道可行駛,1小時多才排除。
    2023/10/14 14:00
  • 煮湯嗎?小貨車自撞橫躺國道 滿車「蛤蜊」炸飛癱瘓交通

    今(12)日上午8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發生一起車禍,當時28歲的紀姓駕駛開著小貨車、載著一車蛤蜊,途中為了閃避一輛小客車,當場重心不穩而翻車,整輛車打橫在外側車道上,造成後方大塞車,所幸紀男沒有受傷,只是蛤蜊從貨車內散出來,清潔人員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清理完畢。
    2023/10/12 16:08
  • 酒駕叫電腦開車? 男開輔助系統失控撞2車

    國道一號南下楊梅休息站,10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男子酒後開車甚至還在半路上開自動輔助系統,沒想到卻失控釀禍,整輛車從車道連續撞擊停車格的兩輛轎車,當時車上還有駕駛在休息,這一撞也害得他們受傷送醫。
    2023/10/10 19:44
  • 喝酒還開輔助駕駛!27歲男楊梅休息站連撞2車害人 

    今(10)日是國慶4天連假的最後一天,不少民眾已經收心返家,準備明日要開始上班。不過就在今天凌晨0時許,一名張姓男子欲從台北駕車返回台中時,在國道一號南下路段楊梅休息站,開啟輔助駕車系統,竟然失控暴衝,連撞2輛汽車。國道警方趕抵現場,赫然發現張姓男子酒測值還高達0.41MG/L,當場將人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10/10 15:38
  • 貨車撞護欄!車在匝道上駕駛摔在邊坡下

    國道一號北上125公里,頭屋交流道出口,發生小貨車疑似爆胎失控,自撞護欄意外。駕駛可能受傷後,要從窗戶爬出車外,卻摔落邊坡,一名女乘客倒臥在駕駛座,兩人重傷昏迷送醫。
    2023/10/09 18:10
  • 國1驚見「鏟子」砸車!鏟子旋轉往後噴飛 狠砸汽車後照鏡

    國道1號高雄中正路段昨(7)日驚傳有鏟子「攻擊」車輛!一名駕駛行駛在交流道附近時,發現前方突然飛出一把鏟子,嚇得他立刻往旁邊成功閃避,不過前方的黑色轎車就沒那麼幸運了,左側後照鏡被鏟子擊中,搖搖欲墜掛在車窗旁。
    2023/10/08 17:26
  • 快訊/國道一號桃園段火燒車!BMW燒剩骨架 3人急逃生

    國道一號南下47.1公里處,今(8)日下午2時許,林口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當時車內有2名大人及1名孩童。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後發現車上乘客全數自行逃生,無人員傷亡,也立即架設水線撒水,將火勢撲滅,但受濃煙影響車流一度回堵4公里,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及現場警方還在調查處理中。
    2023/10/08 16:41
  • 收假首日開車上班睡著!桃園男國道自撞護欄翻車 送醫治療

    國道一號北上桃園路段53.3公里處,今(2)日上午7時許,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疑似因精神不濟,駕車時偏移車道自撞內側護欄,整輛車失控側翻於中線車道,事故造成後方車流回堵5公里。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駕駛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02 12:09
  • 國一3車連環撞! 幼童腿骨折孕婦驚嚇送醫

    國道一號北上355公里,高雄楠梓路段,27日傍晚發生3車連環撞,車流一度回堵6公里,塞了1小時才排除,疑似是第一部車沒注意,追撞前車,又推擠前方車輛,除了3車毀損,第一部車裡有4歲孩童左腿骨折,懷孕妻子也送醫觀察。
    2023/09/27 23:20
  • 快訊/上班崩潰!國1台中王田到大雅段塞爆 竟是「機具壞掉」

    今(26)日早上,國道一號北上173.5公里到172.5公里、從台中王田到大雅路段嚴重雍塞,影響到上班車流,許多民眾上午超級崩潰,據了解,因機具故障(疑似為吊車),暫時還卡在國道上、動彈不得,因此造成塞爆的情形,目前接近9點時,大雅路段到還在塞,高公局表示,提醒民眾可以改由台74線接國4潭子系統,再由國1北向台中系統持續往北;長途旅次之駕駛朋友,請由彰化系統改由國道3號持續往北。
    2023/09/26 09:07
  • BMW開自動駕駛!國道波及3車 害吉普車撞護欄空翻9圈

    本月20日,在國道三號南下發生一起吉普車翻覆,一輛黑色的BMW轎車在內側車道內,疑似因為開啟自動輔助駕駛功能,一時未注意車前狀態,要緊急閃避附近的車,不慎撞翻一輛米色的吉普車,該吉普車翻覆至少9圈,車上2人受輕傷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
    2023/09/22 16:53
  • 用路人請注意!國1彰化段成「碎玻璃海」 3小時清不完

