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國王 結果共2,335筆

  • 大馬度假被感染 「歐洲最年長君主」87歲挪威國王驚傳住院

    挪威王室27日表示,高齡87歲的國王哈拉德五世(Harald V)在馬來西亞私人旅行時因感染住院,他是目前歐洲最年長君主,近幾個月來多次身體抱恙,由王儲哈康(Prince Haakon)暫代職務。
    2024/02/28 17:30
  • 威廉個人原因缺席教父追思會 引發外界揣測

    英國王儲威廉原定周二上午,要出席希臘最後一任國王康斯坦丁二世的追思會,但卻突然以個人理由缺席,引起外界關注。
    2024/02/28 12:09
  • 英國王室病號不斷 「最帥成員」年僅45歲猝逝

    英國王室最近頻傳噩耗,除了多位成員健康出狀況,凱特王妃動腹部手術,國王查爾斯三世又被診斷罹癌。有「王室最帥成員之稱」,查爾斯國王的堂妹蓋布瑞拉‧溫莎夫人(Lady Gabriella Windsor)的夫婿金斯頓(Thomas Kingston)日前在自家猝逝,年僅45歲,死因未公開。
    2024/02/28 11:40
  • NBA/連40場雙十!沙波尼斯「比肩張大帥」 榮登史上第10人

    國王在台灣時間今(27)日主場迎戰熱火的比賽中,終場是以110:121吞敗,但當家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此戰再度繳出14分14籃板10助攻的成績單,完成近10場比賽內第8度大三元,同時也締造連續40場雙十的壯舉,成功比肩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等傳奇名宿。
    2024/02/27 21:56
  • 罹癌後首度重返工作崗位 英王查爾斯:外界支持讓我淚流滿面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上個月突然入院治療、本月初又被證實罹癌,健康狀況引發外界關注,不過經過治療和休養後,查爾斯三世21日首度重返工作崗位,更與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會面,談到外界給予的支持時還表示「我感動得淚流滿面」。
    2024/02/22 11:01
  • 日最強動漫音樂盛事回歸!超狂27組卡司曝光 台灣鐵粉也能抽

    日本「KING RECORDS 國王唱片」擁有多位重量級動漫歌手,在嚴峻疫情後,宣布在5月11、12日一連2天,於K ARENA橫濱舉辦最強動漫音樂盛事「KING SUPER LIVE 2024」,祭出水樹奈奈、宮野真守、高橋洋子共27組華麗卡司,日本主辦單位即日起至25日晚間10點59分止開放抽票,包括台灣在內的海外粉絲的申請購票,邀喜愛日本動漫的鐵粉共襄盛舉。
    2024/02/19 19:50
  • 專家看破哈利王子手腳 返英探視查爾斯全因「這目的」:虛偽且可恥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前段時間罹癌,而哈利王子在得知父親的病情消息後,不到24小時便從其美國加州的住處飛抵倫敦前往探視。此舉被外界認為是哈利與家人緊張關係的破冰,王室內部成員也表示「樂見其成」,對於父子未來正式和解持樂觀態度。不過,王室專家對此事抱持相反意見,認為哈利王子此趟倫敦行僅是為了幫自己接下來的獨家專訪找話題,順便宣傳節目、達成曝光,是「相當虛偽且可恥的」。
    2024/02/17 17:57
  • 韓國瑜喊卡協商!藍委:別糾結臨時會 如何堵綠執政的食品安全漏洞

    國民黨團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台糖豬肉瘦肉精一事進行專案報告,被綠委吳思瑤嗆立院會期2月1日已開始,憲法規定臨時會為常會之外時間,酸藍發動「國王的臨時會」,民進黨團也拿出立院議事處通知,稱經立法院長指示,因程序和時間考量,未便召集協商。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洪孟楷喊話,綠營不用再去糾結所謂臨時會,現在重點是要求行政部門專案報告,說明過去民進黨8年執政的食品安全漏洞,如何加強防堵。
    2024/02/16 12:30
  • PLG/林書豪左足底筋膜傷勢本週缺賽 恢復狀況曝光

