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國語專輯 結果共204筆

  • 金曲28/述說20年故事 五月天奪最佳國語專輯

    第28屆金曲獎今晚揭曉,眾所注目的最佳國語專輯獎,由本屆五月天的《自傳》獲得。
    2017/06/24 23:23
  • 金曲28/創作才子!方大同奪「金曲歌王」

    第28屆「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由周杰倫奪下!他曾在第20屆和第22屆分別以《魔杰座》和《跨時代》兩張專輯拿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項,也曾4度奪下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 第28屆「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由方大同奪下!來自香港的著名創作男歌手,他是一個在香港罕有地創作R&B及靈魂樂作品的唱作人。他在2005年11月出道,被冠以「香港陶喆」等稱號。
    2017/06/24 22:56
  • 金曲爭鋒/金曲最佳國語專輯 五月天《自傳》大熱門

    第28屆金曲獎即將在本週六(24日)於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在此次入圍的眾多獎項中,究竟會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得主呢?TVBS網路新聞也根據《網路溫度計》的數據,為大家整理出「最佳歌曲、專輯以及男女歌手」中,呼聲最高的幾位,快來看看自己心目中的人選有沒有在裡面!
    2017/06/21 19:44
  • 睽違4年 張震嶽三分身站上金曲舞台

    曾以《我是海雅谷慕》專輯拿下第25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的張震嶽,宣布將站上於本月24日舉辦的金曲獎頒獎典禮舞台演出,這也是張震嶽睽違4年後再度於金曲演出,2013年他與熱狗MC HOT DOG搭檔「Music I Play音樂@玩童」,結合絃樂、原住民音樂、嘻哈等元素獲得滿堂彩。
    2017/06/09 14:51
  • 「永遠25歲!」夢想實現 譚詠麟:唱到26歲就不再唱

    節目《小燕有約》6日約會的神秘佳賓是「永遠25歲」的校長譚詠麟。曾一個月內在香港紅磡體育館創下連辦38場演唱會的最高紀錄,且場場爆滿,讓張小燕直呼究竟是怎麼辦到的?覺得自己又是怎麼樣的一個人?譚詠麟笑答:「我相信自己是很努力的人,也是大家公認為非常努力的人,曾經我也是小鮮肉,只是現在是午餐肉……」。與小燕姐已有七年沒見面,近日推出全新國語專輯來到《小燕有約》,希望小燕姐趁這回好好「欣賞」他的歌聲。
    2017/06/05 15:12
  • 搶先聽!EASON新歌曝光60秒 耳朵要懷孕啦!

    睽違三年,在歌迷引頸期盼之下,陳奕迅(Eason)終於要推出全新國語專輯。陳奕迅先在臉書曝光兩首新歌《放》和《披風》的片段,一快一慢的歌曲,讓樂迷體驗動感的與感動的兩種截然不同風格。
    2017/05/18 14:40
  • 金曲入圍8項大贏家 五月天港開唱歌迷嗨

    第28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天團五月天入圍包括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國語專輯,最佳樂團等8個獎項,是最大贏家。16日他們在香港開唱,也即時和現場歌迷分享入圍感言,連嘉賓譚詠麟都對他們讚譽有加。
    2017/05/17 11:28
  • 譚詠麟推國語專輯 中港台星馬群星合唱

    有譚校長之稱的港星譚詠麟,4月將推出國語專輯,還找來中港台星馬的朋友合作,包括五月天、陳奕迅、孫楠、陳潔儀等人分別合唱,新專輯星光雲集,也讓粉絲超期待。
    2017/02/16 12:23
  • 鄭秀文情人節發片! 2月中來台會歌迷

    睽違7年沒有出國語專輯的歌手鄭秀文,西洋情人節將發行全新國語EP,2月中旬她也將來台,一方面宣傳與演員張孝全的愛情電影「合約男女」,一方面要跟歌迷分享自「裸」哲學。
    2017/02/06 19:19
  • 大叔當道! 信vs.杜德偉不同曲風搶發片

