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國語專輯 結果共204筆

  • 奪最佳國語專輯大獎 蔡依林大叫:我贏了

    入圍金曲獎9項的蔡依林,原本希望能每個獎都拿,頒到最佳國語專輯前,只拿2個獎,一度失望,但最後總算如願抱走最佳國語專輯這項大獎,她哽咽謝謝評審肯定、成為大贏家,興奮的大喊我贏了!
    2015/06/28 01:29
  • 2015金曲獎看這裡!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http://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news-605194
    2015/06/27 23:53
  • 蔡依林「呸」出最佳專輯 金曲獎最大贏家

    2015年第26屆金曲獎今天(27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典禮最後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獎,由蔡依林(Jolin)的《呸》專輯奪下,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2015/06/27 23:50
  • 歌王歌后戰! Jolin入圍9項爭金曲大贏家

    第26屆金曲獎本週六晚上登場,TVBS製作金曲A咖爭鋒專題報導,今天帶你看的是金曲獎入圍大贏家,就是蔡依林的《Play我呸》這張專輯,被提名年度歌曲、音樂錄影帶獎等總共9項大獎,對Jolin來說,競爭最激烈的,就是入圍獎項儘次於她的莫文蔚以及徐佳瑩,都要搶奪最佳國語專輯,不僅如此,還有周杰倫、張學友跟陳奕迅三位歌王,六方角力,誰也不讓誰。
    2015/06/26 19:28
  • 雙J都想搶專輯獎 金曲三度狹路相逢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26屆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去年不少大牌歌手都出「輯」,讓今年的金曲戰火明顯白熱化!不過可惜的是周杰倫跟蔡依林,雙J一起跌出男女歌手榜外,要再最佳國語專輯獎項正面交鋒
    2015/05/18 19:26
  • 歌神張學友上節目 俏皮感性全都露

    歌神張學友睽違多年,發行新的國語專輯,難得上台灣節目的他,來到TVBS看板人物,暢談自己的心路歷程,還透露洗澡時會也會拿蓮蓬頭開唱的小秘密
    2015/01/17 23:43
  • 【當掌聲響起】十年琢磨「餘生去愛」 歌神精雕再出擊!

    除了情歌大師李宗盛之外,最近國語歌壇另一個注目焦點就是有歌神張學友了,有7年的時間沒有發行國語專輯的張學友,12月底也出版了新歌,高度追求完美的他,專輯構思了10年,從前製盯到後製相當謹慎,張學友還笑稱自己就像是個DJ,把自己最心愛的歌排入專輯歌單,今天當掌聲響起就帶您一起來欣賞歌神的最新出擊
    2014/12/28 21:01
  • 睽違4年發片 莫文蔚千萬超跑珠寶助陣

    隔了將近4年,歌手莫文蔚才又再發行國語專輯,正好還碰上12月發片旺季,因此在亞洲發片記者會上也祭出大陣仗,原本要搭乘直 升機登場,但因為下雨,基於安全考量作罷,接受我們獨家專訪時,莫文蔚也透露,對她來說,唱歌就像在演戲,一樣百變,而最讓她 感受深刻的一首歌,則是因為921影響而作的忽然之間
    2014/12/25 21:21
  • ​四大天王巧妙合體 應援張學友再出輯

    歌神張學友今年出道第30年,這一次,推出全新國語專輯,22日晚間特地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行記者會,現場竟然還讓傳出王不見王的「四大天王」合體,還有香港、台灣30藝人,也跳出來為張學友獻唱祝福
    2014/12/23 12:11
  • 海祭首日湧9.5萬人! 張震嶽壓軸嗨翻

    為期5天的海洋音樂祭今天開幕,晚上壓軸歌手是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得主張震嶽!今天雖然是上班日,但還是有9萬5000人參加,而且現場大多是放暑假的學生,特別的是,台北火車站從上午開始,就出現很多清涼打扮的女生跟陽光男孩,搭車前往福隆,雖然下午突然出現雷聲,封閉戲水,但還是不減興致,首日就來了不少人潮。
    2014/07/11 00:03
  • 北車站變「清涼」 正妹比基尼披薄紗

    為期4天的海洋音樂祭今天開幕,晚上壓軸歌手是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得主張震嶽,今天是上班日,現場大多是放暑假的學生,特別的是,台北火車站從上午開始,就出現很多清涼打扮的女生跟陽光男孩,穿短褲拖鞋,甚至裏頭穿比基尼,只搭一件薄紗、襯衫就去搭車。
    2014/07/10 17:59
  • 金曲獎/沒拿年度歌曲 無緣看謝金燕跳「奶奶」

    今年金曲獎最大獎國語專輯由張震嶽拿下,而一度被認為是姐姐謝金燕PK五月天入陣曲的年度歌曲,最後則是李宗盛的《山丘》獲得,謝金燕在頒獎時,一度猜自己有沒有可能得獎,還說,如果真的拿獎,今年跨年就要從「姐姐」改跳「奶奶」,逗得現場所有人哈哈大笑。
    2014/06/28 23:52
  • 「兩岸一家親」? 翁立友唱國語飄統戰FU

    過去曾經有大陸歌手跟台灣歌手合唱國台語歌,歌詞寫到兩岸之間的情感,雖然在台灣引發爭議,專輯在大陸卻是賣到缺貨,台語歌手翁立友這次西進也有樣學樣,台語專輯特地放三首國語歌,其中一首提到台灣跟大陸本是同根生,兩岸應該心連心,攜手共創美好未來,部份網友一聽到這首歌,議論紛紛,認為聽起來有統戰意味,不過人在大陸商演的翁立友,透過經紀人表示歌曲跟政治無關,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解讀。
    2014/04/29 19:21
  • 陳奕迅再搞怪 化身尿尿小童+蒙娜麗莎