    春節過後PLG新北國王迎來2月16日、2月18日新北國王主場賽事,於2月16日19:00對上新竹御頂攻城獅,2月18日14:30對戰桃園璞園領航猿,新北國王稍早宣布,林書豪因左足底筋膜傷勢、牧倫斯左足底筋膜傷勢、李愷諺左足根挫傷,3位球員皆因傷缺席新北國王明(16)天主場對戰新竹御頂攻城獅賽事。
    2024/02/15 17:47
  • 嗆藍營發動「國王的臨時會」 吳思瑤酸:為杯葛陳建仁為難韓國瑜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喊出17日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瘦肉精爭議進行專案報告,甚至放話若開不成就要杯葛首場施政報告。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痛批,若要逾越韓國瑜議定的開議期程,明顯是在為難韓國瑜。國民黨發動一個「國王的臨時會」,硬要大動作去連署,只是為了合理化國民黨要杯葛陳建仁正常上台報告的政治操弄理由,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2024/02/15 12:20
  • 感謝外界的支持和祝福! 英王查爾斯罹癌首發聲明

    英國國王查爾斯罹患癌症消息公開後,最近幾天都在英格蘭東部的「山均漢姆堡」休養,一直到當地時間10日,查爾斯終於首度發出聲明,表示由衷感謝外界的支持和祝福。至於哈利王子,探完父親後回美國的同時,多年前他控告「鏡報集團」的竊聽案官司也告一段落,雙方達成和解,哈利獲賠大約台幣一千多萬元。
    2024/02/11 14:14
  • 罹癌後首發聲 英王查爾斯謝各界支持:善意是最大安慰

     75歲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5日證實罹患癌症,健康狀況令英國人和全球王室迷相當憂心,他近日首度發表聲明,對收到的支持和祝福表達「衷心感謝。」
    2024/02/11 11:40
  • 台灣人「水餃藏硬幣」象徵好運 法比歐曝:法國也有類似的!

    法國籍的「台灣女婿」法比歐,兩年前和太太迎接寶貝女兒到來,過年他也大展廚藝,親自做小朋友也能吃的年菜,聽到台灣人會吃水餃象徵團圓,法比歐說法國也有類似傳統,但吃的是國王派。
    2024/02/09 18:56
  • 美加州飯店砸25億美元 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木屋風」

    新的一年計畫好出國去哪玩了嗎?想遠離寒冬,可以到肯亞享受非洲風情,這裡的一棟雙層別墅近來聲名大噪,因為裝潢氣派豪華,而且採用太陽能發電,去年底還接待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如果想享受冬日雪地泡湯,亞美尼亞一間特色旅宿,主打哈比人村莊設計風格,處處充滿巧思,吸引不少《魔戒》的書迷和影迷來朝聖;美國加州飯店今年吹起遁世風,甚至有飯店砸25億美金,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小木屋的度假氛圍,強調讓民眾不用出國,省下機票錢,一秒就到歐洲。
    2024/02/08 19:54
  • 英王查爾斯每天都做 加拿大空軍「11分鐘訓練菜單」曝光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上個月突然入院治療、本月初又被證實罹癌,其健康狀況引發外界關注,不過這王室成員長期以來一直被周圍的人形容為「健身迷」,而查爾斯三世每天都會做的運動也曝光,引發討論。
    2024/02/08 15:35
  • 父親、妻子入院後首度公開露面 威廉王子笑稱:出來透透氣

    英國王室在上個月17日先後宣布凱特王妃、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因患病而入院治療,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直到7日才首度在公開場合現身,除了感謝外界對自己妻子、父親的支持,更逗趣地表示「出席活動能透透氣」,不過威廉王子並未針對2名家人的健康狀況多作說明。
    2024/02/08 10:08
  • NBA/懷特、德羅贊同場砍下33分 公牛隊驚奇大逆轉