    最近唱片圈有吹起一波大叔風,像是54歲的杜德偉,時隔三年再度發行國語專輯,還有45歲的蘇見信都不約而同在最近發片,46歲的乱彈阿翔則是要連辦兩場演唱會,3個人走的風格完全不同。
    2017/01/08 17:28
  • 能花俏也能簡單 鄭秀文新歌MV造型百變

    許久沒有在台灣露面的鄭秀文,近期推出新的粵語專輯,曝光的MV中,從花俏時尚一直到樸實有女人味,造型很百變,還有回顧歷年巡演的演唱會,搭配幕後花絮穿插成MV,有新潮流也有回憶,專輯風格多元,而接下來還準備要在年底發行國語專輯,這也是睽違6年,鄭秀文再唱國語歌。
    2016/09/15 16:48
  • 張清芳稱熊仔「胖子」 遭寫歌反擊「哪裡胖」

    金曲獎雖然已經落幕了,後續爭議卻持續延燒當中,包括小S在台上調侃青峰的綽號,還有張清芳在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的時候,把入圍者熊仔稱為胖子,重點是他一點都不胖,讓這番言論引起批評聲浪,張清芳對此澄清,自己沒醉,只是因為沒看到熊仔的長相,只好憑著名字的印象叫他胖子,對此感到抱歉,但熊仔氣不過,回到家寫歌反擊張清芳。
    2016/06/28 12:41
  • 影/「張清芳茫了」…熊仔寫RAP回應胖子說

    25日金曲獎請來張清芳壓軸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獎」,在台上和黃子佼一來一往話家常,張清芳還說到頒獎前自己先去參加了晚宴,喝點小酒更適合來金曲獎。但疑似喝多了,張清芳點名每位入圍者,卻稱熊仔「那個胖子」,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了不少人,也引來網路罵聲連連,當事人熊仔展現大氣,應觀眾要求,半夜在臉書上PO出一段饒舌回敬張清芳。
    2016/06/27 13:52
  • 震撼彈!蘇打綠「稱霸金曲」 宣布休團3年

    人氣樂團蘇打綠,第27屆金曲獎以《冬未了》專輯,入圍8項,勇奪5項大獎,包括最佳樂團、最佳國語專輯在內,成為今年金曲最大贏家,但蘇打綠在隨後的慶功宴宣布暫時休團3年,也在樂壇投下一顆震撼彈。
    2016/06/26 11:51
  • 金曲大贏家! 蘇打綠奪最佳專輯、樂團共5獎

    人氣樂團蘇打綠,第27屆金曲獎以《冬未了》專輯,典禮前入圍8項,最被看好,揭曉後拿下最佳樂團、最佳國語專輯等5項大獎,成為今年的實至名歸的最大贏家。
    2016/06/26 08:35
  • 金曲爭鋒/韋瓦第計畫完美終章!蘇打綠終奪最佳專輯

    耗時6年蘇打綠終於完成音樂計畫「韋瓦第計畫」最終章「冬 未了」,評價極高的「冬 未了」在音樂人口中,不只是一張CD,更是一本故事書,完整記錄蘇打綠的音樂故事起承轉合;「冬 未了」層級拉至最高,還與德國60人交響樂團GermanPops Orchestra一起編織出最完美的歌曲,是一場聽覺饗宴。
    2016/06/25 21:03
  • 金曲爭鋒/蘇打綠+交響樂團打頭陣 2首曲目迷幻開場

    第27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入圍的大贏家蘇打綠,以專輯「冬未了」入圍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作曲人等8項獎項,同時也擔任開場表演嘉賓,演唱名曲「小情歌」、「痛快的哀艷」2首歌,不少網友稱「青峰唱現場很強」、「有跨年倒數的fu...」、「超好聽得」。
    2016/06/25 19:16
  • 從表演到頒獎 金曲共9位歌后共襄盛舉

