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國美館 結果共32筆

  • 「一心」難傳承!二代投資古董 曾任國美館長

    一心豆干民國40年,由老兵薛春和向「正新」豆干學習技術,後來自己改良口味,研發出果汁、沙茶等經典口味,創立一心豆干;第二代接手後,只求守成,但碰上防腐劑超標,第三代又無心接手,結束營業,其實第二代各有來頭,獨子薛保琳除了承接豆乾事業,同時投資古董買賣,是香港蘇富比名人,妹妹薛保沒參與家族事業,頂著紐約大學博士高學歷曾任國美館長,後代都是有錢人,各有所長,一心不做豆干,老店滋味成絕響
    2015/02/25 12:50
  • 小黑蚊下山!攻陷國美館 遊客被叮

    以往出現在山區的小黑蚊,這回竟然出現在台中市區!民眾投訴,著名景點國美館附近,小黑蚊肆虐,民眾坐下來不到2分鐘,經常被叮得紅通通,民眾曾向環保局通報,但他們說,申請案件太多,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輪到這個地方,讓民眾很不滿。
    2013/05/01 13:01
  • 替代役強扯東海平安鐘 PO網遭肉搜

    台中東海大學著名的平安鐘,已經有130年歷史,每年耶誕節都會敲100聲鐘響,被東海人視為鎮校之寶,不過,台中國美館一名替代役男,休假的時候與朋友到東海大學,竟然用手抓著平安鐘鐘擺拍照紀念,這張照片流傳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罵聲不斷,發動人肉搜索,這名替代役男得知闖禍之後,坦承一時貪玩,深感抱歉。
    2013/02/01 13:04
  • 〈獨家〉遊戲區免費玩 排隊人龍湧入國美館

    經濟不景氣,家長除了嬰幼兒用品,想辦法買二手用品,就連帶孩子出去玩,也想辦法省錢,在台中國美館內,有239坪大的遊戲區,每個場次限定150人,大人得帶著小孩搶拿號碼牌並排隊,加上只能玩2小時,有小朋友玩不過癮,吵著不想離開,另外台中一家百貨公司,遊戲區免費,吸引大人帶著小孩去玩,家長去逛街消費,同樓層附近專櫃,業績成長數倍,至於設有兒童遊戲區的速食店,同樣免費就能去玩,也是家長的最愛。
    2012/11/18 19:09
  • 〈獨家〉歌手跨行藝術 「追星族」看展挺阿信

    五月天主唱阿信多才多藝,除了詞曲創作,他還喜歡美術,高中唸美術班,大學念室內設計,阿信說他現在有2份工作,白天是音樂,晚上是藝術,最近他有4件作品在國美館展出,下午展覽開幕,大批歌迷為了看阿信本人,湧進美術館。
    2010/07/25 16:09
  • 正對國美館豪宅半價賣,業者?

    台中市除了七期重劃區,國立美術館附近,房價也不低,新豪宅一坪最貴40萬。但一家建設公司破天荒,推出半價豪宅,價格對半拆,一坪20.8萬元起跳。房仲業者認為,這是相當少見的低價,預估建案推出,可能馬上被搶光。
    2009/08/28 15:23
  • 〈獨家〉衝買氣!正對國美館 豪宅半價賣

    台中市除了七期重劃區,國立美術館附近,房價也不低,新豪宅一坪最貴40萬。但一家建設公司破天荒,推出半價豪宅,價格對半拆,一坪20.8萬元起跳。房仲業者認為,這是相當少見的低價,預估建案推出,可能馬上被搶光。
    2009/08/27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