    芝加哥公牛隊今日在對陣明尼蘇達灰狼隊的比賽中,靠著懷特和德羅贊的出色表現,成功逆轉並在延長賽中以129對123擊敗對手。公牛隊近期的戰績非常強勁,之前對戰沙加緬度國王隊時也曾從30分落後進行反攻。本次對戰中,灰狼隊曾拉開22分的差距,但公牛隊並未放棄,懷特在下半場獨得30分,帶領球隊進行反攻。
    2024/02/07 14:12
  • 父子關係破冰?查爾斯罹癌 哈利24小時內火速回國

    英國國王查爾斯罹癌,遠在美國的哈利王子,消息公開後24小時內,火速抵達倫敦探病,由於哈利過去幾年,不斷攻擊王室,又和家人關係降到冰點,這次探望爸爸,可能是兩人關係破冰的開始。
    2024/02/07 13:11
  • 英王罹癌! 哈利24小時內飛抵倫敦探視、相聚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罹癌消息一出不到24小時內,兒子哈利王子(Prince Harry)6日飛抵倫敦探望他。
    2024/02/07 09:39
  • 查爾斯國王罹癌 治療攝護腺意外發現.停公開行程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傳出罹癌,他是在治療攝護腺肥大住院期間,發現其他器官的癌症病兆,但皇室不願透露是哪種癌症。查爾斯已停止所有公開行程,但其他國王職務照舊,卡蜜拉王后和威廉王子將負擔更多皇室任務。幾乎與皇室決裂的哈利王子,獲知父親罹癌消息後,近日將從美國返英探視,妻子梅根和兩名子女不會同行。查爾斯一反皇室常態,對自己的健康問題開誠布公,獲得英國社會一致肯定,此舉也拉近了他與民眾的距離。
    2024/02/06 19:53
  • 因傷缺席中!林書豪合體「饒舌天王」 FreeStyle驚呆了 

    新北國王當家球星林書豪因左腳足底筋膜傷勢確定缺席4場比賽,歸隊時間未定。然而,在養傷期間,林書豪邀請了亞洲饒舌天王歐陽靖參與他的Podcast節目,掀起一陣轟動。兩人用英文對話,歐陽靖在一分鐘的FreeStyle中致敬新北國王,頌揚球隊在前幾天擊敗富邦的出色表現,並對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表達讚賞。
    2024/02/06 15:26
  • 皇室治裝費TOP10!凱特王妃才第三 她「花1252萬」買衣服

    你有計算過,自己一年會花多少錢在治裝呢?時尚網站UFO No More近期便公開了各國王室的治裝費榜單,根據王室成員們出席活動的穿搭,去計算他們身上行頭價格,計算方式也不是隨意算算,他們可是會去確認衣服的品牌和價格,如果沒有同款,也是會想盡辦法搜出類似款的價格,穩坐冠軍寶座的王室成員並非來自英國,而是摩納哥王妃呢!
    2024/02/06 13:44
  • 上月底動攝護腺手術 英王查爾斯證實罹癌哈利將返英探望

    英國白金漢宮宣布,英國國王查爾斯,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其實查爾斯上個月,才剛動過攝護腺肥大手術,現在又發現罹癌,緊急暫停所有出席活動,現在英國王室的公開行程,重擔將落在王儲威廉和王后卡蜜拉身上,就連遠在美國的哈利,也將回英國探望爸爸。
    2024/02/06 13:23
  • 英王查爾斯三世健康狀況多 滑雪遇雪崩險死、打馬球昏迷斷手

    75歲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1月因攝護腺肥大住院,白金漢宮5日突然發聲明證實,查爾斯三世罹患癌症,幸好發現得早,已展開治療,他本人也對病情感到「十分樂觀。」英媒回顧,查爾斯的身體狀況大致健康,只是時常因運動活動受傷,另外也曾二度感染新冠肺炎。
    2024/02/06 10:39
  • 英王查爾斯三世罹癌展開治療 延後出席公眾活動

    白金漢宮今天發布聲明表示,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被診斷出罹患癌症,他已經展開治療,且會延後出席公眾活動。白金漢宮未具體說明國王罹患何種癌症。
    2024/02/06 0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