    港星陳奕迅出了名愛搞怪,即將推出的國語專輯封面一公布就引發討論,原來這次專輯封面照以「在廁所做的事」為概念,為了表達人每天必須要洗澡和上廁所,陳奕迅不但半身全裸被潑水拍專輯封面,還打造了一尊陳奕迅專屬尿尿小童,這樣還不搞怪,粉絲還KUSO將他和名畫蒙娜麗莎做結合,照片一公布沒有嫵媚樣,反而被笑說可以拿來避邪了。
    2014/04/29 12:01
  • 搖滾女王楊乃文懼高 吊鋼絲喊好玩

    搖滾女王楊乃文,睽違7年的時間終於再發行國語專輯,這次新歌拍MV完全拚了,有懼高症的她吊鋼絲、玩蛇,而發片記者會也難得穿上平常不穿的洋裝、高跟鞋,展現十足女人味。
    2013/12/27 20:31
  • 菲鵬離婚震驚中港台! 日媒、央視也報導

    天后王菲是演藝圈的傳奇人物,出道24年的她,1994年以天空等國語專輯,成功打入華人市場,之後其獨特唱腔、演藝風格開創所謂的「王菲時代」,還被日本歌迷稱為亞洲歌姬,如今離婚消息傳出,不只震驚中港台媒體,央視還在官方微博上證實,連日本媒體也關注還以電擊離婚新聞斗大標題,形容「菲鵬」閃電離婚。
    2013/09/14 19:32
  • 金曲獎/〈快訊〉最佳國語專輯獎 林憶蓮「蓋亞」

    金曲獎最受矚目的大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由環球唱片製作、林憶蓮演唱的專輯《蓋亞》奪得。
    2013/07/06 23:33
  • 金曲獎/〈短訊〉第24屆金曲獎 得獎名單最速報

    音樂界年度最大盛事金曲獎晚間登場,最受矚目的大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由環球唱片製作、林憶蓮演唱的《蓋亞》奪下,而蕭敬騰和林憶蓮,分別獲得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和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2013/07/06 19:19
  • 台語唱將陸選秀爭冠 傳不能唱台語

    大陸節目很少聽到台語歌曲,主要就是怕大陸觀眾聽不懂,也因此就傳出參加歌唱比賽的台語歌手吳申梅,即便今年入圍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跟台語專輯,但在中國最強音的舞台還是得唱國語歌,對此,吳申梅低調表示,只是因為跟她合作的大陸團體不會唱閩南語,並沒有被電視台限制。
    2013/06/22 19:15
  • 港星鄭家星發片 好友麻衣性感助陣

    因為演出電影《葉問》、《浮城大亨》而嶄露頭角的香港藝人鄭家星,發行首張國語專輯,好朋友麻衣化身美人魚到場祝賀,還送上台灣「尚青」的海鮮,祝他這個歌壇新人,跟海鮮一樣生猛。
    2013/06/19 21:44
  • 金曲獎/「雙J」金曲再較勁 同爭「國語專輯獎」

    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其中蔡依林和周杰倫,同樣都入圍了最佳國語專輯等4項大獎,其實早在2004年的金曲獎上,兩人就曾同台競爭這個獎項,最後由周杰倫拿下,但今年蔡依林說,她最想拿的就是國語專輯獎,評審總召也透露,蔡依林新專輯表現出色,把難度很高的歌曲詮釋的很好,究竟獎落誰家,勢必成為金曲獎頒獎典禮的一大亮點。
    2013/05/23 12:35
  • 金曲獎/隔9年 雙J再次一起入圍金曲男女歌手

    第24屆金曲獎7月6日登場,入圍名單今天出爐,天后蔡依林隔了6年終於再入圍最佳女歌手,她還同時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跟最佳年度歌曲等3大獎,值得注意的是,她的昔日男友周杰倫這次也入圍最佳男歌手,雙J一起入圍金曲獎最佳男、女歌手,已經是9年前的往事,這次再一起入圍,一旦2人出席,勢必成為頒獎典禮上最大焦點。
    2013/05/22 17:59
  • 孫協志出新專輯 新歌MV中職球員助陣

    睽違16年,孫協志再出個人國語專輯,新歌的MV特地請來中華職棒4隊球員和他一起展現球技,有什麼漏網鏡頭?一起來看看。
    2013/05/16 21:26
  • 改曲風、創新話題 江蕙發片搏版面

    近年來唱片環境改變,讓台語專輯行銷方式也變了,不再只是過去上電台、上節目的宣傳方式,現在也開始跟國語歌手一樣,重視新聞媒體,搶曝光拚銷售,像台語天后江蕙最近發新專輯,原本傳說專輯來不及出,又說可能是在演唱會上首賣,甚至還傳出是最後一張專輯,每天都有新話題,不斷炒新聞就是要搏版面,刺激專輯銷售。
    2013/05/09 19:31
  • 輕生女友控性侵 牙醫歌手:不關我事

    過去曾出道發行國語專輯,有牙醫歌手之稱的陳姓男子,3年前涉嫌趁魏姓女友昏睡時性侵對方,2人對簿公堂,陳姓牙醫一審遭判刑3年6個月,去年12月,魏姓女友在校跳樓結束生命,高等法院17日開庭審理,女方委任律師出庭淚訴被告毫無悔意,而陳姓牙醫面對鏡頭,輕描淡寫的說,她的死不關我的事。
    2013/01/17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