    今年金曲獎非常有看頭,除了入圍的阿妹確定開唱,曾經拿過歌后的莫文蔚也是表演嘉賓,頒獎人更有看頭,久違的蔡康永、小S將合體頒獎,林依晨也會到場引言,最大獎國語專輯,東方不敗張清芳已經點頭答應頒獎,今年沒作品沒入圍的蔡依林也會到場力挺,算一算從頒獎人到表演嘉賓,一共有9位金曲歌后、2個金鐘得主,真的是金光閃閃。
    2016/06/20 12:22
  • 金曲27入圍8項 蘇打綠《冬未了》好猛

    第27屆金曲獎13日下午揭曉入圍名單,蘇打綠去年發行的專輯《冬 未了》入圍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國語專輯、最佳樂團、最佳作曲人、最佳編曲人、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作詞人等8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2016/05/13 19:13
  • 草蜢睽違19年發片 首首主打力抗新生代

    團員平均年齡都已經50歲的草蜢,睽違19年推出全新國語專輯,雖然年紀幾乎都半百,不過對於音樂的用心可不輸給新生代歌手,他們強調專輯每一首歌都是主打,因此花了3年時間籌備,但是同檔期出唱片的歌手也不少,例如曹格和蕭煌奇都是要瞄準暑假檔期,也能夠趁著夏天舉辦的音樂季宣傳新歌。
    2016/04/20 19:20
  • 王力宏QQ盛典奪3大獎 音樂電影電視齊發

    亞洲流行音樂天王王力宏人氣魅力橫掃群雄,在第3屆「QQ音樂巔峰盛典」橫掃「港台最受歡迎男歌手」、「最佳國語專輯」、「最佳音樂製作人」等壓軸3大獎項,不但是對新專輯《你的愛。》的最大肯定,堪稱是本屆頒獎典禮的大贏家。
    2016/03/24 08:51
  • 蔡旻佑三十登大人 手毛被煙火燙成Q毛

    創作才子蔡旻佑,歷經3年戲劇磨練,激盪出成熟、多元音樂靈感,第5張國語專輯「我和我的布拉姆斯」主打「大人味」,三十登大人的他連唱腔都開發出Man味,新歌《不如》在粉絲聽歌會還當場被鐵粉質疑。
    2016/01/08 00:40
  • 耳目一新! 歌手黃乙玲首度挑戰國語歌

    台語歌手黃乙玲為了響應種樹,最近特別錄製一首「國語歌曲」,清新嗓音和獨特唱腔讓網友驚豔,她自己笑說還是比較擅長唱台語歌,目前不考慮發國語專輯。另外像是二姊江蕙過去也曾經和陽帆合唱國語歌,就連本土台語天王陳雷去年還挑戰電音歌曲,同樣以國語歌詞來詮釋,讓人耳目一新。
    2015/07/25 00:03
  • 當掌聲響起/性感百變、大膽創新 莫后年代回憶經典

    再來看的則是也出道20多年,即將在9月展開巡迴演唱會的莫文蔚,她擁有多項傲人紀錄,是第一位拿下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以及最佳國語專輯的香港女星,1993年大學時期被星探挖掘,但卻因為唱片公司動盪,直到1997年才在台灣推出首張國語專輯,一砲而紅,莫文蔚從這之後一直以國語唱片為主,全亞洲銷量更衝破1000萬張,被視為華語樂壇的天后之一。
    2015/07/17 15:48
  • 奪金曲最大獎淚崩 蔡依林:「真的很不容易!」

    2015年金曲獎昨晚落幕,金曲獎得主,蔡依林(Jolin)奪下最大獎項「最佳國語專輯」的在台上難掩興奮之情,高喊:「我贏了!」凌晨三點也在臉書上透漏自己感動落淚,因為「真的很不容易!」
    2015/06/28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