    今(20)日上午7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197公里處、靠近彰化路段驚傳有玻璃散落物,疑似因一輛大貨車自撞路旁燈桿,且其載運的碎玻璃當場灑出,一度占據3個車道,許多趕上班的駕駛看到玻璃都嚇壞,深怕傷及到自己的愛車,目前國道警方緊急封閉2個車道進行處理,現場約回堵10公里,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09/20 11:19
  • 父母命喪國道 女兒孕肚綁「紅緞帶」招魂

    國道一號發生4車追撞車禍,六十多歲的夫婦因此喪命,死者的2名女兒接到通知,立刻從台中北上趕到醫院,大女兒懷有身孕,按照習俗在肚子上綁紅色緞帶,下午跟檢察官一起同相驗,而肇事聯結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士林檢署,最後以10萬交保。
    2023/09/17 19:06
  • 夫妻出遊慘死國道!轎車遭夾擊成廢鐵 家屬奔現場招魂 

    國道一號北向17公里處內湖路段,昨(16)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3輛自小客車,其中一輛紅車遭擠壓到內側護欄,車體當場被撞爛成一團廢鐵,最終車上兩夫妻雙雙不治。今日上午家屬重返現場招魂,由於國道車流量大,國道警察也出動工程車戒護。
    2023/09/17 15:16
  • 夫妻出遊慘死國道!愛車成廢鐵 肇事駕駛辯:閃前方車流

    今(16)日中午12時許,國道一號北向17公里處內湖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3輛自小客車,其中一輛紅車整個被夾在聯結車與內側車道,當場被撞爛成一團廢鐵,而肇事司機事後也被帶回國道警察局調查,他表示當時是為了閃避前方車流才會釀禍。
    2023/09/16 17:07
  • 欲哭無淚!包遊覽車去機場卻「國道撞聯結車」 赴日班機飛了

    真的是好無奈!今(16)日清晨,一輛來自高雄旅行團包車的遊覽車,在行經國道一號北上159.4公里處不慎發生撞車禍,不僅遊覽車車頭全撞毀,車上連同司機共14人受傷送醫,而這起意外也導致原本趕機飛往日本的乘客,錯過原訂航班,行程大受影響。
    2023/09/16 15:50
  • 國1內湖段4車事故!小客車遭壓扁全爛成廢鐵 車上2人死亡

    今(16)日中午12時許,國道一號1號北向17公里,內湖路段發生一起4車追撞事故,其中有一輛自小客車遭到聯結車嚴重擠壓,卡在內側護欄,整個車身變形毀損。國道警方獲報後出動巡邏車,並通知交控中心、工務段緩撞車到場,而消防人員搶救中,於被壓扁的車內拉出1男1女,皆已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治療後仍傷重不治,另輛車上2人也受傷送醫。
    2023/09/16 13:04
  • 快訊/上班注意!國1高架「大客車起火」猛竄黑煙 回堵2公里

    今(13)7時12分,國道1號高架北向36.8公里外側路肩,1部遊覽車火燒車,國道1號、五楊高架北向36.8K、泰山路段,發生一輛大客車火燒車佔用外路肩事故,回堵2公里,請用路人小心駕駛。根據國道監視器畫面,現場火勢猛烈、黑煙竄天。
    2023/09/13 07:59
  • 瘋狂的貨車! 國道台中段狂叭緊貼逼迫讓道

    有民眾目擊,在國道一號台中路段,一輛大貨車沿路瘋狂逼車,不論是在外線車道,還是中線車道,只要前方有車開得比他慢,立刻狂按喇叭,並且緊緊貼近車輛後方,直到對方讓道,或是出現空檔,他才超車開走,光是民眾拍攝就有四輛車被逼車,警方表示,駕駛行為已經違法,除了最高可以開罰3萬6,還要吊扣牌照六個月。
    2023/09/11 19:16
  • 豪雨!阿塱壹古道旁現「泥瀑布」 阿里山山美國小11日停課

    連日大雨,屏東阿塱壹古道旁的水泥路出現「泥瀑布」,泥水猶如瀑布般宣洩而下,引發環盟團體怒轟,質疑公所工程破壞水土保持;但公所反駁!另外,嘉義阿里山通往達那伊谷的道路落石不斷崩塌,山美國小決定11日停課一天;市區下午大雷雨,國道一號嘉義交流道下涵洞一度積水超過半個輪胎。
    2023/09/10 18:57
  • 擋什麼路!國道上「擋救護車」 三寶駕駛下車理論被罵醒秒逃

    國道一號永康路段日前發生一起令人憤怒的「車輛擋道救護車」事件,一輛救護車行經此路段時,向前方的休旅車鳴笛,示意欲讓道超車,不料前方的休旅車駕駛卻不讓路,反而減速,甚至還直接將車輛停在內側車道上,下車走向救護車理論,讓救護車駕駛憤怒質疑「你現在是怎樣,是擋什麼路啊!」,休旅車駕駛才又急忙跑回車上開車離去。
    2023/09/10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